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胜利精密吧] 3.88左右天量的抛压盘,过不去的 点石为富得傅红雪 09-1609-16 13:10
- 74 0 [协鑫集成吧] 早上终于给机会卖出去了,再来几个板,也不后悔 小鱼428 09-1609-16 13:10
- 89 0 [天银机电吧] 欢迎观看今日新闻,广西一村民在大山里捡到一颗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10
- 82 2 [中油资本吧] 认输走人。 韭天玄女喵酱冰 09-1609-16 13:10
- 77 1 [东通退吧] 来一笔200万手的,就开始涨 n1436022322e6910 09-1609-16 13:10
- 118 2 [北方铜业吧] 早晨,高开就不是好事 航天发绿 09-1609-16 13:10
- 251 1 [长城恒生科技指数(QDII)C吧] 看这个中盘量化近期涨势还不错,同类中排名靠前 沉淀河羽客 09-1209-16 13:10
- 146 5 [*ST东珠吧] 500多万,交易,就涨停 刘稳住 09-1109-16 13:10
- 80 0 [鸿博股份吧] 是真恶心 金玉高雅得梦轩 09-1609-16 13:10
- 65 0 [艾芬达吧] 一个垃圾股,能倒反天罡吗?能出现奇迹吗?我觉 重拾梦想 09-1609-16 13:10
- 73 0 [亚香股份吧] 不会改行卖泰国臭豆腐吧 老飞象 09-1609-16 13:10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半路非常难做大 兴奋的舒智妍 09-1609-16 13:10
- 165 6 [福莱特吧] 航天机电和你二选一,我选了你。航天机电已涨停 平和宁静的梧秋 09-1609-16 13:10
- 112 0 [艾迪药业吧] 涨8个月了主力出货调整了 冲冲冲干干干 09-1609-16 13:10
- 110 0 [龙磁科技吧] 不光有稀土,软磁,芯片电感,高科技咧 rsp233284 09-1609-16 13:10
- 72 0 [力星股份吧] 加油拉板! 年年积玉de叶孤城 09-1609-16 13:10
- 68 0 [芯原股份吧] 结束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10
- 85 0 [天融信吧] 10.00元没买撤单的 长线不是王 09-1609-16 13:10
- 89 2 [西藏天路吧] 肯定到8元了,就化债用的,不会有升值空间。 穿云峰 09-1609-16 13:10
- 291 1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: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景兴纸业资讯 09-1509-16 13:10
- 70 1 [正泰电器吧] 2025年,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扩容,充换电行业也 桉叶末蘸星屑 08-1509-16 13:10
- 70 0 [浙江鼎力吧] 这垃圾的走势今天参考长安汽车!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1609-16 13:10
- 69 0 [剑桥科技吧] 翻12倍了 看好就买别犹豫 09-1609-16 13:10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发财了,听爷叔的,几个月前,买了3000万股,嘘 巴菲二特 09-1609-16 13:10
- 72 0 [海联金汇吧] 冲冲冲 陈沐阳 09-1609-16 13:10
- 68 0 [五洋自控吧] 的G庄操盘。清了 弘智zal 09-1609-16 13:10
- 73 0 [遥望科技吧] 冲高就跑,这货套人 股友F962N11639 09-1609-16 13:10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出货了 林哥寻龙 09-1609-16 13:10
- 64 0 [速腾聚创吧] 相信你 顺心如意51666 09-1609-16 13:10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融资盘把股价压的死死的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609-16 13:10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今晚就要有大惊喜,最后上车机会 小朋的一天 09-1609-16 13:10
- 75 0 [南华仪器吧] 15 fffffhhhh 09-1609-16 13:10
- 104 0 [上海贝岭吧] 走势好妖啊 心存一束光 09-1609-16 13:10
- 121 3 [九安医疗吧] 是不是注销后就可以继续回购了 不借不贷不杠杆 09-1609-16 13:10
- 127 1 [多晶硅吧] 今天开盘做多的兄弟们跌安逸了 勇者无惧1688 09-1609-16 13:10
- 73 0 [爱尔眼科吧] 眼睛不好买了这货 准备开跑 09-1609-16 13:10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所有相关板块大红大紫 变有钱财神到 09-1609-16 13:10
- 65 0 [五洋自控吧] 老套路又开始了这个股只能低吸不能追高 明亮的董麦克1 09-1609-16 13:10
- 79 0 [雪龙集团吧] 无量拉升是套!!! 坚定短线不碰三班 09-1609-16 13:10
- 69 0 [阿特斯吧] 越来越强!!!!加仓!!!! 呵呵呵2025 09-1609-16 13:10
- 241 6 [*ST海利吧] 做了比赔本买卖,怪不得要死不活的 多财成金得裘千仞 09-1509-16 13:10
- 29 0 [步步高吧] 完蛋,被埋了 挨了大A三年打 09-1609-16 13:10
- 81 0 [天阳科技吧] 回来看看还是这熊样,谁碰谁倒霉 Lzq龙1981 09-1609-16 13:10
- 66 0 [迪生力吧] 真菜就这点尿性 沉住气拉升一字 09-1609-16 13:10
- 67 0 [凯撒旅业吧] 跳水啦。 急匆匆的韩彤2 09-1609-16 13:10
- 164 5 [万丰奥威吧] 它装不下去的这个位置有多少钱加多少都是赚的, 李哥割股 09-1609-16 13:10
- 65 1 [科创信息吧] 十足的大拉几,高开就低走 千亿海博 09-1609-16 13:10
- 67 0 [芯原股份吧] 难道又要盘中富贵? 财富不自由 09-1609-16 13:10
- 151 0 [乐歌转债吧] $乐歌转债(SZ123072)$ A江湖 09-1609-16 13:10
- 83 0 [开开实业吧] 13.27不动了 豪放不羁的柳霖源 09-1609-16 13:10
- 73 0 [跨境通吧] 本大爷6.16走的,主力实力不过先撤退了落袋为安 八方M来财 09-1609-16 13:10
- 78 0 [指南针吧] 虽然被银之杰卡了,但是其实近期整体还是指南针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609-16 13:10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咋不直接跌停呢,这样洗的不就更彻底 古友宝哥哥911 09-1609-16 13:10
- 75 2 [英维克吧] 你怎么不 基民909Y2P3109 09-1609-16 13:10
- 74 0 [中远海控吧] 带领大盘冲上3900 斐然四海de容小仙 09-1609-16 13:10
- 75 0 [国联股份吧] 最近国联强势起来了,到了上升周期啦。 中国小林园 09-1609-16 13:10
- 84 0 [南大光电吧] 几把光电 cyj25681191 09-1609-16 13:10
- 74 0 [科蓝软件吧] 抛压越来越轻了 聪慧的欧阳飞文 09-1609-16 13:10
- 274 0 [荣晟环保吧] 嗨呀,整挺好 mxh888i 09-1609-16 13:10
- 80 0 [齐心集团吧] 干就完了,1.30准时封板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9-1609-16 13:10
- 94 0 [ST汇洲吧] 上影线之王的天富能源过来的,希望你也跟它一样 日常中没有常 09-1609-16 13:10
- 252 0 [新华都吧] 所属板块都大涨,你下跌,真尿性 财务自由688 09-1609-16 13:10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真是太慢了。。。 农场主A 09-1609-16 13:10
- 63 0 [长芯博创吧] …… 巴巴闭闭我 09-1609-16 13:10
- 67 0 [欧菲光吧] 掉头飞快 加油吧小丁 09-1609-16 13:10
- 102 2 [江化微吧] 这个破股为什么换手率这么高? 宇宙超级大盟主 09-1609-16 13:10
- 3134 2 [德硕科技吧] 关联交易是否公允?募资补流是否有必要?德硕科 德硕科技资讯 07-1809-16 13:10
- 74 0 [科远智慧吧] 操!小单啦,大单咂 奋斗的小虫 09-1609-16 13:10
- 272 1 [优必选吧] 看看大A机器人。。无语了 股友p6d1187630 09-1609-16 13:10
- 64 1 [中国飞鹤吧] 每天都在跌。 基民DqFUwP 09-1609-16 13:10
- 182 2 [大东南吧] 反正今天只要不下4.18明天必须停板,要是下去了 标致的谷睿博 09-1609-16 13:10
- 148 3 [兆威机电吧] 这个票有它自己的节奏,但也不可能完全不受大盘 擎板天尊 09-1609-16 13:10
- 67 0 [海辰药业吧] 买了固态,三天饿九顿 小小98536 09-1609-16 13:10
- 76 0 [苏大维格吧] 翻个倍来个短线大牛 牛到没办法 09-1609-16 13:10
- 237 1 [铁龙物流吧] $铁龙物流(SH600125)$ 慢慢牛才是真的牛 09-1609-16 13:10
- 87 1 [五洲新春吧] 想引我们上当,球门都没有 股友WSnw0b 09-1609-16 13:10
- 110 0 [商汤-W吧] 9月天量成交已经是势在必得。 中原第一pi王 09-1609-16 13:10
- 89 1 [智飞生物吧] 发颠了吗? 云淡风轻_1314 09-1609-16 13:10
- 86 1 [海科新源吧] 听你,进点。 股友3XV5E9 09-1609-16 13:10
- 87 1 [绿通科技吧] 34.17卖了4000股感谢主力 股友QVX9DB 09-1609-16 13:10
- 663 23 [威腾电气吧] 这个票其实挺好做的,就是一下子拉4个多点以上 miraclemimi20090728 08-2609-16 13:10
- 66 0 [江苏国信吧] 小幅震荡,不足为惧 蜂蜜柠檬茶 09-1609-16 13:10
- 73 0 [苏奥传感吧] 没有涨停基因 宁波桑仓路 09-1609-16 13:10
- 77 1 [襄阳轴承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 买啥啥涨停选手 09-1609-16 13:10
- 107 1 [东土科技吧] 大哥,你要这样走法,我就打算只留一层底仓了, 黑了不睡觉 09-1609-16 13:10
- 117 3 [工业富联吧] 砸,砸狠点砸到散户都割肉了我就进来了 周星星财源滚滚 09-1609-16 13:10
- 91 1 [丰立智能吧] 后排的票,也振了大半个月了,你好歹给这里面的 远古老九菜 09-1609-16 13:10
- 93 1 [润本股份吧] 严重缩量,即使今天分红也无人问津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9-1609-16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