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三江购物吧] 唉我要晕了 节奏稳一稳 09-1509-15 11:14
- 7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不是赚快钱的票 股友38859zu965 09-1509-15 11:14
- 89 0 [华胜天成吧] 都走成这样了,还有人崔,有人说吸筹,有人说洗 上海欧巴 09-1509-15 11:14
- 92 0 [金现代吧] 已经全仓 一直在线 09-1509-15 11:14
- 62 0 [*ST高鸿吧] 兄弟们在这躲着呢 屋狸呦罗本 09-1509-15 11:14
- 82 1 [汇嘉时代吧] 大盘这样你都不涨?想干嘛? 工业飞升处生 09-1509-15 11:14
- 154 1 [欧菲光吧] 小米17发布会,懂得都懂 丁俊逸 09-1509-15 11:14
- 106 3 [*ST岭南吧] 我还没上车啊! 股友6q6v817355 09-1509-15 11:14
- 1896 19 [胜宏科技吧] 甲骨文炸裂的指引的启示 jessesorros 09-1009-15 11:14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川超雄起 lew川枫 09-1509-15 11:14
- 75 0 [浙大网新吧] GZ别洗了,我承认快要被你洗下去了 股友730v10322D 09-1509-15 11:14
- 69 0 [山东出版吧] 获利盘0 远离ST 09-1509-15 11:14
- 80 0 [海信视像吧] 别怕,跌的越狠,以后涨的越高 镜中梳子 09-1509-15 11:14
- 80 0 [力源信息吧] 麻蛋主力都在逃跑,这家羔子年年秋季减持,玩犊 点火的星愿 09-1509-15 11:14
- 74 0 [退市华嵘吧] 马上绿 仓又夹错 09-1509-15 11:14
- 75 1 [兴业银行吧] 想在你身上薅点羊毛太难了 老实打工 09-1509-15 11:14
- 102 2 [金河生物吧] 没力度 郭家有亮 09-1509-15 11:14
- 60 1 [睿智医药吧] 先破了8月份的15.28再说涨停吧 蓝天2530 09-1509-15 11:14
- 117 5 [雅创电子吧] 圣邦一百多万手竞价封单,太可怕了吧,超过市值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1509-15 11:14
- 80 0 [三七互娱吧] 几百亿,顶不动 鸡腿资本 09-1509-15 11:1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逐渐失去光环,成了牛市垃圾,跑不过大盘。 基民8263Ep9333 09-1509-15 11:14
- 609 0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A吧] 债券市场保持稳健运行,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近一 韬韬财神 09-1509-15 11:14
- 75 0 [领湃科技吧] 清仓了,固态整体不行 别割不是韭菜 09-1509-15 11:14
- 84 0 [若羽臣吧] 走填权行情 Fu666666 09-1509-15 11:14
- 73 0 [中文在线吧] 起码调整到10月底 喝茶叹市 09-1509-15 11:14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的等待,老人应该得到的回报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9-1509-15 11:14
- 70 0 [中国联通吧] 割了你涨吧 股对人生 09-1509-15 11:14
- 72 0 [海峡创新吧] 超级缩量,想让他跌都不跌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14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废了,彻底废了 千年老韭菜88 09-1509-15 11:14
- 1289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 消费有望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1:14
- 181 3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资金流出两个多亿还能涨停,这就是大A的神 股友7y19575p06 09-1509-15 11:14
- 89 1 [中粮科工吧] 是私家田园,套现平台,韭菜的操作台。 荔枝挂枝头 09-1509-15 11:14
- 136 4 [爱丽家居吧] 加油涨停 拿麻袋装利润 09-1509-15 11:14
- 77 1 [建新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2%哦,哈哈哈,你们的龙头建新, 短线小作手 09-1509-15 11:14
- 687 22 [美利云吧] 明天要跌到怀疑人生了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1409-15 11:14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垃圾 股友1Ef2591091 09-1509-15 11:14
- 74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位置我不接,跌到今天的低点我再接回来!! 股友233505f66l 09-1509-15 11:14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老大哥卧龙都上去了。你还原地踏步。 红色的雨 09-1509-15 11:14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加油 发誓赚够1000万 09-1509-15 11:14
- 85 0 [山河智能吧] 太搞人情绪了,还不如一下跌停爽快 股友70H8273i70 09-1509-15 11:14
- 110 5 [久远银海吧] 进入股市三年,最后悔的投资就是买了垃及公司! ST退市久远 09-1509-15 11:14
- 74 0 [*ST春兴吧] A杀的票不用看了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509-15 11:13
- 73 0 [芭田股份吧] 这只票真的很恶心,磨叽块钱一年了也没怎么涨 招财为富de五散人 09-1509-15 11:13
- 77 0 [隆基绿能吧] 这股涨了就是卖出的机会,买入就被套 价值投资很磨人 09-1509-15 11:13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缩量上涨,小心暴跌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09-1509-15 11:13
- 93 0 [华孚时尚吧] 华孚开盘到现在就已经知道适合怎样的策略了,也 信念诚善 09-1509-15 11:13
- 63 1 [欢乐家吧] 后半个月,看不好消费股的表现吗 焦糖玛奇朵8 09-1509-15 11:13
- 83 4 [园林股份吧] 跪求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跌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09-1509-15 11:13
- 68 0 [福石控股吧] 真烂 新奇的冯柏 09-1509-15 11:13
- 79 0 [欧亚集团吧] 才20多亿的盘子,拉起来不费劲啊,磨磨唧唧的咋 聪慧的鲁婧东 09-1509-15 11:13
- 66 0 [华民股份吧] 主力资金前跑了,怎么玩? 机器人商业航天 09-1509-15 11:13
- 79 0 [ST信通吧] 晕死了 股友3366wy1310 09-1509-15 11:13
- 83 0 [汇嘉时代吧] 国芳国光不行了,看你和步步高能否冲一把吧 独饮心上秋 09-1509-15 11:13
- 71 0 [珈伟新能吧] 再不走,就要活埋了 小建被割韭菜啦 09-1509-15 11:13
- 77 0 [青岛银行吧] 这个股一般 直率的严雯禹 09-1509-15 11:13
- 83 1 [*ST高鸿吧] 明天太阳照常升级,阳光面对吧相信好心态,会有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509-15 11:13
- 94 1 [扬帆新材吧] 下午要拉了!不跌就涨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9-1509-15 11:13
- 78 1 [容大感光吧] 什么点位加仓合适 股友BL8MEk 09-1509-15 11:13
- 115 3 [正海生物吧] 别的股票再创新高,这个正海生物半年线都过不去 股海泛舟25年偏财 09-1509-15 11:13
- 64 1 [*ST天喻吧] 有没有发现,吧里安静了很多。 七进七出搞起来 09-1509-15 11:13
- 332 8 [东方新能吧] 这TM神奇的票,不靠业绩靠重组,业绩烂的一塌糊 股坛智多星 09-1509-15 11:13
- 83 0 [合肥城建吧] 区! 股友K7W8019366 09-1509-15 11:13
- 75 0 [凯众股份吧] 这个股还真是烂 股友77608f8L18 09-1509-15 11:13
- 78 0 [晶方科技吧] 是不是又想减持了 cdkjsgzt 09-1509-15 11:13
- 104 0 [信邦制药吧] 每天都这样,一开盘就跌,然后维持1分钱玩一天 股友653t9N5565 09-1509-15 11:13
- 84 0 [奇德新材吧] 垃圾 曼坨罗花 09-1509-15 11:13
- 167 3 [万向德农吧] 看盘面应该谈的不怎样,农业可以搞一波。防守板 Z十一 09-1509-15 11:13
- 86 0 [普洛药业吧] 虎躯一震 熊市加仓 09-1509-15 11:13
- 72 0 [宝通科技吧] 放心,他能绿的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1509-15 11:13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好久没涨停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与中免共存亡 09-1509-15 11:13
- 94 0 [世纪华通吧] 500神话集团前来吸筹 本尊500哥 09-1509-15 11:13
- 8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我做这个股最后赚钱的。你敢信? 躺平平 09-1509-15 11:13
- 81 1 [新洁能吧] 昨天就说了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 今年翻两翻 09-1509-15 11:13
- 237 1 [*ST赛为吧] 算算时间在确定资产评估单位后20天内出具资产评 钝刀做菜 09-1509-15 11:13
- 123 4 [仙鹤股份吧] 你们去看看上海建工 ne12893596356625 09-1509-15 11:13
- 92 0 [海看股份吧] 这股没有送转过股,业绩也不差,应该有捣乱的吧 股友lLu7ZK 09-1509-15 11:13
- 72 2 [鹿山新材吧] 都去消费了。快去买超市股 卧薪尝胆三千手 09-1509-15 11:13
- 229 1 [顺丰控股吧] 给不知道哪里投票的家人们一个指引 俊逸超凡的魏浩源 09-1509-15 11:13
- 76 2 [厚普股份吧] 全仓猛干,20之前全仓猛干! 好年好景好前程 09-1509-15 11:13
- 143 1 [东安动力吧] 13.42上车~今天的流入好奇怪啊。。。截至目前超 常涨涨长常常涨涨 09-1509-15 11:13
- 68 1 [扬电科技吧] 太好了,完美躲过牛!感谢你们 训斥三年 09-1509-15 11:13
- 127 2 [游族网络吧] 基金经理对游戏的重仓也希望借助人工智能的产业 长寿的管兰 09-1509-15 11:13
- 332 3 [涪陵榨菜吧] 榨菜算是传统预制菜吧,和老罗的预制炒菜不一样 啥盘都能接 09-1409-15 11:13
- 248 0 [吉视传媒吧] 一群坏家伙,昨天拉高,搞主力,弄出来超异动… 翻身路口 09-1509-15 11:13
- 79 0 [振华新材吧] 太了吧绿了? 股友upa8 09-1509-15 11:13
- 75 0 [欢乐家吧] 跌跌跌,不跌怎么买 gai战股 09-1509-15 11:13
- 76 0 [东软载波吧] 服了服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1509-15 11:13
- 79 0 [奥赛康吧] 跟板块和大盘都是反着走,服了 经纶善贾de李秋水 09-1509-15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