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是国家大基金牛市,小盘股大熊市。每天资金 股友d0K8216515 09-1609-16 10:37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努力了,奈何大盘不是很好 阿啦丁煤油灯 09-1609-16 10:37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掉到30日线了,趋势已经被彻底破坏,必须收盘前 Kevin837 09-1609-16 10:37
- 67 0 [晨化股份吧] 刀架脖子 铁掌水上飘1560 09-1609-16 10:37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18倍市盈率,业绩增长50%以上,A股只有半年前的 独具慧眼的吕婕 09-1609-16 10:37
- 66 1 [天地科技吧] 就问你服不服? 山海韵 09-1609-16 10:37
- 64 1 [先导基电吧] 你们留下发财哈,我撤了, 晨曦印忆 09-1609-16 10:37
- 241 2 [东百集团吧] 你不是/统一大市场吗??? 若山的费嶂 09-1609-16 10:37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首开连续10个板,吉时才几个啊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1609-16 10:37
- 63 1 [国光连锁吧] 蹦哒了几天,难道要完犊子吗 新来的家人们 09-1609-16 10:37
- 53 0 [中国电信吧] 全是套牢的,这是要咋样吗? 糊里糊涂炒股小阿姨 09-1609-16 10:37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快来旅游避险,马上国庆了,岭南控股,旅游加全 善辩的景瑜 09-1609-16 10:37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该股什么鬼?这样走势 渡28 09-1609-16 10:37
- 48 0 [鹏辉能源吧] 四 股友66op095696 09-1609-16 10:37
- 64 0 [保龄宝吧] 跌了半个月跟暴雷有什么区别? 机会就在眼前啊 09-1609-16 10:37
- 44 0 [中国电信吧] 真的垃圾 你服不服吧 09-1609-16 10:37
- 67 0 [富煌钢构吧] 3800点的上证指数,心里好慌啊 股友808591L00n 09-1609-16 10:37
- 903 10 [三维通信吧] 不讲武德,格局太小了,我又上当受骗了,满仓梭 金钱大亨88 09-1609-16 10:37
- 5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政策东风起:紧跟产业政策导向,布局未来核心赛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609-16 10:37
- 71 0 [中南文化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看看又套了多少人 股友0a67080i12 09-1609-16 10:37
- 52 0 [北京君正吧] 周五追进来散户太多了,人气飙升,周一高开又追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609-16 10:37
- 108 0 [钛能化学吧] …… 炒股赚钱生活 09-1609-16 10:37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头顶三柱香 有条理的薛旋3 09-1609-16 10:37
- 62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么墨迹,再不拉板就出掉你 香木子9527 09-1609-16 10:37
- 63 0 [*ST八钢吧] 明显在压盘,真不是东西 天机书院3D 09-1609-16 10:37
- 63 1 [南方路机吧] 当天拉升结束了,剩下的时间是回落 n287813328270908 09-1609-16 10:37
- 91 1 [天通股份吧] 浙江游资大佬在里面做长线怕个毛买 高位站岗zzz 09-1609-16 10:37
- 193 1 [华映科技吧] 最近走势缩量一天比一天严重,目前华映都是下午 时间的橡皮 09-1609-16 10:37
- 72 1 [海南机场吧] 解套去凯撒了,凯撒才是龙头 笑吟吟的射手 09-1609-16 10:37
- 52 0 [创业慧康吧] 不对呀,按照剧本你今天得涨一分两分的 股友W099W76195 09-1609-16 10:37
- 1493 0 [卧龙电驱吧] 和昨天走势一样哟。早盘拉一下就熄火 股友KxE9J16976 09-1609-16 10:37
- 62 0 [华域汽车吧] 壮丝嘉 基民279KM32126 09-1609-16 10:37
- 53 0 [中鼎股份吧] 感觉涨一点就砸下来了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1609-16 10:37
- 56 0 [天府文旅吧] 我是SB,没及时调仓到露笑科技 金融忘忧小小草 09-1609-16 10:37
- 52 0 [百川股份吧] 这个票吃肉轮不到,挨打没落下 醉归夕阳 09-1609-16 10:37
- 65 0 [丽珠集团吧] 弱 股友1L00785i51 09-1609-16 10:37
- 54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1.68可以接了吗 右侧交易小天才 09-1609-16 10:37
- 61 1 [汇川技术吧] 这股是不是有问题。涨了又跌成这个鬼样子 尽职的李茁 09-1609-16 10:37
- 89 1 [怡亚通吧] 能不能开板?让我进 买头牛下个蛋 09-1609-16 10:37
- 56 1 [永泰能源吧] 跌不动的,憋不住要拉,随时拉 jdhjkmmmdjnn 09-1609-16 10:37
- 69 0 [兴森科技吧] 老板都高位减持走了,不会再拉高了,散户还不快 股友3MyGm3 09-1609-16 10:3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汇金真要学西贝,挥刀自己哇!…… 乘风天意_YKQ 09-1609-16 10:37
- 71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本来就没涨啊,也跟着爹? 哥就庄 09-1609-16 10:37
- 83 1 [重庆钢铁吧] 涨了2、3天了,也该调调了,洗洗更健康。今天收 股友1YvP8G 09-1609-16 10:37
- 75 1 [歌华有线吧] 只买不卖,多一股就多一份希望! 舒心yy 09-1609-16 10:37
- 75 1 [欧亚集团吧] 瞅瞅人家供销大集, 聪慧的鲁婧东 09-1609-16 10:37
- 83 1 [ST浩丰吧] 算力、运力,以及存力,被视基础设施建设的三驾 股友WJJqW2 09-1609-16 10:37
- 69 1 [横店东磁吧] 绩优不如绩差,绩差不如亏损?A股一团乱像! 股友HuWMgj 09-1609-16 10:37
- 62 1 [巨力索具吧] 机会 也许可行 09-1609-16 10:37
- 116 1 [沪电股份吧] 抛了一块臭肉,去抢吃的明天就会呕吐 心手俱细 09-1609-16 10:37
- 100 2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哪位大神进来了, 顽强的韭菜888 09-1609-16 10:37
- 160 5 [新疆交建吧] 散户太多。 牛城帮 09-1609-16 10:37
- 68 0 [维维股份吧] 这扶不起的阿斗,居然还有两万手砸出来 思念谁888 09-1609-16 10:37
- 199 2 [昊华科技吧] 明天就是国际臭氧层保护日 Allan83028 09-1609-16 10:37
- 98 1 [信通电子吧] 今天只要跌破49就建仓 不到长城非好汉1 09-1609-16 10:37
- 203 3 [高盟新材吧] 高盟新材只有更换股权或注入芯片公司才有救了。 顺利的赵小白 09-1509-16 10:37
- 329 6 [杭钢股份吧] 直播进行时 知行合一老师 09-1509-16 10:37
- 1089 12 [杭可科技吧] 山雨欲来下周市场要迎来剧烈震荡,西班牙关税谈 杭州短频快 09-1409-16 10:37
- 54 0 [汤姆猫吧] 盼涨的朋友爽不爽,公司亏损没前景好安逸,这个 zsz1235689 09-1609-16 10:37
- 57 0 [久盛电气吧] 这庄真有bing天天都是涨一点第二天直接下杀,谁 来大A赚米 09-1609-16 10:3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位置不调难度太大,还不如连续剧去 共赢才是赢 09-1609-16 10:37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次涨停不跑,下次还不知道何年何月爷叔的年龄 虾仁Z 09-1609-16 10:37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转发 耐心的薛桐焱 09-1609-16 10:37
- 62 0 [华昌化工吧] 筹码都堆积在6.8附近,这边的筹码不出去,一时 股友1927kh9902 09-1609-16 10:37
- 75 0 [高盟新材吧] 又疯了一个,都不缴枪,急啥 娴雅文静的雷舒茜 09-1609-16 10:37
- 77 0 [中南股份吧] 今天绝对是被板块给坑死了,华菱、宝钢都要向下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09-1609-16 10:37
- 55 0 [赛伍技术吧] 跌破20线就不要看了 股友081g28Z852 09-1609-16 10:37
- 50 0 [幸福蓝海吧] 低吸低吸低吸 仙女涨停婷 09-1609-16 10:37
- 56 0 [天汽模吧] 万手哥突袭了 巴菲特代言人 09-1609-16 10:37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哇哇哇哦 破而后立风声水起 09-1609-16 10:37
- 58 0 [北方华创吧] 拉高出货,高价位出货,让人站山顶 港澳台大姐 09-1609-16 10:37
- 54 0 [佳力奇吧] 确实离奇!够得熬 多来米发锁A 09-1609-16 10:37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薛向东横家铲! 股友1W2P135527 09-1609-16 10:37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左之右 09-1609-16 10:37
- 62 0 [汉得信息吧] 居然直拉2个点,太吓人了 股友89150P2w56 09-1609-16 10:37
- 63 0 [西子洁能吧] 15.59卖出,短线看空,中长线看多。等回落10来 股友8Qd0825305 09-1609-16 10:37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要是强势回打一下收盘,跑的会怎么想的。 婀娜多姿的杨杰 09-1609-16 10:37
- 58 0 [东山精密吧] 没戏了快点跑 股友738l3755n3 09-1609-16 10:37
- 87 0 [南华瑞盈混合发起C吧] 固态电池板块大涨,基金经理还是很有眼光的,提 李子染 09-1609-16 10:37
- 106 0 [中科曙光吧] 洗,洗洗更健康 股友3698Z2868k 09-1609-16 10:37
- 54 0 [联得装备吧] 一直在套现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1609-16 10:37
- 52 0 [中国人保吧] 天天这样跌谁受得了?真的! 股友53c630e369 09-1609-16 10:37
- 125 1 [中科曙光吧] 出不去就只有拉涨停 乱弹琴Y 09-1609-16 10:37
- 62 0 [同方股份吧] 中核就是垃圾!看看上海建工,3个涨停!那里股 股友jGqC81 09-1609-16 10:37
- 65 0 [首程控股吧] 等了半个月。还是要喝洗脚水。2.17,等你。 小小目标吃好 09-1609-16 10:37
- 56 0 [万润科技吧] 量化你继续洗 心态的重要性 09-1609-16 10:37
- 59 0 [万马科技吧] …… 炒股赚点私房钱 09-1609-16 10:37
- 130 0 [国轩高科吧] 现在不是比马拉松,比短跑 不辞辛劳得苹果 09-1609-16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