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特一药业吧] 千万别碰僵尸股,死票 勤奋的李菡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节能环境吧] 狠狠地杀下来 股友31D56180G9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方正阀门吧] 老板干哈了 股友ZqKm0R 09-1609-16 09:58
- 83 0 [星辉娱乐吧] $星辉娱乐(SZ300043)$ 有的有的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天马科技吧] 都在轮流炒,你怎么天天打压 股友6h9706083T 09-1609-16 09:58
- 81 0 [五洲交通吧] 涨吧 木工小唐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潍柴重机吧] 反弹结束 今天大赚 09-1609-16 09:58
- 3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还不涨吗快涨吧国庆再跌 清瞳zz 09-1609-16 09:58
- 3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炒煤的时候到了,etf成为最好的选择。 n4062138563096248984 09-1609-16 09:58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谁怕谁,没资金,谈什么未来 股友k509c58560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剑桥科技吧] 没拿住,也没格局 骄傲的说 09-1609-16 09:58
- 43 0 [商络电子吧] 出货了跑 驾驭财富 09-1609-16 09:58
- 86 1 [中国稀土吧] 这个期段还往下跌,不应该哈谁知道原因吗??? 丙午66 09-1609-16 09:58
- 106 3 [广誉远吧] 随时一根大阳。 挖煤有前途 09-1609-16 09:58
- 192 2 [ST汇洲吧] 汇洲智能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事心声 09-1609-16 09:58
- 34 0 [飞利信吧] 该股无庄,只是一些中小散户而已,这样的股能涨 股友L7w1035670 09-1609-16 09:58
- 43 0 [方正电机吧] 挂山顶了 天天红加油 09-1609-16 09:58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10股拿到你退市 基民pbIusb 09-1609-16 09:58
- 286 0 [保龄宝吧] 割肉吧 草牛市雨走中 09-1609-16 09:58
- 40 0 [星辉娱乐吧] 走了,两天39%够了 真想重生炒股 09-1609-16 09:58
- 45 0 [城地香江吧] 不是说今天得涨停吗?套死你们这帮貂毛 過眼云烟 09-1609-16 09:58
- 46 0 [狮腾控股吧] 狮子必须吃大肉,这么点只够塞牙缝!!! 心_灵_风_暴 09-1609-16 09:58
- 66 0 [润达医疗吧] 91卖,速速下跌 韭菜煮韭黄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新华医疗吧] 15元 迷你投资者 09-1609-16 09:58
- 192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D吧] 固收加策略今年稳赢,我继续布局 广参堂海参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经纬辉开吧] 这货,就感觉每天就是跌,跌多跌少的问题! ANIU 09-1609-16 09:58
- 56 0 [润和软件吧] 微信适配之后,解决了以前安卓办不到的问题,更 妩媚的梅怡萱 09-1609-16 09:58
- 66 1 [华胜天成吧] 庄试盘应该是对承接还算满意 股友5W979118k0 09-1609-16 09:58
- 144 5 [顺钠股份吧] W底已成-即将进入主升浪 股友VDsANc 09-1609-16 09:58
- 127 4 [珈伟新能吧] 看来跑了不少但还恋恋不舍呀 慢慢走678 09-1609-16 09:58
- 76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$润普食品(SZ836422)$ jackytu7066 09-1609-16 09:58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砸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涨1个点就算涨停 股友3X1I138811 09-1609-16 09:58
- 160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还好开盘就跑,换了供销大集 招财如意发发发 09-1609-16 09:58
- 91 0 [普冉股份吧] 收购之后技术是一方面,更重要的是渠道,低端乱 迷人的辛巴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不负我。 淡看江湖路 09-1609-16 09:58
- 76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收盘1212.或者1234。反正一直原地踏步走 股友526G6F6008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卫星化学吧] 这一波又到15.8见了 股友19921C1k92 09-1609-16 09:58
- 42 0 [国邦医药吧] 补缺口 成本优先 09-1609-16 09:58
- 45 0 [德尔股份吧] 走了太坑了 lqh730415 09-1609-16 09:58
- 57 0 [友邦吊顶吧] 芜湖,拉了 有缘佛来渡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远东传动吧] 河南股都没人玩了!!!可悲啊!!!风险太大了 上兵伐谋1688 09-1609-16 09:58
- 85 1 [歌尔股份吧] 完了哟,今天下午肯定要跌停一次的 一夜暴富de长十郎 09-1609-16 09:58
- 99 1 [协鑫集成吧] 说我运气好吧,昨天尾盘进的。说我韭菜吧,2.94 白茶清欢吖 09-1609-16 09:58
- 56 1 [硅宝科技吧] 又冲高回落,尾盘绿收盘,天天这样真的好没意思 股友N0915C7677 09-1609-16 09:58
- 63 1 [格林美吧] 短期见顶,迅速撤离, 厚重的黄土 09-1609-16 09:58
- 45 0 [德尔股份吧] 啥都没有,固态不是她一个半路出家的小厂能做的 出机会不犹豫 09-1609-16 09:58
- 242 0 [华安沪深300增强C吧] 别总盯着A股,恒生科技有机会!易方达恒生科技C 热恋夏季 09-1609-16 09:58
- 63 0 [皇氏集团吧] 板块跌了发套了,就说昨天套人的 战胜贴吧托 09-1609-16 09:58
- 51 0 [国瑞科技吧] 你指定有毛病,妈个巴子,就你绿 青竹青竹青竹 09-1609-16 09:58
- 82 0 [翔港科技吧] 没人玩了僵尸股 牛逼哥18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浙江医药吧] 天天跌,看谁顶得住。 天空2036 09-1609-16 09:58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绿,不绿也行, 薄股通金 09-1609-16 09:58
- 79 0 [金银河吧] 补缺口再雄起 qinfen2015 09-1609-16 09:58
- 61 0 [中国卫星吧] 猪力你是不是喝高了,为什么不往上总是朝下呢?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9-1609-16 09:58
- 56 0 [居然智家吧] 真恶心 黑色白 09-1609-16 09:58
- 62 0 [长江证券吧] 带头砸盘 上进的淘金者 09-1609-16 09:58
- 67 0 [证通电子吧] 完了,吹高必跌 花开斗金得带土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大禹节水吧] 每天都是新低 向上的夏锦鹏 09-1609-16 09:58
- 66 2 [海南高速吧] 真的是个! 大吉大展得张飞 09-1609-16 09:58
- 87 2 [海格通信吧] 刚竟价,直接跌到13.00吓死我了 股友33911x367D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汉威科技吧] 38不敢下手,哎,错过太多太多 悟道中2026 09-1609-16 09:58
- 71 0 [东湖高新吧] 大盘绿了先减了 有自制力的秦冠6 09-1609-16 09:58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都在拼命的卖,滚吧 好莱坞机车 09-1609-16 09:58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白天跌,晚上涨,必杀技 盘尾10分钟买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暴炒完一地鸡毛,没接盘了。 bmbth3462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太辰光吧] 我来看看兄弟们有没有吃肉,昨天上了中石 炒股收割庄家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总龙 永远相信趋势 09-1609-16 09:58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换过来的报道 梗梗杠 09-1609-16 09:58
- 73 0 [比亚迪吧] 港股比亚迪 摆脱7208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DR华建集吧] 基本确定 黄红蓝绿 09-1609-16 09:58
- 69 1 [中钢天源吧] 股性差,没有资金关注。 股友Yvejdh 09-1609-16 09:58
- 84 1 [威唐工业吧] 我唐憋大招了 加州信念 09-1609-16 09:58
- 88 1 [世纪华通吧] 能跌一天吗?涨的有点慌 股友879698RK25 09-1609-16 09:58
- 64 0 [广誉远吧] 每天都是一千多万的出货量怎么涨,主力在疯狂跑 年年满腹得诸葛亮 09-1609-16 09:58
- 366 4 [澳洋健康吧] 静待花开,该来的还是来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8
- 61 0 [宝钛股份吧] 必须跌到28元 股友fFEOgx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贵州茅台吧] 天天都在磨佯工 有凝聚力de贾方 09-1609-16 09:58
- 59 0 [新宙邦吧] 快加仓,看看大元和飞龙 股友JTHmDt 09-1609-16 09:58
- 64 0 [伊利股份吧] 跌吧,跌到27就加仓1/3到1万股 股友O3327h2993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苏宁环球吧] 对敲 股友B009d75595 09-1609-16 09:58
- 61 0 [奥特佳吧] 主力把线做的这么好看有他的道理 股友59v0E03909 09-1609-16 09:58
- 46 0 [利民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260127mA68 09-1609-16 09:58
- 76 0 [稀土永磁吧] 砸盘大跌最好 股友KxE9J16976 09-1609-16 09:58
- 59 0 [荣盛发展吧] 获利盘太大,不洗不行了 散户bi某 09-1609-16 09:58
- 56 0 [友好集团吧] 进来你们会后悔的,我走了 胆子要大买龙头 09-1609-16 09:58
- 3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套的死死的 灵活的夏菡1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章源钨业吧] 这事贱卖公司 sxl8839 09-1609-16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