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贝泰妮吧] 妮妮你真的高手 海市蜃楼678 09-1609-16 10:59
- 61 0 [亿纬锂能吧] 还好昨天红三个多点的时候跑机器人了,不然亏麻 ALLEN_z 09-1609-16 10:59
- 63 0 [野马电池吧] 我严重怀疑你是壮碧顾,大盘涨的时候看不见,大 雪山苍鹰 09-1609-16 10:59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解套的让解套走,盈利的让盈利走,考验你们的心 有凝聚力地双鱼座 09-1609-16 10:59
- 58 0 [北方导航吧] 珍要气笑了,哪来那么多大额资金盘流出? 途途不迷糊 09-1609-16 10:59
- 86 0 [快克智能吧] 什么,就没硬过。 睿智的藏海 09-1609-16 10:59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《抄底天赐材料:负5个点以下 快》 专做强势股的股民老王 09-1609-16 10:59
- 67 0 [白云山吧] 这段时间走势感觉都一样啊 诙谐幽默的文怡萱 09-1609-16 10:59
- 83 0 [中国石化吧] 该你护盆的时候,你装死,看来真的老了,翘起来 股友LkUewN 09-1609-16 10:59
- 60 0 [信达生物吧] 散户太多,要跌半年了 笑盈盈的李逍遥 09-1609-16 10:59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新龙 李小歪 09-1609-16 10:59
- 70 1 [爱旭股份吧] 正常,主力不会按常规出牌的,反正我看好,我拿 hhsjsnjxmdm 09-1609-16 10:59
- 398 4 [畅联股份吧] 经过一个多月的打压洗盘,畅联已到了变盘的爆发 股友6511O1X079 09-1609-16 10:59
- 1166 9 [科力远吧] 果断加仓,三把锁刚出现。 今天天气不错呦 09-1509-16 10:59
- 86 0 [圣邦股份吧] 2025年9月15日,第一财经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 股友1H07N09130 09-1609-16 10:59
- 67 0 [德业股份吧] 真的是要疯了 基民JPC18O 09-1609-16 10:59
- 74 0 [特变电工吧] 有利空吗? 文静的任港 09-1609-16 10:59
- 416 0 [金力泰吧] 这才是重点 有深度得袭人 09-1609-16 10:59
- 64 0 [海特生物吧] 又再一次割肉跑出来了,不玩了, 点石满堂得牛魔 09-1609-16 10:59
- 72 1 [中恒电气吧] 难道今天是真准备套人了 小麦子007 09-1609-16 10:59
- 52 1 [新恒汇吧] 应该要跌到下午,跌的多可以考虑进一些。 小陈炒股要养家 09-1609-16 10:59
- 1517 5 [嘉泽新能吧] 华源证券给予嘉泽新能买入评级,小而美风电运营 嘉泽新能资讯 07-2809-16 10:59
- 76 0 [工商银行吧] 接盘抬轿,随时可能涨停! Kalashnikov 09-1609-16 10:59
- 65 0 [东风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拉圾 绿绿韭菜 09-1609-16 10:59
- 62 0 [景兴纸业吧] 太特码的垃圾了 温柔的陶婕1 09-1609-16 10:59
- 74 0 [航锦科技吧] 市盈率500多,我... 润土你个小卡拉米 09-1609-16 10:59
- 72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必须百万手封单,卧龙的机构来了 jpgc 09-1609-16 10:59
- 62 1 [米奥会展吧] 股性这么差到时候发行港股都没人要了,哈哈 红投资本 09-1609-16 10:59
- 80 4 [荣盛发展吧] 套了一年终于出来了嗨 股友1X8137e936 09-1609-16 10:59
- 151 2 [赢合科技吧] 主力好开心啊,33元以下吸了N多带血的筹码!明 一游客 09-1609-16 10:59
- 87 1 [苏试试验吧] 极其的恶心,一面跌状态,这个股快要无人问津了 沙鸥L 09-1609-16 10:59
- 78 3 [先导智能吧] 这波估计调整到45 亏曼巴 09-1609-16 10:59
- 203 1 [航天晨光吧] 晨光涨幅真不错。已经超过成飞这样的军工龙头涨 雨宝增财真言 09-1509-16 10:59
- 201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几个粉天天吹,结果吹下去了 心态好就会好7519 09-1509-16 10:59
- 628 6 [诚达药业吧] 60日线是中期买点,迟疑一下都是对技术的不尊重 洞察与思辨 09-1209-16 10:59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888必须给我发发发发发 股友0311ei0391 09-1609-16 10:59
- 74 0 [富安娜吧] 庄家拉个涨停板,像拉稀一像,一泻千里。 小小采花鼠 09-1609-16 10:59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害人精 美满的仰蘅 09-1609-16 10:59
- 70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!跳起来吧!让我喝点汤吧 股友3ecs6R 09-1609-16 10:59
- 95 0 [宝武镁业吧] 居然涨不过美利信,哎,果然国资不能买 有魄力的牛大 09-1609-16 10:59
- 5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跑吧 Maggie60 09-1609-16 10:59
- 3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中欧班列断,闪击兰波又是一次 追梦人540 09-1609-16 10:59
- 71 1 [永安行吧] 投票日大跌,这是让我投反对票啊 坚定得利奥 09-1609-16 10:59
- 76 2 [西部证券吧] 下跌通道已开启。连跌模式正式启动 股友691890lG38 09-1609-16 10:59
- 121 2 [瑞贝卡吧] 3.17加仓了,所谓的牛市以来还没挣过钱,大盘越 高效的李翼扬 09-1609-16 10:59
- 222 12 [川润股份吧] 我17买的。谁卖的 恭喜积玉得波风 09-1609-16 10:59
- 73 0 [中航西飞吧] 整个大盘都是军工带下来的,全靠科技撑着的,可 股友Mrx5iL 09-1609-16 10:59
- 79 0 [亨通股份吧] 垃圾桶骗炮。 荒山野铃 09-1609-16 10:5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3838.65不是今天最低点,注意风险注意风险 继续努力保持 09-1609-16 10:59
- 58 0 [联环药业吧] PCBCPO只要强,你就没戏。 await986 09-1609-16 10:59
- 60 0 [舍得酒业吧] 麦的垃圾不断下沉 股市有个峰子 09-1609-16 10:59
- 29 0 [振德医疗吧] 快点冲 D01010212 09-1609-16 10:59
- 67 0 [宁波海运吧] 11点,主力下班了,大家看自己别的票吧,它就这 盈利才抛 09-1609-16 10:5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抱团炒作是最大隐患!机构抱团炒作高价股市场能 股友fbi3Mi 09-1609-16 10:59
- 62 0 [国光连锁吧] 还是三江牛逼 房山季候鸟 09-1609-16 10:59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股被庄玩废了,天天在乎几个点,应该是穷庄 本来的陈含卉2 09-1609-16 10:59
- 99 0 [华丽家族吧] 哈哈我是试仓3手啊一看涨停板开板就补仓啦!还 盯盘打板 09-1609-16 10:59
- 29 0 [拓维信息吧] 小散在卖?还是主力套路各种? 一个疯子2 09-1609-16 10:59
- 69 0 [卧龙新能吧] 啊!板出快点拉,不愿意拿了。飞就飞吧,快点拉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609-16 10:59
- 62 1 [TCL科技吧] 越跌越买 qaz逛逛逛逛 09-1609-16 10:59
- 84 1 [潍柴重机吧] 月底55上下3 唔到拾意 09-1609-16 10:59
- 73 1 [家家悦吧] 股价低,市盈率低,还有大股东增持,不涨就是不 下乡青年19606686 09-1609-16 10:59
- 81 1 [军工ETF国泰吧] 赶紧清仓逃吧 股友86q8O17008 09-1609-16 10:59
- 120 3 [中信证券吧] 我装死了,可以吗?这只空狗,我装死了,可以吗 傻瓜买股票 09-1609-16 10:59
- 74 2 [上海莱士吧] 没有一点波澜,这票奇票 五福奖 09-1609-16 10:59
- 1425 7 [东通退吧] *ST东通龙虎榜:营业部净卖出550.99万元 东通退资讯 09-1509-16 10:59
- 67 0 [中科金财吧] 继续砸,我加到底 专擒张婷 09-1609-16 10:59
- 47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英伟达违反反垄断法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决定实施进 静待花开的基民 09-1609-16 10:59
- 6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和京基一样的套路,讲故事 基民326dt90228 09-1609-16 10:59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拉稀的上午 股友Kc37365012 09-1609-16 10:59
- 83 0 [昱能科技吧] 都跑了吧,没人买的 股友163e1V7182 09-1609-16 10:59
- 75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重组后效率真提升了?港股通恒生科技ETF跟 鹿寻微光 09-1609-16 10:59
- 72 0 [常山药业吧] 两个月牛市你一点都不沾边,两个小时下跌你能带 股友358f308h99 09-1609-16 10:59
- 71 0 [英维克吧] T狗 股友L7580V9838 09-1609-16 10:59
- 59 0 [博苑新材吧] 到10日线了 金谷之园 09-1609-16 10:59
- 9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是在倒车接人?是这意思吗 阿芒芒果香 09-1609-16 10:59
- 102 1 [五矿发展吧] 供销社涨停了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1609-16 10:59
- 63 1 [蔚蓝锂芯吧] 孙子跌了一个月了,大盘好的时候不涨,大盘跌的 股友99665PG975 09-1609-16 10:59
- 4576 6 [上海建工吧] 支持建工爷叔,祝你赚点小钱,也带我一起赚点小 招财猫倩倩 09-1509-16 10:59
- 66 0 [儒意电影吧] 就看你的表演了! 股友5W6291Z000 09-1609-16 10:58
- 65 0 [招商南油吧] 都这样了,董秘还不把4亿回购完,磨叽什么,董 东方股友MRQW 09-1609-16 10:58
- 146 0 [中一科技吧] 提醒自己。烂板无脑按 被套的感觉很烦 09-1609-16 10:58
- 78 0 [兴发集团吧] 这是要回调的节奏 今非昔比18 09-1609-16 10:58
- 84 0 [友升股份吧] 我也中了500。希望吃点肉肉 基民ZMLz4r 09-1609-16 10:58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很多人加仓猛干 股友g228M07970 09-1609-16 10:58
- 256 0 [晶盛机电吧] 没苦硬吃 小小新股民 09-1609-16 10:58
- 62 0 [工业硅吧] 8200才是你的归宿龟龟 树上菠萝 09-1609-16 10:58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上几次9元多,第二天,直接跌7个点和跌停。希望 股友5989385y0q 09-1609-16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