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迪森股份吧] 希望高管和大股东增持。 股友p8MXGi 09-1609-16 19:56
- 370 0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能源救护大队一举斩获个人金奖铜奖及团体优 聚小利成大利 09-1609-16 19:56
- 198 0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动力:航天动力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贷款提供担 航天动力资讯 09-1609-16 19:56
- 232 0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动力:航天动力关于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航天动力资讯 09-1609-16 19:56
- 101 2 [露笑科技吧] 板子不多,最多也就20个。 基民7R599G9907 09-1609-16 19:56
- 252 3 [阳光电源吧] 买阳光电源,人生充满阳光,满仓弄 股海法师 09-1609-16 19:56
- 154 1 [宋城演艺吧] 近段时间,成交额有放大,换手率在3%以上,说明 毛格楚楚 09-1609-16 19:56
- 324 2 [金域医学吧] 这是我这个票票目前的状况,之前在涨停时出掉了 喜欢上炒股 09-1609-16 19:56
- 174 1 [法拉第未来吧] 现在还在买废废股票的是认为假药还能骗到一些人 股友2t9780919Y 09-1609-16 19:56
- 262 4 [宝新能源吧] 这个价位居然还逃权,也真是醉了。 冰川兽魔 09-1609-16 19:56
- 408 1 [德必集团吧] 在2024年财报中,劳务外包的单价是80.55元/小时 德必集团股友 06-3009-16 19:56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流入11个多亿 坚毅的游婕1 09-1609-16 19:56
- 100 1 [永泰能源吧] 吹涨停的这么多,明天又危险了 漫天雪花 09-1609-16 19:56
- 152 2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24.39割肉走了,20没接回来,直接飞了 开心的肖芝蔓 09-1609-16 19:56
- 1524 8 [阳谷华泰吧] 阳谷华泰股东户数下降16.47%,户均持股20.75万 阳谷华泰资讯 09-1609-16 19:56
- 183 1 [苏州电瓷吧] 无法启动上市进程,影响了此股表现 ST也有春天 09-1609-16 19:56
- 163 5 [玉马科技吧] 主力每天都通过尖刀走势拉高出货 叫我砸盘哥 09-1609-16 19:56
- 275 4 [三羊转债吧] 我同学在里面当小秘,说必赎回 傻镘大天才 09-1609-16 19:56
- 90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高开涨停 辛勤工作得神算子 09-1609-16 19:56
- 148 1 [五洲交通吧] 为什么走出这种图形,仙女指路吗? 中国鸠摩智 09-1609-16 19:56
- 106 0 [神话世界吧] 股东特别大会之投票结果 神话世界资讯 09-1609-16 19:56
- 113 0 [迪生力吧] 来到了年线压力位,以它的股性是很难突破除非有 本人只想回本 09-1609-16 19:56
- 376 4 [光线传媒吧] 9月16日10万股解禁,将近2亿的抛压,哎 摸金岁月 09-1609-16 19:56
- 156 4 [首开股份吧] 这次高度打开后面的兄弟们才有的操作空间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609-16 19:56
- 350 12 [晶科能源吧] 4.9买入股票的货们难道不想它股价上涨吗? 韬名189 09-1609-16 19:56
- 113 0 [中国船舶吧] 我都说了,利好的消息都是提前兑现的,要再涨过 股友95726X78w5 09-1609-16 19:56
- 617 5 [太极集团吧] 害,当初就是被什么重组回购消息骗进来的,还好 海盐芝士爱喝茶 09-1609-16 19:56
- 163 6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股价超过福星,就可以换成福星了,今天可能 人寿中国1888 09-1609-16 19:56
- 92 0 [淳中科技吧] 你们赶紧唱空,你们不唱空我怎么赚钱? 作手心如止水 09-1609-16 19:56
- 97 0 [易方达瑞锦混合C吧] 今天什么情况 绝版卡梅龙 09-1609-16 19:56
- 116 1 [康龙化成吧] 这货和港股比已经落后一倍了 有创造力地天秤 09-1609-16 19:56
- 154 3 [诚邦股份吧] 完犊子了了。幸好周一跑了 割局之王 09-1609-16 19:56
- 116 1 [弘信电子吧] 18号华为要开会了,华为系会不会来个大涨哦。资 轩哥辰弟 09-1609-16 19:56
- 276 6 [中新赛克吧] 好好看看,认真学习,这才是有效的市值管理@中 股友SZAOGy4663 09-1609-16 19:56
- 665 2 [爱朋医疗吧] 我国《采用脑机接口技术的医疗器械术语》行业标 量化专用语料 09-1609-16 19:56
- 286 6 [中信证券吧] 某队不要老是在一个板块上薅羊毛,打压吧,其它 胖财分析 09-1609-16 19:56
- 249 0 [康华股份吧] 康华股份冲击北交所:交易所追问其技术先进性、 康华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56
- 253 0 [天承科技吧] 天承科技:股东拟减持不超1.6803%公司股份 天承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9:55
- 93 0 [安培龙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609-16 19:55
- 124 0 [COMEX黄金吧] 顺势去做的行情就是舒服,多单上来又是收米时刻 陈陈C1C256789 09-1609-16 19:55
- 224 0 [汉朔科技吧] 嘉兴的笑话,全网涨幅倒数第一 尘封的棋盘 09-1609-16 19:55
- 409 1 [国轩高科吧] 执着的溪水2025-09-1605:06关注固态电池真要上 股市日月星 09-1609-16 19:55
- 118 1 [上海机电吧] 美国降息有利房地产,电梯也会给上 顽强的池淼洋 09-1609-16 19:55
- 552 3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全方位布局,都是科技核心应用,高端风 zhuhuaijian111 09-1609-16 19:55
- 112 3 [万源通吧] 有啥利空吗 真诚的马泰成 09-1609-16 19:55
- 104 0 [中直股份吧] 股价对应25年3月31日 优良的朱柔4 09-1609-16 19:55
- 408 1 [第一创业吧] 加油小子 lesterxiao3703 09-1609-16 19:55
- 74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看错了??出的净值 我只是我0001 09-1609-16 19:55
- 173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债市好起来啦!鑫元两兄弟,今晚也是大丰收!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9-1609-16 19:55
- 102 1 [立讯精密吧] 现在的主力是能出多少算多少 de1051030586 09-1609-16 19:55
- 129 0 [公牛集团吧] 股票都在阮氏兄弟手里,除非他们自己想炒高套现 股友L19u726175 09-1609-16 19:55
- 189 1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上涨五个点震荡一天,洗出一些不坚定的筹码 股市没有韭菜 09-1609-16 19:55
- 530 3 [莲花控股吧] 官方旗舰店每天销量三千到四千单,加上董宇辉的 ST致富宝 09-1609-16 19:55
- 93 2 [东通退吧] 好悬,前一个月差点就进这股了。 七律HIPHOP 09-1609-16 19:55
- 111 0 [中远海控吧] 目前有2万多股 简约流年 09-1609-16 19:55
- 862 0 [万马股份吧] 技术走势如此完美,量价都有了,短线30分钟K60 韭菜不是菜啊 09-1609-16 19:55
- 122 1 [绿地控股吧] 中国500强排名121名,股票价格2元,真有你的绿 望穿吧水 09-1609-16 19:55
- 117 1 [北特科技吧] 今天没有榜? 两横一竖7 09-1609-16 19:55
- 148 1 [中际旭创吧] 感觉红牡丹卖出工业富联在阳光电源和机器人又赚 股友3q73807n13 09-1609-16 19:55
- 248 3 [钧达股份吧] 66666 欢快的温衍慕 09-1609-16 19:55
- 91 0 [国联水产吧] 一会反包 股友1A3956T796 09-1609-16 19:55
- 445 9 [万科A吧] 牛逼啊,别人都是大股东掏空上市公司,万科是上 股友026RH77978 09-1609-16 19:55
- 249 9 [新泉股份吧] 主力哥哥,你咋这么坏呢?杀到一个点时,差点被 涨停加涨停 09-1609-16 19:55
- 109 1 [科迪5吧] 大胆来,公司正常经营,谁也不会想着让他破产, 顽强的盛清平 09-1509-16 19:55
- 96 0 [江苏银行吧] 有分红吗 有礼貌的幻爱行17 09-1609-16 19:55
- 106 0 [甘化科工吧] 尽在不言中 sandusikao 09-1609-16 19:55
- 167 1 [辰安科技吧] 天翼要借壳了 ddddys 09-1609-16 19:55
- 201 0 [中国稀土吧] 中重稀土整合开始,年底前完成整合,为稀土真正 金矿拾荒 09-1609-16 19:55
- 177 0 [华安景气优选混合C吧] 从“技术炫技”到“解决痛点”,实用主义成为新 琴声瑟瑟 09-1609-16 19:55
- 428 4 [城地香江吧] 月底出公告有板,不是张婷就是跌停 十七块香江便宜 09-1609-16 19:55
- 1951 9 [联合动力吧] 【中签号】盲猜,随时更新 坐庄376 09-1609-16 19:55
- 129 2 [卫星化学吧] M头下破颈线位了 冬虫和夏草 09-1609-16 19:55
- 119 0 [大中矿业吧] 建工都反身三板了!大中次生! 问明日 09-1609-16 19:55
- 141 0 [中鼎股份吧] 漂亮完整的圆弧状双底大模型。 纯真的wxy1234 09-1609-16 19:55
- 130 0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史博是吗?今天的行情还负值? 股友6n981535q3 09-1609-16 19:55
- 89 0 [首钢股份吧] 持有几年都不如这几天上涨,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609-16 19:55
- 371 0 [福华尚纬吧] 【尚纬股份】短线看跌。短期:2025-09-16,当日 好多多股票 09-1609-16 19:55
- 425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6日晚市要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55
- 52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$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$你是最靓的仔吗?名不符实 基民N967t07826 09-1609-16 19:55
- 93 1 [供销大集吧] 利欧。岩山,山子全部今年新高就你是一坨 运气逆天了 09-1609-16 19:55
- 636 2 [神州数码吧] 庄为骗人卖专门有人值班唱空,骗筹码无所不用其 天天托唱空不看好滚 08-3109-16 19:55
- 502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无心心自在 09-1609-16 19:55
- 90 0 [纯碱吧] 找一个品种来守守几个月,该选哪个? 哈哈战斗机 09-1609-16 19:55
- 117 0 [博敏电子吧] 首板,杀! 孤山飞鱼 09-1609-16 19:55
- 141 2 [江淮汽车吧] 既然华为系的旗舰是9系的话那么说明800还不是最 基民2822G636p9 09-1609-16 19:55
- 244 3 [杭钢股份吧] 上午选择东华卖留了航钢,下午东华起飞。当时还 拉萨第一散王 09-1609-16 19:55
- 6616 2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怎么办 乐观的彭渊18 09-1609-16 19:55
- 111 1 [民生健康吧] 创业板今年涨44,这货涨14,该来两个涨停了 果断之扫地僧 09-1609-16 1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