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这种跟风票跌的时候最狠,长得时候最少,而且每 天天吃涨 09-1609-16 10:56
- 269 7 [景兴纸业吧] 哪位大哥能把排单发个截图看看 秀秀很暴利 09-1609-16 10:56
- 401 5 [珠海冠宇吧] 看来我解套出对了!官司输了!我就说今天宁德时 股友uVXS9B 09-1509-16 10:56
- 59 0 [天通股份吧] 过一会儿就11块零1了。 股友paLMXo 09-1609-16 10:56
- 61 0 [雅克科技吧] 垃圾啊 股友Kefvbc 09-1609-16 10:56
- 203 0 [上海电力吧] 13块入的,一路走来其实感觉还是洗盘,归根到底 股友61526E2H38 09-1609-16 10:56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周二,周五美联储的消息会出来,到底降多少 猫玉米 09-1609-16 10:56
- 71 0 [达仁堂吧] 买买买让林园先卖 股市松果体 09-1609-16 10:56
- 59 0 [四川黄金吧] 稀烂,割了永不碰 锦绣翼虎 09-1609-16 10:56
- 64 0 [安井食品吧] 在″别人的牛市″中,勇创新低 股友99h6952Z67 09-1609-16 10:56
- 67 0 [新里程吧] 一到涨小小,什么牛鬼蛇神就都冒出来了 股友c91o653529 09-1609-16 10:56
- 60 0 [ST京机吧] 死了得了 认真点好不好阿立 09-1609-16 10:56
- 55 0 [天孚通信吧] 真恶心啊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609-16 10:56
- 68 1 [润和软件吧] 就这,就不到一分钟,就结束了? gdvhfvbgdvv 09-1609-16 10:56
- 395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一天回本了 王啊啊啊 09-1609-16 10:56
- 66 1 [翠微股份吧] 带不动,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 一路凯歌的自己 09-1609-16 10:56
- 81 0 [华曙高科吧] ,洗掉胆小鬼,继续上涨,65见。 刚强的邱杰 09-1609-16 10:56
- 62 0 [景兴纸业吧] 这波能上到多少,前面阻力位好像是7元多 杭二哥 09-1609-16 10:56
- 71 0 [蜂助手吧] 还是没过前天高点,震荡调整,蓄势待发吧 红色大象燥起来 09-1609-16 10:56
- 78 0 [太阳纸业吧] 一股不卖!一股不买!躺平看戏! SD老兵 09-1609-16 10:56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感觉好多托里面 善战的西菊 09-1609-16 10:56
- 64 0 [常山北明吧] 万手哥来也追不上拓维,今天能不能上25? 向着光前进 09-1609-16 10:56
- 81 2 [二六三吧] 只要过不去五日线,一切拉升都是诱多 此生不溯 09-1609-16 10:56
- 254 3 [酒鬼酒吧] 这个位置,这个走势,买了怕被套,不买又在低位 股友65E81u8730 09-1609-16 10:56
- 205 3 [国科军工吧] 国科军工2024年投资“航天动力建设项目”,2025 股友363X12798o 09-1609-16 10:56
- 158 2 [九洲药业吧] 振幅14.46%,杯口形态确立,缺点是突破量能不足 股友O82i118990 09-1609-16 10:56
- 106 4 [方正证券吧] ???又见春烟升起,方正照大地,,,,,, 鞍山没有信托 09-1609-16 10:56
- 8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打算多留几天看看,年前肯定有行情 认真的耿芸菲 09-1609-16 10:56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刚卖了就涨了哈哈哈。真有趣 阿发财 09-1609-16 10:56
- 67 0 [TCL中环吧] 大盘往上装死,大盘只要向下拐头立马一通乱砸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56
- 57 0 [数字政通吧] 赶快跌破17块吧!垃圾! 股海沉浮浪 09-1609-16 10:56
- 64 0 [TCL科技吧] 人家是涨得多跌,他是跌的少就跌 股友theXVN 09-1609-16 10:5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当你认为下跌调整的差不多的时候,其实后面还有 友好的周佑超1 09-1609-16 10:56
- 52 0 [德福科技吧] st得了,收鸡毛 股友713599hT98 09-1609-16 10:56
- 69 0 [大东南吧] 有三万手的买入单,所以上万手卖单压盘就不算事 股友T2082886H7 09-1609-16 10:56
- 62 0 [好太太吧] 还是不停涨涨不停比较好,破铜烂铁板一个就直接 紫晶72092 09-1609-16 10:56
- 75 0 [百克生物吧] 除了跌还是跌,无奈 股友老陈哥 09-1609-16 10:56
- 77 1 [农业银行吧] 7,10元买进 scxczcy01 09-1609-16 10:56
- 81 3 [风语筑吧] 这只票小十年没涨,今天想着买点,结果依然不行 可可西里21 09-1609-16 10:56
- 122 6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加仓了,不知对错 股友A25w605869 09-1609-16 10:56
- 456 2 [ST萃华吧] 萃华珠宝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ST萃华资讯 09-1509-16 10:56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拉垮成这样…… 爱摸鱼的养基选手 09-1609-16 10:56
- 60 0 [协创数据吧] 风险很大,利润也很大, 韭菜的韭菜花 09-1609-16 10:56
- 173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偶像新闸路被套了 基民8602P859F7 09-1609-16 10:56
- 76 0 [纬德信息吧] 第一垃圾 股友6S69193M77 09-1609-16 10:56
- 67 0 [生益电子吧] 真牛逼呀 路转溪桥忽见 09-1609-16 10:56
- 97 0 [山东威达吧] 砸再狠点 richie98 09-1609-16 10:56
- 119 0 [国恩股份吧] $国恩股份(SZ002768)$ 自虚乌友 09-1609-16 10:56
- 66 0 [宁德时代吧] 聪明人真多 股友0L6z170582 09-1609-16 10:56
- 96 0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,市盈率是多少?还有人记得吗 时髦地布谷鸟 09-1609-16 10:5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基本上,完椟子了 入不敷出挨骂 09-1609-16 10:56
- 162 0 [XD洪通燃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不跟,大盘跌你冲在最前面,真是 坚毅不拔的汤卓婷 09-1609-16 10:56
- 56 0 [潞化科技吧] 买入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1609-16 10:56
- 71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走了,拜拜 明亮的白智妍 09-1609-16 10:56
- 66 0 [口子窖吧] 买这玩意大盘上涨一点没吃到,大盘下跌没地去 股友c697D06852 09-1609-16 10:56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是太怂了,每天不敢买就是涨 往日不再亅 09-1609-16 10:56
- 78 1 [兰石重装吧] 都看好的时候必跌拿你一百天了!!涨一点秒跌被 平和宁静的康皓轩 09-1609-16 10:56
- 57 1 [星源材质吧] 等下又V起来会不会傻眼 邪眼面具 09-1609-16 10:56
- 81 1 [祥源文旅吧] 暴利洗盘,后面有大行情 向阳花木123 09-1609-16 10:56
- 58 0 [常山北明吧] 超拓维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0:56
- 68 0 [金证股份吧] 靠,完全破位了,这苟太狠了 股友lRs7C6 09-1609-16 10:56
- 61 0 [欧菲光吧] 好垃圾 小富即安小富即安 09-1609-16 10:56
- 59 0 [亨通光电吧] 套现了 股友LLwvnz 09-1609-16 10:56
- 62 0 [雅化集团吧] 牛市多长阴啊! 未来汽车 09-1609-16 10:56
- 66 0 [海泰转债吧] 干了 唐三v小舞 09-1609-16 10:56
- 95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$中海优质成长混合$这个基金经理是的吧!基金都 基民8992w99U30 09-1609-16 10:56
- 68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概念股:1.上海建工,不赘述2.锦江股份 多收三五斗7 09-1609-16 10:56
- 93 1 [洲明科技吧] 这个怎么每次都是大盘跳水的时候拉? 招財進寶666 09-1609-16 10:56
- 30 0 [欧菲光吧] #强势机会# 多谋孙膑福从天降 09-1609-16 10:56
- 82 0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不看了。做T赚90元。去送餐。 美团小哥8591 09-1609-16 10:5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出来洗地啦 股友69Q1819l23 09-1609-16 10:56
- 62 0 [氧化铝吧] 现货一直在跌,哪来的勇气?!!!多头今天不走 人境_金生水泽木 09-1609-16 10:56
- 65 0 [中南文化吧] 这周小绿几天,要拉也玩下周了 向书语 09-1609-16 10:56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割肉,离场,再也不见 cpo永远的神 09-1609-16 10:56
- 46 0 [化工ETF华宝吧] 止跌低吸一波看看 韭菜A刺心 09-1609-16 10:56
- 61 0 [物产中大吧] 业绩这么好股价这么颓废!价值投资个茄子还得是 在卡坦有梦德 09-1609-16 10:56
- 58 0 [大位科技吧] 噶腰子止损 风生水起20256789 09-1609-16 10:56
- 67 1 [四川长虹吧] 这是一只只跌不涨的好股,欢迎加入 股友2R270381T5 09-1609-16 10:56
- 61 1 [美锦能源吧] 大大的缺口在向着小小的没景招手 jiao傲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0:56
- 75 1 [海南橡胶吧] 跟跌不跟涨 蟹学大师 09-1609-16 10:56
- 161 8 [联环药业吧] 补仓又亏了1万+....... 罗火火大杀四方 09-1609-16 10:56
- 136 2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能涨停吗?不涨停集合竞价那下是干嘛的?以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1609-16 10:56
- 62 0 [国星光电吧] $国星光电(SZ002449)$ 金色黄峰 09-1609-16 10:5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给大家讲个笑话,指数3800了,很多个股还在2600 无知得路人 09-1609-16 10:56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难受,明天我一定要小t波 年赚上千万 09-1609-16 10:56
- 60 0 [东贝集团吧] 日线金叉!已经启动了。今试盘!明天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56
- 61 0 [五粮液吧] 大盘涨这八百点和这sd一点关系没有 hw181818 09-1609-16 10:56
- 64 0 [长阳科技吧] 清仓清仓,坑爹的股票 散户小兵 09-1609-16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