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8 2 [恒生指数吧] 浩然:9.16恒指早策略 浩然指数 09-1609-16 09:40
- 334 1 [中国东航吧] 中国东航8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8.72% 中国东航资讯 09-1509-16 09:40
- 1319 7 [上证指数吧] 20250902~卧龙午盘小憩 卧龙说股到金 09-0209-16 09:40
- 55 0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什么情况啊 端庄秀丽的听松 09-1609-16 09:40
- 56 0 [延江股份吧] 马上下跌,补上下面跳空! 股友lgQ0M5 09-1609-16 09:40
- 53 0 [森霸传感吧] 看看汉威,你你你 股友c73H738862 09-1609-16 09:40
- 58 0 [德新科技吧] 这玩意跟不跟板块啊?真熬人!!!隔了,留下的 股友35X10a6529 09-1609-16 09:40
- 52 0 [南极电商吧] 可以走了,给荀庄筹码自己玩吧,老子撤了 清蒸章鱼 09-1609-16 09:40
- 51 0 [建元信托吧] 扬眉吐气一把 青萍末 09-1609-16 09:40
- 54 0 [景兴纸业吧] 真来了一个涨停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609-16 09:40
- 49 0 [ST得润吧] 先走为妙,留下发财 有耐心的章昀 09-1609-16 09:40
- 107 0 [国债ETF国泰吧] 跌飞流直下,涨变蜗牛,伤心太平洋 股友235p67u662 09-1609-16 09:40
- 47 0 [博敏电子吧] 跌停了 万物生金 09-1609-16 09:40
- 46 0 [广生堂吧] 我还真就不怕你跌,有能耐砸十个点,看我满不满 股友9u92 09-1609-16 09:40
- 10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猴年才能回本, 忠心耿耿的韩茗洋 09-1609-16 09:40
- 53 1 [中国电影吧] 我买了12张票请同事看,顺带顺带一起吃个饭 牛旺旺88888888 09-1609-16 09:40
- 66 1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今日继续冲高回落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1609-16 09:40
- 39 1 [石大胜华吧] 曾经的大牛儿。如今冷落至此盛世可怜 大发暴富de李寻欢 09-1609-16 09:40
- 60 2 [晓程科技吧] 砸啊,卧槽 把我的还给我 09-1609-16 09:40
- 148 1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9月16日快速反弹 方正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40
- 87 2 [汉威科技吧] 我多么多么希望今天过5650 亏损321 09-1609-16 09:40
- 63 1 [安踏体育吧] 高开一定要跑 蝦米代誌 09-1609-16 09:40
- 92 3 [中毅达吧] 今天可能还要跌,14的本不知道能回来不 马春松 09-1609-16 09:40
- 357 1 [莱美药业吧] $莱美药业(SZ300006)$ 牛抬头8 09-1609-16 09:40
- 62 0 [健帆生物吧] 坐等傻呗写字 八方来财的丁元英 09-1609-16 09:40
- 296 3 [会畅科技吧] 会畅通讯、线上线下、宣亚国际均有抖音、字节跳 阿佬插小去 09-1609-16 09:40
- 167 2 [爱慕股份吧] 这个票真是太缺德,莫名的大跌 欢乐花海 09-1509-16 09:40
- 1501 12 [*ST高科吧] 中国高科集团并购重组具有较高的可行性,以下是 股友jZG7jP 09-1509-16 09:40
- 247 1 [广信股份吧] 价格涨了点,草甘膦也涨了300 mm_cxks_nl 09-1509-16 09:40
- 436 4 [省广集团吧] 兄弟们,好日子就要来啦 干练的武羽晴 09-1209-16 09:40
- 54 0 [上汽集团吧] 永远是拉高出货 马上来财58 09-1609-16 09:40
- 52 0 [伊利股份吧] 涨起来吧 思念涂满墙 09-1609-16 09:40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,把我开盘把我吓跑了 股友dXOzbh 09-1609-16 09:40
- 60 0 [台基股份吧] 真是个 股友789a652u22 09-1609-16 09:40
- 169 0 [中科曙光吧] 加仓,明天还有 股友70y03E7798 09-1609-16 09:40
- 61 0 [司太立吧] 极品恶心垃圾天天泻 一方净土凪卄 09-1609-16 09:40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正宗61大哥在吗?问下今天怎么操作啊 股友q9iI0r 09-1609-16 09:40
- 52 0 [冰轮环境吧] 这不争气的 股友fN6ezk 09-1609-16 09:40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拉稀 财运亨通SUN 09-1609-16 09:40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走势坏了,废掉了 股友w080606i89 09-1609-16 09:40
- 43 0 [星辉娱乐吧] 昨天涨停没敢追 基民SEs0F7 09-1609-16 09:40
- 51 0 [焦煤吧] 几千手连着堆,说明没限仓,什么人没限仓?无非 股友8x7A823939 09-1609-16 09:40
- 63 2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能到6吗? 股友189729k8G5 09-1609-16 09:40
- 61 1 [美团-W吧] 今天神了,居然要高开 悠悠小宝3881 09-1609-16 09:40
- 57 1 [拓新药业吧] 天天绿开,气S你们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9-1609-16 09:40
- 112 1 [创维集团吧] 为了拿住它,昨天十个点清仓了一半,成本打压更 Judy伊莎 09-1609-16 09:40
- 59 0 [森麒麟吧] 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水低为海 09-1609-16 09:40
- 58 0 [国联民生吧] 净利润11.85倍!是不是乱吠 激愤的毕琮 09-1609-16 09:40
- 56 0 [荣信文化吧] 哪位大神能驱鬼捉妖,救一救该股?!莫名其妙就 ppmm老杜 09-1609-16 09:40
- 59 0 [江西铜业吧] 不行了 bank681 09-1609-16 09:40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三板定江山,定不了天地都有可能 股友l2pTt5 09-1609-16 09:40
- 143 0 [通力科技吧] 没自主行情全程跟风涨跌摇摆这股没前途散了散了 鞥乌拉破嗯最好 09-1609-16 09:40
- 42 0 [DR华建集吧] 不要吵我,我先去睡觉 币海潮生 09-1609-16 09:40
- 52 0 [经纬辉开吧] 强势起来冲上去!再跌都离你而去了!!加油!! 抓个毛贼 09-1609-16 09:40
- 78 0 [智度股份吧] 天龙,省广,蓝色都超过你了 足智多谋得段正淳 09-1609-16 09:40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还差二板,本周可以回本了 蔻蔻汉库克 09-1609-16 09:40
- 43 0 [爱慕股份吧] 看看人家泰慕士,你就是个小弟,估计衣服也不咋 爱慕恶庄 09-1609-16 09:40
- 55 0 [国民技术吧] 拉直线回本全部给你 任小姐66666 09-1609-16 09:40
- 128 2 [淳中科技吧] 还有谁不服老章的预判?这下相信300了吧 炼金天尊归来了 09-1609-16 09:40
- 619 1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是什么意思↙ 股友西门吹雪 09-1609-16 09:40
- 1193 9 [嘉元科技吧] 这能涨啊,还好,没买 可可小仙女饼干 09-1509-16 09:40
- 148 4 [陕西黑猫吧] 明天会不会跳开 捞了就跑的小韭菜 09-1509-16 09:40
- 1701 15 [天康生物吧] 天康生物:耐得住寂寞,才能守得住财华! 西蜀第一刀 08-0309-16 09:40
- 42 0 [天域生物吧] 我去跌停的节奏啊亏死了没跑 有进取心的常昀15 09-1609-16 09:40
- 53 0 [民生健康吧] 这么小的流通盘,难道是怕解禁股,去掉大股东的 浪哩咯浪 09-1609-16 09:40
- 51 0 [同仁堂吧] 肯定有几百只股票让人错过牛市 股市丽姐 09-1609-16 09:40
- 54 0 [中国移动吧] 每天睁开眼睛,自动扣款 暴富的小散 09-1609-16 09:40
- 46 0 [潜能恒信吧] 这个砸中天天跌,缺爹吗? 鹰隼出击 09-1609-16 09:40
- 48 0 [跨境通吧] 太u垃圾了 股友SaxXQS8133 09-1609-16 09:40
- 54 0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不敢进了 股坛狄仁杰 09-1609-16 09:40
- 46 0 [汉威科技吧] 马币啊 流雲天霜 09-1609-16 09:40
- 46 0 [五粮液吧] 每天稳定的跌一点,卖也不是,补也不是,真牛逼 股友190L18o377 09-1609-16 09:40
- 52 0 [中青旅吧] 青驴今天吃药了! n141783465994a39 09-1609-16 09:40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要做头了 股友527V32778i 09-1609-16 09:40
- 96 1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就是中国的英伟达 n139813347522934 09-1609-16 09:40
- 67 1 [天娱数科吧] 看着其他股票价格慢慢追上$天娱数科,现在慌的 海溪枫 09-1609-16 09:40
- 48 0 [舍得酒业吧] 又要开始跳水啦 开面馆的阿宝 09-1609-16 09:40
- 47 0 [新潮能源吧] 这厮已经光腚跑路了!太它妈的缺德啊! n1426043689a71180875 09-1609-16 09:40
- 61 0 [远东传动吧] 大家走了吧!汽车零部件板块最垃圾股! 烈火大熔炉 09-1609-16 09:40
- 71 0 [环球印务吧] 你们抄它底,它抄你们家,越热闹越有意思 鲤伴mm 09-1609-16 09:40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开盘买的,要是-1.8买不就赚到了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1609-16 09:40
- 72 0 [找钢网-W吧] .这个价格已经不想说啥了。 轻装百瓦 09-1609-16 09:40
- 59 0 [双飞集团吧] 就让他跌。谁也别想好 基民5576X61k78 09-1609-16 09:40
- 42 0 [福龙马吧] 笑死,把前几天加仓的板上T出,爱谁谁。 情绪最稳定的V1 09-1609-16 09:40
- 52 0 [英洛华吧] 我12号买的怎么没分到红啊 股友e1K9739990 09-1609-16 09:40
- 57 0 [*ST华西吧] 今天怎么整 基民KlZ5wP 09-1609-16 09:40
- 55 0 [紫光股份吧] 突破了30在买入 富贵万能的神 09-1609-16 09:40
- 43 0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2千万了大家快卖了买300252 直率的赵雪梅 09-1609-16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