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2 [上纬新材吧] 就怕明天上午8点半各大券商通知继续延长监控。 标致的公孙浩源 09-1609-16 19:30
- 2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头秃 巴菲琞 09-1609-16 19:30
- 94 1 [华策影视吧] 缺口没补 大丰收6688 09-1609-16 19:30
- 116 2 [高新兴吧] 你就过不了6.25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常熟小星星 09-1609-16 19:30
- 114 0 [ST逸飞吧] 固态电池近两年热度都不会低的 股友1212d89k30 09-1609-16 19:30
- 368 7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,已经没有进场机会了。 墨九哥 09-1609-16 19:30
- 107 1 [江化微吧] 有大利空还不跑等啥呢马上宣布了 大兔子zekkei 09-1609-16 19:30
- 227 5 [致远新能吧] 9月17日,涨停板上见。欢迎点赞。 谷往金来 09-1609-16 19:30
- 125 2 [法拉第未来吧] FF的盘面都是夹尾一个人在玩 小宝宝888 09-1609-16 19:30
- 96 0 [新亚强吧] 明天看涨。 长生大财 09-1609-16 19:30
- 95 0 [融创中国吧] 明天早上全割了,买美团去 股友6781w7e270 09-1609-16 19:30
- 138 3 [汇川技术吧] 买在山顶 jehhduxbs 09-1609-16 19:30
- 236 4 [浙江东日吧] 不出意外,明天要跌停了,看哪个跑得快,但是我 股友58u5931P23 09-1509-16 19:30
- 2297 4 [阿里巴巴-W吧] 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近32亿港元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609-16 19:30
- 641 2 [誉衡药业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哈哈哈米其林安排上 专抓妖股王 09-1609-16 19:30
- 526 0 [鹏华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今天这行情说明啥?人形机器人不再是“画饼”, 学做投资牛 09-1609-16 19:30
- 173 0 [中欧国企红利混合C吧] 量化模型+主动策略=方正机器人双核驱动。前者捕 想飞的更高 09-1609-16 19:30
- 238 3 [光大证券吧] 主力资金跑了6亿,中信证券跑了12亿,这是什么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9-1609-16 19:30
- 4586 2 [商络电子吧] 商络电子:全资子公司拟收购立功科技88.79%股权 商络电子资讯 09-1509-16 19:30
- 194 2 [重塑能源吧] 亏损这麽厉害就是炒概念,哪天跌到10块钱,市值 乾坤大挪移6688 09-1409-16 19:30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二盘面观察股票寒武今天冲高回落,有出货嫌疑 农夫华不注 09-1609-16 19:30
- 774 0 [三花智控吧] 9月16号热股点评三花智控:趋势封板,趋势大成 张兆业 09-1609-16 19:30
- 152 0 [富国高质量混合吧] 2025年政府工作报告为具身智能注入强心剂。行业 月照花影 09-1609-16 19:30
- 92 0 [国药现代吧] 这垃圾侮辱国字 重在掺合1977 09-1609-16 19:30
- 606 2 [仁东控股吧] 1、据2025年8月29日半年报,公司2025年上半年归 善于思考之橄榄 09-1609-16 19:30
- 396 9 [友升股份吧] 大哥们谁能解答我的疑问,怎么不显示市值?是不 股海灯塔007 09-1609-16 19:30
- 136 1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入坑了,医药生物高处不胜寒啊 打工的我 09-1609-16 19:30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天天这样,什么时候上一元,四本就清仓,酒是好 基民aHH5Mr 09-1609-16 19:30
- 111 2 [泸州老窖吧] 随波逐流,明天可能涨也可能跌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9:30
- 235 3 [利欧股份吧] 这小利欧不断的洗盘啊!我今天涨停卖了,开板又 环盈弋利 09-1609-16 19:30
- 2216 10 [中国太保吧] 上海国资,重磅调整! 中国太保资讯 09-1609-16 19:30
- 1533 7 [联合动力吧] 中签率万分之三看来一百万都难中签 小溪流水 09-1609-16 19:30
- 69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港股互联网最近也是还可以,腾讯、美团都在涨的 kk190 09-1609-16 19:30
- 116 1 [雷柏科技吧] 庄家回家睡觉去了? 股海老顽童ZT 09-1609-16 19:30
- 133 0 [特斯拉吧] 光洋股份新增人形机器人慨念 北京中路78号 09-1609-16 19:30
- 193 2 [中鼎股份吧] 说心里话,中鼎我为你感到羞耻,虽然我是18跟到 深海嘛嘛鱼 09-1609-16 19:30
- 94 0 [司太立吧] 别人做固态您还在扩产电解液无语 上海午夜牛狼 09-1609-16 19:30
- 528 4 [ST京机吧] 今天我来抄底了,就是你--京山轻机! 股友艾水 09-1609-16 19:30
- 392 6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我说洗盘没人信 生如夏花5557 09-1609-16 19:30
- 164 0 [国泰金盛回报混合C吧] 最近看基金排行榜,方正机器人一直稳居前列,本 股友366098a9l7 09-1609-16 19:30
- 377 0 [上海贝岭吧] $上海贝岭(SH600171)$ 炒股改变家庭 09-1609-16 19:30
- 95 0 [建发致新吧] 给我把资金扣了,啥时候回复,我以为和以前一样 王海涛20 09-1609-16 19:30
- 716 0 [南京熊猫吧] 没有一次涨过板块,拖后腿的 粑灰特 09-1609-16 19:30
- 60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憨货就是躺平收保护费 基民KLaoJ1 09-1609-16 19:30
- 268 8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打板套了我四个多点,明天锁仓了,拿到过节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1609-16 19:30
- 164 1 [金隅集团吧] 今天我得作诗夸夸你!不容易终于涨了北京国资显 江苏网友 09-1609-16 19:30
- 290 2 [中文在线吧] 政策剩好,明天一字顶板。 lh004_yy 09-1609-16 19:30
- 158 6 [重百集团吧] 投机的赚钱了,价值投资的亏钱了 多空了然 09-1609-16 19:30
- 230 2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做代工的,没有大的科技含量,毛利率很低的 jtzb 09-1409-16 19:30
- 99 1 [A50期指吧] 完了,踏空了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1609-16 19:30
- 80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 瑞尔竞达资讯 09-1609-16 19:30
- 212 0 [博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ETF联接C吧] 智能化转型加速,人形机器人成为新质生产力代表 SL夏夏 09-1609-16 19:30
- 101 0 [森马服饰吧] 马刚都翻倍了哦。。马股翻几倍的好多只了 pinweishede888 09-1609-16 19:30
- 162 0 [蓝宇股份吧] 有投资者向蓝宇股份提问,贵公司2月份公告拟与 夏成功 09-1609-16 19:30
- 102 1 [博杰股份吧] 这是从哪儿跑出来的 AA天天向上 09-1609-16 19:30
- 403 6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应该一字板了 nice618 09-1609-16 19:30
- 283 0 [万里扬吧] IPO进入倒计时奇瑞汽车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。通 牛哥哥牛 09-1609-16 19:30
- 236 2 [亚康股份吧] 亚康股份:关于部分银行账户解除冻结的公告 亚康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30
- 86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还是涨停 股友755hd86337 09-1609-16 19:30
- 81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是稍微涨了一点。可以。 帅帅的哥哥好 09-1609-16 19:30
- 104 0 [诚邦股份吧] 这套路我熟,参考和而泰发减持公告后,股票大涨 股友38R92T9967 09-1609-16 19:30
- 93 0 [颀中科技吧] 还没解套,低于发型价 牛的不得了的牛 09-1609-16 19:30
- 98 0 [贝因美吧] 车门焊死明天起飞在不上车等着半个月拍大腿 相伴醉晚楓 09-1609-16 19:30
- 85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吐血了,这天天阴跌啊 心态蛋定蛋定 09-1609-16 19:30
- 830 2 [潞化科技吧] 同发顺新加储能概念。 n1417307594c84d6 09-1609-16 19:30
- 242 0 [天健集团吧] 弄不明白,不管大盘涨跌,连续三天收3.79!你说 庄家牛行 09-1609-16 19:30
- 125 2 [英派斯吧] 买入500股 老禅师一空大师 09-1609-16 19:30
- 171 1 [第一医药吧] 富贵姐说了2个涨停板起步,如果准都来关注大姐 江苏鑫多多 09-1609-16 19:30
- 223 2 [新研股份吧] MD,买了这破股亏了四十个点,天天阴跌 各有因由莫羡人 09-1609-16 19:30
- 193 4 [ST晨鸣吧] 明天2.21还能买的进么 会遇见 09-1609-16 19:30
- 365 7 [药捷安康-B吧] 高点进的跌到负数了吧?强制平仓了?还是怎么的 惊鲵V卫庄 09-1609-16 19:30
- 162 1 [京东方A吧] 强烈建议京东方应该大力反腐京东方真的很严重了 股友868dH55898 09-1609-16 19:30
- 1193 7 [上海贝岭吧] 提醒过了 汤妹满仓红 09-1609-16 19:30
- 93 0 [中科三环吧] 狗装,恶心死了 花好月圆爱相随 09-1609-16 19:30
- 80 0 [北汽蓝谷吧] 开最美的车,看最美的风景! 马背上的蝴蝶 09-1609-16 19:30
- 199 0 [中加心悦混合C吧] 家人们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撑太到位了,产业转型 步步顺 09-1609-16 19:30
- 296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$工业有色ETF(SH560860)$ 广义表 09-1609-16 19:30
- 115 2 [汇川技术吧] 这票是跟机器人概念的吗 股市好运红 09-1609-16 19:30
- 2103 1 [财经评论吧] 奥比中光:与地平线、地瓜机器人达成进一步战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30
- 104 1 [北方稀土吧] 靠信念在支撑 追高毁了你 09-1609-16 19:30
- 191 4 [市北高新吧] 我卖了可以涨了 股友3290rm1959 09-1609-16 19:30
- 165 3 [黑芝麻吧] 3块见 巴蜀系 09-0509-16 19:30
- 82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高低得买点,喜欢 天才交易员狗头 09-1609-16 19:30
- 135 0 [天通股份吧] 趋势已成,本来今天准备梭哈,被万通套了,明天 一手哥糊涂 09-1609-16 19:30
- 197 7 [中泰化学吧] 我可能是犯了天条,买了中泰,套了5年 逆子青松 09-1609-16 19:30
- 63 0 [POLAR CAPITAL GLOBAL FINANCIAL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OLAR CAPITAL GL资讯 09-1609-16 19:30
- 387 1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:子公司盐酸替罗非班氯化钠注射液获得 华润双鹤资讯 09-1609-16 19:30
- 208 0 [国投瑞银深证100指数吧] 跟大伙儿说句实在话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强支撑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1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