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索菲亚吧] 这怎么是六连阴线创10连阴吧 捷豹X 09-1609-16 09:55
- 56 0 [*ST春兴吧] 在这里的亏损只有去华胜找回来,,。 丙午66 09-1609-16 09:55
- 70 0 [和林微纳吧] 企业老板很实在,但是辜负了投资者,路在何方 分萧萧789 09-1609-16 09:55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上板上板 股友95o199R315 09-1609-16 09:55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已经将演绎的淋漓尽致。 股友10L7195a83 09-1609-16 09:55
- 153 0 [方正电机吧] 我清了,15个点满意了 女侠_yy20874570 09-1609-16 09:55
- 90 0 [青龙管业吧] 今天又是散户进的日子不要想涨了 ZGGSN加油 09-1609-16 09:55
- 57 0 [豫光金铅吧] 白银站稳10000了 财富自由2028 09-1609-16 09:55
- 57 0 [深圳华强吧] 你努力砸,我慢慢接 日上高头鸿运起 09-1609-16 09:55
- 84 1 [万安科技吧] 同样的持股时间,买均胜电子就发了 道法自然679 09-1609-16 09:55
- 338 1 [沃森生物吧] 支持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5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追加10万 兵马俑 09-1609-16 09:55
- 53 0 [北摩高科吧] 今天能喝口汤吗 股友89a2018V38 09-1609-16 09:55
- 30 0 [天娱数科吧] 这幺多概念都不跟 股友sqHUkW 09-1609-16 09:55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妖股下班了! 最强风口龙 09-1609-16 09:55
- 186 0 [A50期指吧] 信托直线涨停,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呵呵 每周赚5个点够 09-1609-16 09:55
- 49 0 [海螺水泥吧] 真烂啊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09-1609-16 09:55
- 56 0 [焦煤吧] 涨上去百点,回调还是多 北半球的犹豫 09-1609-16 09:55
- 62 0 [XD玲珑轮吧] 不要看了任由他。 股友85O387t989 09-1609-16 09:55
- 57 0 [永鼎股份吧] 准备发射 龙股丰登 09-1609-16 09:55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早盘已出,赚二十多个点,全仓进了药石科技,药 擒妖师老谭 09-1609-16 09:55
- 54 0 [恒实科技吧] 垃圾永垃上不了台面 股友261UA59882 09-1609-16 09:55
- 57 1 [圣阳股份吧] 说了早点跑,别不信 股友12762fK828 09-1609-16 09:55
- 72 1 [华鑫股份吧] 是在等大盘跌顺势往下吗?感觉还有一根? n242413237589924 09-1609-16 09:55
- 84 4 [丽人丽妆吧] 昨天割的今天涨停!mmp 小老二 09-1609-16 09:55
- 119 4 [供销大集吧] 真他么无语,全仓半个月天天拉高低走,昨天清仓 炒股买糖糖哈 09-1609-16 09:55
- 59 1 [艾为电子吧] 给我这里演金色的鱼钩呢 Shane11 09-1609-16 09:55
- 76 0 [兴业银行吧] 现在不上轿估计要后悔了 股友t5802138O3 09-1609-16 09:55
- 621 2 [美利云吧] 1%强制执行的意义:二股东债务重重,历史悠久, 机灵的程竞爽 09-1609-16 09:55
- 209 2 [钧崴电子吧] 相信很多人还没有这样的觉悟,那就是忘掉K线, 条件单炒股法 09-1509-16 09:55
- 62 1 [中科磁业吧] 64.65清仓的 无名晓晓卒 09-1509-16 09:55
- 59 0 [上海洗霸吧] 算给面子的了,如果一下子跌下来,卖的机会都没 股友525I819V71 09-1609-16 09:55
- 57 0 [高伟达吧] 居然会拉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09:55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给力啊 急什么慢慢来 09-1609-16 09:55
- 51 0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滞涨,清仓快跑!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1609-16 09:55
- 65 1 [*ST华幸吧] 同志们,我再说一遍,上去不能下来,上去不能下 多文腾达de廉颇 09-1609-16 09:55
- 45 0 [西部黄金吧] 绿了,真行 股友9966c607D6 09-1609-16 09:55
- 66 1 [金龙羽吧] 昨天卖了凯撒来找你 十亿红 09-1609-16 09:55
- 140 4 [福龙马吧] 兄弟们,没想到直接跳空高开阿,兄弟们我又站起 从小赚到大 09-1609-16 09:55
- 127 5 [焦煤吧] 没人敢空,我开空一下试试,涨停撤退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1609-16 09:55
- 261 2 [创新医疗吧] 最近很厉害 长炒大魔神 09-1609-16 09:55
- 199 3 [东方盛虹吧] 到2026年3月股价不拉到16元每股对不起持股3年的 股友2680e8P982 09-1609-16 09:55
- 118 1 [腾达科技吧] 看看右上角的网友调查,基本没人气了,说明庄家 多多藏藏 09-1509-16 09:55
- 411 10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要跌停了,再无出逃机会! Aquarius2727 09-1509-16 09:55
- 63 0 [ST晨鸣吧] 勾日的,天天利好,天天跌 米老鼠有米吃 09-1609-16 09:55
- 65 0 [东阳光吧] 换手率真低,一看就是庄左手倒右手 傻人有傻福2026 09-1609-16 09:55
- 115 0 [美团-W吧] 因为我进来了,所以涨 宇哥财源广进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立达信吧] 你赶紧让我回本,回本我就跑了,我钱还有用呢 苏大强爱空城计 09-1609-16 09:55
- 43 0 [晓程科技吧] 按照这几天的成本算,最近进场的全是亏损啊,谁 我要回本嗷嗷嗷 09-1609-16 09:55
- 47 0 [华西证券吧] 太垃圾 Yomi必胜客来喽 09-1609-16 09:55
- 65 0 [洽洽食品吧] 不能这样一直跌吧。天啊。还好我早卖了 主力差我一根大阳线 09-1609-16 09:55
- 60 0 [美亚光电吧] 天下第一奇葩,抓紧跌停得了,磨磨唧唧的。 牛市行情888 09-1609-16 09:55
- 198 1 [*ST金科吧] *ST金科今年我之前一直预测5,去年曾经唱过10, 悄丽旳赵先生 09-1609-16 09:55
- 64 1 [冀衡医药吧] 来一个万手哥就涨停! 潮汕大兄 09-1609-16 09:55
- 56 1 [山西焦化吧] 山西焦化你还有上市存在的意义吗 低点狙击 09-1609-16 09:55
- 80 0 [中马传动吧] 福龙马都要涨停了 凌韵雪 09-1609-16 09:55
- 138 1 [海昌新材吧] 一涨点就一堆卖盘,这些小散们一边喊涨不起来, 股友3r9783002m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宏发股份吧] 在这垃圾票里完美躲过牛市 敢作敢当的海澜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同有科技吧] 同归科技 只有散户是多头 09-1609-16 09:55
- 87 0 [中航沈飞吧] 福建舰海试,一帆风顺,舰载机35,锦上添花! 春暖了花便开 09-1609-16 09:55
- 52 0 [沧州明珠吧] 叫叫叫,过2天肯定就破4,你进啊,这回调法,回 一条条咸鱼 09-1609-16 09:55
- 47 0 [富春股份吧] 下午继续拉稀,大哥硬不起来的,只能竞价调戏一 sz0625 09-1609-16 09:55
- 49 0 [汉威科技吧] 能板吗,拭目以待yyds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609-16 09:55
- 61 0 [迪阿股份吧] 直奔30日线! 掌舵主1212 09-1609-16 09:55
- 138 0 [正邦科技吧] 继续加仓,尾盘跌了再加! 烂韭菜跑飞快 09-1609-16 09:55
- 47 0 [汉威科技吧] 2000亿 知Dream 09-1609-16 09:55
- 64 0 [新华保险吧] 每天跌2个点,1.30元。从高点到现在已经下跌10 鱼满舱1 09-1609-16 09:55
- 62 1 [苏宁环球吧] 涨不涨不知道,好像是有点弱了,经典的后排小兵 浅浅迹 09-1609-16 09:55
- 62 0 [亚钾国际吧] 快跑铁塔涨停板开了,亚钾要绿了 股友3L2Heq 09-1609-16 09:55
- 64 1 [中国中免吧] 我也跑了,不踏实 逢吉丁辰 09-1609-16 09:55
- 57 1 [江苏国信吧] 有跌才有涨 犇骉姐 09-1609-16 09:55
- 86 2 [浙江仙通吧] 洗洗更干净 扛得起揍吃得了肉 09-1609-16 09:55
- 64 2 [秀强股份吧] 在秀强股份里躲牛市 落尘无寂 09-1609-16 09:55
- 43 0 [西部黄金吧] 真服了 风趣的章可严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美锦能源吧] 添加新概念—姚氏绿毛板块 远方星星 09-1609-16 09:55
- 43 0 [三安光电吧] 哦吼,又要一两个月 韭菜根没了韭菜根 09-1609-16 09:55
- 59 0 [雅本化学吧] 化学品上涨一波,你跟着也抬抬头呐 一笑而不过521 09-1609-16 09:55
- 44 0 [利亚德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7f3723q218 09-1609-16 09:55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停算了,看着累 西藏北路方展博 09-1609-16 09:55
- 47 0 [中国广核吧] 每天都一样,哈哈哈 坚守未必对 09-1609-16 09:55
- 83 1 [晋控煤业吧] 只加仓不卖 a188王多鱼 09-1609-16 09:55
- 113 2 [金健米业吧] 这种票有闲钱就买点,就当存银行,这玩意要是启 福州发财哥 09-1609-16 09:55
- 120 1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韭菜的耐心,可点可圈,为资本市场做出了贡 股市通讯 09-1609-16 09:55
- 53 0 [大众公用吧] 爷叔我看涨到19元 英气的弘沛 09-1609-16 09:55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拿半个月买一台,支持一下 浮尘一粟 09-1609-16 09:55
- 50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变成广期所最强的了 檀01 09-1609-16 09:55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上面一马平川怎么就这么难 欠张停 09-1609-16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