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8 1 [实益达吧] 【李成钢:双方就以合作方式妥善解决TikTok相关 李美丽 09-1509-16 09:58
- 53 0 [荣盛发展吧] 啥时候能洗完啊 灵动活泼的王云卉 09-1609-16 09:58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回落了,是套人吗 坐等运来 09-1609-16 09:58
- 45 0 [星源材质吧] 没有合力, 可能要退市了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东百集团吧] 没有资金进来 股友805WF27866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大连圣亚吧] 全仓了你怎么天天这死样 shark001 09-1609-16 09:5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都在涨啊。再看看咱们。真让人无语。 深海小小鱼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贵州茅台吧] 天天抽风一样 股友536l919L13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爱建集团吧] 金融业复苏了 小小怪兽训练师 09-1609-16 09:58
- 51 0 [华力创通吧] 垃圾庄坑货 谨慎的范悦韬 09-1609-16 09:58
- 57 0 [飞龙股份吧] 卖做成了买我也是服了 小李彤学 09-1609-16 09:58
- 60 0 [退市华嵘吧] 3人抢 自由的庄心 09-1609-16 09:58
- 83 0 [千方科技吧] 量的时代过去了,智的时代到来了!千方科技说白 留心时代信息 09-1609-16 09:58
- 32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大家今天看涨吗? 安席天天财经 09-1609-16 09:58
- 60 0 [华媒控股吧] 随便你,反正不回本我不走 时光合伙人 09-1609-16 09:58
- 66 0 [奥拓电子吧] 每天拉稀 股友325OA85592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民生银行吧] 看这意思还准备继续摔个狗啃式。 linfuwei 09-1609-16 09:58
- 60 1 [三七互娱吧] 华通真牛逼克拉斯 做T补仓 09-1609-16 09:58
- 58 1 [重庆啤酒吧] 0.02都这么长,10个点岂不是捅破天了,可悲 基民1Um9980071 09-1609-16 09:58
- 69 1 [卫星化学吧] 进入下跌通道了 绝不放弃2 09-1609-16 09:58
- 63 1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之期已到,恭迎爷叔归来 梅雨明夏 09-1609-16 09:58
- 552 3 [景兴转债吧] 昨天全仓进的,今天分两次出完了,感谢 股友r9fAkF 09-1609-16 09:58
- 143 4 [圣邦股份吧] 刚启动,基本还在底部,20个点就结束,不合适吧 余且绕梁2323 09-1609-16 09:58
- 219 7 [江苏银行吧] 大资金已经开始疯狂扫货江行,,差不多6%股息, 姜苏爆炒闲人煲 09-1609-16 09:58
- 57 1 [广聚能源吧] 14的本,什么时候还我 lucastefani 09-1609-16 09:58
- 69 2 [天风证券吧] 被市场抛弃的板块,讲再多的故事都没有用。你的 冰凉如泉 09-1609-16 09:58
- 103 4 [中恒集团吧] 昨夜鼓噪的垃圾,也不竞价, 股友W3955289h2 09-1609-16 09:58
- 163 1 [鸣志电器吧] 几百家机构还走成鸟样,太龌龊了,把散户整的妥 乐观的萧峰 09-1509-16 09:58
- 138 2 [狮头股份吧] 现在总市值连25亿都没有了,还不如一个中等规模 健康的哥宜仲 09-1509-16 09:58
- 98 2 [信达生物吧] 补仓的好机会,这还等啥 时尚的魏铭鹃 09-1509-16 09:58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已加满仓了 股友521p63N199 09-1609-16 09:58
- 69 0 [盛屯矿业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也上跌,利好发一推,搞鬼 股友30F08v1251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西部黄金吧] 都说了股东和主力都不看好黄金市场,这个票一旦 股友377757vl11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早上10点之前都是做t的好时候 可靠的袁熙1 09-1609-16 09:58
- 5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期待更好表现,闫经理我们共同努力 基民IxBlMm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泸天化吧] 是不是有什么大动作,都挂卖 尘埃落定50205 09-1609-16 09:58
- 60 0 [正丹股份吧] 装死?还是真的? 股友Q30oe1 09-1609-16 09:58
- 48 0 [中马传动吧] 再见!再也不见! phj3123105 09-1609-16 09:58
- 51 0 [博实股份吧] 要么一天一分钱,要么秒涨停!主力看来先一天一 战2025牛 09-1609-16 09:58
- 47 0 [融创中国吧] 领跌第一名 股友10571X6U92 09-1609-16 09:58
- 280 1 [晓程科技吧] 开盘就走,不留遗憾 英俊潇洒的锦书1 09-1609-16 09:58
- 87 2 [顺发恒能吧] 拿来将近10个月,差不多也该来了吧。煎熬 套昆昆 09-1609-16 09:58
- 157 2 [云南铜业吧] 明天再来一条中阳必改看空失望 恩州 09-1509-16 09:58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泰尔股份和你二选一,擦 Jeason524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来来来,求砸,7.21的支撑位,砸下来全部一起死 貔貅之体本体 09-1609-16 09:58
- 48 0 [大东南吧] 拉稀 股友39L0827d90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汤姆猫吧] 猫猫你怎么了?生病了吗……?让持有你的忠粉情何 新股金鑫 09-1609-16 09:58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山子高科真的持有宇树科技3.125的股权,那 齐天梦飞扬 09-1609-16 09:58
- 51 0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不要这样,你实在就跌停吧 chatoyant 09-1609-16 09:58
- 77 0 [佳创视讯吧] 看看星辉娱乐 又割韭菜了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啊!没上,就挂过一次这几天。没再挂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旗滨集团吧] 玻璃期货都是大涨,啥情况? 顺利的郝鸣晔 09-1609-16 09:58
- 61 0 [银轮股份吧] 可惜张起来没来得及再买点 基民gihIP7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航天信息吧] 这换手率直接退市吧,垃圾股 大A游击手 09-1609-16 09:58
- 65 0 [极智嘉-W吧] 感觉今天会稍微回调转灯,未上车的最后机会,然 夢想家陈轶亮 09-1609-16 09:58
- 48 1 [世龙实业吧] 抄底的机会来了,满仓抄底那长期,就不给g庄带 亱龍徵 09-1609-16 09:58
- 66 0 [泰林生物吧] 31被摔下来了,赶紧下来,我服了 HX33R2P 09-1609-16 09:58
- 88 1 [翰博高新吧] 底部已确认,加速上涨了吧? 峰神一哥 09-1609-16 09:58
- 52 1 [*ST高鸿吧] 紫天都6角1。这货不行啊 有资历的韭菜 09-1609-16 09:58
- 60 1 [达实智能吧] 又是织布的一天 待割的乔乔 09-1609-16 09:58
- 150 1 [健康之路吧] 这个唇货要好好学下药捷安康,一块多点净资产今 数字生涯 09-1509-16 09:58
- 52 0 [万丰奥威吧] 趁红赶紧卖就完了,别幻想,做梦了 股友N996330O37 09-1609-16 09:58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还有点家国情怀,没有砸 J80后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国联股份吧] 葱蒜荐股大法师已经跑路了,该涨了吧 快速的李靖娴 09-1609-16 09:58
- 44 0 [步步高吧] 这揽或天天跟跌不跟涨 股友国服第一虞姬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佳都科技吧] 你是真垃级,不是假的比 股友A92697700l 09-1609-16 09:58
- 43 0 [晓程科技吧] 高开发套真有你的啊 天天吃肉呀 09-1609-16 09:58
- 68 0 [新乡化纤吧] 卖了等回落。看好你哦 视界鼓神 09-1609-16 09:58
- 87 1 [三佳科技吧] 这个股票拿了快1年了,大盘跌它跟着跌,别的涨 风度儒雅的韦凌洋 09-1609-16 09:58
- 56 1 [双良节能吧] 恶心到想吐了 基民文生 09-1609-16 09:58
- 67 1 [通威股份吧] 啥意思高开跑路啊 基民2ADgWV 09-1609-16 09:58
- 136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9月16日快速回调 胜宏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58
- 85 2 [浙江龙盛吧] 不明白为什么还有人融资 小云67I1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ST长园吧] 给了你上车的机会 欢喜的小美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绿地控股吧] 上涨就是发套 股友88h1872c88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锡业股份吧] 赶紧抛过两天接回 九牛二虎加太阳 09-1609-16 09:58
- 66 0 [莱美药业吧] 涨滞太多拉 才望有余的达摩 09-1609-16 09:5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国内这些主力的恶毒了吧? love721024 09-1609-16 09:58
- 160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17.98元买了一部分,挂在17.71元的没有 财富keepwendu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DR华建集吧] 善庄难遇你们要珍惜啊,即使到了鱼尾,也不会一 明眸的乔清 09-1609-16 09:58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买在最高处,卖在最低处再见了 不贪心不追高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液冷第一股,我只说一次,看看英伟达的选择只有 股友jJDDOk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纸浆吧] 直接涨到5100涨涨涨涨 心态稳住别急 09-1609-16 09:58
- 66 2 [金徽酒吧] 昨天刚卖你就涨 独立的董然10 09-1609-16 09:58
- 125 5 [卧龙电驱吧] 这票以后不卖了就拿着了 股友01532V62v6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成电光信吧] 以为盘子小能抗住结果跌的更狠 星域汇景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春光科技吧] 板块大涨你大跌?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尖峰集团吧] 今天开始 许言旭语 09-1609-16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