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欧菲光吧] 霉怂!这么多比你差的都涨停了,就你垃圾! 知识的盛锦鹏 09-1609-16 14:27
- 114 1 [荣科科技吧] 气死了,一T就飞,肉变青菜啦, 涨停小富贵 09-1609-16 14:27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跑了,跑了 南村大学生 09-1609-16 14:27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不建议散户在这里浪费时间,看看外面的世界,如 股友3g206770Z0 09-1609-16 14:27
- 88 0 [比亚迪吧] 今天的吃相太难看了,港股涨1.5,A股绿1个,恶 光大一枝花 09-1609-16 14:27
- 76 0 [红利低波吧] 银行不止跌,红利一直跌 iTK3 09-1609-16 14:27
- 73 0 [ST南都吧] 不要买杂毛,不要买杂毛 股友0pI5018986 09-1609-16 14:27
- 84 1 [粤电力A吧] 有割肉的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609-16 14:27
- 116 4 [辽港股份吧] 走了走了等回调在买 澎湃的朱哥哥 09-1609-16 14:27
- 106 0 [紫金矿业吧] 哎,早上买了利欧股份买了你,下午利欧股份就涨 狂奔的小绿豆 09-1609-16 14:27
- 65 0 [*ST元道吧] 没有方向,还是继续等待 买入张婷 09-1609-16 14:27
- 70 0 [力诺药包吧] 太难了 常务副股神1991 09-1609-16 14:27
- 79 0 [联合动力吧] 中奖哪里 哈哈哈99 09-1609-16 14:27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隐隐约约感觉主力想给散民发套了 股友2822z1w818 09-1609-16 14:27
- 62 0 [杭电股份吧] 举报曹总股价 洞深处有暖流 09-1609-16 14:27
- 69 0 [兴业银行吧] 原来人在无语的时候真的想笑 基民6tl2716007 09-1609-16 14:27
- 70 0 [欧菲光吧] 立刻卖了你 加油吧小丁 09-1609-16 14:27
- 122 0 [万向德农吧] 明天万向钱潮二晋三的时候,会不会带动它大涨五 Z十一 09-1609-16 14:27
- 82 0 [中核科技吧] D 暴躁的瞌睡猫 09-1609-16 14:27
- 93 2 [北汽蓝谷吧] 看看北汽股价,看大盘指数,只想说认命了,也真 多财有余地李寻欢 09-1609-16 14:27
- 135 3 [高新发展吧] 重仓高新发展躲牛市 基民k82Z959739 09-1609-16 14:27
- 271 4 [锦龙股份吧] 看了下,今年涨幅不错的,排名靠前 煽火点风 09-1609-16 14:27
- 79 0 [动力新科吧] 今天收盘6.66 基民CSQTES 09-1609-16 14:27
- 71 0 [中超控股吧] 百分之99又是发套 日久了见人心 09-1609-16 14:27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铁定不会涨停的,老是涨停会被监管的,正好 好运简单 09-1609-16 14:27
- 74 0 [卓胜微吧] 收盘能回到水上吗,震荡就震荡吧,谁叫被套这么 快乐的马马马 09-1609-16 14:27
- 89 0 [广联航空吧] 能涨了,董事长要出来了 往事随风2001 09-1609-16 14:27
- 91 0 [中国出版吧] 总结一下,短期根本没戏。 老喵炒股 09-1609-16 14:27
- 73 0 [中国中车吧] 仙人 继红投资 09-1609-16 14:27
- 82 1 [格林达吧] 收盘跌破26的话,我加仓。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1609-16 14:2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拉大科技能拉到哪里去,已经扭曲了,难道中特 人代古9356 09-1609-16 14:27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拼命砸 fuzhi336 09-1609-16 14:27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这货想怎么样,跟跌不跟涨, 执着的秦心宇 09-1609-16 14:27
- 75 0 [百川股份吧] 。还没有心跳的快。 股友5TSdOu 09-1609-16 14:27
- 117 0 [联环药业吧] 洗盘的终极目标就是留下耐心资本,变的平静,冷 await986 09-1609-16 14:27
- 104 0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这K线,太漂亮了 反反复复43附 09-1609-16 14:27
- 79 0 [中航西飞吧] 你是怎么做到这么 xk0720 09-1609-16 14:27
- 3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光伏必涨 骑马踏江山 09-1609-16 14:27
- 57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今天太疯狂,板块涨停股刷屏!德邦高端装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14:27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卧槽又追高了 一定要卖出去 09-1609-16 14:2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半跳水的话明天也悬了 生机勃发之米老鼠 09-1609-16 14:27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为啥呢,不连续板,你板了以后又跌,我就卖了, 股友7vX1706167 09-1609-16 14:27
- 78 0 [铁流股份吧] 主力你明天最好把钱给我掏出来,今天没用多少钱 重仓猛干168 09-1609-16 14:27
- 79 0 [珈伟新能吧] 不出意外,收盘又是444 国惠投资 09-1609-16 14:27
- 71 0 [金田股份吧] 1234往钱走 秃鹰飞去 09-1609-16 14:27
- 67 0 [合百集团吧] 又开始大单砸盘了 慷慨的余小达 09-1609-16 14:27
- 75 1 [蓝色光标吧] 向利欧学习学习吧。。。。 畆醭颚 09-1609-16 14:27
- 140 4 [杭州热电吧] 真是一路挂都买不到 秦先升 09-1609-16 14:27
- 96 1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还要再砸一下收筹码。 高风亮节的戴言凌 09-1609-16 14:27
- 85 2 [中再资环吧] 换利群股份,比这股基本面好一点。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9-1609-16 14:27
- 178 6 [富特科技吧] 又是解禁,又是减持,今天早盘主力明显出逃,再 oudijia 09-1609-16 14:2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又开始拉稀疲软无力回天乏术了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609-16 14:27
- 78 0 [皖能电力吧] 穷山恶水拉几公司 股友0oErmT 09-1609-16 14:27
- 72 0 [柳工吧] 公公,要s早点s,别垂死挣扎了 利落的吴虔 09-1609-16 14:27
- 74 0 [精华制药吧] 无人问津股,估计是卖狗皮膏药的! 怕碗落地9793 09-1609-16 14:27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割了你的丁丁 股友0062NL5068 09-1609-16 14:27
- 90 0 [大为股份吧] 真是个cs 明智的司马芝菲 09-1609-16 14:27
- 84 0 [华泰证券吧] 每天都知道 精致的严妤晔 09-1609-16 14:27
- 66 0 [涛涛车业吧] 机器人都新高了 大方de春鹃 09-1609-16 14:27
- 212 4 [国泰集团吧] 出利好了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1609-16 14:27
- 69 0 [太极股份吧] 真汇气看中你 吃肉这一块 09-1609-16 14:27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气死啊卖飞半仓本来是满仓的 股海财运 09-1609-16 14:27
- 75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在等大家全都翻倍了再过来抄底才会起飞 追高必挨打 09-1609-16 14:27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开了 拉萨村委会 09-1609-16 14:27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本来就想避险的,非要对着指数硬怼,割了 A股1万点点 09-1609-16 14:27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跑 婀娜妩媚的司马艳 09-1609-16 14:27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这庄家2.89就卖出了。 股友1093926mX2 09-1609-16 14:27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吃龙头烤了,拉不起来了。 Lisa2560 09-1609-16 14:27
- 84 0 [汤臣倍健吧] 收手吧啊梁 堆金腾达de朱竹清 09-1609-16 14:27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看看谁能笑到最后,别一天多了空了的。有胆儿就 Dalston_wang 09-1609-16 14:27
- 65 0 [荣联科技吧] 累不累啊,我看得都累。 nj111 09-1609-16 14:27
- 104 1 [赛腾股份吧] 我一直看好的赛腾,让我有点悬心了 n136213644305882 09-1609-16 14:27
- 98 1 [科大智能吧] 13.4解套,大家都卖了吧。反正也过不去 股友526G6F6008 09-1609-16 14:27
- 299 1 [速腾聚创吧] 霉冬瓜 二零二六越来越红 09-1609-16 14:27
- 543 3 [皖能电力吧] 友友们好!俺又回来了。 艾蒿肚侧似姨 09-1609-16 14:27
- 104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不追机器人亏大了!板块拉升涨停多,德邦高 小蜜蜂12 09-1609-16 14:27
- 85 0 [安井食品吧] 买这股都不如买ST的垃圾票 股友883N123Z56 09-1609-16 14:27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真会玩 准备开跑 09-1609-16 14:27
- 66 0 [沧州明珠吧] 411T走了 只抽红旗渠 09-1609-16 14:27
- 74 0 [承德露露吧] 反正我先卖出一部分,肯定还会再打压下来吃货 jingdianwu 09-1609-16 14:27
- 77 1 [露笑科技吧] 走了走了真垃圾 股友pv51681567 09-1609-16 14:27
- 96 1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你涨了一个点,为何我就如此激动 扬州罗伊斯 09-1609-16 14:27
- 109 1 [退市创兴吧] 创兴家也有矿,而且是最牛的稀土矿 聚焦主升浪 09-1609-16 14:27
- 75 0 [广生堂吧] 下跌中续罢了 马铃薯与玉米 09-1609-16 14:27
- 87 0 [大悦城吧] 从具体数据来看,我国房地产市场总体朝着止跌回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9-1609-16 14:27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走了,今天也就到这了,留下的发财。明天形势不 刘则薇 09-1609-16 14:27
- 94 0 [莲花控股吧] 涨停被设置在一分钱上面了,多一分也没有 起飞臭汐汐粑粑 09-1609-16 14:27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你的问答机器人呢 飘逸淡然 09-1609-16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