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麦格米特吧] 懒得管你 股友ir10886108 09-1609-16 14:26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早早都跑掉了,换个股票都赚回来了,持有的你们 卡玛尼1 09-1609-16 14:26
- 53 0 [电池ETF招商吧] 成交量比昨天少不少没什么戏哎 股友yyYyT7 09-1609-16 14:26
- 68 0 [广联航空吧] 为什么涨了?董事长要出来了吗? m落花流水 09-1609-16 14:26
- 71 0 [道氏技术吧] 这里只是反抽反抽赶紧跑 宝总出手 09-1609-16 14:26
- 92 0 [长药退吧] 重组成功的可能性很低。 大牛牛888666 09-1609-16 14:26
- 84 1 [长盈精密吧] 解决会比较百合咖v百合几办不成谢谢爸爸步步从 科创111 09-1609-16 14:26
- 101 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己拉入黑名单 一路向上走天涯 09-1609-16 14:26
- 99 1 [大东南吧] 一卖就拉,牛逼。拿了一星期。。。大家冲呀,上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609-16 14:26
- 1174 17 [天际股份吧] 今日固态强是由宁德时片带动的,到目前宁德都没 板客壹哥 09-1509-16 14:26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启动。。。反包。 十万入市 09-1609-16 14:26
- 61 0 [寒武纪吧] 糙 淡然John 09-1609-16 14:26
- 78 0 [山西汾酒吧] 总感觉还没有涨完,周线都没破 独立的冰清秋0 09-1609-16 14:26
- 72 0 [居然智家吧] 尾盘快拉上去加油 N年以后9527 09-1609-16 14:26
- 63 0 [国泰海通吧] 垃圾果然是垃圾 善解人意的暮山8 09-1609-16 14:26
- 83 0 [盛新锂能吧] 垃圾股,不要碰 大搏金 09-1609-16 14:26
- 189 0 [招商公路吧] $招商公路(SZ001965)$ 犇1牛 09-1609-16 14:26
- 79 0 [西上海吧] 西上海你还能干点什么, 满仓涨停123 09-1609-16 14:26
- 66 0 [浙江荣泰吧] 有没有刚进来的 股友19X5796c13 09-1609-16 14:26
- 75 1 [白云山吧] 连跌四周,放眼大A还能找出第二家么? wufuzi12 09-1609-16 14:26
- 104 1 [文投控股吧] 加仓干 赌y队 09-1609-16 14:26
- 211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亏了那么多不应该再收管理费了。或者持有超过3 基民UMWXbU 09-1509-16 14:26
- 69 0 [万丰奥威吧] 感觉要跳水 hease89 09-1609-16 14:26
- 58 0 [斯莱克吧] 望大盘不要这么好,更期待大盘早日快速回落,才 苏州霸王 09-1609-16 14:26
- 64 0 [奋达科技吧] 好像是企稳了哦 聪颖的唐麦克 09-1609-16 14:26
- 155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C吧] 机器人板块今天爆发,德邦高端装备C涨7.8%,太 乐橙Z 09-1609-16 14:26
- 76 0 [石基信息吧] 涨个1分钱也要砸?什么时候收他手续费就不这么 Pisces691 09-1609-16 14:26
- 92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1特斯拉带动机器人投资热,长城新兴产业基金紧 陌陌好 09-1609-16 14:26
- 78 0 [中天科技吧] 逆子 股友k1g6ED 09-1609-16 14:26
- 78 0 [康美药业吧] 赶快进去,现在是最好实习,主力开始拉了 股友w8972019z3 09-1609-16 14:26
- 80 0 [恒瑞医药吧] 一口酒喷醒你 股友865N50k118 09-1609-16 14:26
- 394 0 [中国化学吧] 走势磨人,但确实低估 吉祥暴富de潘乘风 09-1609-16 14:26
- 76 0 [中国平安吧] 保险买保险的好处 炒着A股看笑话 09-1609-16 14:26
- 61 0 [卧龙新能吧] 良心股票,谢谢老板,谢谢 狙击手阿雄 09-1609-16 14:26
- 69 0 [棕榈油吧] 跌不动啊 临沂的牛 09-1609-16 14:26
- 76 0 [好利科技吧] 明后两天必有大跌 股友65u678883W 09-1609-16 14:26
- 62 0 [江波龙吧] 又拉稀了 平静的温麒汐 09-1609-16 14:26
- 128 0 [美迪西吧] 到头了...今天走的真难看 漫漫回本路111 09-1609-16 14:26
- 71 0 [步步高吧] 在换庄 股友trOyvt 09-1609-16 14:26
- 79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厂字板,后面三个一字板,然后再来一个T字 三五八团楚帮场 09-1609-16 14:26
- 62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天天高开低走,什么玩意种垃圾的玩意 基民502729dv98 09-1609-16 14:26
- 63 0 [芒果超媒吧] 莫名其妙 股友3562Y2Z672 09-1609-16 14:26
- 94 1 [太辰光吧] 胜宏跌不下去,跌下去立刻有资金拉起来,这货下 成熟的凌亦皓 09-1609-16 14:26
- 90 1 [中富电路吧] 溜了溜了。高位放量出货 股友820Ln71870 09-1609-16 14:26
- 213 6 [胜利精密吧] 老庄:你要多少有多少…… 小和尚下山化斋 09-1609-16 14:26
- 97 2 [*ST华幸吧] 荣盛已经飞了…这还磨磨唧唧 丰耘济汇 09-1609-16 14:26
- 214 2 [中程3吧] 每股净资产0.12,有可能大概率要跌到一毛多吧 懒得懒得睡觉 09-1509-16 14:26
- 69 0 [超图软件吧] 这老鼠仓!谁进就咬一口!!时间久了骨头都不剩 股友121g11999r 09-1609-16 14:26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27.99,就差几分回本再多几分筹码就给你了,为 買谁谁就涨停 09-1609-16 14:26
- 61 0 [江特电机吧] 的。什么垃圾股老子不玩了走了 万事满堂的千仞雪 09-1609-16 14:26
- 74 0 [必得科技吧] 买联得装备好。 弘光世界 09-1609-16 14:26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看见保利公司半年报的应交税费笑而不语。不赚钱 股友2ERJcp 09-1609-16 14:26
- 71 0 [汉朔科技吧] 奔向55 风吹过12333 09-1609-16 14:26
- 74 0 [海兰信吧] 厉害了我的信 持股涨停行者 09-1609-16 14:26
- 90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产业真实进展!优必选拿下物流新客户,宇树机器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14:26
- 64 0 [东方证券吧] 哪个购日的在控盘 环保的褚沛文1 09-1609-16 14:26
- 96 1 [山东出版吧] 今天明显资金量放大了,有大资金进入了,明天可 大圣SZG 09-1609-16 14:26
- 92 1 [金圆股份吧] 大盘开始涨,这货就开始下降 热心的雷 09-1609-16 14:26
- 126 2 [和晶科技吧] 犹抱琵琶半遮面 送家具 09-1609-16 14:26
- 76 0 [大北农吧] 是不是觉着买入大北农挺稳定的,一天买入10万股 股友p73M866655 09-1609-16 14:26
- 68 0 [秋田微吧] 拿出你砸盘的气势来 常认济釜 09-1609-16 14:26
- 68 0 [实益达吧] …… 股友9DSKJQ 09-1609-16 14:26
- 167 0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进入871263莱赛激光 抱利来4846 09-1609-16 14:26
- 74 0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是卧龙电驱、拓普集团的影子股,会跟随 会空仓会守财 09-1609-16 14:26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市值被东方财富超了 东方W 09-1609-16 14:26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走吧,想啥呢 天天有钱赚才好 09-1609-16 14:26
- 72 1 [基石控股股权吧] 怎么办呢 堆金有余得张无忌 09-1609-16 14:26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今晚要出公告了,直接封5板恭喜上车的朋友 东方就是六 09-1609-16 14:26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一秒就没了 一羊迁徙 09-1609-16 14:26
- 67 0 [西藏药业吧] 垃圾,套了五个点跑了! 不会耕地的牛 09-1609-16 14:26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市值超过中信,是每一轮牛市的起点 筚路维艰 09-1609-16 14:26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绿得我心慌,但想想电池50ETF159796的成分 心字情书 09-1609-16 14:26
- 69 0 [西藏药业吧] 删自选,2礼拜不看他 友爱的贺筠坤 09-1609-16 14:26
- 74 0 [绿的谐波吧] 跑了名字取的不好要是红的谐波应该上天了 番倍了啊 09-1609-16 14:26
- 69 0 [园林股份吧] 算了,还是走了 应天一手 09-1609-16 14:26
- 96 0 [天津港吧] 4块8堆这些单子,是家里出什么情况了吗? BloodyCenturion 09-1609-16 14:26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被我卖飞了,就指望你了 高贵典雅的柯忻晔 09-1609-16 14:26
- 191 0 [华钰矿业吧] 恭喜早上割肉的同学们。这下彻底洗得干干净净, 时空捕手 09-1609-16 14:26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小丑 游走侠 09-1609-16 14:26
- 395 0 [中公教育吧] 教育板块在中公教育龙头的拉动下,已逐步发动了 wqwmzj 09-1609-16 14:26
- 97 2 [久盛电气吧] 怎么垃圾的股票就该去回收站丢人现眼 捏一个吉 09-1609-16 14:26
- 98 1 [飞利信吧] 有些票涨停和吃饭那么容易。有些涨一分让你看着 止盈不亏 09-1609-16 14:26
- 151 3 [中国联通吧] 等着分红,不到6块不卖 股友15w555L726 09-1609-16 14:26
- 40 1 [证券ETF东财吧] 我刚出了一半他涨了 duz2008 09-1609-16 14:26
- 76 1 [超研股份吧] 这个太磨人了,留下的发财 ZJH88 09-1609-16 14:26
- 115 4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我记得上半年有人说后市看59元,不知道那个人是 股友H31d919202 09-1609-16 14:26
- 281 0 [海南华铁吧] 再回来看看涨了没 寒风夜雨 09-1609-16 14:26
- 71 0 [中国卫通吧] 量化软件还没动静,慢慢等吧,先做别的版块这边 SharkAna 09-1609-16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