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尾盘卖的,怎么现在涨停了?真是苦命! 股友ptD52r 09-1609-16 09:57
- 69 2 [TCL科技吧] 这个购东西真的是气笑了 财富的自由自在啊 09-1609-16 09:57
- 90 2 [鹏辉能源吧] 企业的基石是诚信经营,大话西游式的发布无法让 股友6513Vp2166 09-1609-16 09:57
- 110 4 [北纬科技吧] 哈哈哈,利空也挡不住反转向上的趋势 笑嘻嘻摘果子 09-1609-16 09:57
- 83 2 [掌阅科技吧] 昨天刚卖,今天就出利好 基民37YR953558 09-1609-16 09:57
- 195 2 [上海港湾吧] 换手降到0.5%,人气降到4500。黄雀上车 黄雀在前 09-1409-16 09:57
- 71 0 [扬杰科技吧] 国家鼓励上市公司以现金分红,按昨天的收市价, 股友DXe01Y 09-1609-16 09:57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下跌3个点,哎! 别当真吖 09-1609-16 09:57
- 56 0 [巨力索具吧] 瓦紧赶上神开,继续做你的大哥 专业低买高卖 09-1609-16 09:57
- 37 0 [国防ETF鹏华吧] 还好昨天撤了去半导体,这个喋喋不休 股友7358C2Q815 09-1609-16 09:57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晚上创新高,第二天开盘砸散户。这割韭菜,割得 精神张科 09-1609-16 09:57
- 66 0 [英搏尔吧] 耐心等待 股友jnmbz50w 09-1609-16 09:57
- 61 0 [新华医疗吧] 这股2亿研发投入还叫大投入??? 我要静静6666 09-1609-16 09:57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你是老大啊 焱炎火阳光 09-1609-16 09:57
- 60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外盘表现不是很好,说明多空方目前存在分歧 袋鼠518918 09-1609-16 09:57
- 54 0 [长电科技吧] 换了董事长还是熊样 n5218137445435060119 09-1609-16 09:57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谢谢给机会进场 从道中人 09-1609-16 09:57
- 94 2 [纯碱吧] 资讯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,真的是产能过剩,空头 斐然为富地白起 09-1609-16 09:57
- 67 1 [宏发股份吧] 来个痛快的,阿发 红星人李长寿 09-1609-16 09:57
- 59 2 [徕木股份吧] 继续买买买 一年10变100 09-1609-16 09:57
- 68 2 [雷电微力吧] 这股就是小白加死多的多,加上别有用心的人在这 jzx7172 09-1609-16 09:57
- 90 0 [宁波银行吧] 怎么能举报宁波银行。他需要被查了。不是因为别 股友9990n7m613 09-1609-16 09:57
- 47 0 [中鼎股份吧] 好难 股友0703GL0952 09-1609-16 09:57
- 48 0 [中金岭南吧] 出货 laos0 09-1609-16 09:57
- 56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冲鸭,你是独一份,带一带北交所 国色天香的周莉萍 09-1609-16 09:57
- 44 0 [键邦股份吧] 太zha 股友UhnQTd 09-1609-16 09:57
- 49 0 [诚迈科技吧] GAMEOVER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09:57
- 38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谁能想到这种走势 豁达的温蕊霁 09-1609-16 09:57
- 159 0 [豫光转债吧] 竞价236,我挂了234没买到,看到正骨感觉不对就 广西朴国昌 09-1609-16 09:57
- 47 0 [西部材料吧] 缓慢阴跌套人这票主力够坏幸亏没买 股友699m075N39 09-1609-16 09:57
- 66 1 [怡球资源吧] 大胆布局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609-16 09:57
- 192 2 [云南铜业吧] 全国人民都认为美国降息有色会涨,我有点不理解 股友7781h19q00 09-1609-16 09:57
- 81 1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重组成功了就这样?垃圾终究还是垃圾啊! 套地产里面躲牛市 09-1609-16 09:57
- 133 2 [仁东控股吧] 为什么会二个涨停?什么利好呀? 金银发财地任我行 09-1609-16 09:57
- 70 1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科技啥时能出一个上海爷孙。 fecoba 09-1609-16 09:57
- 133 2 [新集能源吧] 美国皮博迪能源又创新高了,破20了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1609-16 09:57
- 76 0 [红星发展吧] 根的小金属和稀有金属。谈判谈好了,这是 倾风大魔王 09-1609-16 09:57
- 59 0 [润欣科技吧] 继续绿,快点 股友Rm55898726 09-1609-16 09:57
- 54 0 [慧博云通吧] 啪啪打脸说会涨的人 kuishundahu 09-1609-16 09:57
- 44 0 [道氏技术吧] 这货真的烂, 看着西边人的脸nj 09-1609-16 09:57
- 103 0 [中央商场吧] 认了 黄曼巴精神 09-1609-16 09:57
- 43 0 [步步高吧] 没有那次买你赚过, 摩登之手 09-1609-16 09:57
- 40 0 [步步高吧] 太恶心了 股友17ip776321 09-1609-16 09:57
- 51 0 [峨眉山A吧] 最恶心的就是选对板块选错个股 涨不涨随缘吧 09-1609-16 09:57
- 56 0 [海立股份吧] 上涨乏力?还是筹码惜售呢? 一尘93658 09-1609-16 09:57
- 47 0 [金逸影视吧] 这个票每次都这样,三连败后就A杀,永远几十亿 股市老泡 09-1609-16 09:57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开盘没有溢价,就是最好的明牌 三千痴 09-1609-16 09:57
- 571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集团-SW完成发行44亿元优先票据 用于偿债等 百度集团-SW资讯 09-1609-16 09:57
- 51 0 [海底捞吧] 走了这股就是个笑话 张金宝8888 09-1609-16 09:57
- 45 0 [山西焦煤吧] 笑死了,这还要砸绿? 无锡清扬路 09-1609-16 09:57
- 42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还好跑了 基民MmjXQC 09-1609-16 09:57
- 55 0 [紫江企业吧] 什么意思,这格局下挣几个小钱都回撤了 风水的力量 09-1609-16 09:57
- 70 0 [绿色动力吧] 操盘手没有激情,最近跟成苏宁/斗气,换下来 同花顺ETF 09-1609-16 09:57
- 48 0 [大为股份吧] 天天半死不活,什么J8玩意儿。 davidspy 09-1609-16 09:57
- 43 0 [每日互动吧] 没有一根大阳线,永远是盘整,不会涨 股友062i6712z7 09-1609-16 09:57
- 43 0 [商络电子吧] 有人入套了没? 最后那根稻草 09-1609-16 09:57
- 56 0 [迈为股份吧] 分红5块跌500块,人家账算的猴精猴精的 宏德股份60块 09-1609-16 09:57
- 117 2 [恒鑫生活吧] 恒鑫生活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627.41万元( 恒鑫生活资讯 09-1609-16 09:57
- 182 4 [一汽解放吧] 昨天两点后是有人来了? 险些闪了腰 09-1609-16 09:57
- 3002 4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:公司严格按照法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 湖南黄金资讯 09-1509-16 09:57
- 117 1 [西藏珠峰吧] 假阴 如是因果 09-1509-16 09:57
- 47 0 [金陵药业吧] 谁在金陵躲牛市 伴山人 09-1609-16 09:56
- 85 0 [潞安环能吧] 往下走走,赶紧把今天的跳空缺口补上再说呀,这 企鹅讲故事 09-1609-16 09:56
- 49 0 [盈方微吧] 退市吧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1609-16 09:56
- 53 0 [中国中免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这种股票活该被人天天做T一辈子 股友656c59927c 09-1609-16 09:56
- 43 0 [北京君正吧] 买公司的股不会有人抬的 股友7Ci3XR 09-1609-16 09:56
- 51 0 [TCL智家吧] 可以跑了 放牛娃555 09-1609-16 09:56
- 64 1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就抄底了,不信能跌一年,大部分仓位压你了 亏钱小散168 09-1609-16 09:56
- 157 2 [信息发展吧] 这种是真的不怕被抓吗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09-1609-16 09:56
- 294 8 [台华新材吧] 第二轮实验——台华新材(603055)Day2技术分析 不会打牌的股民 09-1509-16 09:56
- 48 0 [今飞凯达吧] 散户打败主力加油 股友MfXT0X 09-1609-16 09:56
- 61 0 [航天电子吧] 股吧里面天天上演老乡别走的戏码,股价才是真实 虾米mini 09-1609-16 09:56
- 57 0 [美的集团吧] 要跌直接跌到69让我死心,天天磨磨唧唧的 股友T5dQnm 09-1609-16 09:56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好好拿着吧,珍惜吧,一个小韭菜遇到一个好股。 贤无事玩讨厌瞎T 09-1609-16 09:56
- 45 0 [ST任子行吧] 看日线没戏这周 hgfssdf1U 09-1609-16 09:56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利好到了今天大概率涨停 股圣叭菲特 09-1609-16 09:56
- 51 0 [飞马国际吧] 恭喜各位持股者,恭喜大家吃肉了 公正的唐淼秋 09-1609-16 09:56
- 45 0 [海陆重工吧] 拿住不动,敌不动我不动,跟主力比谁先熬si 股市一介散修 09-1609-16 09:56
- 47 0 [五粮液吧] 大哥,废了 大方之人马 09-1609-16 09:56
- 46 0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和厚普还是没得比,氢资源和氢技术 非洲大猫 09-1609-16 09:56
- 50 0 [朗坤科技吧] 骑驴追骡子真是害人 心态若水 09-1609-16 09:56
- 64 0 [民生银行吧] 金刚韭菜出来贩卖焦虑,把苍蝇蚊子赶走。把你买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609-16 09:56
- 167 1 [万马股份吧] 远离股吧一堆分析师的股票。这些人就是托。 拉基小A 09-1609-16 09:56
- 61 1 [辽港股份吧] 走了 澎湃的朱哥哥 09-1609-16 09:56
- 138 1 [中科曙光吧] 你是吃火箭了吗 善良的竹风少14 09-1609-16 09:56
- 55 1 [绿色动力吧] 没戏 大风吹起来 09-1609-16 09:56
- 63 1 [亚威股份吧] 每日一T,屡试不爽 山顶指挥官 09-1609-16 09:56
- 303 11 [阳谷华泰吧] 本来想把这点尾仓清掉的,后面看到婉琳妹妹还在 飞黄如意的凌康 09-1509-16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