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2 [奔图科技吧] …… 谦虚的汪昊 09-1609-16 11:46
- 84 0 [青山纸业吧] 祝大家发财。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咱们有缘再见 网吧大神 09-1609-16 11:46
- 79 0 [海航控股吧] 获利不走的筹码,都是谁的呀? 东方牛八 09-1609-16 11:46
- 74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股有内目交易严重该查 拉萨米哥 09-1609-16 11:46
- 85 0 [立中集团吧] 还有机器人外壳等你 张无忌8 09-1609-16 11:46
- 109 2 [创业慧康吧] 大家如果跟我一起买了大元泵业都回本了 股友5F2030R928 09-1609-16 11:46
- 86 1 [秦川机床吧] 我割了 涅槃重生050702 09-1609-16 11:46
- 114 0 [天味食品吧] 这个票的业绩很漂亮,为什么股价这么低迷?进来 财随我 09-1609-16 11:46
- 80 0 [鸡蛋吧] 控盘拿到月底 财富自由700 09-1609-16 11:46
- 1134 0 [中科曙光吧] 看着走势合并是八九不离十!买吧 朦在股里 09-1609-16 11:46
- 107 0 [远翔新材吧] 学习上海爷叔,和主力耗!非让它内痔,外痔一起 散户贡献 09-1609-16 11:46
- 75 0 [中伟新材吧] 给它吃点伟哥 骑扬兴隆de李洛克 09-1609-16 11:46
- 145 1 [中国船舶吧] 砸盘的底气就是牛市走了这么久了,基本大多数人 财富自油 09-1609-16 11:46
- 97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涨3.12了,这弹性是真的好,今天继续哈 汀兰岸芷 09-1609-16 11:46
- 91 0 [中集集团吧] 差不多了今天就这样了7.86到7.96有一毛波动了可 古今随风 09-1609-16 11:46
- 79 0 [五洲交通吧] 看着都难受,要么拉上去,要么下来,墨墨迹迹 晒黑的鱼 09-1609-16 11:46
- 72 0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学坏了,学会上蹿下跳了!踩不好节奏,容易 妖龙斩熊变则通 09-1609-16 11:46
- 245 0 [博俊科技吧] 冲量的i6来了 辅助神牛 09-1609-16 11:46
- 77 0 [浙商证券吧] 五块到底 谦虚谨慎的颜炜11 09-1609-16 11:46
- 149 2 [东通退吧] 退市不用赔偿...政策真好 i看海 09-1609-16 11:46
- 90 0 [锐奇股份吧] 能来个涨停吗?套太久了 股友sq3l1z 09-1609-16 11:46
- 152 4 [晋西车轴吧] 5.16再出15000股留5000股慢慢玩 陈佩斯老茂 09-1609-16 11:46
- 516 4 [天际股份吧] 早上看情绪到位买了半仓 长江南路无锡分路 09-1609-16 11:46
- 600 13 [物产中大吧] 不卖又套了 杨志茂 09-1609-16 11:46
- 141 0 [方大炭素吧] 这主力憋半年多,拉个涨停,然后被你们砸的裤茶 印滩舞浪 09-1109-16 11:46
- 91 1 [东信和平吧] 拉过两波,行情早就结束了,港资清仓卖出,散户 股友lgsQVs 09-1609-16 11:46
- 113 0 [奥精医疗吧] 查了一下资料,这个公司的产品好像跟骨胶没关系 玄铁问剑2 09-1609-16 11:46
- 70 1 [福龙马吧] 1314 许言旭语 09-1609-16 11:46
- 207 8 [宏盛股份吧] 哪位大神告诉我,47.73能涨回来嘛,现场6000股 大家发财暴富 09-1609-16 11:46
- 118 4 [MIRXES-B吧] 虽然我卖了,很有可能复制白泽 乐观的姜歆潞 09-1609-16 11:46
- 9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买的这只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)C$ 平和宁静就好 09-1609-16 11:46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拖油瓶 基民MhDdGd 09-1609-16 11:46
- 1160 2 [中国海防吧] 这边买了半成仓,超跌加近期海防摩擦,可能能有 股海苦命摆渡 09-1609-16 11:46
- 76 1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已经买进! 义乌小柚子 09-1609-16 11:46
- 129 2 [歌尔股份吧] 天时地利人和,按照目前主力状态,这次如果涨停 福总一手研究 09-1509-16 11:46
- 78 0 [翔鹭钨业吧] 逃命吧 杨将突击 09-1609-16 11:46
- 89 0 [多伦科技吧] 别涨了,今天稳住就行了, 平和的舒皓银 09-1609-16 11:46
- 75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破前高吗? 乐观豁达的潘奕松 09-1609-16 11:46
- 287 0 [华塑控股吧] 大家把华塑板块维护下,半导体板块 后惫马甲 09-1609-16 11:46
- 85 0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出击,全面第一! 股友OB9vXh 09-1609-16 11:46
- 83 0 [力星股份吧] 大盘大跌,力星微跌到昨收盘价,大盘反弹,力星 激动牢头 09-1609-16 11:46
- 86 0 [保利发展吧] 太过分了不如退市把房地产最贱的票已经 股友D7r0Lz 09-1609-16 11:46
- 164 1 [长飞光纤吧] 可惜昨天卖了,水上卖的还好!卖他的唯一理由是 长街逛短街 09-1609-16 11:46
- 99 0 [银信科技吧] 公司与甲骨文有哪些合作? 银信科技股友 09-1509-16 11:46
- 87 0 [乐惠国际吧] 下跌我再回来,受不了这天天急拉就砸 五粮液欠我 09-1609-16 11:46
- 84 0 [建元信托吧] 有四天做老大哥谢谢啦主力 股友2c2JqH 09-1609-16 11:46
- 181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折叠屏手机普及提速,消费电子行业迎来机遇,西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1609-16 11:46
- 244 2 [汉宇集团吧] 昨天喷我的小散呢? 拉高必跑8888 09-1609-16 11:46
- 85 3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涨幅在4-5个点,划线才完美。 诗酒趁年华ah 09-1609-16 11:46
- 74 0 [恒生电子吧] 最恶心的票 盼回本金 09-1609-16 11:46
- 90 0 [中材国际吧] 快点跑,下跌中继十字星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9-1609-16 11:46
- 265 1 [万科A吧] 地产指数涨的不错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46
- 262 1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今天跌,有些看不懂,只能说系随大盘起 股友U9ibOo 09-1609-16 11:46
- 100 0 [晶科科技吧] 上市公司应该有一定的社会责任意识而不是只有小 股友508g52637I 09-1609-16 11:46
- 81 0 [五洋自控吧] 难道是消息泄露了,提前发动行情??? 卧薪尝胆之阿勇 09-1609-16 11:46
- 82 0 [茂硕电源吧] 今天绿几个点? 守纪律6y650l8379 09-1609-16 11:46
- 76 0 [长虹美菱吧] 我觉得是科技股 温润的吴溆 09-1609-16 11:46
- 81 0 [浩物股份吧] 这股其实不错,半年涨了2.5倍,只可惜我们成了 罗曼来财得亮晶晶 09-1609-16 11:46
- 85 0 [*ST沐邦吧] 这个主力说实话太坏了,尽管说公司都往好的方向 有毅力的烟水路13 09-1609-16 11:46
- 87 1 [长江电力吧] 有没有长江爷叔,出来走两步 基民Ypo9su 09-1609-16 11:46
- 566 3 [融发核电吧] 本来挂的7.9买的,冲动了一下,挂了8.0买。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9-1609-16 11:46
- 126 3 [九鼎新材吧] 那帮喊黑马叫马哥的大聪明们,快去呼叫你们的信 龙虎榜最佳选手 09-1609-16 11:46
- 99 1 [凤凰传媒吧] 再跌几天,等我腾出资金来进一点。 浪Y大鱼Y贵 09-1609-16 11:46
- 566 0 [方直科技吧] 下垂线(锤子线):底部反转信号,这些机会可捕 股友321809T1h5 09-1609-16 11:46
- 67 0 [双星新材吧] 散户不停买就是砸。 空空法师 09-1609-16 11:46
- 287 1 [居然智家吧] $居然智家(SZ000785)$ 股友931703h53W 09-1609-16 11:46
- 121 2 [ST长园吧] 难道这反反复复的是有人在收集投票筹码吗?请教 太湖居士1 09-1609-16 11:46
- 79 1 [贝肯能源吧] 为何科技这么猛,兄弟们,顶不住了 总得有个副业吧 09-1609-16 11:46
- 81 1 [海立股份吧] 唉,今天早上又追高了,幸好我追了1500股。 新徽商CW 09-1609-16 11:46
- 150 11 [山东出版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山东出版欠的涨停迟早会回 太阳升红旗飘 09-1609-16 11:46
- 173 8 [金山软件吧] 还好割了你,都跑不过指数 股圣钱玺羽 09-1609-16 11:46
- 124 0 [青山纸业吧] bro,你不会以为你是吉视传媒那天地天吧,可恶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9-1609-16 11:46
- 108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公用事业股是我的爱 爱吃肉丸的胡图图 09-1609-16 11:46
- 95 2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14:30拉红,洗不动了 天下第一亏 09-1609-16 11:46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$寒武纪-U,$万马科技,$深天马A寒武纪依旧涨势 股友孔摩 09-1609-16 11:46
- 80 0 [怡亚通吧] 被洗出了还留了一点 jjjjjkkk 09-1609-16 11:46
- 163 2 [中国铁物吧] 中国铁物,半年报净利润3亿多,股价却3元不到两 股友9715o52O05 09-1609-16 11:46
- 75 0 [水发燃气吧] 沉睡的羔羊! 有魅力之连翘 09-1609-16 11:46
- 96 2 [爱仕达吧] 放量下跌,还要下跌 股友60m6537u18 09-1609-16 11:46
- 396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是左侧大压力位,必须放大量才行,今天如果 股友290533K0K1 09-1609-16 11:46
- 201 1 [三生制药吧] 每天阴跌一些,头疼 astralzs 09-1609-16 11:46
- 132 3 [申通快递吧] 我不理解 一曰名乁一曰利 09-1609-16 11:46
- 84 0 [鸿博股份吧] 穷鬼,没钱拉,别指望这垃圾能涨。只能阴跌,坑 股友35M2362q19 09-1609-16 11:46
- 163 3 [众泰汽车吧] 这种情况肯定会借利空做一把,定力不强的人肯定 牛市全仓少动 09-1609-16 11:46
- 131 1 [药明康德吧] 如果美联储降息,流动性宽松,高贝塔创新药龙头 嘉尔王 09-1609-16 11:46
- 93 1 [ST际华吧] 85就是顶,慢慢盘吧 股洋精卫 09-1609-16 11:46
- 191 1 [方正电机吧] 速度换入大洋电机,方正电机没业绩没未来,大洋 jpgc 09-1609-16 11:46
- 129 0 [创元科技吧] 周线调整已未半小时前,完美到位,结束!现转入 文静秀雅的柳芝蔓 09-1609-16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