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2 1 [东方精工吧] 是知道我买入了吗 富贵高雅得廉颇 09-1609-16 13:43
- 91 2 [光库科技吧] 尾盘会不会大幅杀跌?-8还是-10? 强总001 09-1609-16 13:43
- 106 3 [汤姆猫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zsz1235689 09-1609-16 13:43
- 62 0 [弘信电子吧] 所有概念全红,真垃圾 我是韭皇555 09-1609-16 13:43
- 78 0 [欧亚集团吧] 还没吃饱呢,那再卖一百股给你好吧 直视自我 09-1609-16 13:43
- 147 6 [汇嘉时代吧] 怎么我买什么,,买的都是板块跌幅榜第一 锦鲤附体了我 09-1609-16 13:43
- 81 0 [宇瞳光学吧] 垃圾股 强制炒股 09-1609-16 13:43
- 66 0 [金财互联吧] 永远拉黑 香菜蟹黄面 09-1609-16 13:43
- 72 0 [大众交通吧] 没人信了,主力想套现。 股友5c71d73138 09-1609-16 13:43
- 73 0 [舍得酒业吧] 不懂他的稳,就不要买他了 T角角 09-1609-16 13:43
- 76 0 [江苏银行吧] 天天这走势杀伤力最大,先扬后抑,阴跌不止! 上上签_梦 09-1609-16 13:43
- 186 0 [南方中证房地产ETF发起联接C吧] 有戏 睿智英明的潘亚特 09-1609-16 13:43
- 75 0 [华西股份吧] 真要了老命了7.86又不是涨停价你压这么多 股友Wl15016681 09-1609-16 13:43
- 76 0 [维科技术吧] 又开始了一天一分钱走势 股友71153E7H29 09-1609-16 13:43
- 79 0 [英洛华吧] 漂亮,你是大A最靓的仔 股友2k05731g00 09-1609-16 13:43
- 221 1 [新天然气吧] 拿了近一月亏6个点出局,这股就是个烂泥 顺水而为 09-1609-16 13:43
- 233 10 [透景生命吧] 主力,明人不说暗话,你把昨天最低点砸穿了,我 梅逸士 09-1609-16 13:43
- 715 0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资本近期的走势是真离谱,比多元金融和证券 韮王子 09-1609-16 13:43
- 78 0 [均瑶健康吧] 难到进入下降通道了?如果是!那可碰不得咯。 力求过好每一天 09-1609-16 13:43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收盘跌停,没有悬念 长期致胜地入腊红 09-1609-16 13:43
- 67 0 [酷特智能吧] 量化不当人子 不到30不回头i 09-1609-16 13:43
- 78 1 [*ST东智吧] 亏起出局,留下的挣大钱 幸运的陶虹霖3 09-1609-16 13:43
- 96 2 [凯撒旅业吧] 不涨停,涨不停,希望主力看在我的面子上,不要 大A韭天帝 09-1609-16 13:43
- 114 1 [华林证券吧] 本周可以突破前高吧! 股友bZ5WJh 09-1609-16 13:43
- 134 4 [皖天然气吧] 我还以为停牌重组了呢,华安叫了那么久了,怎么 专打唐家怂小孩 09-1609-16 13:43
- 160 2 [光庭信息吧] 仙人指路。试探暴跌套牢盘压力大小,明天反包上 闵可凡 09-1509-16 13:43
- 676 9 [华贸物流吧] 深圳华贸荣获中华航空2024年度Million Dollar S 私募鸡金 07-2709-16 13:43
- 67 0 [德方纳米吧] 宁德时代大涨都没你跌的多,湖南裕能也就调整5 站在光锂 09-1609-16 13:43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早盘这么强硬是被砸下来 说不听是吧 09-1609-16 13:43
- 80 0 [海尔智家吧] 差不多了可以拉了要么往上要么往下都可以别躺着 冲击你的头 09-1609-16 13:43
- 106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板块利好频出!北京推机器人补贴,蚂蚁发布AI大 灵光一的雨滴 09-1609-16 13:43
- 65 0 [中油资本吧] 求求你们这些骂骂咧咧的,受不了就割肉行不行 股友283x1053G0 09-1609-16 13:43
- 209 0 [徕木股份吧] 徕木不只汽车和机器人产品布局,光伏储能连接器 财富增值233 09-1609-16 13:43
- 74 0 [五洲新春吧] 一会绿了就好玩了一个 股友633O7m2229 09-1609-16 13:43
- 94 0 [云维股份吧] 不到6元都不会走 股友10h631y195 09-1609-16 13:43
- 103 1 [云南铜业吧] 跟江西铜差快3个了,别这么丑陋 银1234 09-1609-16 13:43
- 85 2 [锐科激光吧] 下跌趋势,不乐观 一瞬流光三千万 09-1609-16 13:43
- 73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不回封明天危险了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9-1609-16 13:43
- 91 0 [固态电池吧] 看这上下影线,反复搓洗。 flyingroc99 09-1609-16 13:43
- 94 0 [利德曼吧] 7.95再追加5万股,目标叭叭五十叭 不到10倍必不出 09-1609-16 13:43
- 79 0 [值得买吧] 现在有一个叫买不到的开始IPO了,不知道大股东 股友dA9xkE 09-1609-16 13:43
- 81 0 [智飞生物吧] 恭喜,朱莉在智飞深深套牢,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609-16 13:43
- 107 2 [博安生物吧] 感谢主力帮我解套,祝你大赚,我走了 炒股养家笑哈哈 09-1609-16 13:43
- 178 4 [洲明科技吧] 有没有人在885冲进去的 金瑞丰 09-1609-16 13:43
- 132 2 [*ST实达吧] 资金都快出完了,全是散户在接盘。 慢慢l回本路 09-1609-16 13:43
- 154 3 [超声电子吧] 耐心等待 长短1218 09-1609-16 13:43
- 645 4 [荣盛发展吧] 想卖了,好折腾啊,半年多青春 两百万变一千万 09-1609-16 13:4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在等一个尼加拉瓜 土乖 09-1609-16 13:43
- 71 0 [贝泰妮吧] 细品你太背 卡卡110117012 09-1609-16 13:43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迷人的柯沛冬 09-1609-16 13:43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应该是直接高开高走了吧 门徒123 09-1609-16 13:43
- 67 0 [新易盛吧] 新易胜你 股友0328l26D83 09-1609-16 13:43
- 71 0 [奥克斯电气吧] 这票不是做空标的.没必要砸盘啊. 馬大发 09-1609-16 13:43
- 65 0 [新易盛吧] 主力资金在持续流出,近期远离该股。 中签小散一枚 09-1609-16 13:43
- 77 0 [唯万密封吧] 完全不敢涨 股友Nqh757 09-1609-16 13:43
- 75 0 [佳讯飞鸿吧] 希望创新高,明天高开高走。 绿的呼换 09-1609-16 13:43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你给我等着,等一下出了三峡来抄你。 股友2l379Z8577 09-1609-16 13:43
- 88 0 [金信诺吧] 长飞美利信都涨停了你还掉队不像话 战圣2026 09-1609-16 13:43
- 78 1 [华鹏飞吧] 主力就是个G 股友673M3E6688 09-1609-16 13:43
- 119 4 [五矿发展吧] 割以永志 相信歌尔股份 09-1609-16 13:43
- 95 1 [云赛智联吧] 很明显的可以打,这打压的到底是谁 股友7p21i00922 09-1609-16 13:43
- 77 2 [海信视像吧] 潜力无线,市值至少千亿,A股最具潜力的股票 jdhjkmmmdjnn 09-1609-16 13:43
- 85 2 [康德莱吧] 10.81溢价转让二千多万股现价才9元多点机构套利 寻找牛股基因 09-1609-16 13:43
- 194 2 [ST百利吧] 为什么封单这么小也能封住,被洗出去了想加点仓 股友kbztGn 09-1609-16 13:43
- 1087 8 [仁和药业吧] 真的吗仁和没有公告 个与可古 09-1609-16 13:43
- 96 1 [贵广网络吧] 全网估计没有还没收复4.7的了吧 龟赢满堂 09-1609-16 13:43
- 235 6 [京运通吧] 明天不反包就凉了 股友86666Ex232 09-0909-16 13:43
- 101 0 [大洋电机吧] 广东:支持AI融合机器人开辟玩具新市场探索“AI 全球基建狂魔 09-1609-16 13:43
- 66 0 [科创50吧] 看样子没人愿意接盘啊 股友128p922x75 09-1609-16 13:43
- 102 0 [凯撒文化吧] 我咋看你就是只鸡!这里的事情就是这样稀里糊涂 执牛耳者说 09-1609-16 13:43
- 63 0 [纽约金TN12吧] 新高! Vxiaozhe1998 09-1609-16 13:43
- 80 0 [*ST闻泰吧] 减持股,大资金都不愿意进来接盘 BLT_007 09-1609-16 13:43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出货 吉祥积玉得江别鹤 09-1609-16 13:43
- 78 0 [宁波建工吧] 再一再二真的有再三再四么哎 基民hV76101792 09-1609-16 13:43
- 108 2 [金银河吧] 别装了,下来补缺口吧,8个点罢了,主力再努努 平凡一人wll 09-1609-16 13:43
- 147 3 [东方铁塔吧] 希望别拉停,这样就涨不停 轿杆胡同 09-1609-16 13:43
- 104 1 [安硕信息吧] 别在这躲牛市,去阳光电源 大A别进来 09-1609-16 13:43
- 82 0 [云南铜业吧] 上涨最怂,下跌第一名,拜拜啦 拐点交易 09-1609-16 13:43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感谢我哥!我哥不坑人!上不去车的,自己好好反 奈斯公主 09-1609-16 13:43
- 77 0 [雷电微力吧] 游资? c4665961438267229 09-1609-16 13:43
- 71 0 [中鼎股份吧] 冲坚决做多 股友603o7k6076 09-1609-16 13:43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山子庄家活跃 股友xVWDff雨 09-1609-16 13:43
- 87 1 [川网传媒吧] 不是说创业板有门槛吗?怎么都是几千块钱的买,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09-1609-16 13:43
- 385 2 [安井食品吧] 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下跌了 必须做多中国 09-1609-16 13:43
- 97 2 [朗科智能吧] 突破前高了,今天是加仓点,赶紧买,下午涨停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609-16 13:43
- 96 1 [奥飞数据吧] 禁止红呗? 小铁匠在米兰打铁 09-1609-16 13:43
- 102 0 [科林电气吧] 完犊子了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9-1609-16 13:43
- 85 0 [数字认证吧] 起飞 股友l1r19O 09-1609-16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