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6 7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探底回升午后再度翻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43
- 4427 19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中铁隧道局集团签署战略合 中国能建资讯 09-1509-16 13:43
- 84 0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又莫搞 股友9z66V56733 09-1609-16 13:43
- 68 0 [华统股份吧] 今天走了不少,有点麻烦 那天你不在 09-1609-16 13:43
- 70 0 [五粮液吧] 160的本呵呵外面涨飞了再见 心如m镜 09-1609-16 13:43
- 96 1 [古鳌科技吧] 一动不动,僵了? 从清晨开始微笑 09-1609-16 13:43
- 160 2 [华鲁恒升吧] 此股应该40元左右。 价值大哥 09-1609-16 13:43
- 172 3 [国债期货吧] 兄弟们,我累了 韭呆子 09-1609-16 13:43
- 62 2 [博瑞转债吧] 每天一样的走势 股友k297880r77 09-1609-16 13:43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来老实交代,上海建工能做的业务,你哪些做不了 一骑绝尘剑指长虹 09-1609-16 13:43
- 85 0 [首程控股吧] 查看了这股所属板块,尽然没有机器人概念,难怪 n847313618771484 09-1609-16 13:43
- 588 0 [光迅科技吧] 公司实力超群,但覆盖面太广,影响公司发展。建 格桑花8888 09-1609-16 13:43
- 71 0 [兆驰股份吧] 咋办?走不走? 子辉138 09-1609-16 13:43
- 72 0 [启明星辰吧] 看来目标价又要去12元左右啦 梦神豪 09-1609-16 13:43
- 127 1 [天康生物吧] 好像在出货,都是散户在接盘....哈哈,明天肯定 股友1RY6731567 09-1609-16 13:43
- 99 0 [七匹狼吧] 7.01卖四万多手。。。 挣钱买个大BMW 09-1609-16 13:43
- 237 10 [*ST高鸿吧] 明显退市了,净资才0.36,所以会一直跌停,直到 冷冰凝梦雨梦翠霜 09-1609-16 13:43
- 103 2 [宋城演艺吧] 有今天10点前抢到的吗 富有善贾de地天泰 09-1609-16 13:43
- 66 0 [明月镜片吧] 给我拉上去 亦凡人 09-1609-16 13:43
- 79 0 [大元泵业吧] 急拉缓跌,也不跟板块就自己跌,收盘剩下多少不 股友506ko75137 09-1609-16 13:43
- 102 0 [海马汽车吧] 缩量涨停,放量跌,这次唯一好点的就是开盘没诱 风忆落枫 09-1609-16 13:43
- 74 0 [中国医药吧] 一坨翔 FTHGZZ 09-1609-16 13:43
- 71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可以不用看了,过两三天看看能不 股友O199k35376 09-1609-16 13:43
- 79 0 [上海洗霸吧] 都连续跌好几天了,我不想吃面了,求你红一次吧 股友ZUOtbr 09-1609-16 13:43
- 79 0 [海泰转债吧] 买,买,买 小黎飞刀从不虚发 09-1609-16 13:43
- 90 1 [晓鸣股份吧] 这就不跌了?继续啊 股友6cFkCs 09-1609-16 13:43
- 159 3 [国轩高科吧] 大资金高位连续出货,这股后面可有的跌了,固态 西裤男孩 09-1609-16 13:43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玛德昨天卖早了 星辰大海6888 09-1609-16 13:43
- 329 3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洗盘,今天还会大涨的,还会破前高的。没有 迷人的谷翼扬 09-1609-16 13:43
- 51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预制菜:食品安全与标准化的代表 光年复利号 09-1509-16 13:43
- 66 0 [天富龙吧] 等一个大跌洗洗再买 熬到主力拉升 09-1609-16 13:43
- 77 0 [卓胜微吧] 还有个底仓快拉红了我也清掉以后不论你怎么样都 亲切的康莉 09-1609-16 13:43
- 89 0 [悦心健康吧] 卡住了 坚韧的董昊3 09-1609-16 13:43
- 98 0 [有研新材吧] 天天绿这股废了 追追星 09-1609-16 13:43
- 75 0 [沃尔核材吧] 三头头顶三柱香,跑快点吧 股友7z5729o816 09-1609-16 13:43
- 102 2 [江波龙吧] 虫虫玩得66的 茅台煎蛋 09-1609-16 13:43
- 86 1 [联泓新科吧] 大家不要怕,跟着趋势做 AmethystSH 09-1609-16 13:43
- 610 9 [复星医药吧] 大利好!乳腺癌治疗重大突破!!国产CDK4/6抑制 复星医药涨到100 09-1609-16 13:43
- 79 0 [常山药业吧] 割肉了留下的发财 欢乐的蒋浩源 09-1609-16 13:43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探底放量大长腿似乎真的可以稍稍期待一波 龙亚亚 09-1609-16 13:43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我想知道减持对后续股价影响多大??? 股友33365x259R 09-1609-16 13:43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我在给大家掩护护盘,你们先跑 股友ekc3tM 09-1609-16 13:43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储能电站的磷酸铁锂价值重估 不二过河东狮吼 09-1609-16 13:43
- 77 0 [昆仑万维吧] 完全不跟所有板块,就是一味砸盘。 kjiyuy5t 09-1609-16 13:43
- 119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机器人疯了吗?冲上10个点!$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 温和友 09-1609-16 13:43
- 89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全是大单出货 股友583236iw97 09-1609-16 13:43
- 60 0 [佰泽医疗吧] 收盘如果70个点以上,明天就还继续,如果没有,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9-1609-16 13:43
- 66 0 [福龙马吧] 感觉到大家都在坐着小板凳等着风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-1609-16 13:43
- 87 1 [楚天龙吧] 和东信和平一副吊样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3:43
- 62 0 [ST浩丰吧] 真的是 快踢掉 09-1609-16 13:43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两个福星股!爱了!爱了! 乘风天意_YKQ 09-1609-16 13:43
- 65 0 [美的集团吧] 你的机器人是假的么 股友009FZ80168 09-1609-16 13:43
- 71 1 [步步高吧] 昨天还赚钱没有卖 股友3G3Z607637 09-1609-16 13:43
- 864 0 [中毅达吧] 上火救救我 股市里没有黄金 09-1609-16 13:43
- 79 1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还是人气第一的小甜头,今天成了让人嫌弃的 不经打击何以悟道 09-1609-16 13:43
- 78 1 [洛凯转债吧] 为什么一直跌啊 股友9U6l336858 09-1609-16 13:43
- 109 2 [德赛西威吧] 汽车零部件涨停潮了!很多没机器人的也涨停了! 拥抱大牛股 09-1609-16 13:43
- 224 2 [欣锐科技吧] 2024年股权激励计划授予价格22.26元/股,远高于 欣锐科技股友 09-1009-16 13:43
- 277 7 [金银河吧] 这股好不好另说,主力还在里面,我是半点不会退 冬至草 09-1609-16 13:43
- 84 1 [东华科技吧] 手欠11.77买了,涨停吧! 甜美123 09-1609-16 13:43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感觉这钱是边拉边打,没一根阳线支撑 LYCLM 09-1609-16 13:43
- 78 0 [焦煤吧] 明牌降息了,闭着眼睛多就是捡钱,提前一周开炒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609-16 13:43
- 67 0 [鲍斯股份吧] $鲍斯股份(SZ300441)$ 股友yrTk9i5070 09-1609-16 13:43
- 71 0 [钒钛股份吧] 学习一下上海建工 日进满堂的王重阳 09-1609-16 13:43
- 115 2 [中创智领吧] 我进入股市近4年,我从来不炒股,我只投资股市 欣慰得银芽柳 09-1609-16 13:43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烂股浪费时间 小小鱼儿 09-1609-16 13:43
- 77 0 [立中集团吧] 获预计58亿元铝合金车轮项目定点 一杯9 09-1609-16 13:43
- 103 0 [新产业吧] 老年人保命产品,新产业股票涨起来吧,150见 股友pBfnQf 09-1609-16 13:43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筹码分布都不会看,还玩什么股票 股友33p9r50852 09-1609-16 13:43
- 235 0 [振华新材吧] 不妙。 飞江南 09-1609-16 13:43
- 64 0 [钧达股份吧] 垃圾啊 路痴1 09-1609-16 13:43
- 74 0 [奋达科技吧] 干脆点跌下去,我好接盘梭哈,你这样浪费我时间 来日方长丶077 09-1609-16 13:43
- 96 0 [博汇股份吧] 变成仙股了 聪颖的杜瑜玄 09-1609-16 13:43
- 65 0 [卫宁健康吧] 票,连*ST都不如 墨醉阁 09-1609-16 13:43
- 78 0 [中信金属吧] 还好昨天走了,今天就吃上面了 只想挣钱有错吗 09-1609-16 13:43
- 81 1 [中国长城吧] 太弱啦!连扳都涨不过。 股市战胜 09-1609-16 13:43
- 109 3 [元隆雅图吧] 什么垃圾东西,所有板块都红,你还绿? 炒股翻身给个机会 09-1609-16 13:43
- 95 1 [潞化科技吧] 这是在干嘛我看都是大单在对敲。。 目秀的包筝 09-1609-16 13:43
- 1635 10 [大为股份吧] 实盘挑战第二十天 股中去乐 09-1509-16 13:43
- 80 0 [中创智领吧] 踏实又牛逼!!哈哈,满仓梭哈不动不动! 森林狼牙 09-1609-16 13:43
- 66 0 [曼卡龙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,是太垃圾 天下子民 09-1609-16 13:43
- 107 1 [博腾股份吧] 板块昨天批量突破,今天还搁这洗盘 今日我得闲 09-1609-16 13:43
- 83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股真应该介入调查 不贪心才能盈 09-1609-16 13:43
- 624 6 [赛力斯吧] 这个销量真的就配不上一个小小的涨幅??? 好运的toutou 09-1609-16 13:43
- 134 4 [华海清科吧] 垃圾主力你砸,有种拼命砸 股友7WUHEo 09-1609-16 13:43
- 637 12 [惠城转债吧] 1723时只看没动手 独孤求败00001 09-1509-16 13:43
- 74 0 [奥精医疗吧] 击鼓传花 股友3623Y6y562 09-1609-16 13:43
- 68 0 [万润科技吧] 这股被散户玩成量化了 沧浪之水1613 09-1609-16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