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4 0 [*ST亿晶吧] 分钟图一看全是避雷针,冲高回落,这股没有涨停 边打边炒 09-1609-16 11:38
- 8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美联储降息,港股高股息资产对外资吸引力也上升 止盈啊 09-1609-16 11:38
- 69 0 [协鑫科技吧] 拿稳了,先别T了 稳定的慕容智妍 09-1609-16 11:38
- 84 0 [大商股份吧] 大伤,不是小商 股友13y71p5210 09-1609-16 11:38
- 83 0 [天银机电吧] 只要狗托不在,大家都可以逢低吸纳坚定不移的持 股友3898087Q3y 09-1609-16 11:38
- 172 5 [建元信托吧] 走了感谢 A幸运 09-1609-16 11:38
- 70 0 [海天味业吧] 把公司卖了就完事了 大吉祥发发发 09-1609-16 11:38
- 70 0 [新易盛吧] 冲高回落跳水套人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11:38
- 72 0 [淳中科技吧] 成交的卖盘怎么都是个位数 股友078691G1t9 09-1609-16 11:38
- 76 0 [ST汇洲吧] 抽风 有卖后悔药 09-1609-16 11:38
- 200 3 [腾讯控股吧] 这些年泼在腾讯身上的脏水 韭菜喝不完的酒 09-1609-16 11:38
- 281 3 [鸡蛋吧] 知行不合一是赚不到钱的;借贴吧总结一下这次利 股友zb9dvQ 09-1509-16 11:38
- 348 3 [荣盛发展吧] 没得吃三板的命 炒股用锅铲 09-1609-16 11:38
- 110 2 [康龙化成吧] 这是要消化一下获利盘啊,要走的抓紧走 七箭书 09-1609-16 11:38
- 86 3 [蓝思科技吧] 没有机器人概念吗 静静之等A 09-1609-16 11:38
- 123 4 [新大陆吧] 10日5日3日都是大单出小单进什么意思 保卫战士 09-1609-16 11:38
- 106 0 [宝钢包装吧] 第三大股东在减仓,不用期望太高,今年已减仓30 老板开会啦 09-1609-16 11:38
- 91 0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有点像准备出现3只乌鸦呢,是不是危险信号 jimjim坚少 09-1609-16 11:38
- 9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又冲了!指数涨超2%,多只核心股强势拉升 小柿子来了 09-1609-16 11:38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半仓了,看下午情况 股友26k9f86001 09-1609-16 11:38
- 78 0 [电科芯片吧] 至少看跌四五天,看着吧 Astor523 09-1609-16 11:38
- 77 1 [岩山科技吧] 不求涨停,这求天天涨点! 股友6t1115263p 09-1609-16 11:38
- 126 4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散户敢进吗 炒股不是我的错 09-1609-16 11:38
- 105 2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尾盘从阳光电源切一半过来,吃土了 天上掉不下馅饼 09-1609-16 11:38
- 195 6 [大众公用吧] 这次搞不好要上七块 禅门缠 09-1609-16 11:38
- 75 2 [健康之路吧] 第一次过60均 金之鹰 09-1609-16 11:38
- 753 5 [景兴纸业吧] 我该怎么写你 热情似火的欧彤苗 09-1609-16 11:38
- 81 2 [海能达吧] 怎么回事 柔美的祝小达 09-1609-16 11:38
- 71 1 [淮河能源吧] 天天十万手压着,哈哈 股友705397C3g9 09-1609-16 11:38
- 64 1 [国电南瑞吧] 肉丝一炖大嘴巴子。 临江仙人 09-1609-16 11:38
- 172 9 [众泰汽车吧] 你们胆真大营收几个亿市值近两百亿韭菜们厉害 铁面无私的耿欣儿 09-1609-16 11:38
- 110 1 [锐捷网络吧] 今天又买了。 存在oo友理 09-1509-16 11:38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走了大半坐等缝缝补补的机会 红升姐 09-1609-16 11:38
- 70 0 [方正电机吧] 这么大的量,是有出货吗,小散也接不住啊 三角函数值 09-1609-16 11:38
- 79 0 [中国稀土吧] 国之重器,未来可期,拿好加仓, 一飞冲天长虹 09-1609-16 11:38
- 202 5 [欢乐家吧] 今天有被洗下车的吗?? 买股票翻身上岸 09-1609-16 11:38
- 66 1 [恒工精密吧] MD真垃圾 pmch1963 09-1609-16 11:38
- 99 3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个名字后面为毛要带个完蛋呢?是要完蛋了吗? 一个假广告 09-1609-16 11:38
- 384 0 [创维数字吧] 早知道今天在进好了不够手续费 专骗富婆 09-1609-16 11:38
- 207 4 [亚威股份吧] 晚上出消息,国资定增快买,明天一字板了 菜鸟9527 09-1609-16 11:38
- 190 4 [云铝股份吧] 速度入,有多少买多少,给你上车的机会,错过别 长安c汽车之星 09-1609-16 11:38
- 40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继续看好后续走势 畅游书海的船长 09-1609-16 11:38
- 94 0 [东吴证券吧] 为了定增,打压股价 股友7SJoK14981 09-1609-16 11:38
- 81 0 [*ST中基吧] 必须证监会举报 股友61V61t0073 09-1609-16 11:38
- 134 1 [泛海3吧] 更名:洋海金融 至善弘毅 09-1609-16 11:38
- 78 0 [中国西电吧] 买一次割一次,不得不服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38
- 107 0 [商络电子吧] 这个票每次利好都是高开低走,重大利好值不了5 只买大妖 09-1609-16 11:38
- 73 0 [广聚能源吧] 这种反弹不涨。下跌每次大跌,还不跑, 可靠的席涛 09-1609-16 11:38
- 91 0 [奥飞转债吧] 学习学习科华数据 heyurc 09-1609-16 11:38
- 83 0 [盛弘股份吧] 横盘四周,好像有什么大病一样 来财来呀来大财 09-1609-16 11:38
- 69 0 [狮腾控股吧] 今天没20个点坚决清仓 轻松的周琦 09-1609-16 11:38
- 72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别再低估机器人了!今天板块涨2%,多只成分股飙 亏丸大师 09-1609-16 11:38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新能源板块调整结束,下午大盘有望冲击3900。 东方不亮888 09-1609-16 11:38
- 91 1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在Dy说那su7u人没事没弹气囊无所谓被喷了 大吉万贯得雁若 09-1609-16 11:38
- 571 12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抢筹进场的明天就赚麻了 任非凡R 09-1509-16 11:38
- 89 0 [奋达科技吧] 看看你的合作伙伴福莱新材,又涨停了,你还在这 molody 09-1609-16 11:38
- 80 1 [利欧股份吧] 呼叫大哥来点火,我们打不动了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1609-16 11:38
- 158 6 [无锡振华吧] 被洗出来了 酣眠客 09-1609-16 11:38
- 79 1 [蜂助手吧] 是不是有点太弱了 财库傍身 09-1609-16 11:38
- 145 8 [铂科新材吧] 这股有两种走势,一是本周急涨,结束行情;另一 股往金来到588 09-1609-16 11:38
- 129 3 [信立泰吧] 换手率都没,自己玩自己。不亦乐乎 我来立马涨停 09-1609-16 11:38
- 109 0 [辽港股份吧] 两市不足2元股还有22个减去一个退市停牌的还21 股道热涨 09-1609-16 11:38
- 95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80万割掉了,你涨吧 大愿十方普贤 09-1609-16 11:38
- 100 0 [浙江新能吧] 走了,最最最最最最拉基货,装家里私人了 生龙活虎的洪茁 09-1609-16 11:38
- 158 0 [优必选吧] 从技术面、基本面和市场情绪综合分析:一、“月 SagacitySeek 09-1609-16 11:38
- 73 0 [北汽蓝谷吧] 太逗了这是在干嘛 妹妹你大胆的往前 09-1609-16 11:38
- 86 1 [奥飞娱乐吧] 9.432会是山顶吗??? 有毅力的茶梦竹10 09-1609-16 11:38
- 80 0 [中原证券吧] 消灭5元以下的券商 股友0231l2022X 09-1609-16 11:38
- 87 1 [天际股份吧] 看不懂是怎么能从跌停开板并且还能红的 股友91653oY309 09-1609-16 11:38
- 481 1 [省广集团吧] 感觉找到致富之路了 勇敢的阳阳123 09-1609-16 11:38
- 103 1 [东通退吧] [图片] 福乐满溢 09-1609-16 11:38
- 60 0 [佰泽医疗吧] 小心冲高回落 堆金满腹de洁心 09-1609-16 11:38
- 14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净值能到2吗?到了的时候兄弟们记得踢我一下哈 基民2171G13t92 09-1609-16 11:38
- 62 0 [艾芬达吧] 都是量化在 和蔼可亲的袁思玄 09-1609-16 11:38
- 256 2 [博安生物吧] 是不是想走药捷安康的后路,好啊,支持。我12.3 收益快到碗里来 09-1609-16 11:38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为了爷叔,天天封一字 霖都星月 09-1609-16 11:38
- 75 0 [泰尔股份吧] 老师老师,我出完了,你可以拉了 改名来炒股 09-1609-16 11:38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卖了,你今天涨停!就差我这100手! 满满的果实 09-1609-16 11:38
- 176 1 [DR华建集吧] 17.83委托卖掉的,后悔了一上午,结果翻开账户 股友0173673Ge2 09-1609-16 11:38
- 87 1 [长虹美菱吧] 天天这个鬼样子,有意思吗 逢仓必红 09-1609-16 11:38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冲高回落跳水套人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11:38
- 77 0 [新宁物流吧] 今天能开吗?感觉不太好 诚实的董炜15 09-1609-16 11:38
- 74 0 [锦浪科技吧] 反弹就得跑路,这,恶心! 熊牛通杀 09-1609-16 11:38
- 89 0 [龙芯中科吧] 港股那边出个新药股价涨400%市值千亿,这货20% 阳光开朗的纳兰全 09-1609-16 11:38
- 90 0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涨停确定主升浪开始了,明天开始估计要加速 股友sU8Rn5 09-1609-16 11:38
- 74 10 [本川智能吧] 现在拉升你就是最靓的仔 买入就要套我 09-1609-16 11:38
- 160 6 [佛塑科技吧] 回踩20日线后一飞冲天 公正的乔宛杨 09-1609-16 11:38
- 146 0 [中银顺兴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烂到骂不动 c3913661427312647 09-1609-16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