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华策影视吧] 卖了,这真啊!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1609-16 09:56
- 57 0 [神通转债吧] 要爆跌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609-16 09:56
- 60 0 [隆基绿能吧] 每天做T乐淘淘 直率de戈东 09-1609-16 09:56
- 69 0 [新华制药吧] 太弱了,涨一天就跌,出局 龙岩阿S 09-1609-16 09:56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小飞棍来咯~ 股友k990590Y19 09-1609-16 09:56
- 56 1 [禾望电气吧] 你这是在干甚?啥时候能拉泡大的?红一下 洒脱随性的魏虔 09-1609-16 09:56
- 103 3 [联特科技吧] 一直有无形的手在砸盘,为啥啊不解 木子哥123 09-1609-16 09:56
- 303 1 [*ST建艺吧] 截至今天2025.9.8股东人数 *ST建艺股友 09-0809-16 09:56
- 120 5 [中证煤炭吧] 给个机会跑吧!不想呆了 赚盘满钵满红红 09-1509-16 09:56
- 56 0 [智微智能吧] 拿到65以内卖 安东妮 09-1609-16 09:56
- 54 0 [*ST高鸿吧] 今天肯定出不去了,除非下午突然发停牌或者发涨 堆金亨通地黄药师 09-1609-16 09:56
- 54 0 [航天信息吧] 顶的概率大,控制仓位 时尚的黑猫白猫 09-1609-16 09:56
- 53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股不能格局,拉高就跑! 北证必将辉煌 09-1609-16 09:56
- 84 0 [声迅股份吧] 哪些老师不是喜欢晒持仓吗,怎么不晒了呢 小刀割大韭菜 09-1609-16 09:56
- 57 0 [兴业证券吧] 泥 股友q66i836515 09-1609-16 09:56
- 49 0 [传艺科技吧] 快跑吧,今天跌5个点以上 ddddd3214591 09-1609-16 09:56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前天卖了你就涨,差我那几手吗 股友RB7VsW 09-1609-16 09:56
- 88 0 [江阴银行吧] 补缺口,冲 基民LN7rjC 09-1609-16 09:56
- 78 0 [万通发展吧] 分析过筹码指标,盘口数据,票逻辑,这个票不是 杂毛圣体 09-1609-16 09:56
- 1052 0 [建发致新吧] 打新早报|高值医疗器械流通商建发致新今日申购 建发致新资讯 09-1609-16 09:56
- 65 0 [盛屯矿业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废心道长 09-1609-16 09:56
- 71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么明显的调仓,然后换到芯片股上。光伏只需要 奋斗不息的迪丽拉 09-1609-16 09:56
- 101 0 [康斯特吧] 拉长上影,又套一批人,这庄真的缺德 作手新一与章盟主 09-1609-16 09:56
- 60 0 [佰泽医疗吧] 去买同板块的海吉亚 Cocototo 09-1609-16 09:56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ITC发布对电子眼镜及其组件和相关充电设备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09:56
- 52 0 [科森科技吧] 吃了15个点,结果卖飞了,草 大牛上树 09-1609-16 09:56
- 64 0 [首旅酒店吧] 旅游今天诱多出货了, 又给你自信了 09-1609-16 09:56
- 55 0 [飞鹿股份吧] 今天又完了 高速移动 09-1609-16 09:56
- 102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已经涨停一支了,这支能不能再涨停一下,我 股友29150UO076 09-1609-16 09:56
- 79 1 [中国稀土吧] 再跌下去,K线也走坏了 股友P9f6858295 09-1609-16 09:56
- 68 2 [跃岭股份吧] 唱多的仙儿们怎么不继续唱 懂得赚钱得人马 09-1609-16 09:56
- 132 1 [先临三维吧] 天天涨,涨到停牌 股诗三百首 09-1609-16 09:56
- 167 3 [龙佰集团吧] 赶紧清仓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量化砸盘出 吉祥善贾得 09-1609-16 09:56
- 147 4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今天真的停盘吗?我今天买的,明天让卖出去就行 L大涨起飞V 09-1509-16 09:56
- 59 0 [科隆新材吧] 只要有人唱多,就会一直跌下去 股友589657P22q 09-1609-16 09:56
- 57 0 [紫金矿业吧] 股票 顽强的吴芝蔓 09-1609-16 09:56
- 43 0 [利民股份吧] 21块能回本吗? 肥肥胖胖小胖鱼 09-1609-16 09:56
- 48 0 [鹿山新材吧] 你今天在不给点力就得下周了 舞者的右护法 09-1609-16 09:56
- 59 0 [三七互娱吧] 昨天想买华通还是,结果买了他,真服了 fatalism 09-1609-16 09:56
- 59 0 [新华保险吧] 对不起大家,因为我买了,所以他跌了 坚十一郎 09-1609-16 09:56
- 48 0 [居然智家吧] 草股 N年以后9527 09-1609-16 09:56
- 58 0 [中国交建吧] 这叫牛巿吗?交建跌成熊市了 洋洋喜欢 09-1609-16 09:56
- 57 0 [中再资环吧] 大长腿来了,冲丫。 股友89c3612L56 09-1609-16 09:56
- 58 0 [南山铝业吧] 什么鸟这么差 富可满斗de李寻欢 09-1609-16 09:56
- 38 0 [豪恩汽电吧] 太狠了,每次卖都卖飞了 zqylx114 09-1609-16 09:56
- 277 1 [万向钱潮吧] 被洗出去了 随波踏浪cm 09-1609-16 09:56
- 57 0 [旗滨集团吧] 主力拉5个点,也可以一口气拉涨停 A197212 09-1609-16 09:56
- 62 0 [华泰证券吧] 倒霉货,谁买谁倒霉 股友05y37O3295 09-1609-16 09:56
- 75 0 [天合光能吧] 给阿特斯赔10个亿 股友7M0077717K 09-1609-16 09:56
- 52 0 [大中矿业吧] 继续割韭菜 雨泉16 09-1609-16 09:56
- 51 0 [西宁特钢吧] 还跌,这百分百是退市的节奏啊 牛牛快醒醒 09-1609-16 09:56
- 50 0 [品渥食品吧] 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6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起来拉红 有点厉害 09-1609-16 09:56
- 52 0 [衢州发展吧] 已经偏瘫,SN不能自理。 澄金的布布 09-1609-16 09:56
- 59 0 [国投智能吧] 最拉垮都在涨 苦海2415 09-1609-16 09:56
- 58 0 [大连友谊吧] 准备出了,太了 马年大吉又大 09-1609-16 09:56
- 55 0 [广博股份吧] 省广都涨停了, 股友90tn231709 09-1609-16 09:56
- 55 0 [模塑科技吧] 开始变魔术了,你可以的 必做多头之势 09-1609-16 09:56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给我下来啊昨天尾盘跑了点,接不回来了 小韭菜080412 09-1609-16 09:56
- 48 0 [星辉娱乐吧] 5号就出了,亏几大万 股友jxrb1d 09-1609-16 09:56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以后别买大盘股,不是液冷带一下,早绿了 吉祥高雅的黄忠 09-1609-16 09:56
- 55 0 [华泰证券吧] 倒霉货,谁买谁倒霉 股友05y37O3295 09-1609-16 09:56
- 60 0 [中国交建吧] 国企和央企的钱都中饱私囊了。 潇洒不羁的阿王 09-1609-16 09:56
- 104 0 [方正电机吧] 一览众山小 只为两包烟 09-1609-16 09:56
- 42 0 [DR华建集吧] 如果不是借壳,岂不阴跌 裤衩子赔没了 09-1609-16 09:56
- 174 0 [景旺电子吧] 重仓在这,昨天不拉,昨天就跑了 相貌堂堂地米老鼠 09-1609-16 09:56
- 54 0 [江苏国泰吧] 十分钟前卖的,咋还没成交? 小圆子不圆了 09-1609-16 09:56
- 56 0 [中信金属吧] 厦门钨业都翻翻了! 唐宁街3800 09-1609-16 09:56
- 71 1 [方正科技吧] 总感觉是拉高出货,溜了 AAAAAAA杀 09-1609-16 09:56
- 77 1 [世纪华通吧] 我先撤了,有点恐高了 奈斯公主 09-1609-16 09:56
- 56 1 [阳光电源吧] 信仰被量化割没了吗 中国银河曲靖书院路 09-1609-16 09:56
- 160 1 [腾龙股份吧] 看看人家园林在看看你,你还是不要用那个龙字吧 流浪股市的小散 09-1609-16 09:56
- 93 1 [退市苏吴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看不透的蛊 09-1609-16 09:56
- 71 1 [中国船舶吧] 40块那天为啥不让重工的人卖,要求赔偿 做空长安三年 09-1609-16 09:56
- 64 1 [*ST仕净吧] 妥妥的退市股 解救寡妇村 09-1609-16 09:56
- 79 1 [银座股份吧] 3个点走的,这拉升反应不过来啊 股友Q53231675f 09-1609-16 09:56
- 635 2 [云锋金融吧] 今天早上竞价就配售完了,666 股友0875168 09-1609-16 09:56
- 86 1 [工业硅吧] 昨天多单注意保护利润,宽幅震荡,预计本周高点 一次机会就够 09-1609-16 09:56
- 1108 16 [潍柴重机吧] 算了也不给你们过多分析了,都没几个能说到点上 潍柴船机崛起了 09-1509-16 09:56
- 431 15 [神州泰岳吧] 主力蓄势已久,20cm可期! 股友EV5Kck3266 09-1509-16 09:56
- 96 2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1.100怎么过不去呢 招财星星 09-1509-16 09:56
- 138 2 [日月股份吧] 近期看,风电板块走势不弱,只是日月因为半年报 时代的印迹 09-1509-16 09:56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这股主力很坏的 股友ZYENqA0296 09-1609-16 09:56
- 85 0 [浦发银行吧] 故意放消息,想赖账 股友r68752x308 09-1609-16 09:56
- 123 0 [中科曙光吧] 这都进到涨停的位置了就好好享受嘛,还挣扎一下 沉稳的三五斗 09-1609-16 09:56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,上海一年换一个爷叔炒作 沃德天好率 09-1609-16 09:56
- 44 0 [苏奥传感吧] 我在9块等你 哇达司韭菜本菜 09-1609-16 09:56
- 47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绩优不太差,强势横行走天下。把握时机关键 安全炒 09-1609-16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