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长芯博创吧] 垃圾成这样 股友6L30736Z77 09-1509-15 16:14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哎,上个月月底做T做飞了 孙大胜168 09-1509-15 16:14
- 89 0 [ST龙大吧] 搞这么高人气干什么, 富贵满堂得雅典娜 09-1509-15 16:14
- 96 1 [天虹股份吧] 今天不发减持公告吗, 遗憾人生常态 09-1509-15 16:14
- 112 2 [卧龙电驱吧] 估计又是套人,反正前面赚了的,今天进来不知道 股友833kz88083 09-1509-15 16:14
- 346 4 [美图公司吧] 踏空的,没买的补仓的赶紧买,明天中阳 财神ye保佑我888 09-1509-15 16:14
- 109 1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周光宇进去就是死股 腹股沟管你活该 09-1509-15 16:14
- 75 0 [航高5吧] 那些说今天涨的人呢?啪啪打脸了吧 张饱来廖 09-1509-15 16:14
- 120 0 [兖矿能源吧] 还按以前的套路操作,估计会卖飞 股友338f31H275 09-1509-15 16:14
- 181 0 [纳斯达克吧] 老杨:我们纳指空单亚欧盘有60个点也可以先止盈 杨a8b321 09-1509-15 16:14
- 126 2 [嘉友国际吧] 焦煤涨疯了 雄风再振606138771775 09-1509-15 16:14
- 114 0 [玻璃吧] 今晚多头团结一点,打过1220,趋势就能逆转,空 股友757G8639v6 09-1509-15 16:14
- 90 1 [振华风光吧] 55进了20万,后悔早上没出 新韭菜苗儿 09-1509-15 16:14
- 112 0 [金凯生科吧] 今天没怎么跟cro涨,明天cro跌那就是先锋了 恭_喜_发财 09-1509-15 16:14
- 739 4 [永辉超市吧] 让我亏损最大的一只票 花一样红 09-1509-15 16:14
- 152 3 [阿里健康吧] 七块以上追高的,估计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 割韭菜了 09-1509-15 16:14
- 258 5 [瑞纳智能吧] 阳线孕育阴线,底部筹码松动,今天有人抢跑。 知行合波 09-1509-15 16:14
- 270 1 [大元泵业吧] 多多真是深谙人的心理啊,中午一发文好多信徒又 能弄么 09-1509-15 16:14
- 117 0 [中欧消费主题股票C吧] 这种业绩凭什么还收这么高的管理费跟手续费?? 盆满万贯得唐三 09-1509-15 16:14
- 79 0 [东通退吧] 废了,抬走了 一直发财喵 09-1509-15 16:14
- 88 0 [好上好吧] 见顶了 我来提钱了 09-1509-15 16:14
- 108 0 [中国重汽吧] 一回发公告停牌复牌以后改名st济南小鸭!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09-1509-15 16:14
- 100 1 [骆驼股份吧] 这走势确实像骆驼,日线两个驼峰。 股友B8llcn 09-1509-15 16:14
- 108 0 [尚太科技吧] 龙虎榜 优雅淡然的兰楷琰 09-1509-15 16:14
- 289 10 [贵广网络吧] 烦死人!主力老是这样给那些人差价!今天要拉嘛 湘渝牛牛 09-1509-15 16:14
- 122 2 [海尔智家吧] 无语,这么好的市,在海尔这里真的是浪费时间了 股海富成88 09-1509-15 16:14
- 100 0 [趣睡科技吧] 彻底没救了 大家都赚 09-1509-15 16:14
- 93 1 [*ST高鸿吧] 恭喜飘飘,你还炒股吗? 奋发向上的麝月 09-1509-15 16:14
- 242 4 [中金黄金吧] 波兰加入派兵,中东乱都过不去3660,现在就等镰 金茅狮王 09-1509-15 16:14
- 142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还是CPO给力,今日小跌,我果断入手加仓鑫星基 晚风识星 09-1509-15 16:14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风险来临 西岭茶客 09-1509-15 16:14
- 158 0 [上海电气吧] 巨量压盘为哪般 东方358 09-1509-15 16:14
- 120 1 [英伟达吧] 真tm坏,故意打压易中天,吃相真难看 强总001 09-1509-15 16:14
- 103 1 [重庆钢铁吧] 爷叔有没告诉你2连板了 赵老肆v 09-1509-15 16:14
- 175 4 [长芯博创吧] 前面涨了10倍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509-15 16:14
- 89 1 [大华股份吧] 股吧里托太多哪个股票里都那几个人。各种言论。 飞瀑的印琦 09-1509-15 16:14
- 108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跌,必定是顶,不用怀疑。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509-15 16:14
- 562 1 [安彩高科吧] 前几天阿联酋增加超聚变股份比例十几时安彩涨停 股友好人 09-1409-15 16:14
- 95 0 [我武生物吧] 这股是指数维稳的,属于避险系列的 三鑫长老 09-1509-15 16:14
- 88 0 [陕鼓动力吧] 无良无德企业 zz91268 09-1509-15 16:14
- 614 1 [新华百货吧] 统一大市场来了。 嗯呐就是 09-1509-15 16:14
- 123 2 [海新能科吧] 这个票怎么还不破产退市啊 财源滚滚来就是我 09-1509-15 16:14
- 119 2 [冠昊生物吧] 有雷要爆吗? 股友DWwvq8 09-1509-15 16:14
- 96 0 [承德露露吧] 总经理给我回复,不延期。牛 露露我亏了500万 09-1509-15 16:14
- 145 0 [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吧] 反内卷政策助推光伏行业走出低谷,华泰中证光伏 紫色明信片 09-1509-15 16:14
- 147 1 [新潮能源吧] 小主力,今天很努力啊,居然还能对导出1亿的交 净值分红做T新手 09-1509-15 16:14
- 168 2 [山东出版吧] 要重组了 股友Id61225820 09-1509-15 16:14
- 87 0 [禾赛-W吧] 唉,没中签 日进暴富的丘处机 09-1509-15 16:14
- 67 1 [财达证券吧] 买劵这是上辈子做了孽 笑笑看涨跌停0232 09-1509-15 16:14
- 190 0 [*ST华鹏吧] 滑棚涨得太多了,技术上有回调的需要! A页面不存在 09-1509-15 16:14
- 102 0 [康强电子吧] 业绩好就这样????? 白咖啡Sasa 09-1509-15 16:14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当时一百一十时,涨势夺得冠人气,惊杀吧中牛B 大资金散户 09-1509-15 16:14
- 333 4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5%+的阳线 坚毅不拔的渡川2 09-1509-15 16:14
- 105 0 [生益科技吧] 天天小涨 股友i22097x135 09-1509-15 16:14
- 8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是港股里的寒武纪,真是不可测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9-1509-15 16:14
- 7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当前市场热点是什么? 财通基金 09-1509-15 16:14
- 86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汇添富创新药涨2.7你跌0.10厉害啊$富国恒生港股 股友2hDkJt 09-1509-15 16:14
- 277 7 [中教控股吧] 这个股的政策底已经出来了啊,中长趋势反转,怎 福满有道 09-1509-15 16:14
- 197 1 [ST惠程吧] 此股会沉,跌得太凶狠太残忍太恐怖了,我于是又 A页面不存在 09-1509-15 16:14
- 1300 3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看到没 股友O218f71578 09-1509-15 16:14
- 123 1 [正泰电源吧] 没关系,我有的是耐心,现在这个位置肯定不下车 股友17d458269M 09-1509-15 16:14
- 144 0 [中源协和吧] 明天应该可以开出来macd日线基本金叉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9-1509-15 16:14
- 433 7 [多晶硅吧] 从目前爆出的消息来看光伏厂家应该是私下签署了 李灶淾 09-1509-15 16:14
- 89 0 [二六三吧] 破5日线了,连跌3天真是恶庄 大草原中的牛牛 09-1509-15 16:14
- 47 0 [校外宝吧] 校外宝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校外宝资讯 09-1509-15 16:14
- 61 0 [虎巴股份吧] 虎巴股份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换 虎巴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6:14
- 50 0 [校外宝吧] 校外宝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校外宝资讯 09-1509-15 16:14
- 56 0 [海奥斯吧] 海奥斯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海奥斯资讯 09-1509-15 16:14
- 69 0 [尚洋科技吧] 尚洋科技: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 尚洋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6:14
- 100 0 [君瑞恒吧] 君瑞恒:董事长选举暨法定代表人变更公告 君瑞恒资讯 09-1509-15 16:14
- 100 2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涨了那么多,我选的都是织布机, 股友177R877p72 09-1509-15 16:14
- 82 1 [电科芯片吧] 就算是他制造金子股价是废铁 小麦冲凉 09-1509-15 16:14
- 71 0 [伯达装备吧] 伯达装备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(补 伯达装备资讯 09-1509-15 16:14
- 56 0 [美富特吧] 美富特:公司章程 美富特资讯 09-1509-15 16:14
- 108 0 [浙江东方吧] 上海建工都两个板了 东东大侠 09-1509-15 16:14
- 69 2 [ST信源吧] 这叼股走势真稳定 乐观的欧航17 09-1509-15 16:14
- 166 8 [华辰装备吧] 华辰组装机,好强啊,踏空了,怎么办 股友6u7650k082 09-1509-15 16:14
- 127 1 [华润燃气吧] 昨天尾盘拉升,今天打压 心如止168 09-1509-15 16:14
- 154 1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,但是会拉起来 不做韭菜鸡蛋9242 09-1509-15 16:14
- 110 1 [阿特斯吧] 12.74踢出前期在12.06加仓的一单 rlrl128 09-1509-15 16:14
- 131 0 [中创智领吧] 不要股价一跌就心灰意冷,股价涨跌很正常,如果 欣慰得银芽柳 09-1509-15 16:14
- 70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公司研发的适用人形机器人材料当前是否已经批量 华密新材股友 09-1509-15 16:14
- 43 0 [20攸投01吧] 152589:关于湖南省攸州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 20攸投01资讯 09-1509-15 16:14
- 86 0 [*ST东珠吧] 家人们,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高效的石南 09-1509-15 16:14
- 11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柳大树今天基乎最低价买了5.61万股, 柳大树 09-1509-15 16:14
- 124 1 [友升股份吧] 短信来了 兴奋的唐婧雁 09-1509-15 16:14
- 255 1 [上证指数吧] 底部资金开始松动了,你们的末日就要来到了 上甘岭突击队ZT 09-1509-15 16:14
- 765 18 [阿里巴巴-W吧] 聪明人会选择卖点阿里,买入美团。投资就是要反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509-15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