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森泰股份吧] 太磨叽了,我走还不行么??? 一生信仰1 09-1609-16 14:28
- 80 0 [新国都吧] 今天会涨,你不会是来搞笑吧 股友0929g715u1 09-1609-16 14:28
- 71 0 [聚飞光电吧] 再不进就没机会了,马上关门起飞! dggchm8 09-1609-16 14:28
- 64 0 [芒果超媒吧] 34那好多卖的啊,咋拉的上去? 股友R8058889d8 09-1609-16 14:28
- 92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挂单388.588 老衲不淡定 09-1609-16 14:28
- 660 0 [兴业证券吧] 这就是仙股摆设用的 股友620M819f30 09-1609-16 14:28
- 70 0 [中策橡胶吧] 汽车配件利好,你算什么东西 果敢坚毅的枕书 09-1609-16 14:28
- 65 0 [安培龙吧] 安培? 阿拉丁与神A 09-1609-16 14:28
- 111 1 [智翔金泰-U吧] 这是要换庄 价值大师2026 09-1609-16 14:28
- 125 0 [津滨发展吧] 别贪心,2.5左右出一半,2.3以下补仓,这样来来 阳光的唯鸣 09-1609-16 14:28
- 206 4 [东土科技吧] 破27看高一线 熊家的牛 09-1609-16 14:28
- 113 1 [华明装备吧] 大盘涨也不不跟,跌也不跟 顺势而为0414 09-1609-16 14:28
- 68 0 [科士达吧] 我又回来了 有上进心de悟空 09-1609-16 14:28
- 77 0 [华发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,连地产板块都没涨超过,继续格局 买盘枯竭呀 09-1609-16 14:28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重生之我在保利躲牛市 股友5230t967u2 09-1609-16 14:28
- 71 0 [芒果超媒吧] 这就跟有病一样。。。 花开来财de夏雪宜 09-1609-16 14:28
- 126 1 [开能健康吧] 今天668补仓300手,不知道明天能赚多少浮盈 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09-1609-16 14:28
- 103 2 [江苏索普吧] 整天浑浑噩噩的 财运亨通哈哈哈 09-1609-16 14:28
- 115 3 [西域旅游吧] 我受不了这票走的太不连贯了,能赚钱只有少数人 逢建仓必吃肉 09-1609-16 14:28
- 86 0 [国投电力吧] 16快,高高在上 股友27786i7u25 09-1609-16 14:28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来大东南涨停了4.59 每天不贪5个点 09-1609-16 14:28
- 79 0 [五矿资本吧] 这个票觉得有问题, 倾国倾城的砚台8 09-1609-16 14:28
- 84 0 [大华股份吧] 冲冲冲 股友095i38Z898 09-1609-16 14:28
- 79 0 [金正大吧] 有什么消息吗 ~转弯~6836 09-1609-16 14:28
- 77 0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记得有拉高就跑,千万别格局,切记,切记, 小财阀 09-1609-16 14:28
- 99 0 [锡装股份吧] 没实力你早上拉板搞毛线。害人精 专业唱空不服来咬 09-1609-16 14:28
- 77 0 [三安光电吧] 蓝思科技,歌尔都涨到30了,这鸟货还s趴着 点石成章地风傲天 09-1609-16 14:28
- 70 0 [中国电信吧] 昨天7.13接回了底仓,今天麻利将底仓给套住了, Steven_2017 09-1609-16 14:28
- 407 1 [金钼股份吧] 跑步进场 桀骜不驯的鱼小白 09-1609-16 14:28
- 64 0 [国泰海通吧] 这股疯了,疯狂做空 家财民丰地楚留香 09-1609-16 14:28
- 118 0 [北京银行吧] 早上我就发了,开盘上冲没什么好事!!! 数板小王子 09-1609-16 14:28
- 96 0 [三鑫医疗吧] 哥杀进来了…超大单就是哥的… 股友359161qd79 09-1609-16 14:28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我只看业绩,看未来业绩 三年而上 09-1609-16 14:28
- 192 8 [拓日新能吧] 这股我已经拿了快两个月了,一分未赚 股友0395V5U938 09-1609-16 14:28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第二个恒大(众泰)汽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609-16 14:28
- 84 0 [锡装股份吧] 能不能收到黄线上边? 顺势赚钱逆势修心 09-1609-16 14:28
- 70 0 [柳药集团吧] 跟着它的股民很倒霉 c1549631434517283 09-1609-16 14:28
- 86 0 [招商银行吧] A股一切皆周期,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09-1609-16 14:28
- 77 0 [高乐股份吧] 下来了买买买买 踏实的霍伯特 09-1609-16 14:28
- 54 0 [佰泽医疗吧] 走了,不想果泳 Rich大菠萝 09-1609-16 14:28
- 97 0 [二六三吧] 多头形态完好,坚定持有 寻踪觅迹2013 09-1609-16 14:28
- 123 1 [浩物股份吧] 赛力斯概念股,还有工程机械概念又是西部大开发 O12 09-1609-16 14:28
- 92 0 [榕基软件吧] 造了什么孽?买了这么一个垃圾。 盆满多谋得唐晨 09-1109-16 14:28
- 74 0 [商络电子吧] 还真是个Lj 爱生活的伊洛蒂 09-1609-16 14:28
- 73 0 [彩讯股份吧] 这里进了这么多散户谁往上拉呀别做梦了 什么满满 09-1609-16 14:28
- 94 0 [国投电力吧] 为何要这样砸盘,国有资产这几天被杀的有点莫名 繁花盛开了 09-1609-16 14:28
- 88 0 [弘讯科技吧] 昨天就说了,小荷才露尖尖角,必须补涨 正好的钱丽8 09-1609-16 14:28
- 81 0 [招商证券吧] 和中信两个人携手努力,砸盘高手 股友135RP18161 09-1609-16 14:28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盟主之位不保,也不需这样做吧? 股友897f03192t 09-1609-16 14:28
- 116 1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短期走箱体震荡主力拿筹码,之前的底部筹码 股友767u239g18 09-1609-16 14:28
- 98 2 [上海建工吧] 这老头14块多买的,怎么又忽悠说六盲解套 纯真质朴的苗萱潼 09-1609-16 14:28
- 100 1 [力源信息吧] 这个大股东减持,什么时候才能减持完了? WZw 09-1609-16 14:28
- 164 3 [雪天盐业吧] 兄弟们有什么利好 股友9288M036N0 09-1609-16 14:28
- 147 2 [诚达药业吧] 上不去了,废了,不计一切出清吧,明日会大跌的 股友U6a6Mv 09-1609-16 14:28
- 392 2 [亚邦股份吧] 净壳计划,后期双主业,就看注入啥优质资产了。 耐心的六哥 09-1509-16 14:28
- 126 0 [诺诚健华吧] 不要自欺欺人了,去看看从周一周二,这两天港股 鸠摩智小无相功 09-1609-16 14:28
- 86 0 [东华软件吧] 兄弟们,我先走一步清仓,永不再买入东华软件, 股友Kc37365012 09-1609-16 14:28
- 91 0 [舍得酒业吧] 真是力挽狂澜啊!昨天我的票全红的,今天全绿的 股友521086y8V6 09-1609-16 14:28
- 79 0 [白云山吧] 这波是垃圾股牛市,市盈率不高于五十倍都不好意 爱炒股的老牛 09-1609-16 14:28
- 95 0 [金财互联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红色小金牛 09-1609-16 14:28
- 68 0 [杭电股份吧] 成功了啊抢筹 zs0608 09-1609-16 14:28
- 74 0 [高新兴吧] 说好了每天涨两分 a我爱我家 09-1609-16 14:28
- 86 0 [吉林敖东吧] 那几个唱多的韭菜站出来,让雷把你噼了! 大衍之术 09-1609-16 14:28
- 9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现在电池确实很强,这政策利好拉满了 转角遇到爱呀 09-1609-16 14:28
- 112 1 [贵州茅台吧] 1520有没有后悔没有跑的 股王赛冠军 09-1609-16 14:28
- 88 1 [鼎捷数智吧] 指望你,能让我吃上三菜一汤吗? azby6699 09-1609-16 14:28
- 92 1 [陕西能源吧] 炒股不是鸡汤,这里坚持不会成功 股友619v19w252 09-1609-16 14:28
- 141 3 [国民技术吧] 去年妙烂了,今年无戏。 股友10e2T61766 09-1609-16 14:28
- 1226 7 [华伍股份吧] 公司的刹车材料能用于人形机器人的减速器吗?公 华伍股份股友 08-2609-16 14:28
- 229 0 [新宁物流吧] 新宁物流有机器人概念。新宁物流可为客户提供供 寻龙诀16888 09-1609-16 14:28
- 63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大吉万贯de说不得 09-1609-16 14:28
- 72 0 [伊利股份吧] 遇上卖公司了,关键还是要学会向现实低头 庄度囬 09-1609-16 14:28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? 小不点儿a 09-1609-16 14:28
- 110 1 [巨轮智能吧] 这股为什么抛压这么重?两三百万手涨不上去。要 补药高位追涨 09-1609-16 14:28
- 99 2 [美团-W吧] 突然感觉自己仓位太浅,恳求空头大哥们再砸一下 优秀de张三丰 09-1609-16 14:28
- 150 1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网络:融资净买入2261.86万元,融资余额11. 游族网络资讯 09-1609-16 14:28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远远没有到买入时机 张启莱 09-1609-16 14:28
- 70 0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不敢砸了 心之所向的8 09-1609-16 14:28
- 363 0 [酒鬼酒吧] 早上不知道买啥进了点白酒 冬舵主 09-1609-16 14:28
- 82 0 [金石资源吧] 没有强势资金进来,可惜了金九银十 股友909d39N253 09-1609-16 14:28
- 94 0 [康德莱吧] 严重低估滞涨众性菌业低二元现已超过它了 寻找牛股基因 09-1609-16 14:28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稳住就好!!!!! 我要年年盈利 09-1609-16 14:28
- 108 0 [微光股份吧] 也算是跟上板块了……早知道买机器人ETF去了, 十年磨剑de威洛 09-1609-16 14:28
- 90 1 [多晶硅吧] 早上诱多成功,站岗了 顺势为王 09-1609-16 14:28
- 159 1 [杭州热电吧] 宇树和杭州电网合作,你还在热点涨停啥呢? 炒股就要涨停 09-1609-16 14:28
- 90 1 [沪银吧] 外盘新高了,内盘苦大仇深一步三回头,随时准备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28
- 75 1 [华大九天吧] 你是属于跌得下去涨不起来的货。 股友861CY15369 09-1609-16 14:28
- 119 2 [IFBH吧] 阿姨起来了,你不跟吗 股友20V02650O5 09-1609-16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