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盾安环境吧] 银轮三花喊了你们多少次了,你们就不换 轻盈的张卓婷 09-1609-16 13:10
- 71 0 [国芯科技吧] 能不能赶紧绿,别墨迹 神机的胥涵 09-1609-16 13:10
- 103 2 [经纬辉开吧] 不把你们耗死是不会涨的 股友5F7S517390 09-1609-16 13:10
- 88 2 [海新能科吧] 下午会大跌!个人观点。 百变神龟 09-1609-16 13:10
- 77 0 [兄弟科技吧] 呼叫十万手哥兄弟,午睡结束了,起来干活了。加 懂的很多很费根 09-1609-16 13:10
- 75 0 [中电电机吧] 跌停吧,垃圾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10
- 66 0 [南兴股份吧] 主力摆出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姿态让群散开嗓 豪放不羁的江雪1 09-1609-16 13:10
- 65 0 [美团-W吧] 今天真的奇怪,居然没跌,平时总是第一个跌 悠悠小宝3881 09-1609-16 13:10
- 73 0 [我爱我家吧] 不骄不躁和两广一起出现了,跑,出货的标志人员 骑马大师 09-1609-16 13:10
- 222 1 [沈阳机床吧] 一图看懂昆明机床重整案 来不及撤退的散户 09-1609-16 13:10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减仓了。成本5元。随便你怎么搞。 纪律BBWC 09-1609-16 13:10
- 78 0 [申通快递吧] 改上刺刀了 股友387f9o2738 09-1609-16 13:10
- 72 0 [儒竞科技吧] 追高了。败翎鹦鹉 不懂如钟 09-1609-16 13:10
- 93 0 [鹏鹞环保吧] 最恶心最傻批的板块~环保,全是lj 股友50lC095977 09-1609-16 13:10
- 79 0 [山东矿机吧] 有一说一这股是真拉胯 股友770658vM56 09-1609-16 13:10
- 78 2 [探路者吧] 昨天割肉今天涨 手撕树刚锤林平 09-1609-16 13:10
- 204 5 [斯莱克吧] 今天17.33卖出2000股,后又17.11买入2000股,目 DFCFsj6016 09-1609-16 13:10
- 131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五连涨!国证芯片就是能涨啊!早说科技行情主要 好运酱Y 09-1609-16 13:10
- 64 0 [一脉阳光吧] 机会大于风险。 人潮人往 09-1609-16 13:10
- 72 0 [联特科技吧] 继续受制20日线下跌中继 赚了就跑啦 09-1609-16 13:10
- 77 0 [苏交科吧] 太烂了,板块1个点你还是绿 Krnjr 09-1609-16 13:10
- 21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电池今年行情好得很!今天回调不就是明显倒车接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1609-16 13:10
- 80 1 [湖南黄金吧] ,故意压盘 股友7rmhiW 09-1609-16 13:10
- 77 1 [赢时胜吧] 你大哥都起飞了,你还趴窝那 基民93202fd189 09-1609-16 13:10
- 98 3 [江特电机吧] 我仿佛听到了主力的声音,仿佛在说,一定要压住 股友Gu9yWY 09-1609-16 13:10
- 145 1 [华丽家族吧] 下午可能涨停 laolin88 09-1609-16 13:10
- 68 0 [红旗连锁吧] 垃圾都不抬举你了 股友DugJHT 09-1609-16 13:10
- 70 0 [济民健康吧] 跑了 股友6LsyJf 09-1609-16 13:10
- 77 0 [金发科技吧] 这只股票适合长线持有 温文尔雅的雷虔 09-1609-16 13:10
- 34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收盘应该不会太差 自由之境探索者 09-1609-16 13:10
- 76 0 [延华智能吧] 跌不动了 腼腆羞涩的章虹震 09-1609-16 13:10
- 10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五连涨!国证芯片就是能涨啊!早说科技行情主要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609-16 13:10
- 99 0 [龙泉股份吧] 哈哈哈,猪立还真是B。就不让你过5块钱 T神之手 09-1609-16 13:10
- 79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赵大公子,加油加油 生意万贯得明月心 09-1609-16 13:10
- 79 2 [合众思壮吧] 强度不够啊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9-1609-16 13:10
- 250 3 [赢合科技吧] 距离2025年9月底上海发那科机器人资产注入嬴合 n874413741479042 09-1609-16 13:10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又上涨了?我T飞了哭晕在厕所 何敏娜 09-1609-16 13:10
- 88 0 [今世缘吧] 极限拉扯 永不碰股 09-1609-16 13:10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三年前进的,价格27,扔了,不要了 乌拉乌拉发财啦 09-1609-16 13:10
- 908 1 [*ST香雪吧] 这走势不对啊,下跌中继? 小刀锋777 09-1609-16 13:10
- 178 4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要是不跌这一下我还不确定要涨,已经没有任 李哥割股 09-1609-16 13:1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新股如暴熊,减持似利刃!量化杀猪刀,股民受煎 执著追月 09-1609-16 13:10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影还要涨停。 朱雀的98K 09-1609-16 13:10
- 93 0 [爱迪转债吧] 别上当,出货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609-16 13:10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多好的走势 鹿鸣大道李嘉图 09-1609-16 13:10
- 92 1 [重庆建工吧] 敢问在座的各位,请问有谁听我的开盘买,砸盘买 斗罗战神大仙尊 09-1609-16 13:10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A杀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609-16 13:10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大力发展海上无人艇!海上通讯即将迎来大爆发!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609-16 13:10
- 79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我还是坚定看好数创!给我冲 股友大鳄 09-1609-16 13:10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都不能一鼓作气冲出热度,80万散户被屠宰的 股友2329pE0955 09-1609-16 13:10
- 95 1 [雷柏科技吧] 穷庄你拉的动吗?还在那里假装拉等着游资和量化 木羽木 09-1609-16 13:10
- 70 0 [斯莱克吧] 下午又拉到16元了 基民f3cvsY 09-1609-16 13:10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能不能红啊今天,回回买你都被套! 股友v1187080V7 09-1609-16 13:10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全仓一个亿买入持有到年底 没完没鸟 09-1609-16 13:10
- 71 0 [北京利尔吧] 市场对利尔最大预期在AI端 股友020I56x310 09-1609-16 13:10
- 72 0 [南京港吧] 一万手异动,主力出了10万手货,真的很牛逼 股友17G9809Z72 09-1609-16 13:10
- 85 0 [科大国创吧] 啥也不是 小新努努力 09-1609-16 13:10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量不够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609-16 13:10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够孙子的,摸一下高就下蹲了 jspmsu 09-1609-16 13:10
- 99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温馨提示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609-16 13:10
- 132 0 [海螺创业吧] 罗平县委书记临罗平海创调研,沟通了投产运营情 股友96i511n970 09-1609-16 13:10
- 71 0 [黑芝麻吧] 退市芝麻 红牛黑马 09-1609-16 13:10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5.9回购。现在59?什么套路 张星辰888 09-1609-16 13:10
- 79 0 [中金黄金吧] 大A的皇家黄金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6 13:10
- 84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凉凉了 不急专攻ing 09-1609-16 13:10
- 79 1 [捷昌驱动吧] 捷昌驱动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捷昌驱动资讯 09-1609-16 13:10
- 90 1 [八方股份吧] 你属于共享经济么 股友98128N8G39 09-1609-16 13:10
- 76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有点水啊,这样跳水 守株待兔先生 09-1609-16 13:10
- 97 2 [国盛证券吧] 这票抖音已经在推了,注意风险 大草原中的牛牛 09-1609-16 13:10
- 124 0 [ST能特吧] 老师英明!指导我们高抛低吸,财源滚滚来!此时 稳健的冉小达 09-1609-16 13:10
- 204 4 [华银电力吧] 一年涨了115个点,左侧你不买,右侧主力跑了你 永远不追涨杀跌 09-1609-16 13:10
- 229 4 [银之杰吧] 大方向看80左右,洗的挺厉害。估计拿不到,但到 有自制力的夏晟17 09-1109-16 13:10
- 59 0 [*ST春兴吧] 垃圾,抖音引流骗 基民ZWKCru 09-1609-16 13:10
- 102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行业拐点清晰可见!机器人指数强势反弹,机构净 小嘻米 09-1609-16 13:10
- 79 0 [*ST启环吧] 为什么是红色实线 股友b608888888 09-1609-16 13:10
- 79 0 [山西焦煤吧] 期货马上涨停了 臭宝又来追高了 09-1609-16 13:10
- 103 0 [同仁堂吧] 感谢同仁堂,让我天天加仓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9-1609-16 13:10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大道重器,走成这样,可耻啊! 雾里看花66 09-1609-16 13:10
- 79 0 [公牛集团吧] 主力调仓换股,这些绩优股是标的! 朔方佚民 09-1609-16 13:10
- 66 0 [晶科能源吧] 干 天涯何处秘知音 09-1609-16 13:10
- 69 0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在调整啊 蜂蜜柠檬茶 09-1609-16 13:10
- 164 1 [顺威股份吧] 其实逻辑很简单,下不去的就是使劲涨,自己不敢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609-16 13:10
- 139 2 [佰维存储吧] 解禁前不会有大作为,大家使劲T吧 有条理的池舒 09-1609-16 13:10
- 112 4 [康芝药业吧] 黑马不见了???可以买了? 简单诸葛 09-1509-16 13:10
- 632 24 [万马股份吧] 看看大盘,小马哥不拉升是对的,几个点波动,很 安徽小张 09-1209-16 13:10
- 75 0 [大族激光吧] 终于过40了。21到23,你们买了? 令狐冲789 09-1609-16 13:10
- 285 0 [圆信永丰双利A吧] 易方达恒生科技C收益亮眼 辰啊辰 09-1609-16 13:10
- 84 1 [新乡化纤吧] 早上少打了一分钱没有补上。 股友673o6R5598 09-1609-16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