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南京高科吧] 太弱了走了 逐龙擒妖 09-1609-16 13:01
- 67 0 [大族激光吧] 什么情况啊 股友8iq5907996 09-1609-16 13:01
- 85 0 [洛阳钼业吧] 小形成M头, 一直梦想咸鱼翻身 09-1609-16 13:01
- 75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能挺住吗?别每日就射一下了 航天100 09-1609-16 13:01
- 112 0 [森赫股份吧] 一个没有实力的庄家 一起打哈哈 09-1609-16 13:01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这波赚到了,等着震荡回调再接回来 家有俩宝凑一好 09-1609-16 13:01
- 72 0 [数据港吧] 接着拉啊 坐顺风车捡漏 09-1609-16 13:01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1586 勇敢无畏的古 09-1609-16 13:01
- 69 0 [国光连锁吧] 兄弟们这可如何是好啊 新来的家人们 09-1609-16 13:01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盘子太大 严峻的卫文倩3 09-1609-16 13:01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万手大单连着压上去 九月红火火 09-1609-16 13:01
- 93 0 [三七互娱吧] 9月16日今天是深成指第一天调整,记牢! 弹指摧剑110 09-1609-16 13:01
- 89 0 [崧盛转债吧] $崧盛转债(SZ123159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609-16 13:01
- 68 0 [ST太重吧] 公司是不是得罪谁了。不让涨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609-16 13:01
- 329 2 [大业股份吧] 大业股份:网传特斯拉灵巧手选择了金属腱绳的方 人傻钱多多 09-1609-16 13:01
- 95 2 [小熊电器吧] 小熊,互联网是有记忆的,可是那么多小骚不知道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09-1609-16 13:01
- 76 0 [苏大维格吧] 好起来了兄弟们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609-16 13:01
- 126 0 [中国卫通吧] 上午九点多发射成功了现在又来推送套人 红投资本 09-1609-16 13:01
- 114 3 [国际复材吧] 还没有开始坚持就这么跌了,到减持的时候会怎么 股友7825fz0130 09-1609-16 13:01
- 121 2 [远望谷吧] 着实是看不懂他到底是干啥的 持仓股一直涨 09-1609-16 13:01
- 70 1 [香农芯创吧] 、名字很香,但走势哦然无味,难道昨日大资金进 篮坛白云 09-1609-16 13:01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字头的票永远没有春天 离大A股 09-1609-16 13:01
- 87 1 [金风科技吧] 这家伙哪天突破13才是买点 n820813783667798 09-1609-16 13:01
- 70 0 [华峰超纤吧] 缺德,垃圾, 股友G7yblY 09-1609-16 13:01
- 116 1 [阜博集团吧] 可以谈论股票。可以喜欢一只股票,但不要预测股 黄叶满园飞 09-1609-16 13:01
- 158 3 [中国船舶吧] 故意砸盘,想让中国重工的股民交出廉价的筹码! 有涵养地令狐冲 09-1609-16 13:01
- 162 1 [*ST华鹏吧] 诶,割了!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6 13:01
- 88 1 [江苏国信吧] 弱弱的问一句这一次8元站岗什么时候才换班? 幸运的大佬叔 09-1609-16 13:01
- 87 0 [深圳能源吧] 我等你3年,如果还不涨证明咱们没有缘分! 尚德崇信的牛魔王 09-1609-16 13:01
- 81 0 [兴森科技吧] 终于睡醒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609-16 13:01
- 74 0 [*ST春兴吧] 盘口涨两个点它居然还大跌真孙子 回本删APP 09-1609-16 13:01
- 79 1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与中国重工合并确实让韭菜们洗了一次脑蹬大 信达万泰 09-1609-16 13:01
- 97 0 [雪迪龙吧] 10:40发帖,不买雪迪龙,买中国卫星,现在爆赚 患得幻失 09-1609-16 13:01
- 73 0 [泰格医药吧] 该补涨了 股友3953y1g223 09-1609-16 13:01
- 67 0 [中证白酒吧] 可以跑路了,降息多数又要闹幺蛾子 反向指标356 09-1609-16 13:01
- 143 0 [天奈科技吧] 谨防双头。固态电池短期炒作结束。这种K线太多 太阳真火 09-1609-16 13:01
- 73 0 [国电南瑞吧] …… 股友eP87qB 09-1609-16 13:01
- 70 0 [指南针吧] 补仓补在山顶了 股友60F37897F8 09-1609-16 13:01
- 222 1 [五洲交通吧] 明天东盟博览会开幕,主力在压单吸筹,等筹码吸 美好的杨茜4 09-1609-16 13:01
- 623 2 [中国电影吧] 一片向阳,大卖特卖 哎呦喂动次打次 09-1609-16 13:01
- 89 0 [澳弘电子吧] 印刷电路板不应该是这种市值啊 麦迪辉 09-1609-16 13:01
- 3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涨涨涨 股友r2711F7666 09-1609-16 13:01
- 85 0 [东山精密吧] 牛逼没什么说的洗盘洗的好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01
- 78 0 [汉钟精机吧] 全部走,没事,我留下 芜湖小陈 09-1609-16 13:01
- 123 0 [京东方A吧] 维护权益,量化,操控股价,还血汗钱,请投票! 日日红168 09-1609-16 13:01
- 71 0 [中国卫通吧] 又抽什么风 陆先生1122 09-1609-16 13:01
- 71 0 [九典制药吧] 清仓了 家财民丰地律香川 09-1609-16 13:01
- 195 0 [吉视传媒吧] 9月18日9点18分9排18号以此祭奠抗日战争中遇难 股友2708v1269u 09-1609-16 13:01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333 小幸运W 09-1609-16 13:01
- 72 0 [潞化科技吧] 烂板出大妖 冲动哥 09-1609-16 13:01
- 182 1 [海立股份吧] 大家都没有睡醒,就我睡醒了,借壳牛不牛笔20个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1609-16 13:01
- 94 1 [三星电气吧] 我真的好后悔,几个月前我卖了一个三倍股买了你 多赚钱包的 09-1609-16 13:01
- 354 4 [中国电影吧] 预售票即将破亿!观看突破2420000人次。 直接下场太失望 09-1609-16 13:01
- 85 1 [*ST东智吧] 这个股我看着就想笑,弄几天诈尸一下 股友8303978qo6 09-1609-16 13:01
- 448 8 [精达股份吧] 请问各位一个问题;上海超导假如年内上市,市值 平淡对待 09-1609-16 13:01
- 65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是给机会上车了 eJhinilly 09-1609-16 13:01
- 74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看看分时线走势一步一个台阶 想骂街 09-1609-16 13:01
- 565 6 [健康之路吧] 我说准备一泻千里有人信吗?so……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1609-16 13:01
- 85 0 [成大生物吧] 垃圾股 破发王 09-1609-16 13:01
- 70 0 [合众思壮吧] 来劲 以主力一起砸 09-1609-16 13:01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没办法,主力铁了心要砸 心情自由自在 09-1609-16 13:01
- 85 0 [重庆水务吧] 福利性行业,不以盈利为目的 认真负责de加斯顿 09-1609-16 13:01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些傻不拉叽的,人家是脑鸡,问什么机器人啊 悟z道 09-1609-16 13:01
- 79 0 [盈方微吧] 硬一回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3:01
- 80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散户想亏钱都难,又要创新高了 地狱魔鬼 09-1609-16 13:01
- 71 1 [首创证券吧] 这次能否真正硬起来,让瞧不起你的人另眼相看! 股友e5f1kT 09-1609-16 13:01
- 71 0 [深城交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德泽源流远AAA69 09-1609-16 13:01
- 75 0 [东通退吧] 美元降息,信创潮流,我们能留什么?不如就此停 wangxc1992 09-1609-16 13:01
- 91 0 [遥望科技吧] 抖音概念股 投机占卜师 09-1609-16 13:01
- 3674 3 [英唐智控吧] 作业昨天是给了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把握好 太乙先生2025 09-1609-16 13:01
- 81 0 [高伟达吧] 扑街到底 赚了就跑啦 09-1609-16 13:01
- 74 1 [ST合纵吧] 这拉极跌无可跌,只能反身向上了! 长绮伐採 09-1609-16 13:01
- 162 3 [安凯微吧] 走了清仓 伯乐炒股 09-1609-16 13:01
- 782 6 [中国电建吧] 电jian股价死定了!拆了以后买哪个,这都不用教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9-1409-16 13:01
- 77 0 [泰和科技吧] 躺平-涨跌随他去 潇洒不羁的爱日轩 09-1609-16 13:01
- 70 0 [广汽集团吧] 要不是看了眼港股,我还就信了 冯八戒 09-1609-16 13:01
- 62 0 [道氏技术吧] 卖了就涨 股友A689012W65 09-1609-16 13:01
- 75 1 [首旅酒店吧] 丢 股友i79522n119 09-1609-16 13:01
- 169 0 [中国黄金吧] $中国黄金(SH600916)$ 老乡别跑见底了 09-1609-16 13:01
- 69 0 [苏州科达吧] 缩量滞胀 allthetime8888 09-1609-16 13:01
- 87 0 [潜能恒信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发财机会来了!!!绝对 百万富翁靠中程 09-1609-16 13:01
- 80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昨天小猪猪买了,今天一定会涨停的 友爱的曾靖淇 09-1609-16 13:01
- 81 0 [巨星科技吧] 本想30一下接一点 股友1E6I730167 09-1609-16 13:01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恭喜广汽市值马上超越长安 凌云齐兲 09-1609-16 13:01
- 72 2 [国盛证券吧] 还好去了太平洋 德高的辕崴 09-1609-16 13:01
- 69 0 [安彩高科吧] 软蛋 股友eP87qB 09-1609-16 13:01
- 77 0 [齐鲁银行吧] 你就跌吧…别装辣 正泰lj 09-1609-16 13:01
- 95 1 [北汽蓝谷吧] 都被洗下车了?下午开始一路向上了,没有上车机 zxhy1111 09-1609-16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