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证券ETF天弘吧] 渣圈太过分了 康美狗也 09-1609-16 14:29
- 70 0 [芒果超媒吧] 34元短期内站不上了。 江南巷 09-1609-16 14:29
- 79 0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跌就是给你们机会进去。 Lisa2560 09-1609-16 14:29
- 253 0 [云铝股份吧] 有机会红 TwoRich 09-1609-16 14:29
- 75 0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不妙。快跑快跑 此服明天涨停板 09-1609-16 14:29
- 70 0 [杭州热电吧] 量化拉的 啵段丸子 09-1609-16 14:29
- 102 1 [长城证券吧] 上午最高点是12.12,又是对子顶 阿弥陀佛发大财 09-1609-16 14:29
- 89 1 [金丹科技吧] 19.3几乎最低点卖了,上去了不敢接回了,再见无 狼走千里 09-1609-16 14:29
- 341 3 [厦门港务吧] 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 咸宁韭菜香 09-1609-16 14:29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炸两次了,来岩山吧主力 国际孤独等级 09-1609-16 14:29
- 74 0 [农业银行吧] 双头形成,并且破位,快走 伟大的投资教育家 09-1609-16 14:29
- 76 0 [天汽模吧] 老庄不会没有3800点以上的经验吧,还把这票当30 奋起直追得沈浪 09-1609-16 14:29
- 76 0 [盾安环境吧] 走了,实在痛苦 俏丽的乔港 09-1609-16 14:29
- 85 0 [云南铜业吧] 到底是年龄走到偏大,小心翼翼唯唯诺诺的,非得 海芳棋轩驰666 09-1609-16 14:29
- 56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忽上忽下,什么鬼? 我心永恒0518 09-1609-16 14:29
- 90 0 [华侨城A吧] 放开买,换手率突破2%递增,稳量上涨。 风度翩翩的锦书3 09-1609-16 14:29
- 65 0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还会涨吗?我还没解套差不到一毛钱 兴奋的目目 09-1609-16 14:29
- 112 0 [汇源通信吧] 二六三快涨停了 富贵人生财源滚滚 09-1609-16 14:29
- 71 0 [润泽科技吧] 尾盘站不上55又要洗 股友326L07q795 09-1609-16 14:29
- 77 0 [聚和材料吧] 我刚刚回来。你们就说别幻想了。这让大哥情何以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9-1609-16 14:29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突然砸盘?啥意思阿? 摸鱼mo 09-1609-16 14:29
- 225 0 [财通资管鸿享30天滚动中短债A吧] 昨天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收3个蛋,在 无限火力7771 09-1609-16 14:2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谨防主力化骨水,渣都不剩 柳暗花明83591 09-1609-16 14:29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盈利几万,先放着等等消息 浩存哥 09-1609-16 14:29
- 82 0 [恒瑞医药吧] 清仓!必须清仓! 每日多学习 09-1609-16 14:29
- 27 0 [机器人概念吧] 这个星还是机器人? 陆溪白 09-1609-16 14:29
- 72 1 [国泰海通吧] 恶人 主力收割的韭菜苗 09-1609-16 14:29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让你们看看什么是暴力美学 一卖就是涨停板 09-1609-16 14:29
- 96 2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二十年前最低点是负值,十年前达到最高峰9 深沉的俞晗煦 09-1609-16 14:29
- 100 1 [唐山港吧] 重仓你个锤子,当时在上海建工和唐山港两个股中 股友7C981309c0 09-1609-16 14:29
- 73 1 [西部材料吧] 大盘红了你醒醒吧,跟跌第一,lg 不爱吃久菜 09-1609-16 14:29
- 137 5 [海伦哲吧] 主力今任务完成,现下班,留一个值班的工作任务 股友80328Q8W08 09-1609-16 14:29
- 114 3 [利能5吧] 如果能低于五毛我就加仓,把2.68的成本降到两块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29
- 124 4 [鹏辉能源吧] 收盘能红吗?? 摸鱼老怪 09-1609-16 14:29
- 868 4 [利欧股份吧] 我给大家分析一下拉板的理由,1、已经轻松突破 金牌理赔员 09-1609-16 14:29
- 69 1 [艾融软件吧] ,无论怎么样,他就是一个跌,邪了门了 一笑而过965 09-1609-16 14:29
- 282 4 [旗滨集团吧] 早上拉一下是为什么,搞不懂。丢人现眼 深谋远虑的韦榕庚 09-1609-16 14:29
- 2355 14 [数据港吧] 更新下持仓9.14, 三河哥 09-1409-16 14:29
- 309 1 [星辉娱乐吧] 买错了吗? 老股民年老的老 09-1009-16 14:29
- 86 0 [森泰股份吧] 太磨叽了,我走还不行么??? 一生信仰1 09-1609-16 14:28
- 80 0 [新国都吧] 今天会涨,你不会是来搞笑吧 股友0929g715u1 09-1609-16 14:28
- 71 0 [聚飞光电吧] 再不进就没机会了,马上关门起飞! dggchm8 09-1609-16 14:28
- 64 0 [芒果超媒吧] 34那好多卖的啊,咋拉的上去? 股友R8058889d8 09-1609-16 14:28
- 92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挂单388.588 老衲不淡定 09-1609-16 14:28
- 660 0 [兴业证券吧] 这就是仙股摆设用的 股友620M819f30 09-1609-16 14:28
- 70 0 [中策橡胶吧] 汽车配件利好,你算什么东西 果敢坚毅的枕书 09-1609-16 14:28
- 65 0 [安培龙吧] 安培? 阿拉丁与神A 09-1609-16 14:28
- 111 1 [智翔金泰-U吧] 这是要换庄 价值大师2026 09-1609-16 14:28
- 125 0 [津滨发展吧] 别贪心,2.5左右出一半,2.3以下补仓,这样来来 阳光的唯鸣 09-1609-16 14:28
- 206 4 [东土科技吧] 破27看高一线 熊家的牛 09-1609-16 14:28
- 113 1 [华明装备吧] 大盘涨也不不跟,跌也不跟 顺势而为0414 09-1609-16 14:28
- 68 0 [科士达吧] 我又回来了 有上进心de悟空 09-1609-16 14:28
- 77 0 [华发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,连地产板块都没涨超过,继续格局 买盘枯竭呀 09-1609-16 14:28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重生之我在保利躲牛市 股友5230t967u2 09-1609-16 14:28
- 71 0 [芒果超媒吧] 这就跟有病一样。。。 花开来财de夏雪宜 09-1609-16 14:28
- 126 1 [开能健康吧] 今天668补仓300手,不知道明天能赚多少浮盈 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09-1609-16 14:28
- 103 2 [江苏索普吧] 整天浑浑噩噩的 财运亨通哈哈哈 09-1609-16 14:28
- 115 3 [西域旅游吧] 我受不了这票走的太不连贯了,能赚钱只有少数人 逢建仓必吃肉 09-1609-16 14:28
- 86 0 [国投电力吧] 16快,高高在上 股友27786i7u25 09-1609-16 14:28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来大东南涨停了4.59 每天不贪5个点 09-1609-16 14:28
- 80 0 [五矿资本吧] 这个票觉得有问题, 倾国倾城的砚台8 09-1609-16 14:28
- 84 0 [大华股份吧] 冲冲冲 股友095i38Z898 09-1609-16 14:28
- 79 0 [金正大吧] 有什么消息吗 ~转弯~6836 09-1609-16 14:28
- 77 0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记得有拉高就跑,千万别格局,切记,切记, 小财阀 09-1609-16 14:28
- 99 0 [锡装股份吧] 没实力你早上拉板搞毛线。害人精 专业唱空不服来咬 09-1609-16 14:28
- 77 0 [三安光电吧] 蓝思科技,歌尔都涨到30了,这鸟货还s趴着 点石成章地风傲天 09-1609-16 14:28
- 70 0 [中国电信吧] 昨天7.13接回了底仓,今天麻利将底仓给套住了, Steven_2017 09-1609-16 14:28
- 407 1 [金钼股份吧] 跑步进场 桀骜不驯的鱼小白 09-1609-16 14:28
- 64 0 [国泰海通吧] 这股疯了,疯狂做空 家财民丰地楚留香 09-1609-16 14:28
- 118 0 [北京银行吧] 早上我就发了,开盘上冲没什么好事!!! 数板小王子 09-1609-16 14:28
- 96 0 [三鑫医疗吧] 哥杀进来了…超大单就是哥的… 股友359161qd79 09-1609-16 14:28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我只看业绩,看未来业绩 三年而上 09-1609-16 14:28
- 192 8 [拓日新能吧] 这股我已经拿了快两个月了,一分未赚 股友0395V5U938 09-1609-16 14:28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第二个恒大(众泰)汽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609-16 14:28
- 84 0 [锡装股份吧] 能不能收到黄线上边? 顺势赚钱逆势修心 09-1609-16 14:28
- 70 0 [柳药集团吧] 跟着它的股民很倒霉 c1549631434517283 09-1609-16 14:28
- 86 0 [招商银行吧] A股一切皆周期,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09-1609-16 14:28
- 77 0 [高乐股份吧] 下来了买买买买 踏实的霍伯特 09-1609-16 14:28
- 54 0 [佰泽医疗吧] 走了,不想果泳 Rich大菠萝 09-1609-16 14:28
- 97 0 [二六三吧] 多头形态完好,坚定持有 寻踪觅迹2013 09-1609-16 14:28
- 123 1 [浩物股份吧] 赛力斯概念股,还有工程机械概念又是西部大开发 O12 09-1609-16 14:28
- 92 0 [榕基软件吧] 造了什么孽?买了这么一个垃圾。 盆满多谋得唐晨 09-1109-16 14:28
- 74 0 [商络电子吧] 还真是个Lj 爱生活的伊洛蒂 09-1609-16 14:28
- 73 0 [彩讯股份吧] 这里进了这么多散户谁往上拉呀别做梦了 什么满满 09-1609-16 14:28
- 94 0 [国投电力吧] 为何要这样砸盘,国有资产这几天被杀的有点莫名 繁花盛开了 09-1609-16 14:28
- 88 0 [弘讯科技吧] 昨天就说了,小荷才露尖尖角,必须补涨 正好的钱丽8 09-1609-16 14:28
- 81 0 [招商证券吧] 和中信两个人携手努力,砸盘高手 股友135RP18161 09-1609-16 14:28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盟主之位不保,也不需这样做吧? 股友897f03192t 09-1609-16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