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神农种业吧] 更名神农种渔吧, Andy鑫聃 09-1609-16 09:57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重工他们可以交易了,有概率跌停 伯阳君 09-1609-16 09:57
- 74 0 [巨化股份吧] 要不你直接跌停吧,天天这样磨洋工! 深潜者yhj 09-1609-16 09:57
- 68 1 [圣邦股份吧] 低于预期,割肉 阿尼陀佛 09-1609-16 09:57
- 67 1 [露笑科技吧] 9.7冲击3次过不去?一而再,再而三,三而竭 菜鸟笨飞 09-1609-16 09:57
- 69 1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砸盘恐吓筹码,小心被更大主力连锅端走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7
- 388 4 [旋极信息吧] 九连阳是什么概念,内藏着什么玄机,奔向什么目 五G方舟 09-1609-16 09:57
- 366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开始看出来了,市场越来越难,电风扇模式 向鸿擒龙 09-1609-16 09:57
- 687 4 [景兴纸业吧] 青山纸业和首开股份周三很大概率会出现关小黑房 股友6VlI3K 09-1509-16 09:57
- 986 8 [ST亚光吧] $亚光科技(SZ300123)$ n121013283407906 09-1509-16 09:57
- 45 0 [中国稀土吧] 最弱的板块以及最弱的股被我买上了。 给散户点儿希望8 09-1609-16 09:57
- 80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加油,你是no1,冲起来,带一带北交所 国色天香的周莉萍 09-1609-16 09:57
- 57 0 [天奈科技吧] 吹不起来的一坨X 股友k8R8063911 09-1609-16 09:57
- 74 0 [长城汽车吧] 差的不可救药了 股友iUu81b 09-1609-16 09:57
- 56 0 [剑桥科技吧] cpo都要涨成100元股 股友iezUT5 09-1609-16 09:57
- 50 0 [菜油吧] 15000到12000 平庸平墉 09-1609-16 09:57
- 56 0 [国海证券吧] 能不能做个证券龙一看看 随疯飘扬 09-1609-16 09:57
- 9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行情真的要来了 白花花的银子 09-1609-16 09:57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中信证券研报称,储能产业近期市场关注度较高, 股友uJ5jG8xG 09-1609-16 09:57
- 71 1 [中国交建吧] 明显是在杀融资盘 信则不念 09-1609-16 09:57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主力不动,等wolfspeed今晚上开出来,散户 一决胜负定 09-1609-16 09:57
- 51 0 [步步高吧] 跟三江的杂毛,恶心的玩意 虚心地乌梅 09-1609-16 09:57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己获资即可能会重组资源整合…… 股友QrlWZf 09-1609-16 09:57
- 52 0 [钒钛股份吧] ? 豪迈奔放的耿小达 09-1609-16 09:57
- 55 0 [北方铜业吧] 箭主力,没本事做龙头也不能害人啊, 找对方向老天赏饭 09-1609-16 09:57
- 51 0 [步步高吧] 他不是大盘逆子嘛? 股友550vA77775 09-1609-16 09:57
- 156 0 [南方传媒吧] 这样的走势谁买谁倒霉 爱喝八宝粥的TT 09-1609-16 09:57
- 57 1 [锦江酒店吧] 走得好好的非得搞个不着调的爷叔概念,这下弄死 白开水T_T 09-1609-16 09:57
- 56 0 [盛路通信吧] 这样的熊样,看来二季度的业绩看来有水分 股友I773l29097 09-1609-16 09:57
- 59 0 [新乡化纤吧] 不敢动我还没回本 股友378155rf98 09-1609-16 09:57
- 367 0 [香江控股吧] 战法已成型,连续涨停,坐等钱来,首开连板只吃 淡泊名利也 09-1609-16 09:57
- 64 0 [佳禾智能吧] 有助于公司拓宽产品和技术布局,构建多元化市场 持续做多A股 09-1609-16 09:57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公司已经让庄家控制了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609-16 09:57
- 88 1 [山东墨龙吧] 只能说魔龙被庄家完全掌控了,让它跌就起不来 娴雅文静的稚骜 09-1609-16 09:57
- 87 2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太菜了,半年了一个涨停板都没有 下次一定不贪 09-1609-16 09:57
- 74 1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还有50%的人看涨人傻钱多 Ljy123456 09-1609-16 09:57
- 155 4 [特力A吧] 我就不卖 满仓哥yyds 09-1609-16 09:57
- 710 4 [北化股份吧] 最近国际市场上出现件怪事——北约和俄罗斯这对 菠萝买不鸡 09-1609-16 09:57
- 66 1 [诺德股份吧] 套人的节奏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1509-16 09:57
- 54 0 [恺英网络吧] 你看看,板块没绿,你又着急了 坐轿子的红尘仙 09-1609-16 09:57
- 41 0 [东通退吧] 只想着涨停20%挺爽的,没想到跌停也是20%!所以 股友uXiGzI7862 09-1609-16 09:57
- 48 0 [道氏技术吧] 请不要忘了,道氏技术也说过要生产纳米管。 z8659 09-1609-16 09:57
- 97 0 [浙江力诺吧] 该飞起来了!陈晓宇! 大海滚滚而来 09-1609-16 09:57
- 48 0 [君亭酒店吧] 曹 无语的小王 09-1609-16 09:57
- 53 0 [蒙草生态吧] 草根都没了 天天盈1688 09-1609-16 09:5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头看看自己的股,就算上证涨到四千,四千五, 股友reJdK3漫飞 09-1609-16 09:57
- 58 0 [渝开发吧] 拉尾盘确实非奸即盗 无语论谷 09-1609-16 09:57
- 48 0 [华培动力吧] 板块涨了两天了,你个 笑呵呵的桂圆 09-1609-16 09:57
- 44 0 [退市华嵘吧] 又多了个人 仓又夹错 09-1609-16 09:57
- 136 1 [海大集团吧] 海大集团:融资余额1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9-15 海大集团资讯 09-1609-16 09:57
- 55 0 [幸福蓝海吧] 感觉盘子很重,不是什么好事 七小回归 09-1609-16 09:57
- 62 0 [中创环保吧] 这是配合减持,臭 qfy123456789 09-1609-16 09:57
- 320 0 [协鑫集成吧] 还好清仓清得快 股友7711678zY6 09-1609-16 09:57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卖不完,买不完 基民g5622t3679 09-1609-16 09:57
- 45 0 [高盟新材吧] 纹丝不动 妙手的梁绮 09-1609-16 09:57
- 50 0 [均瑶健康吧] 还要调几天 英俊潇洒的范小白 09-1609-16 09:57
- 57 0 [冀衡医药吧] 幸亏博了手元成,吃了六个点~~明天涨停在回来 男宠单调 09-1609-16 09:57
- 53 0 [渤海租赁吧] 熬过这几天就见黎明了,朋友们坚持 开灯恰饭 09-1609-16 09:57
- 52 0 [多氟多吧] 小老弟概念还是要别人带 HOLYHiGH 09-1609-16 09:57
- 50 0 [大华股份吧] 垃圾,干凸(皿) 无语的陪伴 09-1609-16 09:57
- 48 0 [光大证券吧] 垃圾给垃圾开门,垃圾到家了! 股市是认知变现 09-1609-16 09:57
- 58 0 [正泰电器吧] 户用光伏不行他能好到哪 股友891m0621z2 09-1609-16 09:57
- 53 0 [苏奥传感吧] 终于有点像话了 不停游泳的小鱼 09-1609-16 09:57
- 52 0 [XD玲珑轮吧] 打圧增持肯定不会涨的 股友85O387t989 09-1609-16 09:57
- 62 0 [长江证券吧] 使劲砸,我好抄底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609-16 09:57
- 104 0 [天目药业吧] 气氛搞起来 人生启航时 09-1609-16 09:57
- 57 0 [得利斯吧] 量化打架 股友3311O667r1 09-1609-16 09:57
- 56 0 [东杰智能吧] 没戏了,不要踩踏哈 优良的从静竹1 09-1609-16 09:57
- 51 0 [科翔股份吧] 什么叫强者恒强弱者恒弱,这没救了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9-1609-16 09:57
- 52 0 [天孚通信吧] 还不买等何时? 股友pXlAVF 09-1609-16 09:57
- 53 0 [铜牛信息吧] 服了服了 王者昱博也 09-1609-16 09:57
- 49 0 [融创中国吧] 这个什么情况 熊市炒牛股 09-1609-16 09:57
- 73 0 [中国平安吧] 金融三傻不会做雪中送炭的事,只会趁你虚要你命 凯凯的奇妙之旅 09-1609-16 09:57
- 62 0 [泰慕士吧] 赶紧炸板换手,我喊拉萨来了哈 王灯鑫2749 09-1609-16 09:57
- 64 0 [瑞丰光电吧] 扬隆电子换了瑞丰这垃圾股恶心死了 股量量 09-1609-16 09:57
- 130 0 [贝达药业吧] 这个走势今天废了 一柱齐天 09-1609-16 09:57
- 63 0 [桂林旅游吧] 龙头都倒下了,跟风的更没戏 哦不怎么会炒股 09-1609-16 09:57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... 挣扎的赌徒 09-1609-16 09:57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快跑吧 是白白啊 09-1609-16 09:57
- 57 0 [内蒙一机吧] 1.86亿订单也阻挡不了下跌的吊性 股友Z2o9605918 09-1609-16 09:57
- 54 0 [海螺水泥吧] 10月会破20元,快跑 股友y1dka5 09-1609-16 09:57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砸到20我接盘 先保个本 09-1609-16 09:57
- 74 1 [双塔食品吧] 连跌4天 股友0T7193903I 09-1609-16 09:57
- 102 2 [汉威科技吧] 必须板,居然都没放量!哈哈哈 股友513277Q03d 09-1609-16 09:57
- 192 3 [北方稀土吧] 个个都说洗盘好吓人 娴淑典雅的韩慕卉 09-1609-16 09:57
- 101 2 [鑫科材料吧] 昨天误发一贴,遭多人耻笑,可见此股散户之多! 马年新生 09-1609-16 09:57
- 86 2 [天舟文化吧] 曾经星辉娱乐是弟弟,现在星辉娱乐是你爹 心相印4 09-1609-16 09:57
- 165 3 [华工科技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!!!!华工科技掌握从光芯片到 cuzhizuanshi 09-1609-16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