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江波龙吧] 126应该能过吧 有条理的武霄 09-1609-16 14:26
- 412 2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的操作太迷了…最低点卖了易点天下,买了高 贪婪是利润的擦布 09-1609-16 14:26
- 263 6 [蒙娜丽莎吧] 问一下主力,这个位置是在洗盘还是在出货? 股友667u0m1006 09-1609-16 14:26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吃独食的,大家别进 CNwsl 09-1609-16 14:26
- 81 0 [*ST启环吧] 当当都一样 宁神静气077 09-1609-16 14:26
- 2351 0 [股市实战吧] 董事长和副董事长都是博士,而且董事长在美国上 股神bafeite 09-1609-16 14:26
- 70 0 [杰创智能吧] 量比<0.5,股价怎么上涨? 小小散户28 09-1609-16 14:26
- 107 0 [香溢融通吧] 贵州茅台也不是一手一个手的买,是不是这价格已 股友oy0xoj 09-1609-16 14:26
- 96 1 [飞马国际吧] 看谁拿的住了,统一大市场,马字辈,加股权变更 股友668359f85P 09-1609-16 14:26
- 490 4 [景兴纸业吧] 唉,景兴又是抛在了上涨前夕,主力是盯着我看的 股友RZOpxX 09-1609-16 14:26
- 78 0 [海螺水泥吧] 看不明白你,什么时候能止跌? 股友5g2597k305 09-1609-16 14:26
- 72 0 [富满微吧] 这票真是,无敌哪个板块不涨就很哪个 最美的瞬间66 09-1609-16 14:26
- 76 0 [赛力斯吧] 这股越跌越买,拉升就T 股友blyOPd 09-1609-16 14:26
- 86 0 [矩子科技吧] 真差劲 蛋挞流星锤 09-1609-16 14:26
- 81 0 [汽车零部件吧] 没发生什么,就是要快哥使劲儿割 A股A哥 09-1609-16 14:26
- 65 0 [国光连锁吧] 拉起来!翻红吧 搬砖97少年 09-1609-16 14:26
- 68 0 [三羊马吧] 该止盈止盈,该止损止损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9-1609-16 14:26
- 74 0 [金正大吧] 还能上1.93吗 我是A股的一棵草 09-1609-16 14:26
- 111 2 [银之杰吧] 冲高不回落,它都不好意思叫银之杰 蓝豹子 09-1609-16 14:26
- 73 1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,醒醒!难得热度这么高,你别怂 坚决不头铁 09-1609-16 14:26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龙头天天倒数第一,太狠了 坚决的钱顺昊 09-1609-16 14:26
- 171 0 [夜光明(已切换)吧] 真是个拉基!服了割一半。拿了这么久。。。。失 云卷卷卷卷云 09-1609-16 14:26
- 71 0 [全筑股份吧] 今年5月7号的压力很大,需要下来以后重新组织进 老陈电器 09-1609-16 14:26
- 137 0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赛道热度回升!资金净流入超8亿,北特、卧龙电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14:26
- 106 0 [航天航空吧] 拉机板块,走了再也不见 股友9765181Ct7 09-1609-16 14:26
- 70 0 [汇川技术吧] 没有涨停过,垃圾股 al5505212631625996 09-1609-16 14:26
- 82 0 [申菱环境吧] 利欧涨停了,哎 大方的邓兰芳 09-1609-16 14:26
- 70 0 [焦煤吧] 现在大多数品种都要看焦煤的脸色 雨文209 09-1609-16 14:26
- 71 0 [南华期货吧] 之前的龙头现在成gou头。C 严谨的赛门 09-1609-16 14:26
- 144 3 [方正科技吧] 不是国外抖音要给甲骨文,你不是有合作不拉几个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09-1609-16 14:26
- 449 2 [模塑科技吧] 你们慢慢玩去吧 Red10厘米就行 09-1609-16 14:26
- 185 2 [奥士康吧] 无需担忧奥士康在大盘颠簸中的股价诱空行为 百灵金丝鸟 09-1609-16 14:26
- 1949 14 [易点天下吧] 我是8号建的仓。咱们散户得有自知之明,快钱咱 雷万亿 08-2509-16 14:26
- 87 0 [中天科技吧] 股吧天天怪散户多,立讯精密,歌尔股份,上海建 二乘以二 09-1609-16 14:26
- 75 0 [20号胶吧] 的弱啊,比橡胶差多了 永恒6688 09-1609-16 14:26
- 80 0 [赛伍技术吧] 12.13有根毛扣住上不了 魅力的哥泰成1 09-1609-16 14:26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这种套人的垃圾股,真郁闷 来自星星的Me 09-1609-16 14:26
- 64 0 [海辰药业吧] 垃圾没救了 股友aWaEWW4931 09-1609-16 14:26
- 1367 0 [安信稳健增值混合C吧] 2025年政府工作报告为具身智能按下加速键。产业 城北的花 09-1609-16 14:26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用看了,今天凉了,明天也凉了 继国缘一82 09-1609-16 14:26
- 271 1 [中科电气吧] 太折磨人了,告辞,溜了溜了 Tafel_z 09-1609-16 14:26
- 110 2 [华培动力吧] 2点半前最后买入机会? 天天涨没办法 09-1609-16 14:26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排了两天,都没有进去;搞个321准备起飞了吗? 爱涨婷爱涨婷 09-1609-16 14:26
- 83 0 [思美传媒吧] 嘿嘿三分玩一天 今夜星光闪闪1 09-1609-16 14:26
- 99 0 [外服控股吧] 板块利好你拉升1毛钱,又要做T, 财富路人甲 09-1609-16 14:26
- 86 0 [西陇科学吧] 太神奇了涨这么多 十年摸爬滚打 09-1609-16 14:26
- 66 0 [芒果超媒吧] 跳了个大空,走啊 忍住手赚大钱 09-1609-16 14:26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神股 股海茫茫n 09-1609-16 14:26
- 76 0 [欢乐家吧] 猪力17.9给个机会,我给你寄一个伟哥你砸猛点 股手小天 09-1609-16 14:26
- 65 0 [亚泰集团吧] 真牛掰 孑孓而行906 09-1609-16 14:26
- 78 1 [聚灿光电吧] 赶紧跑,不然这样跌下去会面退的 股友0529te5361 09-1609-16 14:26
- 176 3 [通鼎互联吧] 空芯光纤+固态电池+低价股+通信板块 pollution888 09-1609-16 14:26
- 178 1 [*ST南置吧] 洗盘结束了!!!!我是博士! 中银5中程3汇车1 09-1609-16 14:26
- 255 4 [通裕重工吧] 整个创业板里最低价,业绩还那么好,还居然是中 专注于打板养家 09-1109-16 14:26
- 77 0 [宁波建工吧] 要启动了,每次都是收盘前启动,目的明确 逐尘者 09-1609-16 14:26
- 70 0 [*ST启环吧] 全仓干了吗?????????出去去医院啊 海联金汇 09-1609-16 14:26
- 63 0 [舍得酒业吧] 哇偶 基民3z2L895100 09-1609-16 14:26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看来140关口还要拉扯几天 灵动活泼的来来 09-1609-16 14:26
- 70 0 [*ST威领吧] 也 股友MMHmzd 09-1609-16 14:26
- 84 0 [四川长虹吧] 日日都系甘走势 股友u2RyI9 09-1609-16 14:26
- 82 0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美女股神谁在看多害人坐你脸上我是美女股神 深情的庄泽哈1 09-1609-16 14:26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为了你和胜宏,硬生生卖飞了均胜和拓普,你还不 人工智能在线 09-1609-16 14:26
- 130 1 [杭叉集团吧] 庄高度控盘 朋友6S5678rr3 09-1609-16 14:26
- 85 1 [民生银行吧] 01082399988的电话 守到海枯石烂 09-1609-16 14:26
- 109 2 [安井食品吧] 今天破位下杀,明天估计大跌 刘鸟鸟 09-1609-16 14:26
- 939 5 [建设工业吧] 抄底,大单来了,2828,你发,你发,干就完了! 凡人炒股111 09-1609-16 14:26
- 133 3 [仕佳光子吧] 这是有多大的利空啊,每天几个点的跌 有激情的章腾3 09-1609-16 14:26
- 81 0 [曙光股份吧] 那拍股权给钱了吗,交割了吗 我是钱包 09-1609-16 14:26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我站在山顶望北京 天才交易员呢 09-1609-16 14:26
- 123 0 [美能能源吧] 带点脑子啊。他们推票,要是厉害!还需要上班吗 爱理财的小陈同志 09-1609-16 14:26
- 67 0 [博实股份吧] 还没涨,压盘就出来了,伪机器人。 芝麻开花一二一 09-1609-16 14:26
- 72 0 [东方铁塔吧] 烂笑了 潜心修学2020 09-1609-16 14:26
- 127 1 [和而泰吧] 涨了2.3个点,一群韭菜开始欢呼意,主力肯定有 股友603t11Q315 09-1609-16 14:26
- 68 1 [五洋自控吧] 破5 黄泉客栈 09-1609-16 14:26
- 139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吓了一身汗,才赚这一点点。还是没有摸清楚证券 T0白小玖 09-1609-16 14:26
- 94 3 [ST云动吧] 我举双手投降 坚持哥I等风来 09-1609-16 14:26
- 149 4 [科林电气吧] 干就完了,1.30准时封板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9-1609-16 14:26
- 105 3 [扬帆新材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误入烂股市 09-1609-16 14:26
- 90 4 [日出东方吧] 枸就是枸,实在没话说 有耐心的兰斐4 09-1609-16 14:26
- 71 0 [用友网络吧] 我倒了八辈子霉买了你 股民的自我修养0 09-1609-16 14:25
- 69 0 [杭州热电吧] 什么原因啊,这突然 聪明的柔水忆10 09-1609-16 14:25
- 82 0 [苏博特吧] 建工都涨这么多,啥时候传导给你们建材啊?同在 蔚来可期001 09-1609-16 14:25
- 536 0 [嵘泰股份吧] 今天炒作算满意的。蓝色光标我守了2年了。 煜森木火盈仓349 09-1609-16 14:25
- 70 0 [经纬辉开吧] 哎 顺利的雷琦 09-1609-16 14:25
- 77 0 [力源信息吧] 收盘华强跌多少,跪儿子也一样跌多少,马克没跌 股友5667R7275x 09-1609-16 14:25
- 70 0 [沪银吧] 多数人以为会跌,再过两年再跌吧 成did9999 09-1609-16 14:25
- 72 0 [纯碱吧] 空了,吃个30个点就满足了。 起落人生 09-1609-16 14:25
- 116 3 [TCL科技吧] 喜欢这票,便宜还在底部,买多少都能买的到 赚一小点点就行 09-1609-16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