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九州通吧] 这货买了就套,让量化自己玩。 股友0002g87v98 09-1609-16 09:55
- 46 1 [国泰海通吧] 臭!恶臭、恶心、恶劣! 渔之鱼股道zs 09-1609-16 09:55
- 119 1 [海欣食品吧] 我看明天就有情况,尾盘干进去了。 jy简化 09-1509-16 09:55
- 59 0 [广汇能源吧] 一直说这玩意不能买,就是有头铁娃上套,趁着跌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1609-16 09:55
- 45 0 [科士达吧] 一直在出货 套的怀疑人生航天 09-1609-16 09:55
- 62 0 [博源化工吧] 又绿了,唉,真的扶不上墙 玩驴子 09-1609-16 09:55
- 231 0 [全志科技吧] 量化在玩兄弟们没主力啊怎么涨停 牛牛张ovo 09-1609-16 09:55
- 50 0 [创业黑马吧] 11点后又该砸了 不成熟的想法 09-1609-16 09:55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牛逼呀!套拉三年!啥时候是头 翡翠成章得江淮 09-1609-16 09:55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杂毛!混子! wangpenyi0712 09-1609-16 09:55
- 53 0 [百润股份吧] 今天如果没有跌,可以尝试做t,当然,自己把握 基民X537605E51 09-1609-16 09:55
- 128 0 [永辉超市吧] 等绿 股友Yvl0UA 09-1609-16 09:55
- 47 0 [康美药业吧] 涨个毛线线 低调的小张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问题股,没有高增长了,高市值加高市净率,不跌 股友o3hS7l 09-1609-16 09:55
- 49 0 [首旅酒店吧] 为何如此拉 桀骜不驯的韩佑超 09-1609-16 09:55
- 7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你真是吃多了药吃的晕头转向 股友389675r7T0 09-1609-16 09:55
- 44 0 [*ST南置吧] 昨天说给机会德现在开了,为什么不跑,怪别人了 柔美的曹翼扬 09-1609-16 09:55
- 52 0 [广东建工吧] 看看上海建工,大广东怎能落后,干它 清仓看戏了 09-1609-16 09:55
- 49 0 [特锐德吧] 重生之大盘5000点,我在特锐德完美躲避牛市 上进地机器猫 09-1609-16 09:55
- 113 3 [文投控股吧] 看趋势,上午先破3块。记住,看到托单可不要碰 顺利的谷昆 09-1609-16 09:55
- 58 0 [潍柴重机吧] 主力开始吸筹了,吸够了就暴力拉升 神秘的人0319 09-1609-16 09:55
- 49 0 [三诺生物吧] 反正天天看它下跌,大盘涨也好,跌也好,总是跌 股友95f8365L18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上海电力吧] 看19能不能支撑吧 来自海洋的信 09-1609-16 09:55
- 51 0 [金财互联吧] 又被拉高出货了 基民Flscdv 09-1609-16 09:55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20是个坎 诚实的馨里翼0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菜油吧] 本周不跌,下周必跌?乱势游戏规则! 股友HpjTf1 09-1609-16 09:55
- 97 0 [美锦能源吧] 你下来啊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9-1609-16 09:55
- 352 0 [中国新城市吧] 中国新城市与EXIO合作推出商业地产RWA项目 中国新城市资讯 09-1609-16 09:55
- 44 0 [剑桥科技吧] 寒颤 生如夏花去如秋叶 09-1609-16 09:55
- 81 2 [龙高股份吧] 跌跌不休,连跌15天 多家上市公司大股东 09-1609-16 09:55
- 62 2 [长信科技吧] 快买,不然等会涨停了。哈哈 高钱瘟 09-1609-16 09:55
- 59 1 [锌业股份吧] 现在抛都是这波上涨的利润啊!主力不停抛。。。 股友tcyK1r 09-1609-16 09:55
- 610 0 [财经评论吧] 韩贸易代表:正与美方商讨经贸磋商细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09:55
- 73 0 [中国石油吧] 登记日下杀,除权日填权。 守初心 09-1609-16 09:55
- 8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功率器件国产替代受益储能需求,宏微科技 相信美好啦 09-1609-16 09:55
- 66 0 [深中华A吧] 股吧热度不降反升,该股目前行为是7.5元新高之 国色天香的邓梦香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三诺生物吧] 天天绿,你是怎么做到的,这么的吗? 只回本就不耍了 09-1609-16 09:55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最恶心的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609-16 09:55
- 53 0 [宁波建工吧] 涨了没一个点,就一堆人兴奋到不得了,看来这货 谦虚求进 09-1609-16 09:55
- 244 0 [甘肃银行吧] 甘肃银行董事会建议石海龙担任执行董事及行长 甘肃银行资讯 09-1609-16 09:55
- 53 0 [伊之密吧] 站上28以上 手搓5纳米 09-1609-16 09:55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高合说你涨 股友36C886583R 09-1609-16 09:55
- 40 0 [*ST高鸿吧] 前两天放量一堆人冲进去,都想赚大钱 如履薄冰5888 09-1609-16 09:55
- 69 1 [衢州发展吧] 妈不知道的还以为要拉涨停....能5个点我就追不 超级大宝贝儿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上海电力吧] 破位了走 二池c 09-1609-16 09:55
- 51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奶奶吸后狂奔 山人之无谋是福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要不然就跌停这么好死不死的跌停我在补仓 股神巴菲特001001 09-1609-16 09:55
- 96 1 [巨轮智能吧] 千金难买“黄金坑”形态。巨轮智能002031锚定建 挣扎的赌徒 09-1609-16 09:55
- 55 0 [英威腾吧] 上市15年,你个垃圾涨134%,也不掉的烂公司,还 股友yZBsvW 09-1609-16 09:55
- 52 0 [林州重机吧] 什么情况 郯中路 09-1609-16 09:55
- 44 0 [融创中国吧] 都散了吧 股友kbzTrB 09-1609-16 09:55
- 49 0 [若羽臣吧] 坐稳了刚启动呢 Limit_Up 09-1609-16 09:55
- 51 0 [厦门钨业吧] 放量下杀,牛逼…… 风禾尽起666 09-1609-16 09:55
- 47 0 [浙江世宝吧] 一日游 zyf687095zyf 09-1609-16 09:55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还以为是龙头妖股,原来是个垃圾,拜拜啦 金先生666888 09-1609-16 09:55
- 74 1 [浙能电力吧] 这货每天跌几分,每天跌几分,就不能硬气一次吗 马可啃菠萝 09-1609-16 09:55
- 57 0 [五粮液吧] 开始你的表演,世界上最伟大最环保的公司。 股友828Da18695 09-1609-16 09:55
- 92 2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,模拟芯片龙头之一 股友G6723i1133 09-1609-16 09:55
- 63 1 [省广集团吧] 猜猜下午会不会炸板?或则明天会不会高开呢? 是非成败hm 09-1609-16 09:55
- 56 1 [淳中科技吧] 下班 千亿柯基 09-1609-16 09:55
- 85 2 [均普智能吧] 不放量,屁用没有,怎么上还是怎么下来 財迷心憔 09-1609-16 09:55
- 143 3 [外服控股吧] 一字板 压缩的弹簧 09-1609-16 09:55
- 50 2 [中旗转债吧] 正股高开一个多点 跟上100万的节奏 09-1609-16 09:55
- 198 5 [商汤-W吧] 今天回调到多少?大家指点一二 骑金牛的牧阳人 09-1609-16 09:55
- 286 2 [博汇股份吧] 博汇股份:截至9月10日股东人数为10123户 博汇股份资讯 09-1509-16 09:55
- 2141 21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亏损6406我在大a开超市目前一共持有112只目 大侠五哥 09-1509-16 09:55
- 1152 8 [新华保险吧] 高盛给新华低位评级29港元,什么套路大家都懂的 阳光的秦盼夏 09-1509-16 09:55
- 228 4 [深圳华强吧] 我知道太重了拉不动,我下车了,主力你使劲拉吧 橙子来也 09-1509-16 09:55
- 64 0 [贝肯能源吧] 发动了 勇敢无畏的坤宇 09-1509-16 09:55
- 369 6 [*ST岭南吧] 人少了好多好多!我好喜欢 做耐心资本 09-1509-16 09:55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看来国外突破了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平安好医生吧] 我就不走 利润润润发 09-1609-16 09:55
- 51 0 [京东方A吧] 怎么那么多儍会选看多呢? guo1203 09-1609-16 09:55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看样子,摇摇晃晃的去找缺口了… 徐xx翔 09-1609-16 09:55
- 68 0 [招金矿业吧] 丧心病狂啊 槛内人1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复星医药吧] 撤!拜拜! 火热的花吟2 09-1609-16 09:55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没救了 每年达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阿特斯吧] 这股一天上串下跳的 神奇泰坦 09-1609-16 09:55
- 68 1 [浙江医药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23U01T2301 09-1609-16 09:55
- 90 1 [瑞贝卡吧] 今天终于有点起色了,这两个月快把人折磨坏了 耿莹琴 09-1609-16 09:55
- 75 2 [澄星股份吧] 连续三天高开低走。。。为什么呢?。。。 小韭菜的抓钱手 09-1609-16 09:55
- 356 1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证券:选举李明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职工 国信证券资讯 09-1509-16 09:55
- 107 2 [金杨精密吧] 连续好几天红了,该回调绿一下 股友cy37131981 09-1509-16 09:55
- 40 0 [商络电子吧] 走了 许子铭 09-1609-16 09:55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都红了你昨还绿呢 股友X339377y38 09-1609-16 09:55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要不要那么垃圾? 越上云端 09-1609-16 09:55
- 65 0 [众辰科技吧] 到47元买 guqangd 09-1609-16 09:55
- 60 0 [均瑶健康吧] 真佩服现在敢买入的朋友! 三波致升 09-1609-16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