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万科A吧] 最近每天低开高走,每天洗掉几千散户,主力一边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DR华建集吧] 大家落袋为安吧 平和的夏婉 09-1609-16 09:58
- 80 1 [超频三吧] 垃圾股,前天7.30进的,昨天连出去都没有给机会 炒股与人生 09-1609-16 09:58
- 56 1 [中鼎股份吧] 和银轮的命气之争,你输了 二零贰贰券商元年 09-1609-16 09:58
- 56 0 [中国稀土吧] 这么跌MD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1609-16 09:58
- 102 2 [金一文化吧] 很恶心啊 基民oVsN0X 09-1609-16 09:58
- 194 5 [豆粕吧] 叠加检修预期。此次豆粕的高度将会很高。 炒股养家小灰灰 09-1609-16 09:58
- 576 0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【东莞:加快布局建设直升机、eVTOL、无人驾驶 股友T7O5185968 09-1509-16 09:58
- 253 12 [京沪高铁吧] 不破5不割 娱乐财富 09-1009-16 09:58
- 84 0 [通达股份吧] 作孽啊!终于给套挺了。虽然我叫跑的快,你套我 高贵地灯鱼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常山药业吧] 闭上你的嘴,机构以为小散们都走了才会垃 善良的顾皓3 09-1609-16 09:58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要闷杀也是拉萨自己闷杀自己 送我一个大金牛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荣联科技吧] 上车上车,马上涨停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大港股份吧] …… 苏里威 09-1609-16 09:58
- 74 0 [中国神华吧] 小口不补心中没谱! 青乐仙子 09-1609-16 09:58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真恶心,买了你这个拉几 秀丽的齐菡钰 09-1609-16 09:58
- 96 0 [远程股份吧] 不要怕,这个时候主力把所有的套牢多解放了还假 鑫易盛赢盈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景兴转债吧] 牛 相互伤害啊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三江购物吧] 不破五日线就不慌 专业反包三十年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赤峰黄金吧] 期货都新高,你跌nm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8
- 60 0 [华发股份吧] 我不卖,你能涨得动? 股友8H230m2339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安乃达吧] 卧龙才是真龙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609-16 09:58
- 64 1 [华媒控股吧] 两个利好都不动主力是乌龟吗? 听市场的话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海螺水泥吧] 陪大盘阴跌开始了 苹果居士 09-1609-16 09:58
- 115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娘的垃圾杂毛股 股友w5BMMf 09-1609-16 09:58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出货意图明显 xtgh 09-1609-16 09:58
- 48 0 [王府井吧] 这 股友25A7i36033 09-1609-16 09:58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胡锡进的含金量:我不卖,你怎么割 一只哈基科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绿了,这货得变色了 亏钱上人 09-1609-16 09:58
- 57 0 [钒钛股份吧] 不后悔啊,我2.9就跑了。虽然跑早了几天,但是 砸盘的小散户 09-1609-16 09:58
- 63 0 [上海家化吧] 下跌中继 股友V6HUnS 09-1609-16 09:58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比浪潮信息差太远了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609-16 09:58
- 82 0 [当升科技吧] 要大跌了资金走的很坚决走了留下的兄弟发财啊 渡己渡己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666 不卖就永远不亏 09-1609-16 09:58
- 47 0 [云意电气吧] 所向披靡 谦虚的贺琛9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织布机开始 小秦童鞋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最后的斗争 洪蒙next 09-1609-16 09:58
- 46 0 [东通退吧] 196万手直接封单 股友00W92797v5 09-1609-16 09:58
- 70 0 [郴电国际吧] 必须8块以上,才出来喊你接盘。 时来运转钱多多 09-1609-16 09:58
- 59 0 [天顺风能吧] 它在耍你哎 我要吃牛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7.34 地中海大叔 09-1609-16 09:58
- 65 0 [创维数字吧] 没想到CWSZ这帮庄家,玩短线高抛低吸 股友5Pj9qi 09-1609-16 09:58
- 71 1 [壹连科技吧] 兄弟们跟随天天老师得节奏持续买入不停的买猛干 tiantian0985 09-1609-16 09:58
- 1723 8 [东芯股份吧] 已带量突破第一压力位。 观雅楼 09-1509-16 09:58
- 50 0 [剑桥科技吧] 内资不砸开板? 股友83w87376C9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天银机电吧] 创业板天天涨.这货天天跌 扶摇直上之皮特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宝地矿业吧] 诱多手法真不错 风险与你同在 09-1609-16 09:58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总感觉要跌下来。出也不是,拿也操心 股友OHTuup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北证50吧] 北证不要报多大希望破1600点很正常,早点破早点 藏境人 09-1609-16 09:58
- 80 0 [科博达吧] 有希望的一直票 尊重的慕容南 09-1609-16 09:58
- 51 0 [北京君正吧] 急涨卖急跌买 股友7HEVcn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鹏欣资源吧] 唉高开没跑,挂6.35继续加仓 有激情的孟帆18 09-1609-16 09:58
- 70 0 [罗普斯金吧] 9月11号的资金流出创了近两年的记录,且股价差 harrypotter5354 09-1609-16 09:58
- 60 0 [芯能科技吧] 什么意思 多财大展得赵无极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国联水产吧] 3.8元再相见 刘先生爱珠珠 09-1609-16 09:58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继续威武 波段野结衣 09-1609-16 09:58
- 81 3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一路下坡都不带回头的,真不块墙 n142242768266383 09-1609-16 09:58
- 105 1 [潮宏基吧] 是不是发错公告了.是要退市了这还是在港上市还 Reed7 09-1609-16 09:58
- 136 12 [铜冠铜箔吧] 跑了,你们发财。 情绪最稳定的V1 09-1209-16 09:58
- 142 2 [软件ETF嘉实吧] 这个软件是哪方面的 一二三四五666 09-1109-16 09:5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的大盘总有人砸的乐此不疲 n782913783640574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君亭酒店吧] 做右肩顶 股友21073L0P87 09-1609-16 09:58
- 62 0 [德展健康吧] 不给肉吃,别把嘴里的都吐出来 马上发财雪焰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智微智能吧] 没有底 股友oLKQ87 09-1609-16 09:58
- 57 0 [阿石创吧] 真的垃圾 股友9Bw486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ST易联众吧] 每月阴跌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1609-16 09:58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是不是还有一波 股友2619l892y7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君实生物-U吧] 认输出局 股市长青树 09-1609-16 09:58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面对国际局势的动荡不安和大A的风云变幻,我选 冰山44991 09-1609-16 09:58
- 66 0 [中稀有色吧] 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 阿禾禾 09-1609-16 09:58
- 202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天天跌,碎, 基民wJ7ZTB 09-1609-16 09:58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跌下来又是哀鸿遍野! 股友85Rc526222 09-1609-16 09:58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要突破,创新高了。 长春好男人 09-1609-16 09:58
- 110 1 [用友网络吧] 搞笑了,500亿的市值能退市吗?退市超一百的都 积极的任翼扬1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汉桑科技吧] 消费电子起来了,你也动一动 稳点赢 09-1609-16 09:58
- 121 0 [中洲控股吧] 买一到买五那些大单,大概率都是卖方挂的假单, 自由人sz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九芝堂吧] 对于九芝堂这种真的不能轻易补仓。 二十日线不倒 09-1609-16 09:58
- 61 0 [大连圣亚吧] 36.5理论上应该是要回踩的 日月明月明 09-1609-16 09:58
- 66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有网络投票,投反对票起不了什么作用,恶心 股友s8E1d5 09-1609-16 09:58
- 57 0 [东阿阿胶吧] 开始杀融资盘了吧,牛逼 基民723N78200N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科森科技吧] 哈哈,前二天,洗盘,被洗出去了 股友5A2968l010 09-1609-16 09:58
- 65 1 [天岳先进吧] 高抛低吸,84元上车不迟 富贵高雅得欧阳锋 09-1609-16 09:58
- 63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还不硬吗? 旺天下1 09-1609-16 09:58
- 105 3 [中超控股吧] 9分钟跑6000万 亏钱开始KK_A 09-1609-16 09:58
- 77 2 [兆驰股份吧] 从今天开启主升,兄弟们握紧! 山西省特级老师 09-1609-16 09:58
- 198 0 [航锦科技吧] 啥板块一清二楚 欢乐的马昭 09-1609-16 09:58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还要砸回43那就真是恶心到家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8
- 61 0 [金龙羽吧] 庄股是这样的 五大师 09-1609-16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