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神州信息吧] 天天玩冲高回落。。。拉基玩意。。抖音产业链股 孤诚不寂 09-1509-15 14:57
- 76 0 [岳阳林纸吧] feiwu 股友113992x80q 09-1509-15 14:57
- 124 3 [众泰汽车吧] 咋感觉有点疲软 王五的大刀 09-1509-15 14:57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2t0171O333 09-1509-15 14:57
- 75 0 [汇嘉时代吧] 一分玩一天666 独立的叶霖17 09-1509-15 14:57
- 83 0 [紫金矿业吧] 每天几分钱到底想咋样 回本久菜 09-1509-15 14:57
- 123 1 [国旅联合吧] 这个操盘手太老了,他在等大盘大跌。从6月30号 股友uJSS7P 09-1509-15 14:57
- 282 13 [*ST高鸿吧] 一帮,这时候卖有啥用,卖出去的,即使卖出去6 焱垚火大 09-1509-15 14:57
- 68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进来的至少被套一周! 一帆风顺778899 09-1509-15 14:57
- 87 0 [智微智能吧] 今天全是对子顶底,收盘也对子 股友8e67513Y55 09-1509-15 14:57
- 72 0 [晶科科技吧] 变成无底深渊了 独角戏月 09-1509-15 14:57
- 72 0 [中金公司吧] 垃圾 东方上海777 09-1509-15 14:57
- 68 0 [国芳集团吧] 绿我三天了 股友096k0920e3 09-1509-15 14:57
- 79 0 [*ST高鸿吧] 高鸿锁定面值退市啦,奇葩的公司,彻头彻尾的骗 规律即天道 09-1509-15 14:57
- 63 0 [国际复材吧] 别的创业板涨,它却在跌跌不休! 马年新生 09-1509-15 14:57
- 79 0 [古井贡酒吧] 一潭死水一样的股,没成立了,没人买,也没人卖 股友1uM3OL 09-1509-15 14:57
- 80 0 [博俊科技吧] 确实和垃圾股相差不多 受伤的小羊 09-1509-15 14:57
- 84 0 [东星医疗吧] 这个g日的主力算什么东西? 有亲和力地伊旭塔 09-1509-15 14:57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这厮油盐不进软硬不吃,就知道跌了 hk9jwhunmwa 09-1509-15 14:57
- 75 0 [海兰信吧] 赶紧倒闭吧 Wzz926 09-1509-15 14:57
- 76 0 [华大九天吧] 谁嘴这么灵,真给说绿了 勇敢无畏的晓阳7 09-1509-15 14:57
- 121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你买同仁堂是在做慈善吗? 股友1I639w5023 09-1509-15 14:57
- 90 0 [ST海龙吧] 这股亏的,房地产上赚回一半 股友9C67u95897 09-1509-15 14:57
- 103 1 [绿的谐波吧] 天天上影线,有病吧 基民333985a9h8 09-1509-15 14:57
- 261 1 [*ST金灵吧] 就是一个卖电风扇的,能有啥蹦哒 飞翔的救世主 09-1209-15 14:57
- 80 0 [德福科技吧] 铜箔拉尾盘,这货还砸,说明是拉几 股友oCO31e 09-1509-15 14:57
- 98 0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瘫,你值得拥有 股市反向明灯666 09-1509-15 14:57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进来大资金比翻倍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509-15 14:57
- 93 0 [*ST发展吧] gou主力让你砸盘你不砸,你在闹哪样啊,明天给 嘉鱼发展大道 09-1509-15 14:57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内房地低开低走,截至目前下跌2.07%,其中华润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509-15 14:57
- 104 0 [中无人机吧] 出局 股友3n583U3161 09-1509-15 14:57
- 68 0 [荣盛发展吧] 撤单赶快,又跑了了吗? n142197304651d151956 09-1509-15 14:57
- 88 0 [中青宝吧] 难道盘后利好吗?广州机房注入?还是什么呢?尾 ST旺旺旺 09-1509-15 14:57
- 159 0 [多晶硅吧] 太强了 期界巴菲龙 09-1509-15 14:57
- 96 0 [盛屯矿业吧] 8.79接回来吃了个嘴巴子。。过分了 向阳而生呐 09-1509-15 14:57
- 91 1 [凯撒旅业吧] 套了三次人呵呵短期得跌出shi 股友525qd75663 09-1509-15 14:57
- 139 3 [上海汽配吧] 同志们,不好意思,我来了,一般我买哪个股票哪 奇石专卖 09-1509-15 14:57
- 233 4 [久远银海吧] 小亏不亏的都走吧这个没前途我走了浪费了大半年 庆冶钢铁 09-1509-15 14:57
- 247 4 [供销大集吧] 请问公司截止2025年9月10股东人数为多少人?感 供销大集股友 09-1009-15 14:57
- 114 0 [汉朔科技吧] 汉朔科技害人的机器,无论谁买上它都得服气,年 股友N2785P6113 09-1509-15 14:57
- 510 0 [浙商银行吧] 这股只有在玩T狗在玩,2998333250004600他们都 我叫韩跑跑 09-1509-15 14:57
- 70 0 [华光环能吧] 主力真会玩啊 ST擎天柱a 09-1509-15 14:57
- 98 0 [ST美晨吧] 我说了,是不移动,持股但,要减仓,保利润。毕 阎刚8 09-1509-15 14:57
- 79 0 [大洋电机吧] 都说明天跌,那我就放心了 五年磨一剑独尊 09-1509-15 14:57
- 72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完蛋了呀这拉盘 龙哥勇闯股市 09-1509-15 14:57
- 91 1 [三维通信吧] 这是a杀 基民3971M7Z519 09-1509-15 14:57
- 195 1 [沃华医药吧] 各位投资者朋友,别被眼前假象所迷惑,一个小盘 股友B6LpQv 09-1509-15 14:57
- 131 2 [国际复材吧] 大减持加今天的跳空缺口,这个股,到年底算没什 风筝突破上云间 09-1509-15 14:57
- 167 4 [拓日新能吧] 只是信心问题,感觉尾盘会拉 耐心多一点点 09-1509-15 14:57
- 161 4 [亿帆医药吧] 下方大托单,不出意外要破位下杀了!收盘14.6以 时来运转3192 09-1509-15 14:57
- 848 3 [红塔证券吧] 红塔证券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红塔证券资讯 09-1409-15 14:57
- 95 1 [鑫森炭业吧] 变现到大A上车啰 threeh1979 09-0909-15 14:57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你是不是假电池退市吧你 东方不败8889 09-1509-15 14:57
- 105 0 [盾安环境吧] 基本上涨一天跌三天的,看看明天能不能打破记录 基民z325108c20 09-1509-15 14:57
- 90 0 [东方通信吧] 王者归来,加仓加仓 强者恒强009 09-1509-15 14:57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继续观望 墨染江南岸 09-1509-15 14:57
- 136 0 [恒生指数吧] 3点肯定立马拉红 森马R 09-1509-15 14:57
- 78 0 [中文在线吧] A杀 东方红旗 09-1509-15 14:57
- 75 0 [日海智能吧] 只有更低 股友0730386yZ9 09-1509-15 14:57
- 86 1 [欣旺达吧] 散豚们快割肉,不然网贷逾期没机会还 股庄殿下 09-1509-15 14:57
- 109 1 [上海建工吧] 绿地控股怎么样能碾压爷叔吗? 熊来了快跑啊 09-1509-15 14:57
- 202 0 [天域生物吧] 在出货仔 ammsky 09-1509-15 14:57
- 93 1 [中国电影吧] 无语和无耻业绩好的不涨,看不懂 股友MTVLrV 09-1509-15 14:57
- 311 1 [苹果吧] 期货苹果大涨的原因有很多,其中较为可靠的一个 期货增资大政策 09-1509-15 14:57
- 75 0 [亿纬锂能吧] 同样是惠州的股,看看人家胜宏的格局,再看看你 马年发发发 09-1509-15 14:57
- 76 0 [朗科科技吧] 的蛋 阻击sniper 09-1509-15 14:57
- 67 0 [友升股份吧] 有短信了吗 大趋势3 09-1509-15 14:57
- 71 0 [华新精科吧] 5252收 专心的股友 09-1509-15 14:57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控盘,明天涨停 股仙张老三 09-1509-15 14:57
- 93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才是考验的一天呢,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等着 青悦然 09-1509-15 14:57
- 159 3 [众生药业吧] 中药行业整体估值比较合理,众生药业的中成药业 股友363X12798o 09-1509-15 14:57
- 81 0 [友邦吊顶吧] 尾盘拉升涨停必成妖 八方来财213 09-1509-15 14:57
- 145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(300450)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出2.19亿元, 股友gvgBbT 09-1509-15 14:57
- 81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肯定大跌的 友爱的曾靖淇 09-1509-15 14:57
- 81 0 [*ST春兴吧] 杀猪盘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509-15 14:57
- 79 0 [顺丰控股吧] 共同成长 n900913436173570 09-1509-15 14:57
- 77 0 [网宿科技吧] 要不是收盘了,我看还得跌破11.2 霸道小哥哥哥 09-1509-15 14:57
- 89 0 [万通发展吧] 董事长一天不出大资金一天不敢逗留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9-1509-15 14:57
- 92 0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危险了 诚恳的戴诚炳 09-1509-15 14:57
- 109 1 [华锡有色吧] 这根大阴什么意思? 向上的曾夏栋 09-1509-15 14:57
- 115 1 [汇川技术吧] 有没有人在82跑了的 方展博1992 09-1509-15 14:57
- 113 3 [豪能股份吧] 我真是服服的了 一路狂奔冲啊牛牛 09-1509-15 14:57
- 205 4 [麦格米特吧] 预测收盘86.70 人家说你是个好人 09-1509-15 14:57
- 124 3 [中化国际吧] 4.55出4.45接回 股道乾坤123 09-1509-15 14:57
- 109 2 [彤程新材吧] 明天33.41能买到吗,大家怎么看 jianghuali200264 09-1509-15 14:57
- 95 1 [索菱股份吧] 一直补仓到十万股今天终于等到了 股友2f701677U7 09-1509-15 14:57
- 120 1 [三维股份吧] 三维股份本周融资净偿还3417.74万元,居橡胶制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5 14:57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不甘心 跌停板战法大师 09-1509-15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