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洪都航空吧] 垃圾 股友655n018R91 09-1609-16 13:40
- 82 0 [大悦城吧] 这家伙成吧是玩意 tuchengxw3840 09-1609-16 13:40
- 171 0 [山子高科吧] 午间操作: 燕郊股侠 09-1609-16 13:40
- 83 0 [恺英网络吧] 庄家高度控盘,慢牛末期加速度,涨停板近在咫尺 纵横股海财运亨通 09-1609-16 13:40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有半导体,有减速器,还有宇树科技股份还造汽车 瓷都路小康 09-1609-16 13:40
- 93 0 [亚宝药业吧] 以前都说了7以下再买,现在准备好了,还差一次 动感勇士 09-1609-16 13:40
- 173 2 [弘业期货吧] 下午直接拉停,大盘弟二轮牛市开启,经融期货发 股友pewRbq 09-1609-16 13:40
- 773 1 [*ST爱迪吧] 有没有收到赔偿金的?麻烦告知怎么维权? 股友svbIkH 09-1609-16 13:40
- 86 1 [华业香料吧] 你千万别涨,筹码还没收够呢 有爱心de逍遥老祖 09-1609-16 13:40
- 578 3 [润和软件吧] 只有我以为润和在走好吗? 万事生财得江浩 09-1509-16 13:40
- 69 0 [荣联科技吧] 盘中分时走势,还叫好? 金仙上人王富贵 09-1609-16 13:40
- 68 0 [江苏雷利吧] 感谢主力卖飞了 股友06vh522316 09-1609-16 13:40
- 79 0 [*ST香雪吧] 今天小幅跌,明天继续3个点以上跌 n1397699435e1d79 09-1609-16 13:40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最近低价股比较猛,还是看好你 执行力为主 09-1609-16 13:40
- 66 0 [北京君正吧] 比江波龙差远了 小散学习中 09-1609-16 13:40
- 87 1 [大全能源吧] 看来上午买入的我,又被做局了。 股友W956380N08 09-1609-16 13:40
- 81 1 [深科技吧] 哈哈哈,跌停了马上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609-16 13:40
- 344 2 [熵基科技吧] 脑动极光-B06681涨42% jin21 09-1609-16 13:40
- 68 1 [博云新材吧] 亏的吃土了,躺平 回锅肉加糖 09-1609-16 13:40
- 329 0 [山推股份吧] 向上推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9-1609-16 13:40
- 76 0 [中科电气吧] 最起码早上跌的都起来一点 莫消沉 09-1609-16 13:40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善思考的叶恒淞 09-1609-16 13:40
- 78 0 [红旗连锁吧] 主力不发力,散户不跟风,被量化玩坏了 大树418 09-1609-16 13:40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424死啊思。。666666 点石高升的向问天 09-1609-16 13:40
- 80 0 [立昂微吧] 垃垃拉圾圾 义薄云天的霜序7 09-1609-16 13:40
- 98 1 [温氏股份吧] 幸好昨天抛了,留100股纪念,持股21天,11个点 股友7793u8W122 09-1609-16 13:40
- 92 1 [协鑫集成吧] 每天都是一堆压单,压了10年,还在压,你是能把 股友5Z809q6776 09-1609-16 13:40
- 4104 12 [南方誉盈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市场 基智过人77 09-1509-16 13:40
- 69 0 [步步高吧] 真是步步跌,每次都在山顶,这个股票分红怎么样 还有昵称 09-1609-16 13:40
- 81 0 [ST八菱吧] 液冷概念 jdong6890 09-1609-16 13:40
- 5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发30债的目的就是国补促进消费,除非后面社零数 乐观的翔叶忆4 09-1609-16 13:40
- 75 0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唱罢你登场! 逸风飞扬9810 09-1609-16 13:40
- 70 0 [易点天下吧] 太墨迹了,走了算了 爽在深秋 09-1609-16 13:40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到无语了 股友1d68y81127 09-1609-16 13:40
- 73 0 [星源卓镁吧] 三根蜡烛照亮未来 韭菜蹲完胡萝卜蹲 09-1609-16 13:40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今日请加满! 股友9w7ZKV 09-1609-16 13:40
- 78 0 [天际股份吧] 都是做T的 L股往金来C 09-1609-16 13:40
- 132 3 [报喜鸟吧] 为什么今天涨 牛牛是我吖 09-1609-16 13:40
- 112 1 [金春股份吧] 一路减仓中………! 复利是这样增长的 09-1609-16 13:40
- 127 2 [圣邦股份吧] 特大利好来袭,下午要大涨了 新城路执行部 09-1609-16 13:40
- 84 1 [扬帆新材吧] 毫量都没有,真是没人玩这股了,横盘都算是最好 误入烂股市 09-1609-16 13:40
- 95 0 [三花智控吧] 上周五开始布局,机器人执行器到4个点可能会炸 股友f97L150758 09-1609-16 13:40
- 77 0 [泸州老窖吧] 苟东西,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609-16 13:40
- 72 0 [日发精机吧] 撤退,祝你们发财 必须涨不停 09-1609-16 13:40
- 71 0 [奥特佳吧] 全是卖盘没有买的 股友H903069W69 09-1609-16 13:40
- 96 2 [雷迪克吧] 唉,干啥啥不行,跳水第一名 微醺丶韭菜 09-1609-16 13:40
- 117 2 [怡亚通吧] 持有3年,刚回本。分歧转一致,加速! 睿智英明的谷麦 09-1609-16 13:40
- 90 2 [汉钟精机吧] 跟9月1日一样的走势,明天就是跌停。 至此长虹 09-1609-16 13:40
- 259 4 [*ST国中吧] 关系汇源果汁、文盛汇、国中水务的各种小作文都 横渡五大洋 09-1609-16 13:40
- 171 10 [万丰奥威吧] 下午有没有可能涨停 买定离手不焦虑 09-1609-16 13:40
- 111 4 [长江传媒吧] 中原传媒跟我想的一样奔年线价位去了,长江传媒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09-1609-16 13:40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获利盘跑了不少 蔷薇花的芬芳 09-1609-16 13:40
- 67 1 [太阳能吧] 高应收帐款隐忧 荣信科技 09-1609-16 13:40
- 82 2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票有病,每天来一下,又捏了 爆富88 09-1609-16 13:40
- 166 3 [*ST起步吧] 今天吃了很多货啊,这该涨了 马年股票翻倍 09-1609-16 13:40
- 108 1 [城发环境吧] 买这个股比存定期会略好点 屡败屡战啊 09-1609-16 13:40
- 84 0 [二六三吧] 我预估一下,今天收盘在732左右!错了别怪我。 打游击的小服民 09-1609-16 13:40
- 92 0 [源杰科技吧] 砸不动达子只能拿达链出气了 依然系 09-1609-16 13:40
- 87 0 [福莱特吧] 领先福斯特近四个点 股友375D702h60 09-1609-16 13:40
- 72 0 [紫光股份吧] $紫光股份(SZ000938)$ 割主力发发发发 09-1609-16 13:40
- 93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完全新风口!尽快趁回调上车就是赚!这 玲玲来了 09-1609-16 13:4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到弘毅甄选混合C近三月涨40.4%,我对这只产品 午后彩霞 09-1609-16 13:40
- 76 0 [大中矿业吧] 一动不动是 版涨股 09-1609-16 13:40
- 80 0 [万里扬吧] 28个点了,冲击50个点 ghio5236tu 09-1609-16 13:40
- 97 1 [青松股份吧] 这成了仙股了。 陈林燊 09-1609-16 13:40
- 97 1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跌3天加仓,不用慌,加2成仓位 hao了伤疤忘了痛 09-1609-16 13:40
- 3831 12 [南方祥元债券C吧] 最近 牛熊摆渡人0 09-1509-16 13:40
- 681 8 [华芯微吧] 新三板创新层的春天已经来临。目前才刚刚开始, 小股飞刀lurker 09-1209-16 13:40
- 93 1 [京运通吧] 马超醒醒醒醒 股市狙击手007 09-0909-16 13:40
- 604 8 [江苏银行吧] 现在的银行股是散户买入的最好标的,永远不会亏 股友kQZYlD 07-2909-16 13:40
- 72 0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给力,小赚一笔 天天涨就可以 09-1609-16 13:40
- 89 0 [三川智慧吧] 自慰股 捷莲施惠炎雯霞爽 09-1609-16 13:40
- 80 0 [智飞生物吧] 看了一个多月今天才看见多头才开始组织防守 有远见的施谦7 09-1609-16 13:40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我一买就跌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1609-16 13:40
- 50 0 [红豆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俊逸超凡的唐卓婷 09-1609-16 13:40
- 318 0 [秦川机床吧] 有买在山顶 空仓等股灾007 09-1609-16 13:40
- 94 1 [永茂泰吧] 半死不活 亲密的吴虹霖3 09-1609-16 13:40
- 123 1 [金田股份吧] 拉高出货,还傻高兴呢 股友9D8636827V 09-1609-16 13:40
- 88 1 [美的集团吧] 大家一起举报,为了回购,刻意打压股价 一枚老韭 09-1609-16 13:40
- 104 3 [锐科激光吧] 大族激光,远远超越锐科 一瞬流光三千万 09-1609-16 13:40
- 82 1 [伊戈尔吧] 昨天的2000股已跑,你可以涨了 八方来财888888888 09-1609-16 13:40
- 84 1 [京运通吧] 割了 盘股大道 09-0909-16 13:40
- 80 0 [深中华A吧] 跳空高开 筹码收藏小家 09-1609-16 13:40
- 83 0 [升达林业吧] 来个火箭发射万手哥。 success729 09-1609-16 13:40
- 85 0 [咸亨国际吧] 降到12,我买50万 朴素的白兰地 09-1609-16 13:40
- 83 0 [科力尔吧] 没涨过板块 SainTT 09-1609-16 13:40
- 108 0 [拓尔思吧] Ai应用起航! TJ2035 09-1609-16 13:40
- 104 0 [昌红科技吧] 哪怕没有做骨灰盒,你光医疗器械的概念和收入, Y985 09-1609-16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