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华辰装备吧] 这货啥时候能来个涨停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9-1609-16 12:22
- 89 1 [泉阳泉吧] 操纵股价恶意打压 上海不如山海关 09-1609-16 12:22
- 79 2 [蓝思科技吧] 300433我就拿死了,不涨不专卖 股友zYhftH6735 09-1609-16 12:22
- 78 2 [怡亚通吧] 涨停了,感谢主力,哈哈哈哈哈 赚了三百万 09-1609-16 12:22
- 90 4 [汉得信息吧] 大盘回调的时候这垃圾绝对是冲最前面的一排的 股友5993M9O703 09-1609-16 12:22
- 150 3 [仁和药业吧] 庄家算得真精准今天涨停价刚好是前期高点7.02元 股友qX90213237 09-1609-16 12:22
- 187 5 [上海电力吧] 下午会不会重复昨天做法,来一波急拉慢砸 股友lQgrC9 09-1609-16 12:22
- 88 0 [潍柴动力吧] 这不是牛市的图形吧!反着来的吗 股友H263368m50 09-1609-16 12:22
- 1253 8 [*ST岭南吧] $ST岭南(SZ002717)$ 暴躁de丁春秋 09-1609-16 12:22
- 76 1 [长江材料吧] 高开,瞬间低走 芝麻花开789 09-1609-16 12:22
- 10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盼望着,盼望着,降息终于要来了!这将为市场注 小露超可爱 09-1609-16 12:22
- 79 0 [健康之路吧] 要么最高点收盘,要么最低点收盘。今天肯定最高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1609-16 12:22
- 101 0 [中国联通吧] A股联通被恶意做空 堆金纳福地高渐离 09-1609-16 12:22
- 88 0 [豪恩汽电吧] 等下5日均线继续看好两天大涨需要出异动公告公 整洁的冯港1 09-1609-16 12:22
- 108 1 [恒帅转债吧] #炒股日记##实盘记录# 可转债王者归来 09-1609-16 12:22
- 189 4 [三花智控吧] 连续3天跳水,吓的我早上2个点就清仓了,哎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9-1609-16 12:22
- 140 1 [天赐材料吧] 9.16午评:昨天豪华榜居然没溢价,真的太低于预 渔夫观市 09-1609-16 12:22
- 106 2 [步步高吧] 这股是机构重仓股,明天降息了,机构肯定要撤出 股友638672Gr91 09-1609-16 12:22
- 395 1 [中信金属吧] 都别吵吵了,为什么不涨,看看它的筹码峰分布不 悠闲的坤哥 09-1609-16 12:22
- 112 2 [东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,天天比你涨得多 股友i82097A728 09-1609-16 12:22
- 313 1 [优必选吧] 特斯联是一家城市级智能物联网综合服务商。特斯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609-16 12:22
- 80 1 [森源电气吧] 杂毛!!! 就爰炒A股 09-1609-16 12:22
- 65 2 [中科金财吧] 34.85挂单等 罗小辰 09-1609-16 12:22
- 82 1 [万通发展吧] 大佬们,下午能涨停吗? 兔子蹬鹰永不服输 09-1609-16 12:22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这走势是担心美国不降息吗 拼搏的萧十郎 09-1609-16 12:22
- 180 1 [中国电信吧] 双增的业绩,跌成这样? yn123234 09-1609-16 12:22
- 119 2 [模塑科技吧] 看看8月20~21日,赚了先落袋 股不神乎 09-1609-16 12:22
- 518 4 [五粮液吧] ,到货了我就退,喝不起了。 zcjune 09-1609-16 12:22
- 536 14 [药捷安康-B吧] 下午有没有可能一锅端最迟明天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609-16 12:22
- 81 1 [*ST赛为吧] 你能不能像个男人一样挺起来! 股友17280q863T 09-1609-16 12:22
- 82 1 [迈富时吧] 说实话,今天你这么跌,我是不同意的。希望你好 fym自由 09-1609-16 12:22
- 94 2 [保龄宝吧] 主力还在吗? 小米大米来米米 09-1609-16 12:22
- 315 2 [风华高科吧] 我来分析一下这个股为啥不涨,1:散户实在太多 股海大仓库 09-1609-16 12:22
- 321 2 [金陵体育吧] 请问贵公司半年报新进流通股东江苏伊曼实业有限 金陵体育股友 08-2709-16 12:22
- 74 0 [瑞浦兰钧吧] 储能板块起来不会借势,宁德起来了不会跟风,业 雪尽马蹄轻FM 09-1609-16 12:21
- 83 0 [天齐锂业吧] 上涨是跟班杂毛,下跌是领头龙头 一团花火 09-1609-16 12:21
- 219 2 [沪银吧] 心乱了。愣是一口肉都不给啊。今天原本计划不玩 曲阿老将 09-1609-16 12:21
- 74 0 [ST际华吧] 这是人为操作,与股民们玩心里战 股友Lr5WCf 09-1609-16 12:21
- 73 0 [焦煤吧] 小白不懂,因为铁路检修?影响这么大? 股友310331I1V1 09-1609-16 12:21
- 82 0 [晋西车轴吧] 应该是企稳了。 股友3917KR2627 09-1609-16 12:21
- 80 1 [焦煤吧] 25多 26平 吓死劳资了 沪深战士 09-1609-16 12:21
- 469 1 [新宁物流吧] 坑挖好了,已经填上了,涨停清仓了!留下发财! 炒股养家189 09-1609-16 12:21
- 2887 5 [铜冠铜箔吧] 铜冠铜箔:公司已开发出不同规格强度高端锂电铜 铜冠铜箔资讯 09-1509-16 12:21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每天生活在上涨的恐惧之中! 九一禅心 09-1609-16 12:21
- 70 1 [中原证券吧] 能硬一次吗 心态若水 09-1609-16 12:21
- 84 1 [三峡旅游吧] 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啊。现在不争当老大 青春梦想 09-1609-16 12:21
- 98 1 [长飞光纤吧] 600869远东股份,也有生产空芯光纤生产线 股友q212505O99 09-1609-16 12:21
- 85 1 [张裕A吧] 真是个烂泥, 股友38985U763m 09-1609-16 12:21
- 128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真的是垃圾吗?也不能天天这样子。 股友bMgYhH 09-1609-16 12:21
- 83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都创新高了,这货反而跌跌不休,你说讨嫌不 杨太白炒股记 09-1609-16 12:21
- 116 0 [江南化工吧] 要熬到头了,最迟下周欢天喜地 有梦再睡 09-1609-16 12:21
- 82 0 [思瑞浦吧] 大家骂归骂,真的都出了吗?看换手率和量出的也 股友353Rd26933 09-1609-16 12:21
- 223 3 [蓝海华腾吧] 我看看我的预想对不对,这就是这波下跌的低点位 飞牛冲天 09-1609-16 12:21
- 282 4 [深科技吧] 坚定看好,存储芯片里边最便宜的筹码 响亮的敖玉晶4 09-1509-16 12:21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不错涨仃了 今秋红叶叶 09-1609-16 12:21
- 368 3 [江苏神通吧] 有谁知道为啥股东人数在减少,融资余额在增加, 风光如故7 09-1609-16 12:21
- 81 0 [ST派瑞吧] 都别骂他没用弱势股就这样 爱生活的小山楂 09-1609-16 12:21
- 114 0 [重庆钢铁吧] 如果下午继续冲高,就继续卖出,把减的买入中国 山水重钢999 09-1609-16 12:21
- 99 2 [东杰智能吧] 全部麦完了,亏了15%,走人,有本事跌破20元, 股友67H76A5663 09-1609-16 12:21
- 87 0 [中装转2吧] 涨了 股友R636i38865 09-1609-16 12:21
- 403 8 [天汽模吧] 这股我拿了一年多,每次加仓必套,索性躺平了, 与牛同行持仓常红 09-1509-16 12:21
- 107 0 [银轮股份吧] 昨天我说呢,为什么主力持续小砸盘,有人偷偷一 股友E0117897t7 09-1609-16 12:21
- 76 0 [中矿资源吧] T得真爽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1609-16 12:21
- 63 0 [健康之路吧] 这波26 股友9l90Q12195 09-1609-16 12:21
- 115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青山东家-离场,三江东家- 中国小宝88888 09-1609-16 12:21
- 224 1 [玉米吧]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 中国的马斯克 09-1209-16 12:21
- 442 0 [嘉泽新能吧] 我昨天就是被这个新闻骗进来的 大翔守住 09-1609-16 12:21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在等美国加息和中美关税谈判结果,我个人认 有教养的香夜茶0 09-1609-16 12:21
- 105 0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AI智能体还有反弹空间吧,$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 股友2t003U2683 09-1609-16 12:21
- 84 2 [五粮液吧] 白酒早就是过时的产物,糟粕,各个角度看都毫无 股友F0679C7890 09-1609-16 12:21
- 80 1 [ST百利吧] 板块那么强,它那么弱,怎么玩 越钱龍馬 09-1609-16 12:21
- 1079 2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RE+2025斩获三项权威大奖,北美市场认可度 隆基绿能601012 09-1509-16 12:21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所有概念都是红涨的,就它头也不回的投河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609-16 12:21
- 81 0 [苏豪汇鸿吧] 啥时候会出现个涨停 轻松的任杰 09-1609-16 12:21
- 114 0 [中鼎股份吧] 主力今天冲上板,封板位时开时合,绝对可洗掉前 深海嘛嘛鱼 09-1609-16 12:21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市哲学 09-1609-16 12:21
- 108 0 [法拉电子吧] 法拉里面有大资金,新资金不愿进场,还要跌。 爱上过山车 09-1609-16 12:21
- 454 0 [深中华A吧] 相信会有一波行情的,最近七元附近跌的波动也不 京小韭 09-1609-16 12:21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三板定龙头 鹏废绿能 09-1609-16 12:21
- 90 0 [华东医药吧] 天天跌 股友9QUJ21 09-1609-16 12:21
- 91 1 [巨力索具吧] 月线周线全是下跌模式,从3块涨到7块,就算能涨 稳字经一百遍 09-1609-16 12:21
- 169 5 [豫园股份吧] 真想骂人 n1431677855aedde4829 09-1509-16 12:21
- 85 0 [常山药业吧] 常药三沙闹大A 古木月公王 09-1609-16 12:21
- 79 0 [中国交建吧] 孙子 因果反转 09-1609-16 12:21
- 152 7 [中际旭创吧] 立贴为证,下午跌停,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9-1609-16 12:21
- 117 3 [永茂泰吧] 宝我起来了,茂泰没动 逐日擒龙 09-1609-16 12:21
- 84 0 [锦江酒店吧] 反弹而已 股友665955v6U6 09-1609-16 12:21
- 42 1 [大商股份吧] 必破前期低点,不破不立,砸的凶涨的猛 股友ySXoe6 09-1609-16 1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