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不要大跌就好 股友2711G9t577 09-1609-16 14:25
- 171 4 [永太科技吧] 天际要奔板了!永太跟上啊 ssmhfhg执着 09-1609-16 14:25
- 64 1 [*ST东晶吧] 加快跌停,但压盘除主力外,铁头头不会卖的。洗 zhyzhymm 09-1609-16 14:25
- 529 2 [DR华建集吧] 华建集团的大股东减持,减持计划几天开始,一个 老创新高 09-0309-16 14:25
- 72 0 [信雅达吧] 拉起来干啥,往下砸呢 堆金发财的安琪拉 09-1609-16 14:25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寿是量化托,天天带一群雇佣军天天忽悠,害人啊 喜洋洋喜阳阳 09-1609-16 14:25
- 80 0 [遥望科技吧] 一涨都嘚瑟 山东漫步者 09-1609-16 14:25
- 82 0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已出完 股友9606q7e339 09-1609-16 14:25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下跌多畅快。大家都看得清清楚楚,你奈它何! 来世只愿做美国人 09-1609-16 14:25
- 96 2 [美畅股份吧] 明天要冲一冲了 默守花开花落 09-1609-16 14:25
- 112 3 [上港集团吧] 什么时候也像建工股涨3个板 股友pzrDgA 09-1609-16 14:25
- 143 4 [中兴通讯吧] 目标价50元不变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1609-16 14:25
- 193 4 [焦作万方吧] 庄不会把自己都洗出去了吧?!明显的恼羞成怒, 大秦白起 09-1609-16 14:25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红了红了,起飞 吴兰舟催发3197 09-1609-16 14:2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实话实说,目前这成交量想突破3900还比较难,至 翰海拾贝 09-1609-16 14:25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刚买就跌 李白爱吃鱼 09-1609-16 14:25
- 67 0 [寒武纪吧] 这个大订单消息说是假的 大盘没我帅 09-1609-16 14:25
- 79 0 [鹏鼎控股吧] 不会吧?该不会5日都守不住这么恶心 渣渣皇叔 09-1609-16 14:25
- 79 0 [金禄电子吧] 这个庄实力真是不行,连发行价都不敢碰。NND。 联合的何寒3 09-1609-16 14:25
- 90 1 [胜宏科技吧] 5天涨了35%,抢都没这么快 温柔的韩琬雷 09-1609-16 14:25
- 257 2 [航天机电吧] 明天低开5个点今天最后逃跑机会 取什么网名 09-1609-16 14:25
- 89 2 [*ST南置吧] 我亏了50%,3.9买的 宽容的池淳美 09-1609-16 14:25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转战亚泰集团 红通牛气 09-1609-16 14:25
- 122 0 [开创电气吧] 这么回事? 爱股者1975 09-1609-16 14:25
- 86 0 [中元股份吧] 解套,不玩了 宝豆丸子 09-1609-16 14:25
- 83 0 [*ST东智吧] 东方织布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股友0672X9K651 09-1609-16 14:25
- 91 1 [保税科技吧] 压单必板 王大鱼 09-1609-16 14:25
- 72 1 [华民股份吧] 入场了,给我拉起来 薛之谦8 09-1609-16 14:25
- 81 2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走的还行,重启上涨了 股友825G56v830 09-1609-16 14:25
- 139 3 [鸿博股份吧] 明眼人都看的出这个票有多弱 D59761026L 09-1609-16 14:25
- 173 2 [真兰仪表吧] 真兰仪表的庄是真能耐得住寂寞,放着挣钱的机会 股友1ITWTL 09-1609-16 14:25
- 79 0 [中重科技吧] 突破箱体了 农行很行吗 09-1609-16 14:2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5C53709P0 09-1609-16 14:25
- 75 0 [二六三吧] 主力今天一个多亿的净买入,别抛了 大A没有信仰 09-1609-16 14:25
- 101 0 [百大集团吧] 今天收盘10.09元,拭目以待! 股友51w37c9253 09-1609-16 14:25
- 177 0 [八亿时空吧] 公司回购达到比例1%,是要出公告的。而到目前为 只做技术面 09-1609-16 14:25
- 97 0 [益生股份吧] 估计要跌到6,7块 马铃薯与玉米 09-1609-16 14:25
- 64 0 [中超控股吧] 大户进入有希望6元 股友2Z1C323891 09-1609-16 14:25
- 71 0 [天目湖吧] 这货被5日线压的死死的。 一路被割着走过来 09-1609-16 14:25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最正宗斗音,还在狠洗,,, RS333339295 09-1609-16 14:25
- 76 1 [ST合力泰吧] 我坚持一下都有15分钟,它才几秒,真系探热一样 顽强的柯齐梅 09-1609-16 14:25
- 139 2 [锌业股份吧] 都说今天是洗盘震仓,你们就别幻想了 璀璨的星河 09-1609-16 14:25
- 66 0 [杭电股份吧] 跟这个卖电缆的有啥关系 有同情心的许捷19 09-1609-16 14:24
- 86 0 [绿叶制药吧] 天天绿 海纳百川得万物 09-1609-16 14:24
- 99 0 [大众公用吧] 大家还可以查一下你控股乐聚机器人多少的股份? 数以万计 09-1609-16 14:24
- 76 0 [白云山吧] 是不是融资盘太多了 上机煎熬之苦 09-1609-16 14:24
- 197 1 [行云科技吧] 像这种大部分票都是机器人虚假交易,散户只要进 基民802f576u81 09-1609-16 14:24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不少人看空,我补仓了 不割肉不追涨 09-1609-16 14:24
- 126 0 [大为股份吧] 退市...退市...退市...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609-16 14:24
- 63 0 [寒武纪吧] 一会儿1440一破,明天开盘就1330了 寒伍乾 09-1609-16 14:24
- 77 0 [国信证券吧] 这只什么股,越买越跌 sofarweare 09-1609-16 14:24
- 83 0 [大洋电机吧] 小单出特大单在进,明天有戏 股友30u3380v28 09-1609-16 14:24
- 84 0 [京东方A吧] 大家赶紧走吧,难道你们就没有发现他们正在把整 股友2988n5073c 09-1609-16 14:24
- 189 0 [宏辉果蔬吧] 现在的韭菜也聪明了,这种翻倍的老庄股,韭菜都 铲铲大王嘻嘻 09-1609-16 14:24
- 74 0 [国风新材吧] 不要命了啊,涨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24
- 86 1 [海澜之家吧] 没有跌停就是好股 基民gk53271093 09-1609-16 14:24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:今天累了,明天继续 起飞的芳飞 09-1609-16 14:24
- 95 1 [八亿时空吧] 觉得要来一波, 佳哥牛气冲天 09-1609-16 14:24
- 110 1 [金钼股份吧] 今天探底15,可能已经企稳了。 捡元宝的猫 09-1609-16 14:24
- 77 2 [利欧股份吧] 2:30封板 东财网友9401513693940162 09-1609-16 14:24
- 89 1 [汇嘉时代吧] 抄家伙 股友80828v758L 09-1609-16 14:24
- 145 3 [海能达吧] 卖的完吗?我卖了你该大涨了吧 niusi等牛 09-1609-16 14:24
- 102 2 [柳药集团吧] 我估计两点钟后就会暴量开涨。 打板算命 09-1609-16 14:24
- 184 5 [道氏技术吧] 股友们,现在是补仓道士的最后机会!明天起不会 低位十倍潜力 09-1609-16 14:24
- 82 2 [福莱特吧] 割肉走了垃圾的光伏,换科技了 热情的席思源 09-1609-16 14:24
- 68 0 [曹操出行吧] 今天被害惨了 bobi812527 09-1609-16 14:24
- 75 0 [水晶光电吧] 走势太磨叽了 n1430918229738db 09-1609-16 14:24
- 77 0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变盘 股友6gExAT 09-1609-16 14:24
- 71 0 [辽港股份吧] 这股也差不多了可以走了! 前前程似锦 09-1609-16 14:2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逃命吧? 赚了就跑啦 09-1609-16 14:24
- 83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位置怕个毛 kkone123456 09-1609-16 14:24
- 90 2 [岩山科技吧] 还有戏吗,五个点进的 小陈大财倍倍高 09-1609-16 14:24
- 117 1 [国轩高科吧] 标准的U型洗盘,我又来了国轩哥哥 铄渊擎岳 09-1609-16 14:24
- 103 1 [四川路桥吧] 怎么操作,还能持有吗 股友28196q6r52 09-1609-16 14:24
- 77 1 [国脉科技吧] 这货大盘要涨2%它才红盘 股友fC51Af 09-1609-16 14:24
- 78 1 [利欧股份吧] 提现,走人,利润1万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9-1609-16 14:24
- 165 5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预计拉升到145左右,明天起飞,看你们跟不 金玉斗金得左冷禅 09-1609-16 14:24
- 103 4 [宁波富达吧] 这货天天板块倒数第一!什么玩意吗? 坑人赫美 09-1609-16 14:24
- 85 0 [博士眼镜吧] 总是拉一下就压下去。 懂得感恩得白鹤 09-1609-16 14:24
- 88 0 [港股通金融ETF华夏吧] 你这到底是要干什么呀? 大火火火火火 09-1609-16 14:24
- 83 0 [炬申股份吧] 只能明天再来了,明天低开进半仓 股市养家118 09-1609-16 14:24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超级大单!6个亿!!!! 远行者123456 09-1609-16 14:24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还好刚在写报告,不然我都打算跑,说明不要实时 勇敢的莲星落18 09-1609-16 14:24
- 74 0 [浙江鼎力吧] 这成交量又是一个顶!每次放量都是顶,没有一次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1609-16 14:24
- 69 0 [国泰海通吧] 渣男之王 股友wgEEG5 09-1609-16 14:24
- 199 4 [伟星股份吧] 机构持仓信息滞后,估计社保清仓了 端庄大气的梧秋4 09-1609-16 14:24
- 81 0 [白银有色吧] 你不想当大哥吗?点火,上啊! 彩色的素描画 09-1609-16 14:24
- 65 0 [飞力达吧] 尾盘难道真要绿。。。哦 哎呀啥玩意嘛 09-1609-16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