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多晶硅吧] 不出意外,尾盘涨停,冲冲冲 股友m5831861X7 09-1609-16 13:42
- 628 1 [中国船舶吧] 你继续跌把我的利润跌没,我看谁损失大 满仓干跌停 09-1609-16 13:42
- 89 1 [东港股份吧] 冲击涨停 宏程81 09-1609-16 13:42
- 87 3 [健帆生物吧] 具备偷袭条件 c1956014332611084 09-1609-16 13:42
- 68 0 [新恒汇吧] 缩量下跌下跌趋势明显了 股友8y1662802p 09-1609-16 13:42
- 72 1 [润本股份吧] 上涨唯唯诺诺,下跌重拳出击 六年牢股民 09-1609-16 13:42
- 82 1 [立中集团吧] t飞了 有毅力的亮云静4 09-1609-16 13:42
- 126 3 [大业股份吧] 一早抢单的勇士们现在不抢了? 永远向三千看齐 09-1609-16 13:42
- 174 6 [蔚蓝锂芯吧] 这架势是要红啊 Soya4 09-1609-16 13:42
- 177 4 [中青宝吧] 青宝的老师们,真的好羡慕你们啊,我在慧博亏麻 炒股终于赚钱啦 09-1609-16 13:42
- 345 1 [荣联科技吧] 9月16日午间新闻精选财联社17分钟前约1分钟【9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609-16 13:42
- 248 5 [证券ETF国泰吧] 让大V忽悠买证券的人应该全部套牢了吧 一树樱花落雨 09-1609-16 13:42
- 113 2 [玻璃吧] 空就对了,煤改气的风气吹了两次,吹多免疫了, 龙翔九天之无敌手 09-1609-16 13:42
- 91 2 [*ST帅电吧] 请问这里还有人? 淡定三哥 09-1609-16 13:42
- 148 3 [键邦股份吧] 键邦,城邦 南宁二代战神 09-1509-16 13:42
- 3967 11 [南方宝恒混合A吧] 今年 基民摆渡人之约 09-1509-16 13:42
- 72 0 [华塑股份吧] 请问这个股是绝经了吗? 股友y6115g5338 09-1609-16 13:42
- 83 0 [华天科技吧] 这是哪来的治障股?怎么给它上市的!!笑话 快乐trueman 09-1609-16 13:42
- 83 0 [巨星科技吧] 原来是拉高出货,骗子 清泉村 09-1609-16 13:42
- 63 0 [佰维存储吧] 真卑鄙 请不要逗我 09-1609-16 13:42
- 72 0 [联合动力吧] 中中中 富有富贵de翠薇 09-1609-16 13:42
- 83 0 [昭衍新药吧] 主力融资爆仓了 股友862V27l771 09-1609-16 13:42
- 80 1 [雪龙集团吧] 板块这么好都跌,太呕心了 文静秀雅的魏杰 09-1609-16 13:42
- 84 1 [海航控股吧] 这几天这么活跃,可惜没钱,不然在这里买不会错 四海得兰陵王 09-1609-16 13:42
- 152 1 [国机重装吧] 从月线上看,向上趋势,前期向上捅了一下天,筹 风起158 09-1609-16 13:42
- 78 1 [浩物股份吧] 咋没人吆喝了? 瑶瑶最牛逼 09-1609-16 13:42
- 93 4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黑,再也不见……砸狗们,你们赢了。 天蝎102201 09-1609-16 13:42
- 471 0 [退市华嵘吧] 20几买无发守平的菜鸡们故事告戒我们:先做人后 股友wdf1395165288 06-1609-16 13:42
- 100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今日大盘震荡上行,创业板块净涨 鸥飞稳收小能手 09-1609-16 13:42
- 77 0 [中国建筑吧] 苟闸中 橡皮0072620 09-1609-16 13:42
- 98 0 [科力尔吧] 双环,三花都涨停了 石岐炒家 09-1609-16 13:42
- 67 0 [二六三吧] 收盘7.34 大盘好我亏麻了 09-1609-16 13:42
- 65 0 [信雅达吧] 钟生 糊里糊涂4 09-1609-16 13:42
- 67 0 [迈为股份吧] 拉红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1609-16 13:42
- 331 2 [常山药业吧] 你们还不跑?常山昨天的交流会有几点现象你就可 理性的公孙虔 09-1609-16 13:42
- 85 2 [巨星农牧吧] 看错,走了,留下的发财 希望今天牛牛牛 09-1609-16 13:42
- 42 1 [伟明环保吧] 大盘升它是小跌,大盘跌时它大跌无语了 股友88O7039a79 09-1609-16 13:42
- 70 0 [平安好医生吧] 跌破20? 有战略眼光的牛叉 09-1609-16 13:42
- 75 0 [*ST金科吧] 资金净流入由早盘的864万元到现在净流入不足百 去星摘帽 09-1609-16 13:42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看天天气, 瑰宝天城 09-1609-16 13:42
- 78 0 [沙河股份吧] 再上一点吧我就清仓 股友PSKVPg 09-1609-16 13:42
- 102 0 [巨化股份吧] 国内的资金并没有什么价值投资的想法,业绩好的 耐心资本一代 09-1609-16 13:42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和剑桥科技比比啊 股友ek8YlK 09-1609-16 13:42
- 73 0 [红宝丽吧] 假如这个票没有主力会更好,大盘涨就涨点,主力 股友02992Fe589 09-1609-16 13:42
- 68 0 [常宝股份吧] 没有量的股票,难做的 堆金如意de杨无敌 09-1609-16 13:42
- 85 0 [红星发展吧] 可以拉起来啦! 牧马人132 09-1609-16 13:42
- 96 0 [苑东生物吧] 怎么看你,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,我等得起 神麽马 09-1609-16 13:42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没戏,今天没有过早上最高点!还得收假阴 Aprove 09-1609-16 13:42
- 84 1 [多利科技吧] .这股是来搞笑的吧,板块3000它20现在板块7100 青雲子 09-1609-16 13:42
- 102 0 [立昂微吧] 禾赛科技与美国头部Robotaxi公司签超4000万美元 启新致远 09-1609-16 13:42
- 98 1 [*ST华西吧] 快来山子高科,涨停 捉妖师55 09-1609-16 13:42
- 88 1 [万祥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破16 基民LL2ADH 09-1609-16 13:42
- 72 0 [宇新股份吧] 真是奇葩啊 liuqin_824 09-1609-16 13:42
- 75 0 [隆盛科技吧] 别的汽车零部件有机器人概念的都好几个连板了, A老夫驾到 09-1609-16 13:42
- 67 0 [浙江荣泰吧] 看分时,400亿的市值像40亿的盘子 股友7268E6V013 09-1609-16 13:42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谢大善庄 前程繁华似锦 09-1609-16 13:42
- 65 0 [卫宁健康吧] 这是,连*ST都不如,还混什么创业板? 墨醉阁 09-1609-16 13:42
- 80 0 [华培动力吧] 水下本来想买的,奈何手里山东矿机怕卖飞,应该 别碰可转债 09-1609-16 13:42
- 221 0 [上海电气吧] 太有意思了 王柠寓 09-1609-16 13:42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啰啰半天等于没说 胆小的斯基 09-1609-16 13:42
- 117 1 [潍柴动力吧] 再跌3个点就干穿我的成本了 菜鸟至尊7567 09-1609-16 13:42
- 90 1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进来了,看看能不能起来 魂之挽歌1 09-1609-16 13:42
- 82 1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涨不过南风 股友8qhdAr 09-1609-16 13:42
- 156 4 [第一医药吧] 主力躺平不动了,散户上去自己动 山顶洞人007 09-1609-16 13:42
- 82 0 [国脉文化吧] ai娱乐都不动啊 sigur_oct 09-1609-16 13:42
- 70 0 [锦浪科技吧] 还是这个熊样子 望京华仔 09-1609-16 13:42
- 85 0 [脑动极光-B吧] $脑动极光-B(HK|06681)$$映恩生物-B(HK|09606)$ 泰君涨吧 09-1609-16 13:42
- 74 0 [上汽集团吧] 这毛不能碰,来一次套一次 南宫独孤 09-1609-16 13:42
- 71 0 [ST浩丰吧] 什么情况?? 节假日不持股 09-1609-16 13:42
- 65 0 [中国移动吧] 这股这么多利好!资金在流入!怎么总跌呢?? 沉着冷静的西门茁 09-1609-16 13:42
- 78 0 [大族数控吧] 不涨没道理 金子亮 09-1609-16 13:42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300809 n458713331199856 09-1609-16 13:42
- 96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今天进来了,不知道是半山腰还是底部? 尊重的范全1 09-1609-16 13:42
- 223 2 [三峡新材吧] 高度有限,3.3-3.35是国庆节前的高点 资深操盘手1号 09-1509-16 13:42
- 3886 13 [南方兴盛先锋混合C吧] 感觉 盈趣探索家 09-1509-16 13:42
- 71 0 [双杰电气吧] 没禾中白勺玩意儿,,,…槽立玛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1609-16 13:42
- 61 0 [寒武纪吧] 泡沫科技 德高的辕崴 09-1609-16 13:42
- 64 0 [香农芯创吧] 还能红 蓝天文 09-1609-16 13:42
- 75 0 [天能重工吧] 今天要大跌,明天买 湘铁夫人 09-1609-16 13:42
- 71 0 [博实股份吧] 大垃圾 以物殉性 09-1609-16 13:42
- 66 0 [药石科技吧] 垃圾垃圾 股友8996366Wd9 09-1609-16 13:42
- 93 0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这公司到底好不好?说它不好吧,基金扎堆抱 生意满堂地蓝银皇 09-1609-16 13:42
- 89 0 [ST海王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回头一看如! 股友pyd0Ba8940 09-1609-16 13:42
- 115 0 [华友钴业吧] 美国军方寻求在未来5年内增储7500吨钴,为35年 吉祥万贯地孤独博 09-1609-16 13:42
- 79 1 [露笑科技吧] 买在分歧 荠菜王实盘 09-1609-16 13:42
- 576 2 [R美盛1吧] 成交量全红,什么情况? R美盛1市值破十亿 09-1509-16 13:42
- 3866 11 [南方达元债券A吧] 最近 收益守护神77 09-1509-16 13:42
- 167 0 [华夏睿磐泰茂混合A吧] 想投科技板块,恒生科技弹性足?易方达恒生科技 好运酱Y 09-1609-16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