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奥特佳吧] 不跟板块? 基民TGhT9r 09-1609-16 13:42
- 143 3 [豪鹏科技吧] 5000全卖了,再也不想看到 可爱的大小姐 09-1609-16 13:42
- 81 0 [金辰股份吧] 光伏就不能有个底吗 office365 09-1609-16 13:42
- 853 6 [天地数码吧] 如此难看的周线和月线 股市里的螺丝钉 09-1609-16 13:42
- 1095 5 [中华企业吧] 还买这个股票的人,是赌微电子借壳这个股? 冷笑话慢牛长牛 09-1109-16 13:42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衰兴,从不给力,碰就折磨你 今年目标赚个E300 09-1609-16 13:42
- 74 0 [江特电机吧] 跟吃了苍蝇一样恶心 进制元8126 09-1609-16 13:42
- 136 0 [江波龙吧] 上市三年多来的箱体今天即将冲破,一切都是源于 大鹏風起扶摇万里 09-1609-16 13:42
- 95 0 [光大嘉宝吧] 明天就可以放量出货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609-16 13:42
- 64 0 [圣邦股份吧] 图穷匕见干了 连板主升浪 09-1609-16 13:42
- 108 5 [中国西电吧] 大盘涨的时候可没见你跟的这么紧,这么牛逼呢。 有涵养的道奇 09-1609-16 13:42
- 66 0 [上海沪工吧] 小肥柴,快下来 猫头鹰选股 09-1609-16 13:42
- 88 0 [公牛集团吧] 今天破45.96,去下面寻底吧 股友91x753d876 09-1609-16 13:42
- 215 0 [中辰股份吧] 8.88拜拜啦 牛仔很萌 09-1609-16 13:42
- 70 0 [*ST春兴吧] 还不跑,一会全埋掉 上就红 09-1609-16 13:42
- 19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想投资不知从何下手?先从定投开始 广发基金 09-1609-16 13:42
- 78 0 [国投资本吧] 证券是搅棍,你踏马是搅棍中的搅棍 wuyan1988 09-1609-16 13:42
- 190 4 [西部黄金吧] 三季报一出,山金国际股价就远远超过西部,懂的 股友Qy5lgs 09-1609-16 13:42
- 73 0 [金逸影视吧] 幸福蓝海红了 金色年华123988 09-1609-16 13:42
- 93 0 [中国铁物吧] 可以继续洗 中国物流哼哈 09-1609-16 13:42
- 78 0 [华工科技吧] 重回30元!!! 如来徒弟 09-1609-16 13:42
- 75 0 [长江电力吧] 垃圾 被套的哲学家 09-1609-16 13:42
- 116 0 [博隆技术吧] 这股的主力不会就是融资盘吧 下班就吃牛肉面 09-1609-16 13:42
- 93 1 [三星电气吧] 我已经把我分红的钱亏2倍给你了,可以分红了吧 福莱新材的鬼 09-1609-16 13:42
- 71 0 [峨眉山A吧] 猝不及防 股友vZouqn 09-1609-16 13:42
- 70 0 [菜油吧] 乱势量价关系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609-16 13:42
- 7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从哪里看预估值?好长时间看了 基民2fxx 09-1609-16 13:42
- 106 0 [大豪科技吧] 收盘能在17米 美术先生 09-1609-16 13:42
- 90 0 [中钨高新吧] 砸锅卖铁干中钨年前住上豪华屋 股友j14SxD 09-1609-16 13:42
- 85 0 [今飞凯达吧] 一起咋,我是一直在咋 股友80571XO173 09-1609-16 13:42
- 101 0 [天坛生物吧] 地摊剩物,忽然一下子,几个意思? 大瓜001001 09-1609-16 13:42
- 110 2 [隆扬电子吧] 卸载软件了,十月一之后再来看了,我是真没招了 叫我驴总 09-1609-16 13:42
- 103 2 [东方日升吧] 京山红了,宇邦也超过你了!你怎么每次跌下来在 股友68888l301o 09-1609-16 13:42
- 280 2 [金田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亲切的罗楠莉 09-1609-16 13:42
- 63 0 [立昂微吧] 炒这个股,要看科创板指数,不能看主板指数 股友73V1f89197 09-1609-16 13:42
- 251 6 [中航机载吧] 好难受,何时能回本 股友261893m00w 09-1209-16 13:42
- 68 0 [巨星农牧吧] 不来个跌停,我还看不起你 股友25m79L7626 09-1609-16 13:42
- 79 0 [奥飞娱乐吧] 931要起飞了 股友0K096F7599 09-1609-16 13:42
- 87 0 [回天新材吧] 具备龙头潜质 活泼的章昊祥 09-1609-16 13:42
- 103 1 [上海电力吧] 越发利好越下跌 我爱刘佳 09-1609-16 13:42
- 184 3 [斯莱克吧] 能涨停吗?感觉很艰难 股友rm56008782 09-1609-16 13:42
- 106 2 [领益智造吧] 实在是太精彩了 晴天娃娃558 09-1609-16 13:42
- 85 1 [常熟汽饰吧] 下午拉升都是骗鬼,请君入瓮 就叫我红领巾吧 09-1609-16 13:42
- 188 5 [冠豪高新吧] 拿了8年23万股昨清了一直补仓终于没亏钱跑了 甜蜜的罗锦鹏 09-1609-16 13:42
- 80 0 [生猪吧] 13000 期界巴菲龙 09-1609-16 13:42
- 97 0 [朗玛信息吧] 不敢买,怕给你们买下来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609-16 13:42
- 100 0 [百川能源吧] 这就站起来了? 腼腆羞涩的庄淳美 09-1609-16 13:42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概率也就这样了,都在等降息情况。 卖肾抄底 09-1609-16 13:42
- 61 0 [粉笔吧] 垃圾票 一步步恢复 09-1609-16 13:42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机器人暴涨,这货拉高直接出货分时 风趣的戚昭1 09-1609-16 13:42
- 66 0 [江苏雷利吧] 来个涨停吧 一定会赚钱的 09-1609-16 13:42
- 80 0 [紫光股份吧] 不要搞涨停啊,别人受不了……… 莎丽妞子 09-1609-16 13:42
- 271 0 [厦门空港吧] 建设中的翔安机场。 yanaaaxj 09-1609-16 13:42
- 81 1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主力操盘手法非常凶残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1609-16 13:42
- 94 1 [广汽集团吧] 涨了还得下来,不如不长,下来 股往金来多财多亿 09-1609-16 13:42
- 103 2 [东贝集团吧] 这个公司有没炒菜机器人 上影之王 09-1609-16 13:42
- 105 2 [华胜天成吧] 都在悄咪咪的撤单,难搞哦 温柔敦厚的哥光耀 09-1609-16 13:42
- 92 1 [诚迈科技吧] 有所好转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3:42
- 77 1 [四会富仕吧] 没有量能没有承接。。最讨厌缩量的股票 金炜私募 09-1609-16 13:42
- 210 8 [宏润建设吧] 有些人我也是也是服了,大盘震荡60个点,没跌水 feng4680 09-1609-16 13:42
- 74 0 [尤洛卡吧] 王婆最高价卖了牛逼!不过这钱她赚的子孙后代的 股友2G28R39108 09-1609-16 13:42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我卖了,你涨吧! 坐等你退市 09-1609-16 13:42
- 112 0 [吉林敖东吧] 敖东双十一活动提前开幕。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9-1609-16 13:42
- 94 0 [航天发展吧] 这走势那辈子回本!上海建工都几连板了! 股友p106i33803 09-1609-16 13:42
- 86 1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能涨个7个点吗?? 浅墨安然 09-1609-16 13:42
- 161 3 [中远海控吧] 主力在假做空 股友1r12E65277 09-1609-16 13:42
- 260 0 [广州发展吧] 砥砺四载路 勇拓新征程——发展石化公司投运四 广州发展 09-1609-16 13:42
- 107 2 [凯撒旅业吧] 挺垃圾的,早上卖飞三峡被它骗进来。白瞎这行情 向内生长97 09-1609-16 13:42
- 136 3 [龙蟠科技吧] 利好出货了,今天又套了一大堆追高的散户,后面 俊峰de大爸 09-1609-16 13:42
- 85 2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换手还行,下午来个一飞冲天吧。 am_c888 09-1609-16 13:42
- 101 3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枯木逢春~~铁树开花! todaycao 09-1509-16 13:42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废了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1609-16 13:42
- 79 0 [康盛股份吧] 收盘4.8以上为好 天海威海 09-1609-16 13:42
- 75 0 [遥望科技吧] $遥望科技(SZ002291)$ 股友67N9o19077 09-1609-16 13:42
- 76 0 [寒武纪吧] 腾亚精工、东土科技、云意电气。准备好了。 hhh333hhh 09-1609-16 13:42
- 115 2 [赛力斯吧] 一大堆所谓巴菲特价值投资的散户想挣辆问界,主 海洋饼干520 09-1609-16 13:42
- 92 1 [万泰生物吧] 跌的时候和大盘走势一毛一样 庄家收割鸡 09-1609-16 13:42
- 275 6 [电科院吧] 秒软 雪碧1781786457 09-1509-16 13:42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就剩一手了,随便跌 稳健的涨久久 09-1609-16 13:42
- 69 0 [康德莱吧] 我炒新大正就是这么干的干重组了 寻找牛股基因 09-1609-16 13:42
- 71 0 [MIRXES-B吧] 跟风股 小熊嘻嘻 09-1609-16 13:42
- 81 0 [润达医疗吧] 塞力是真华为概念!你就傍概念! 炽热的剑魔 09-1609-16 13:42
- 75 0 [海能达吧] 现在买点已现,明天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09-1609-16 13:42
- 81 0 [苏州固锝吧] 你不是半导体吗 股友66381i302g 09-1609-16 13:42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突破前高,小庄今天不表现一下?对得起这么 诚实的如花秋4 09-1609-16 13:42
- 127 4 [天下秀吧] 恭喜进入的股东 新的余笙 09-1609-16 13:42
- 100 2 [名臣健康吧] 可以来个板吗废庄 股友188MQ68083 09-1609-16 13:42
- 339 3 [天顺风能吧] 已经T出去了 股友MdheXs 09-1609-16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