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XD浙版传吧] 什么叫股息率,4.82,你进入了吗,只要你要股息率, 宏图暴富地小龙女 09-1609-16 13:05
- 76 1 [浙江鼎力吧] 新产品不断推出,增长点丰富 满仓就是干10086 09-1609-16 13:05
- 99 1 [ST远智吧] 贱股,我3.6的时候你硬在3.5左右徘徊,我3.3卖 金金进进 09-1609-16 13:05
- 66 0 [商络电子吧] 没用了,下午不绿算好的了…… 股友5E822D7535 09-1609-16 13:05
- 69 0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拉一下吧 股友67669Y8W37 09-1609-16 13:05
- 71 0 [华电科工吧] 板块涨那么多,这垃圾越来越跌! ping870906 09-1609-16 13:05
- 128 3 [深科技吧] 不回购股票,拿钱去买理财产品,这公司 可靠的纳兰宜仲 09-1609-16 13:05
- 74 0 [值得买吧] 有减持都没看到,哎…… 欣喜的司棋 09-1609-16 13:05
- 77 0 [王子新材吧] 远离垃圾 蕙质兰心的龚小达 09-1609-16 13:05
- 73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能买吗 公正的周熙1 09-1609-16 13:05
- 546 0 [财经评论吧] 突破45000点!美联储降息乐观情绪蔓延,日经22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05
- 92 1 [中马传动吧] 一开始就卖了800多万,卧槽 江湖三手哥 09-1609-16 13:05
- 61 1 [广东建科吧] 昨天格局没t的真恶心啊出声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1609-16 13:05
- 99 3 [国芳集团吧] 自从买了国芳吃不好睡不好,赚不到,总被割 zl12073711498022 09-1609-16 13:05
- 75 1 [汉威科技吧] 没有跌停板,没有月季,庄家自生自灭 富贵险中求WWq 09-1609-16 13:05
- 147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上海爷叔你们怎么不提了? 虎哥爱炒股 09-1609-16 13:05
- 112 4 [天域生物吧] 我上周就说了,上周出货 飞鸟空 09-1609-16 13:05
- 252 5 [天汽模吧] 老是这样猛的一下子,是什么意思呢 大发高升de傅红雪 09-1609-16 13:05
- 93 2 [朗科科技吧] 一冲高必回落,这是什么实力庄家,每次都是病殃 股友910O991l87 09-1609-16 13:05
- 289 9 [通源石油吧] 别慌拉,等我幸福蓝海涨停了出了之后进了通源再 一字上不要停 09-1509-16 13:05
- 495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不让上24.70.只观察,不上25不入! 向着光前进 09-1609-16 13:05
- 69 0 [晶泰控股吧] 感觉又要洗盘半年 谷底没有这更艰难 09-1609-16 13:05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快快离场,没有量!!! 股友ec09578266 09-1609-16 13:05
- 67 0 [三星电气吧] 分红也不提了 三哥做个人吧 09-1609-16 13:05
- 261 0 [海南华铁吧] 版块全红,唯独华铁绿 一买就涨517 09-1609-16 13:05
- 86 4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买,假如被套的话,若干年后,你会是那个爷 重生后我居然炒股 09-1609-16 13:05
- 87 1 [ST豆神吧] 下午加速拉升 股友22a367g626 09-1609-16 13:05
- 108 2 [东方铁塔吧] 这股炒什么的。今天建仓可以吃肉吗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609-16 13:05
- 308 6 [*ST南置吧] 就一个电建新能拆分上市而已,电建集团手里的新 复利翻滚 09-1609-16 13:05
- 68 0 [山东药玻吧] 不大跌就算赢! 卡米亚瑟 09-1609-16 13:05
- 71 0 [南风股份吧] 又开始了,又拉20cm 文武双全de田伯光 09-1609-16 13:05
- 74 0 [焦煤吧] 24就不下了,均价线支撑,文华都下去了,不下去 期货忍者神龟 09-1609-16 13:05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坐好拿稳!耐心等待!希望即来! BURBERRY吴 09-1609-16 13:05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跌买 四只猴子 09-1609-16 13:05
- 60 0 [杭可科技吧] 还有在幻想 股友8Da7610105 09-1609-16 13:05
- 97 2 [同宇新材吧] 跌破170元长假来了 富贵险中求WWq 09-1609-16 13:05
- 67 0 [海航控股吧] 能不能二起来, 兔子不用跑 09-1609-16 13:05
- 87 0 [中煤能源吧] 这个逼股 蓝天大地白云黑土 09-1609-16 13:05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加油 简简单单a 09-1609-16 13:05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唯一一个绿的,板块全红 出货比涨停少一点 09-1609-16 13:05
- 72 0 [森麒麟吧] 也没说什么时候分红啊? 踏实得谢晓峰 09-1609-16 13:05
- 92 1 [ST合力泰吧] 为什么要压盘。 股友QTg65B 09-1609-16 13:05
- 91 1 [退市苏吴吧] 总市值6亿已经跌到位了,退市三板也没任何意义 废掉这只股票 09-1609-16 13:05
- 71 1 [华纺股份吧] 走了,感觉还是不强,祝留下的发财 巨子之怒 09-1609-16 13:05
- 134 6 [万事利吧] 新手村的盛宴到来了,受到棉花大丰收的喜讯! 竹林聚福 09-1609-16 13:05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神仙大架,闲人勿进 股友wh2sRJ 09-1609-16 13:05
- 102 0 [佳隆股份吧] 听说甲骨文的老婆喜欢吃酱油想收购一家酱油公司 股友mOgnxy 09-1609-16 13:05
- 99 0 [盛和资源吧] 为什么大盘调整只调整稀土板块?自选绿的前几名 就你他TM叫夏洛呀 09-1609-16 13:05
- 79 1 [诺德股份吧] 涨的时候你不跟大盘也不跟板块,下跌你两个都跟 快暖暖 09-1609-16 13:05
- 89 0 [埃斯顿吧] 跟贝斯特走势一样,但埃弱一些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1609-16 13:05
- 70 0 [楚江新材吧] 往下使劲啊 坚毅的施宇钰 09-1609-16 13:05
- 67 0 [药捷安康-B吧] 最后的疯狂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1609-16 13:05
- 74 0 [旷达科技吧] 下午补缺口,不会深v了,欢迎打脸 多看少动三思 09-1609-16 13:05
- 235 1 [黄金/美元吧] 一直都是看多思路的~~早上说了看多不追多,但是 李岚Lilan2507 09-1609-16 13:05
- 248 1 [道通科技吧] $道通科技(SH688208)$ 哈喽哈喽江以南 09-1609-16 13:05
- 82 0 [豪恩汽电吧] 特斯拉下周发布会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1609-16 13:05
- 81 0 [中国中冶吧] 中冶是正宗的散户集中营。 股友71Z325E869 09-1609-16 13:05
- 75 0 [罗博特科吧] 涨停 好奇来看看2024 09-1609-16 13:05
- 113 0 [*ST利达吧] 一群没格局的全在卖 沉稳的罗美波 09-1609-16 13:05
- 77 0 [东山精密吧] 给我整不会了 彼岸无岸 09-1609-16 13:05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不拉红我又买个套 炒股炒心态111 09-1609-16 13:05
- 68 0 [金财互联吧] 完蛋了,飞了 股友h21013R928 09-1609-16 13:05
- 101 1 [五洲交通吧] 五元以上增持 股友5X216E9058 09-1609-16 13:05
- 104 0 [弘信电子吧] 完全不跟概念啊,被资本遗弃 美滋滋的伊洛蒂 09-1609-16 13:05
- 82 0 [建发致新吧] 这个点都没有中,是不是没有机会了 温暖的朱舒茜1 09-1609-16 13:05
- 74 0 [北方铜业吧] 放量突破回踩上车全仓一个亿买入 没完没鸟 09-1609-16 13:05
- 87 1 [中国银行吧] 上个5.45吧,我走的割秃噜皮了 睿智英明的谷寄琴 09-1609-16 13:05
- 324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么好的题材,完全可以一直拉,拉到所有人都信 酱香科技 09-1609-16 13:05
- 70 0 [三江购物吧] 还是医疗靠谱 易搏云天 09-1609-16 13:05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V起来快红了,现在卖单比大盘跌的时候还大 芝麻小钱 09-1609-16 13:05
- 98 0 [赛分科技吧] 股吧没人骂了?看来大家都舍弃他了 福运满途 09-1609-16 13:05
- 340 1 [大东南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好运 才望亨通的李洛克 09-1609-16 13:05
- 491 1 [卓郎智能吧] 割懒,无情的抛售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6 13:05
- 91 0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信息还是中特估,如此不堪真是没有想到啊 昂过暗黑时光 09-1609-16 13:05
- 77 0 [景旺电子吧] 博敏电子都上去了你还在干嘛呀 富得心安 09-1609-16 13:05
- 198 2 [*ST高鸿吧] 真缺德,逮着持仓的散户使劲割,一点反弹都不给 股友h70c639670 09-1609-16 13:05
- 102 3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王者归来看2000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609-16 13:05
- 138 3 [昱能科技吧] 越跌散户越补,筹码都给散户 人生就两字涨停 09-1609-16 13:05
- 283 12 [三安光电吧] 这股确实有一半很恶心,之前因为筹码很漂亮我就 财来66 09-1609-16 13:05
- 138 1 [大恒科技吧] 涨0-3%的2746家,跌0-3%的2171家,也就是说5000 勤劳善良的冯晨光 09-1609-16 13:05
- 79 0 [红星发展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坚韧的兰泽9 09-1609-16 13:05
- 90 0 [日照港吧] 有连板基因,大家看着办 w850401217acca1064 09-1609-16 13:05
- 69 0 [三江购物吧] 最恶心的K线组合! 静2待1花8开 09-1609-16 13:05
- 74 0 [德新科技吧] 你家的减速器是假的吗?还是等机器人板块高潮之 西西弗思 09-1609-16 13:05
- 66 0 [步步高吧] 割肉吧各位这股废了 开心的彭飞文 09-1609-16 13:05
- 75 1 [飞力达吧] 这股没人拉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05
- 199 1 [中科曙光吧] 188 求求别套我了 09-1609-16 13:05
- 96 1 [三安光电吧] 炒碳化硅去晶盛这里是灯泡厂。 盆满多谋地叶孤城 09-1609-16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