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天孚通信吧] 太离谱了 分批买入 09-1609-16 09:56
- 55 0 [联泓新科吧] 这么多拖…………接下来就是减持…………你说朱 GlrG 09-1609-16 09:56
- 50 0 [捷佳伟创吧] 天天跌,玛德 颜正敏666063 09-1609-16 09:56
- 127 0 [隆平高科吧] $隆平高科(SZ000998)$ 股友EjoJNZ 09-1609-16 09:56
- 68 0 [大华股份吧] 真的不行了,大华和海康已经彻底不算科技股了, 亮晶晶之艾格 09-1609-16 09:56
- 59 0 [川金诺吧] 忽悠投资者 樊木子 09-1609-16 09:56
- 51 0 [玉禾田吧] 减持票不会涨停的,散了吧 股友821e21305o 09-1609-16 09:56
- 43 0 [英维克吧] 没用了,拉不动 工业飞升处生 09-1609-16 09:56
- 73 0 [北京人力吧] 这个成交量绝了,左手倒右手,有本事来个跌停加 最牛韭菜炒面 09-1609-16 09:56
- 169 3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速度换大洋电机,价差显著,大洋电机业 全球基建狂魔 09-1609-16 09:56
- 59 0 [美凯龙吧] 沪深第一王者。 稻草人农民 09-1609-16 09:56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10点,不看价格只加仓,这主力坏的很。 股友h3x3101501 09-1609-16 09:56
- 57 0 [中证煤炭吧] 这个样子要变绿的感觉 基民a597E99977 09-1609-16 09:56
- 51 0 [广和通吧] 挖槽,追 刚强的何艳 09-1609-16 09:56
- 51 0 [香农芯创吧] 应该不是出货,量都没有 投资尔不投机 09-1609-16 09:56
- 59 0 [江丰电子吧] 坐等跌停 股友179L8596I9 09-1609-16 09:56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血淋淋的现实已摆在这里,你要不要进入股市了, 人需要耐心7743 09-1609-16 09:56
- 74 0 [三一重工吧] 三姨变二姨很久了,也该也来啦 时尚的游翼扬 09-1609-16 09:56
- 76 0 [东方盛虹吧] 开始下头股的下头模式 一般不喷 09-1609-16 09:56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你是真不涨脸啊的 高效的邓浩源 09-1609-16 09:56
- 70 0 [云天化吧] 昨天换了铁塔就说龙头是铁塔 淡定的穆念慈 09-1609-16 09:56
- 45 0 [万达轴承吧] 前段时间不是冲到过148么,啥情况,天天趴窝 坚持理想 09-1609-16 09:56
- 55 0 [中天科技吧] 你的液冷在干嘛,就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9-1609-16 09:56
- 55 0 [Gemini Space Station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emini Space Sta资讯 09-1609-16 09:56
- 80 0 [ST通脉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《汽车行业稳增 股友SigveP 09-1609-16 09:56
- 61 0 [中旗股份吧] 这股好不容易上来一次,今天要是绿了,基本行情 跌宕起富 09-1609-16 09:56
- 65 1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已经沦为行业中的垃圾股 股友uT0rxT 09-1609-16 09:56
- 60 0 [大元泵业吧] 昨天下的车,今天你涨停 聪颖的张泽哈 09-1609-16 09:56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我跑完了,-3000 全珍珠0141 09-1609-16 09:56
- 57 0 [迎丰股份吧] 天天高抛低吸,爽,快涨停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9-1609-16 09:56
- 50 0 [信维通信吧] 等炒AI眼镜走一波 翻倍哥来了 09-1609-16 09:56
- 68 0 [航天彩虹吧] 玛德,时间也浪费,情绪也浪费 贝迪小熊 09-1609-16 09:56
- 60 0 [中钢天源吧] 无良公司 股友G23992p958 09-1609-16 09:56
- 61 0 [国电南瑞吧] 我说今天哈起跌嘛 股友t26p805086 09-1609-16 09:56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只要我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股友O9208620N3 09-1609-16 09:56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再砸几个亿吧 核按钮专家 09-1609-16 09:56
- 107 1 [兰花科创吧] 期货有大涨连涨,兰花又不跟,同样山西焦煤都起 大辣条空 09-1609-16 09:56
- 61 0 [创新新材吧] 典型的跌起来是龙头涨起来是杂毛看看手里的票是 MMP别在弄我了 09-1609-16 09:56
- 56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七块钱资产这股价无语 基民TlmIrd 09-1609-16 09:56
- 57 0 [潍柴动力吧] 强的股票是越来越强,拉基的是越来越拉基,再便 股友q0e7216786 09-1609-16 09:56
- 224 0 [岩山科技吧] 换了一个账号我又杀回来了 洪福齐天888 09-1609-16 09:56
- 57 0 [小商品城吧] 震荡今天 股友1dD1762771 09-1609-16 09:5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又是直接杀,指数今天准乐观,杀的猛杀的快 股市战胜 09-1609-16 09:56
- 97 1 [潍柴重机吧] 能不能行啊,兄弟? 幻图呀 09-1609-16 09:56
- 86 1 [鱼跃医疗吧] 这个够币连绿四天了还要绿 开路2 09-1609-16 09:56
- 73 1 [国泰集团吧] 11.98-11.68-10.38-9来吧 加速浪 09-1609-16 09:56
- 72 4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你们没有留底仓吗反正我留了 加减红尘 09-1609-16 09:56
- 88 1 [金信诺吧] 该公司随时公布重大合同订单事项出来,看好该票 港龙一哥 09-1609-16 09:56
- 227 1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信息:中科曙光换股比例0.5525:1,目前海光 财源滚滚李寻欢 09-1609-16 09:56
- 304 4 [透景生命吧] 上海出了一大堆关于医疗器械的,估计得动一动了 炒股养墩总123 09-1509-16 09:56
- 127 2 [豪恩汽电吧] 周末一堆没筹码的看空,笑死人,明天继续大涨 麦田守卫者 09-1509-16 09:56
- 385 9 [黑芝麻吧] kdj死叉了,今天不红,明天大跌,注意风险 一卖就跌买就涨 09-1509-16 09:56
- 55 0 [达安基因吧] 还开会,有用吗, 股友1wo8Y8 09-1609-16 09:56
- 50 0 [大连圣亚吧] 只有白山大圣带头打开空间旅游才是真正雄起,事 GQGQGOOD 09-1609-16 09:56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下来让我加仓快点啊 股友NeOeHA 09-1609-16 09:56
- 275 0 [甘肃银行吧] 甘肃银行:委任石海龙为执行董事、行长 甘肃银行资讯 09-1609-16 09:56
- 57 0 [誉衡药业吧] 出去看看又3票的板了留了个底仓4.35等着你主力 专抓妖股王 09-1609-16 09:56
- 45 0 [金陵体育吧] 这是在发套吗? 股友i63799M037 09-1609-16 09:56
- 66 0 [依顿电子吧] 上面那么多好吃的,怎么没猪狗来吃滴 n583413474977870 09-1609-16 09:56
- 63 0 [天岳先进吧] 2025年上半年研发投入涨了不少,一直在搞大尺寸 ccxxxxw 09-1609-16 09:56
- 50 0 [仙琚制药吧] 回十元再考虑 股盲亚酥 09-1609-16 09:56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把所有涨的好的都拿出来对比,唱多的莎闭接着来 米图图 09-1609-16 09:56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化工日化护理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倍加洁603059,站 板块投资clup 09-1609-16 09:56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又涨回来了。 孙双建 09-1609-16 09:56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跑了,留下散户被套 如石的闪电 09-1609-16 09:56
- 48 0 [尔康制药吧] 有点像泰山压顶! 股友858Z217o93 09-1609-16 09:56
- 44 0 [雅化集团吧] $雅化集团(SZ002497)$ 魅力的冯伟涛1 09-1609-16 09:56
- 73 0 [金达威吧] 庄在打压吸筹 财富恒泰 09-1609-16 09:56
- 51 0 [掌趣科技吧] 一拉就有连续大单压盘,主机就是不让涨,玩儿什 锐城聚阳 09-1609-16 09:56
- 64 2 [中体产业吧] 今天补缺口了 看好你哦 09-1609-16 09:56
- 54 1 [利欧股份吧] 难道又要当一天狗! 新年新辉煌 09-1609-16 09:56
- 53 1 [中芯国际吧] 立即拉升 财宝宝的 09-1609-16 09:56
- 118 1 [山东钢铁吧] 下午2点半准时涨停,上午是最后上车机会,想发 心细如发的冉婉 09-1609-16 09:56
- 291 2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股胜宏科技346.45跑了,垃圾股中际旭创419 雨朦胧短线 09-1609-16 09:56
- 109 1 [古麒绒材吧] 明天有望跟着消费走一波 御风逐日 09-1509-16 09:56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不会又下来吧 与非门1234 09-1609-16 09:56
- 40 0 [国泰海通吧] 散户还在补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6
- 48 0 [*ST南置吧] 怎么也得买点。 鸵鸟也有大智慧 09-1609-16 09:56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感觉没万手单的时候上下都难 长线看宏观 09-1609-16 09:56
- 46 0 [宏鑫科技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拉红个几个点看看啊, 诗姐姐 09-1609-16 09:56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传说中的“高位横盘震荡吸筹”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609-16 09:56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把握不好时机不要乱动,乱t只会抬高自己成本 脑壳嗡嗡的 09-1609-16 09:56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不可能涨停的,涨停我就出货 江湖股客 09-1609-16 09:56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一直打压真难受 一只串云箭 09-1609-16 09:56
- 60 0 [大连友谊吧] 这样的坑害人 大牛太牛 09-1609-16 09:56
- 305 0 [投顾产品吧] 我们对未来权益资产不悲观 金融民工_杨师傅 09-1609-16 09:56
- 53 0 [京沪高铁吧] 连跌4个月,完美避开整个牛市 戒大叔被套住了 09-1609-16 09:56
- 208 1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浩云科技的发展前景如何? 学会低吸高抛 09-1609-16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