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不敢砸了 心之所向的8 09-1609-16 14:28
- 363 0 [酒鬼酒吧] 早上不知道买啥进了点白酒 冬舵主 09-1609-16 14:28
- 82 0 [金石资源吧] 没有强势资金进来,可惜了金九银十 股友909d39N253 09-1609-16 14:28
- 94 0 [康德莱吧] 严重低估滞涨众性菌业低二元现已超过它了 寻找牛股基因 09-1609-16 14:28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稳住就好!!!!! 我要年年盈利 09-1609-16 14:28
- 108 0 [微光股份吧] 也算是跟上板块了……早知道买机器人ETF去了, 十年磨剑de威洛 09-1609-16 14:28
- 90 1 [多晶硅吧] 早上诱多成功,站岗了 顺势为王 09-1609-16 14:28
- 159 1 [杭州热电吧] 宇树和杭州电网合作,你还在热点涨停啥呢? 炒股就要涨停 09-1609-16 14:28
- 90 1 [沪银吧] 外盘新高了,内盘苦大仇深一步三回头,随时准备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28
- 75 1 [华大九天吧] 你是属于跌得下去涨不起来的货。 股友861CY15369 09-1609-16 14:28
- 119 2 [IFBH吧] 阿姨起来了,你不跟吗 股友20V02650O5 09-1609-16 14:28
- 106 2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卖飞了 冰雪聪明的鹿溪8 09-1609-16 14:28
- 74 1 [华大九天吧] 为什么咋天你不一跌到位,今天指数上升你反而跌 股友861CY15369 09-1609-16 14:28
- 103 1 [江顺科技吧] 不要总是跟风追涨杀跌,要保持冷静头脑,坚持自 做个收菜的人 09-1609-16 14:28
- 111 2 [淳中科技吧] 这个公司有多少员工? gsggsm 09-1609-16 14:28
- 145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随着代码改为92开头,北交所将开启独立上涨模式 冷若冰霜的栖迟3 09-1609-16 14:28
- 562 0 [地素时尚吧] 下一个爆款baby 天空的风筝 06-1609-16 14:28
- 68 0 [天岳先进吧] 又是借利好出货啊 青舟弄酒 09-1609-16 14:28
- 71 0 [中利集团吧] 来个涨停 有幽默感的魏炯17 09-1609-16 14:28
- 75 0 [太平洋吧] 5.19是迈不过去了吗? 雨小王灯名市股 09-1609-16 14:28
- 96 0 [山东矿机吧] 可以冲了 英挺的俞珹 09-1609-16 14:28
- 74 0 [杭州热电吧] 一觉醒来睁开眼一看懵了 梦乡85139 09-1609-16 14:28
- 86 0 [同花顺吧] 东方财富都打不过了 股友5C918v2959 09-1609-16 14:28
- 86 0 [上海贝岭吧] 加油加油特朗普压制的国产替代崛起 顺顺发发666 09-1609-16 14:28
- 5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吃错药了 不要再亏啦啦啦 09-1609-16 14:28
- 96 1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半个涨停板!! n14174143310db444961 09-1609-16 14:28
- 120 2 [国轩高科吧] 尾盘买早盘卖,天天有赚 股友01v3c31365 09-1609-16 14:28
- 105 1 [金钼股份吧] 主力你够狠的,,活活把我甩下车!14.96元走了 那马只莉莉118 09-1609-16 14:28
- 269 4 [三花智控吧] 还好抢着39.2入了10手,看看明天能连板不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1609-16 14:28
- 113 1 [银龙股份吧] 股价就涨了几分钱,振幅却接近5个点,人才主力 希望月月都赚20点 09-1609-16 14:28
- 270 2 [天康生物吧] 这种图形就没见过能拉回去的 热情的乔玮7 09-1609-16 14:28
- 204 4 [兆驰股份吧] 1.6T的产品出来就性质变了,就看这货啥时候1.6T 股友266K66a625 09-1609-16 14:28
- 442 7 [江特电机吧] 下周,日线不把量洗到最小我是不进的, 登顶之上 09-1209-16 14:28
- 86 0 [特变电工吧] GJ队把大盘股沪深300压着不准动 股友lN3sCj 09-1609-16 14:28
- 65 0 [川宁生物吧] 1301收盘前又要开始跌了 股友rRx3mO 09-1609-16 14:28
- 103 0 [拉芳家化吧] 墓碑线都出来了,明天再进 一抓一个准的神 09-1609-16 14:28
- 79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芯片国产替代是大趋势,咱们拿住了就有得赚$南 基民2E7280u205 09-1609-16 14:28
- 72 0 [皇马科技吧] 瘸马科技 果断的魏墨宵 09-1609-16 14:28
- 76 0 [浙江医药吧] 假药 HXT6G87 09-1609-16 14:28
- 81 0 [TCL科技吧] 还是3000点的股价,这大冬瓜发霉了吗? 股友06857A378U 09-1609-16 14:28
- 416 2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基民vmaqYB 09-1609-16 14:28
- 344 3 [海南华铁吧] 我笑了,公司你都不配算是。 我不是套神 09-1609-16 14:28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玩意就是专门用来压大盘的 股友7951pH0076 09-1609-16 14:28
- 92 0 [利元亨吧] 先导不涨你是没有胆子涨的 洛水赋 09-1609-16 14:28
- 88 0 [金田股份吧] 下周上15元’破近新高 股友982W310Y39 09-1609-16 14:28
- 73 0 [指南针吧] 回落这么多搞毛走了 基民0w998G9215 09-1609-16 14:28
- 7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长线看到多少,有没有退市风险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1609-16 14:28
- 101 1 [吉林高速吧] 一手一手买毛线呢?这能上? 股友01789o1Q19 09-1609-16 14:28
- 138 4 [沪硅产业吧] 明天要是再拉高,我不做T,我叫我女朋友直播不 股友27f1q91806 09-1609-16 14:28
- 119 1 [双枪科技吧] 好太太的跟屁虫。筷子明显不如晾衣架,, 一天一瓶茅台 09-1509-16 14:28
- 192 6 [华民股份吧] 我在想华民会不会突然来个暴力反弹,碰板的那种 股友91MU998796 09-1509-16 14:28
- 71 0 [盈康生命吧] 按惯性要阴跌到11.2才能止跌 股友8319m5330I 09-1609-16 14:28
- 84 0 [兴业证券吧] 券商真不是个东西,是真的砸盘啊 dalong23 09-1609-16 14:28
- 115 0 [力生制药吧] 明天大跌开始 股友591h19799o 09-1609-16 14:28
- 94 0 [新华制药吧] 尾盘必跌,大家一起做T a14cfdvgg 09-1609-16 14:28
- 89 1 [康龙化成吧] 昨天跑输港股三个点,今天跑输四个点 今日我得闲 09-1609-16 14:28
- 1102 1 [福赛科技吧] 受近期利好催化,您最看好以下哪类机器人概念股 鸟叔趋势 09-1609-16 14:28
- 102 1 [天永智能吧] 刚刚睡醒,买了30万。今天不涨停的话,大家都小 必险胜 09-1609-16 14:28
- 126 1 [水发燃气吧] 水发燃气,就算废气,也符合低碳发展,为啥股价 股友ugUV36 09-1609-16 14:28
- 692 4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股我已经很少了,我划了一条线,只是为了验 万花绽放 09-1609-16 14:28
- 80 0 [长芯博创吧] 垃圾永远跌快慢涨 股友6L30736Z77 09-1609-16 14:28
- 100 0 [飞利信吧] 私定终身后花园,落难公子中状元!前景无量! 股友PJUuED 09-1609-16 14:28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幸好我有东方财富 北向股神 09-1609-16 14:2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做后半个小时了,脸都掉地上了 七秒记忆的于 09-1609-16 14:28
- 123 1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买的走不掉明天高开就卖 勇敢的凝飞爱 09-1609-16 14:28
- 100 2 [国泰海通吧] 奶奶滴持有七八年海通转成国泰就是这么回报的 主力收割的韭菜苗 09-1609-16 14:28
- 159 5 [利欧股份吧] 岩山科技拉涨停了 祝点赞者爆赚 09-1609-16 14:28
- 81 0 [太平洋吧] 对不住各位,我一买它就跌了 炒股养庄家媳妇 09-1609-16 14:28
- 87 0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就是末流股 招财斗金de泰坦 09-1609-16 14:28
- 84 0 [赛腾股份吧] 只要我一介入的股票就跌,真服了 诺优 09-1609-16 14:28
- 67 0 [赢合科技吧] 准备好拉升啊 专骂托治忽悠 09-1609-16 14:28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情况 股友u152993T73 09-1609-16 14:28
- 87 0 [金雷股份吧] 买了 昀言6666 09-1609-16 14:28
- 68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拉爆了 股友v6HaC8 09-1609-16 14:28
- 73 0 [中超控股吧] 又洗澡呀 温柔敦厚的董琪风 09-1609-16 14:28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这几天大盘在杀大蓝筹股 行者斌1231159 09-1609-16 14:28
- 78 0 [中大力德吧] 放量滞涨 快人快语的李衍慕 09-1609-16 14:28
- 293 1 [A500ETF嘉实吧] 【A500盘中播报】上涨!央行开展2800亿元逆回购 嘉实基金 09-1609-16 14:28
- 258 1 [新易盛吧] 我就这么霉? 心灰意冷的韭菜 09-1609-16 14:28
- 169 3 [步步高吧] 扛不住了哥们,真离谱,有米就随便玩吗?都不在 奖励一顿拼好饭 09-1609-16 14:28
- 193 6 [国安股份吧] 10.40挂的2.96还没成交,太弱了 夜郎国的凤凰 09-1609-16 14:28
- 142 4 [宝地矿业吧] 这庄是个神经病 股市高质量发展一直在路上 09-1609-16 14:28
- 85 0 [大业股份吧] 慢慢出货慢慢套,每天阴跌开始 大方的俞浚沛 09-1609-16 14:28
- 71 0 [寒武纪吧] 哈哈哈哈,太丢人了。 荣幸的陈昭东 09-1609-16 14:28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啊!板上高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609-16 14:28
- 86 0 [线上线下吧] 跑不跑 基民R9837X8310 09-1609-16 14:28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能红着收盘吗 股友67119Q722y 09-1609-16 14:28
- 100 0 [苏州固锝吧] 苏州固德几年了都这熊样 股友056u36l017 09-1609-16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