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龙佰集团吧] 竞价拉的都是没实力的庄 望城村 09-1509-15 09:30
- 53 1 [圣邦股份吧] 上个星期三最低点割肉的叫人情何以堪啊 勤劳的圣手书生 09-1509-15 09:30
- 48 1 [幸福蓝海吧] 别再砸了 股友d4pTQT 09-1509-15 09:30
- 53 1 [天键股份吧] 没有实质利空,在恐吓散户,等半年看看 股友l865f65139 09-1509-15 09:30
- 62 1 [*ST闻泰吧] 今天又高开不会又来害人吧? 朴素得娜娜 09-1509-15 09:30
- 169 1 [昊创瑞通吧] 新人报道了。机电类股票的涨幅300%标准吧 游来游去的虎 09-1509-15 09:30
- 67 2 [智微智能吧] 做个人吧... 股友97G015q095 09-1509-15 09:30
- 749 6 [方正科技吧] 两块多的时候买的,该出了吗 春雷9 09-1509-15 09:30
- 305 2 [珠海中富吧] 参考2025年,4月9日,从2.54到3.60的走势。每天 股友31Q2605M72 09-1209-15 09:30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不管拉几板,都是逃命的机会。 太囧67803 09-1509-15 09:30
- 54 0 [兆驰股份吧] 怎么会让打板的舒服,涨停就上头的小散 又一鸟药业 09-1509-15 09:30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上周五上涨两个点,硬是把人洗出去了!真后悔! 灞水秦岭 09-1509-15 09:30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诱多 天马黄金圣斗士 09-1509-15 09:30
- 134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赌不到了,终究还是要退市,公司空话一堆,就是 PPT123 09-1509-15 09:30
- 86 1 [中国电建吧] 肯定有第二波行情,而且极大可能超过第一波的高 天之骄子俭 09-1509-15 09:30
- 291 3 [中远海能吧] 2022年海能大行情时,VLCC9月最高价只有6.7万, 股神无敌东方 09-1509-15 09:30
- 2279 4 [华胜天成吧] 挑战80万一年翻3倍的第三十九天今作9月12号今进 小红薯破壳蛋 09-1409-15 09:30
- 232 0 [郴电国际吧] 垃圾里的战斗机 股友c67769d319 09-1209-15 09:30
- 1472 38 [掌趣科技吧] 我个人从研究这家公司开始,始终认为掌趣科技是 吃大肉的狼王 09-1209-15 09:30
- 563 7 [南网能源吧] 南网能源: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计划 南网能源资讯 09-1109-15 09:30
- 50 0 [思瑞浦吧] 高开低走! 有同情心的柔中翔 09-1509-15 09:30
- 42 0 [德福科技吧] 你怎么是反板块的 悄悄赚米米 09-1509-15 09:30
- 13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刘总、还要还要,不要停! 西域大三浪 09-1509-15 09:30
- 47 0 [淀粉吧] 空头赢了,向空头致敬。 萤火星河 09-1509-15 09:30
- 53 0 [旗天科技吧] 真牛呀你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09-1509-15 09:30
- 150 3 [思瑞浦吧] 我就说我没看错你,虽然我也被洗掉了,但还有点 Sheeran 09-1509-15 09:30
- 152 2 [千禾味业吧] 这个股,要一年起拿朋友们 基民DjJZEO 09-1209-15 09:30
- 44 0 [*ST椰岛吧] 服了上周6.81进的 股友n02P181919 09-1509-15 09:30
- 107 0 [黄金/美元吧] $黄金/美元(FORPM|XAU)$ 大家关注早盘分析的注 Mr黄hyy2705 09-1509-15 09:30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封不住,炸板,炸板 小菜飞刀 09-1509-15 09:30
- 52 0 [太辰光吧] 剑桥今天超过你 见光必嘎 09-1509-15 09:30
- 49 0 [齐心集团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牛市捂股!死磕到底!! SSD肥杨 09-1509-15 09:30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扑街了吧! 久远的巴君浩 09-1509-15 09:30
- 197 0 [*ST利达吧] 教科书上找不到的走势,AI犯难了 魅建国 09-1509-15 09:30
- 48 0 [美邦服饰吧] 我就服你。真牛 福如东海财源滚滚 09-1509-15 09:30
- 94 3 [联环药业吧] 啥啊?不是利好加身吗? 糟了又挂山顶了 09-1509-15 09:30
- 65 1 [广联达吧] 唯一一个只买不卖的票!坐等翻倍! 股友753l29z030 09-1509-15 09:30
- 265 2 [润欣科技吧] 是时候加强自主研发能力的时候了,再这样做低利 看透说透做不透 09-1409-15 09:30
- 685 5 [苏试试验吧] 商务部: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相关模拟芯片发起反 TTWSSK 09-1409-15 09:30
- 272 1 [ST洲际吧] 能够客观提供一些见解的同志是好同志。告诉别人 利剑之尖 09-1309-15 09:30
- 298 2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就是不涨,把老子的钱套住动不了,大盘创新高 股友8y08T09077 09-1409-15 09:30
- 52 1 [山西焦化吧] 上车 股市人人人 09-1509-15 09:30
- 55 1 [安井食品吧] 今天开始要涨了,向上通道打开了! 高抛长红 09-1509-15 09:30
- 76 1 [西部黄金吧] 美国大概率降息,利好黄金股 宏图纳福地丘处机 09-1509-15 09:30
- 94 2 [旋极信息吧] 早就说了不是龙头,就是一个杂毛股,能跟着喝点 股友1u11855v23 09-1509-15 09:30
- 222 5 [兆新股份吧] 刚才涨停有卖出的嘛 股友857L93w368 09-1509-15 09:30
- 213 4 [湖北宜化吧] 看日K线图,到底是突破前高的蓄势,还是高位横 不求大利 09-1109-15 09:30
- 48 0 [退市苏吴吧] 利好出尽,就是利空 新奇的孙美波 09-1509-15 09:30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什么玩意 包钢钍基AAA 09-1509-15 09:30
- 62 0 [上海贝岭吧] 宝宝,你明天再来一天涨停 股友81758E507w 09-1509-15 09:30
- 75 1 [云南铜业吧] 一条惊天巨阴要吞掉上周五的阳线 一波流99 09-1509-15 09:30
- 54 1 [美利信吧] 别做春秋大梦了,没那格局!不走就等着挨套吧 给口粥喝 09-1509-15 09:30
- 65 1 [大位科技吧] ,要跳水开? 抟土之塑师 09-1509-15 09:30
- 58 1 [上海贝岭吧] 不能追 出水的管兰 09-1509-15 09:30
- 62 0 [ST京蓝吧] 每天都是其他票的涨幅,来弥补你这个票的亏损 买一支股票 09-1509-15 09:30
- 235 4 [上海建工吧] 看来建工爷叔要去锦江饭店设宴了。 神秘操盘手小超哥 09-1509-15 09:30
- 65 1 [海油工程吧] 此股有妖气 小弹壳 09-1509-15 09:30
- 75 1 [浙江华业吧] 开启上涨摸式,一路攀升 jhlsc 09-1509-15 09:30
- 65 1 [老百姓吧] 今天继续下探吗 股友58F29d8109 09-1509-15 09:30
- 613 8 [西部矿业吧] 涨到60还需要什么? 股友1737to0020 09-1409-15 09:30
- 242 10 [奔图科技吧] 70万的仓已建好,需要等多久…… 股友8PqTgn6723 09-1109-15 09:30
- 44 0 [神州信息吧] 买买买 知行合一886 09-1509-15 09:30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快去卧龙 屠龙剑客 09-1509-15 09:30
- 53 0 [富瀚微吧] 无法想象到底有多差 知浩渺 09-1509-15 09:30
- 56 0 [亚世光电吧] 高开又要完了 股友38z8R58809 09-1509-15 09:30
- 726 14 [晶科科技吧] 明牌的票,4.36以下只赚不赔。还有唱空的?不是 我来炒股养庄家 09-1409-15 09:30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暴跌开始,要走的抓住机会,今日大概率跌停,主 只打跌停板 09-1509-15 09:30
- 421 12 [龙净环保吧] 新鲜的又出锅喽,人气再涨点哦 浙A5LA84 09-1409-15 09:30
- 109 0 [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$拿了一个月收获13个点 汀兰岸芷 09-1509-15 09:30
- 57 0 [龙溪股份吧] 古 大A瀑布观景台 09-1509-15 09:30
- 43 0 [中超控股吧] 冲冲冲冲冲 拉萨村委会 09-1509-15 09:30
- 43 0 [荣联科技吧] 高开要上去 选择06 09-1509-15 09:30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总算熬出头了 就是梭哈就是干 09-1509-15 09:30
- 53 0 [五粮液吧] 真是丢人!股价说明一切!!快去三流吧二流你都 锦鲤5 09-1509-15 09:30
- 44 0 [天山生物吧] 大家坚持住啊 股友Z6771l9067 09-1509-15 09:30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托单???害怕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09-1509-15 09:30
- 57 0 [金龙鱼吧] 元宝大豆油,给力 股友6u92525Q13 09-1509-15 09:30
- 45 0 [海陆重工吧] 小散太多,不会有什么行情了。 我挺好 09-1509-15 09:30
- 51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不可思议我快顶不住了 三角洲威龙 09-1509-15 09:30
- 118 0 [中国新华教育吧] 8元以上无卖单! 盗梦股民 09-1509-15 09:30
- 50 0 [龙溪股份吧] 主力己经跑了 XD125369 09-1509-15 09:30
- 66 0 [首旅酒店吧] 节前节后买酒店的都是勇士 股友8y9670285v 09-1509-15 09:30
- 64 0 [威尔泰吧] 有票的捂紧守住了,都不卖,天天涨停!!!! 创投之金 09-1509-15 09:30
- 72 0 [仙琚制药吧] 进入9字头,是不是可以往死里抄了? 股友0038LZ7020 09-1509-15 09:30
- 142 5 [千味央厨吧] 西贝立功了 专业接盘侠007 09-1509-15 09:30
- 51 0 [*ST春兴吧] 主力跑完了 水灵灵de哈迪斯 09-1509-15 09:30
- 47 1 [上海建工吧] 为什么炒基建?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509-15 09:30
- 81 3 [东通退吧] 哦豁,160万的卖单,挂了,天台见!!! 特工邓卫轩 09-1509-15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