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3 [长城军工吧] 跌幅已经超过长虫,原来当爹的现在当儿子了 来碗牛肉面别放面 09-1609-16 09:57
- 70 2 [*ST南置吧] 很快开始涨停了 股友208h38r535 09-1609-16 09:57
- 63 2 [雷赛智能吧] 这就是一个,大家就别期待了,行情都快结束了, n14395079313ca7f6776 09-1609-16 09:57
- 104 3 [福龙马吧] 终于等来了。天天洗盘,洗走了不少人了。坚持持 反转再反转6 09-1609-16 09:57
- 98 2 [恒为科技吧] 麻蛋的,就等我出去。不是今天要用钱,我熬死你 这只是起点 09-1609-16 09:57
- 69 1 [东贝集团吧] 小仓位介入凑个热闹 不满仓不追高 09-1609-16 09:57
- 99 2 [九号公司-WD吧] 今天洗完一下直冲90 小董必发 09-1609-16 09:57
- 59 1 [西藏天路吧] 快跑,主力又来收钱了 炒股的刘邦 09-1609-16 09:57
- 166 7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必定要一飞冲天,都拿好筹码,三个板 基民hJ30FZ 09-1609-16 09:57
- 175 2 [中源家居吧] 减持是为了更好的上涨,董事长减持后,大幅增加 人行天桥vs周1547 09-1609-16 09:57
- 214 2 [天华新能吧] 周二闭眼买 v小雅v 09-1509-16 09:57
- 236 1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吧] 调仓了?今天怎么涨这么多 微笑曲线H 09-1509-16 09:57
- 756 2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或成为下一个暴涨神话? 个股观察员 09-1509-16 09:57
- 111 1 [惠发食品吧] 明天低开就进 顽强的大刚炮 09-1509-16 09:57
- 62 0 [螺纹钢吧] 10赶紧跌到3000啊 孟德本德 09-1609-16 09:57
- 55 0 [永兴材料吧] 主力可以打压股价明显!上窜下跳!彻底整垮散户 股友f96r350620 09-1609-16 09:57
- 67 2 [ST新华锦吧] YY,看来我还是对的。大业你们都放跑了。 坚毅的冯晨光 09-1609-16 09:57
- 51 0 [数码视讯吧] 能否一阳改三观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1609-16 09:57
- 63 0 [拓斯达吧] [赞] 顺涨涨2108 09-1609-16 09:57
- 61 0 [奥特佳吧] 百分百拉高出货不要上当啊 风趣的潘沁觞 09-1609-16 09:57
- 62 0 [长电科技吧] d,买你真是瞎了眼我 瑞芝灵芝工资 09-1609-16 09:57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那么强,今天怎么这么弱,迷之操作 yy涨了n个板 09-1609-16 09:57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股民真特么倒霉啊,一来就几十亿股解禁日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1609-16 09:57
- 61 0 [大位科技吧] 岩山又快涨停了,你还和4了一样往下走 柔美的祝小达 09-1609-16 09:57
- 58 0 [瑞迪智驱吧] 减持股我先做t,明天再来 卖男孩的小薯条 09-1609-16 09:57
- 69 0 [招商蛇口吧] 每天都是一日游 股友H818979L27 09-1609-16 09:57
- 79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市场多主线并行,金价与创新药成为核心驱动。招 西瓜q 09-1609-16 09:57
- 68 0 [ST八菱吧] 冷却器 今天异动,佳力图 今天有冲击涨停苗头 一切都归零吧 09-1609-16 09:57
- 57 0 [诺德股份吧] 中信建投证券研报称,锂电板块2025年市场需求超 股友uJ5jG8xG 09-1609-16 09:57
- 86 1 [北方稀土吧] 找到跌的原因了,因为我加仓了 股友29W7A96129 09-1609-16 09:57
- 186 3 [浙江建投吧] 解套了,留下的发财,还有其他的股还要解套 股友M236683Y05 09-1609-16 09:57
- 529 1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杰作,卖出建工,低吸中成!!月内翻倍!! 张素芬观察 09-1609-16 09:57
- 174 1 [民生银行吧] 认为分红是拿自己的钱发给自己的;炒短线不想拿 我是来给大家送钱的 09-1509-16 09:57
- 53 0 [陕西黑猫吧] 连八毛二摸都不敢摸一下……无比失望! 索哈仓佑加错 09-1609-16 09:57
- 52 0 [安迪苏吧] 抄底大师言:9.63买入5千股,持仓2万股 沙州里 09-1609-16 09:57
- 51 0 [国民技术吧] 呵呵你绿了 晶晶姐奔财富自由 09-1609-16 09:57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这种走势就是阴跌估计很长一段时间一直阴跌 贪婪之恐惧 09-1609-16 09:57
- 124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信息和中科曙光的市值,要奔着万亿去了 抄底大君 09-1609-16 09:57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哪位老师说说,可以加仓了吗 股友107Wo33209 09-1609-16 09:57
- 58 0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跌停明天我全仓 接涨大仙 09-1609-16 09:57
- 79 0 [招商蛇口吧] 蛇口都不具备大涨的前提提条件。反弹几个月量都 股友66p5i13939 09-1609-16 09:57
- 59 0 [TCL科技吧] 拍脸啊这就所谓前沿科技布局世界的科技股!鼓掌 aaaa1081 09-1609-16 09:57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稳稳前高了,拓子发来贺电,希望拓子给点力啊 克己_慎行 09-1609-16 09:57
- 2221 1 [财经评论吧] 猪肉养殖板块震荡调整 天域生物触及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09:57
- 129 1 [大众公用吧] 上海两:建工+公用 王88蛋 09-1609-16 09:57
- 54 1 [中科电气吧] 小庄,不行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1609-16 09:57
- 78 1 [*ST亿晶吧] 庄家试盘 股友90I3572D50 09-1609-16 09:57
- 69 2 [万里马吧] 不会涨停了吧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1609-16 09:57
- 271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有另外两个港股创新药,分别涨了1个多点和3个多 智慧的杜硕宸 09-1609-16 09:57
- 87 1 [万年青吧] 估计得到下星期 泽槿投资 09-1609-16 09:57
- 247 1 [汉桑科技吧] 建议能向董秘提问的人直接复制提问:尊敬的董秘 焱炎燚 09-1509-16 09:57
- 397 4 [东华测试吧] 东华测试有固态电池概念。东华测试传统主业为高 TTWSSK 09-1509-16 09:57
- 1261 21 [物产中大吧] 盘后物流和内贸流通概念迎来特大利好,一字涨停 苍穹道 09-1509-16 09:57
- 54 0 [长盈精密吧] 出现背离了 自在无形 09-1609-16 09:57
- 80 0 [远望谷吧] 磨磨唧唧 神话20175692 09-1609-16 09:57
- 58 0 [东百集团吧] 筹码交出去果然没错,这个票已经下跌趋势,不是 谈信仰在长方 09-1609-16 09:57
- 61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跌4个点起步 基民DszHX3 09-1609-16 09:57
- 82 0 [中国核电吧] 日线级别macd金叉。加仓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9-1609-16 09:57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在34.68等你不见不散 AAA技术流AAA 09-1609-16 09:57
- 58 0 [汇金科技吧] 唉,买什么,什么差 细心的叶霖 09-1609-16 09:57
- 55 0 [ST南都吧] 趁反抽赶紧跑 不纠结过去 09-1609-16 09:57
- 50 0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肯定白搭的 我是菜鸟韭菜 09-1609-16 09:57
- 82 0 [万年青吧] 算了,亏手续费跑了,不想在这浪费时间了 端庄大气的谢翔云 09-1609-16 09:57
- 78 0 [新劲刚吧] 涨不过20 看不懂k 09-1609-16 09:57
- 52 1 [台华新材吧] 没有干过一天人事的台瓜沸品 埋韭菜 09-1609-16 09:57
- 68 1 [京东方A吧] 投反对票,以视对操控股价的不满,请支持! 日日红168 09-1609-16 09:57
- 57 1 [国光电器吧] 玩的烂啊! 散里散气 09-1609-16 09:57
- 121 3 [麦格米特吧] 和达链走出独立行情! 麦格米特马桶胜 09-1609-16 09:57
- 428 18 [世荣兆业吧] 中长线看,房地产是符合走大牛的,月线年线大底 跌停板神棍 09-1509-16 09:57
- 76 0 [山东矿机吧] 抓把紧突破4.45空间就基夲打开。 风轻股淡 09-1609-16 09:57
- 51 0 [全筑股份吧] 很快变成一根大阴柱子 基民3k6030721Q 09-1609-16 09:57
- 64 0 [美利云吧] 打球公司。 股友57m97365L8 09-1609-16 09:57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最拉胯 霉蛋一枚 09-1609-16 09:57
- 46 0 [中国西电吧] 待宰的猪 n1418657187ed43c 09-1609-16 09:57
- 87 0 [名臣健康吧] 唯一抖音游戏概念股,唉 松林沟 09-1609-16 09:57
- 51 0 [蔚蓝锂芯吧] 托单一出,蟑螂 股海DE鱼虫 09-1609-16 09:57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上串下跳干什么呢 定心莫躁 09-1609-16 09:57
- 50 0 [东方通信吧] 你没事吧…… 基民111d856G59 09-1609-16 09:57
- 51 0 [金信诺吧] 下班了 股友7K70972u16 09-1609-16 09:57
- 119 0 [金陵饭店吧] 哈哈 深沉的余虔1 09-1609-16 09:57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前天24.20昨天24.30今天24.40有点搞头 大佬带我牛市冲 09-1609-16 09:57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…… 股友30G86180G8 09-1609-16 09:57
- 43 0 [ST浩丰吧] 破位了 淡定淡定啊 09-1609-16 09:57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水下割肉了 煮鸡蛋Y 09-1609-16 09:57
- 53 0 [万向德农吧] 继续加仓,防守一波 Z十一 09-1609-16 09:57
- 42 0 [天龙股份吧] 买盘很大,一会继续封涨停 麦当福 09-1609-16 09:57
- 47 0 [三江购物吧] 有可能翻红吗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09-1609-16 09:57
- 77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基准指数都不如,真差 基民gamyG9 09-1609-16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