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7 19 [利欧股份吧] 谁能帮忙解释下,刚才370万手封板,突然就炸板 狮子座Leslie87 09-1609-16 14:48
- 85 1 [大秦铁路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股 GOei 09-1609-16 14:48
- 521 27 [利欧股份吧] 拉的人淡定!拿的人淡定!没拿的不淡定了 默默地成长 09-1609-16 14:48
- 124 1 [尿素吧] 真涨不上。。。。明天估计要大跌 股友00q038326D 09-1609-16 14:48
- 248 7 [领益智造吧] 我还是认为这是拉高出货,除非能够站稳16,否则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1609-16 14:48
- 80 0 [澜起科技吧] 走了死货 n14335211384b0eb2766 09-1609-16 14:48
- 78 0 [光库科技吧] 差不多了。 智慧的金瑞 09-1609-16 14:48
- 77 0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自选股唯一 只要我不卖韭菜就不是我 09-1609-16 14:48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收盘绿 友好的杜滢津 09-1609-16 14:48
- 75 0 [联合动力吧] 50个配号全中 迷茫的老蝌蚪 09-1609-16 14:48
- 546 1 [东方雨虹吧] 加油吧解放兄弟们 端庄大气的梧秋4 09-1609-16 14:48
- 100 1 [保利发展吧] 主流地产都基本上接近8月25日的高点或已经超过 股痴亮哥 09-1609-16 14:48
- 87 2 [利欧股份吧] 几个意思 股友w88z561903 09-1609-16 14:48
- 77 1 [中国电影吧] 开盘走的还以为卖飞了,看着要跳水了 大头老赵 09-1609-16 14:48
- 122 0 [大港股份吧] 拿了几年了,不管了,继续在抱个几年吧,我始终 天蓝色的梦 09-1609-16 14:48
- 85 1 [晋控电力吧] 能不能3分一天的换一下格式 沉稳的唐翼扬 09-1609-16 14:48
- 84 1 [通威股份吧] 真倒霉买了你这垃圾股 大搏金 09-1609-16 14:48
- 221 3 [杭州热电吧] 今天涨的逻辑是? 公子伋 09-1609-16 14:48
- 71 1 [志邦家居吧] 这只股票算是进历史底部了。庄家前期获利比较多 健健康康的金牛王 09-1609-16 14:48
- 333 3 [COMEX黄金吧] 美国降息50基点的消息出来!!!那么我猜猜黄金 股友23AQ066536 09-1609-16 14:48
- 143 4 [西部超导吧] 怀疑人生,我选错你了吗 老赵一亩地 09-1609-16 14:48
- 103 2 [腾讯控股吧] 2年3倍,看到1800 天生喜欢被套 09-1609-16 14:48
- 127 3 [供销大集吧] 肯定连板 笑看花开花落123 09-0209-16 14:48
- 86 0 [工业富联吧] 龙芯中科这个市值匹配不了第一强国第一Ai芯片公 偏爱科技龙 09-1609-16 14:48
- 79 0 [康龙化成吧] 港股爆拉,明天这边会不会跟 还能玩 09-1609-16 14:48
- 88 0 [朗科智能吧] 哑炮啊,明天高开跑 你不卖他不涨1 09-1609-16 14:48
- 83 0 [潞化科技吧] 明天要高开高走了,兄弟们坐稳扶好。上高速了。 股友23852P92P8 09-1609-16 14:48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有种莫名的不安的感觉 以为你能 09-1609-16 14:48
- 189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市场太多人可以接受大跌30-40个点,被套几 站得高是为了看到更多底层事务 09-1609-16 14:48
- 139 3 [上海电影吧] 尾盘拉个涨停臭宝 阿弥陀佛山巅哥 09-1509-16 14:48
- 86 0 [南方泵业吧] 收盘真的是4.85吗 敏捷的柳春燕 09-1609-16 14:48
- 85 0 [XD江南水吧] 想要筹码?一分都不给你 近在不盐盅 09-1609-16 14:48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买了三花又涨停 四只猴子 09-1609-16 14:48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扬杰科技与星宇股份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4:48
- 80 0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早盘有机会 龙在田嗯 09-1609-16 14:48
- 82 0 [天赐材料吧] 出来的关注一下达利凯普 德才兼备de山竹 09-1609-16 14:48
- 139 1 [海立股份吧] 为啥5000万的流入,股价不涨? 股友62G8i36011 09-1609-16 14:48
- 91 1 [稳健医疗吧] 抢卫生巾喽 三石jml 09-1609-16 14:48
- 80 0 [兆驰股份吧] 等回踩均线再看 股友915K57H207 09-1609-16 14:48
- 64 0 [佰泽医疗吧] 彻底疯狂 下跌不买 09-1609-16 14:48
- 75 0 [昆仑万维吧] 现价卖,这周卖 安东妮 09-1609-16 14:48
- 69 0 [退市苏吴吧] 大家快买啊明天涨停 大声发投资集团 09-1609-16 14:48
- 141 0 [焦煤吧] 1237难道是个鬼吗,死也不破 股友3L6F113315 09-1609-16 14:48
- 178 7 [光大证券吧] 东财.天风都上涨的,这货为什么跌呢? 杨华00 09-1609-16 14:48
- 76 2 [平潭发展吧] 收盘3.4又涨一分 干净的余言秋1 09-1609-16 14:48
- 125 1 [科林电气吧] 只会增发套利,股价永远不涨的垃圾 斗志昂扬得娜娜 09-1609-16 14:48
- 86 1 [江龙船艇吧] 感觉它跟别人都不一样,自己玩自己的,不合群 承禅观市 09-1609-16 14:48
- 114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A吧] 又是广发指数的基,他家ETF挺稳的,信得过,买 羽扇持筹 09-1609-16 14:48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漂亮漂亮跑跑跑 万掌忍 09-1609-16 14:48
- 98 0 [禾赛-W吧] 昨天暗盘就卖了 上车等风来 09-1609-16 14:48
- 93 0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为什么每次都比指南针差? 一叶子1878178 09-1609-16 14:48
- 81 0 [欢乐家吧] 明天,重头戏 焦糖玛奇朵8 09-1609-16 14:48
- 84 0 [宝泰隆吧] 这样操作没有人跟 股友m580V86363 09-1609-16 14:48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7.97收 小李子好啊 09-1609-16 14:48
- 102 0 [弘信电子吧] 投降交筹码,3400个股票红涨,PCB板块和算力板 耀大涨6816 09-1609-16 14:48
- 83 2 [润泽科技吧] 机器人概念你得公布啊 标致得萧远山 09-1609-16 14:48
- 65 0 [深深房A吧] 压单好重啊 波吉的小黑 09-1609-16 14:48
- 68 0 [浙江荣泰吧] 唉,真倒霉 工业飞升处生 09-1609-16 14:48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拉尾盘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4:48
- 74 0 [赞宇科技吧] 今天真稳5分钱玩一天 挖今客 09-1609-16 14:48
- 72 0 [华鹏飞吧] 够垃圾的 股友NLLeiL9344 09-1609-16 14:48
- 66 0 [退市苏吴吧] 空钩在哪里?一字跌停在哪里啊? 柳暗的花明2008 09-1609-16 14:48
- 220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么墨迹,到底涨不涨啊。头发都被你墨迹白了。 滚雪球DG 09-1609-16 14:48
- 109 0 [龙净环保吧] 龙净环保是龙净环保公司自己高度控盘的,小散不 股海冲浪的人 09-1609-16 14:48
- 96 0 [荣科科技吧] 抢筹开始啦 niusi等牛 09-1609-16 14:48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混沌基民 09-1609-16 14:48
- 139 4 [先导智能吧] 爽歪歪,-3和-6都加仓了,下午翻红,明天高开出 敏捷的慕容楠莉 09-1609-16 14:48
- 86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加油了 坚定的饭饭 09-1609-16 14:48
- 899 4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:继续新高(A股板块内高低切) 新作龙一 09-1609-16 14:48
- 137 5 [*ST沐邦吧] 主力一个集合竞价就吃到了2.4万股带血的筹码 股友5EbR8z 09-1609-16 14:48
- 69 0 [ST龙大吧] 真能砸 大A老貔貅 09-1609-16 14:48
- 82 0 [禾望电气吧] 昨天红着丢的哈哈哈35块多绝望电气名副其实 股友tZcRkP 09-1609-16 14:48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绝了!拼了!不成功便成仁!拿俺体肤做尘灰试验 望空中有黄金 09-1609-16 14:48
- 70 0 [芒果超媒吧] 有种砸跌停板呀 股友0O2891d539 09-1609-16 14:48
- 82 0 [海航科技吧] …… 股友y292232q25 09-1609-16 14:48
- 46 1 [银行ETF华宝吧] 砸大盘的罪魁祸首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9-1609-16 14:48
- 108 0 [中鼎股份吧] 大盘三只乌鸦:不做接盘侠! 股友993D88038r 09-1609-16 14:48
- 96 1 [国芯科技吧] 你怎么可以这么垃圾,这涨幅在主板也是下游的, 单吊厶鸡 09-1609-16 14:48
- 224 6 [华勤技术吧] 这是咋了,刚清仓 韭菜根毛尖 09-1609-16 14:48
- 350 1 [海通发展吧] 你不比他强? 手撕树刚锤林平 09-1609-16 14:48
- 121 1 [中国船舶吧] 躲了这么久的牛市,复盘后还被狠狠狠的打了一记 股友dHBrbW9429 09-1609-16 14:48
- 87 1 [盐田港吧] 卖一到卖六依然都是万手压盘,今天哪怕不跌,明 路虽远行必达66 09-1609-16 14:48
- 189 4 [中航西飞吧] 军工飞机制造板块公告:鉴于中航西飞近期只跌不 轰2000 09-0109-16 14:48
- 96 0 [冠城新材吧] 换美凯龙看看 基民老谭 09-1609-16 14:48
- 78 0 [华阳新材吧] 你是来拉实的吗 股友2W756r8371 09-1609-16 14:48
- 472 0 [崇达技术吧] 怕什么啊,16.58要怕压力你就别来一阳不败 lwlyuguang 09-1609-16 14:48
- 96 0 [同仁堂吧] 怎么不跌了,我才买10100股 会飞的企鹅898768469 09-1609-16 14:48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 避雷针财神 09-1609-16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