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5 [东时转债吧] 都还好吗?都说了还不如过来主板买这几只低价股 冒险家捉妖 09-1509-16 10:55
- 72 0 [泰坦股份吧] 泰坦股份日线出现乌云盖顶,山大压力,主力资金 优秀地金钱豹 09-1609-16 10:55
- 56 0 [天孚通信吧] 就不走能怎么地 微微微微微微 09-1609-16 10:55
- 67 0 [津投城开吧] 换手还是不够啊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1609-16 10:55
- 70 0 [韩国KOSPI吧] 月底超越垃圾A,顶你 撼地神牛92 09-1609-16 10:55
- 57 0 [华培动力吧] 的家伙 舒缓的孙泰成1 09-1609-16 10:55
- 55 0 [ST南都吧] 收盘估计18.7左右 十日牛熊分界线 09-1609-16 10:55
- 62 0 [康龙化成吧] 什么创新药,骗子 严谨的张熙 09-1609-16 10:55
- 76 0 [*ST海华吧] 今天收十字星! 股友I30HEh 09-1609-16 10:55
- 80 1 [*ST实达吧] 午后一根直线涨停 YBZ吃不上四个菜 09-1609-16 10:55
- 77 1 [先导智能吧] 不砸出恐慌来,不能涨 追牛小能手 09-1609-16 10:55
- 93 1 [航锦科技吧] 真牛逼啊,往这砸 热河路柚子 09-1609-16 10:55
- 60 0 [鲁抗医药吧] 天天这么玩比跌停还难受,主力真有你的 拉直线我就跑 09-1609-16 10:55
- 81 0 [传化智联吧] 股友们不买了,让庄家自己倒来倒去的股价,让他 顺风顺雨顺顺心 09-1609-16 10:55
- 64 0 [金证股份吧] 这垃圾完蛋了 股友06S166v585 09-1609-16 10:55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老龙二波 李小歪 09-1609-16 10:55
- 2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你所谓的护盘呢,真是笑死人了 股友9139dZ7866 09-1609-16 10:55
- 73 0 [三友化工吧] 庄家真缺德!早盘买的又被套进去了。 xcr3268994 09-1609-16 10:55
- 56 0 [光威复材吧] 大力出奇迹 韭菜精66 09-1609-16 10:55
- 69 1 [有研新材吧] 这个位置还在割肉的就真的很愚了 开放的欧阳艳1 09-1609-16 10:55
- 109 1 [鹿山新材吧] 上海爷叔三连板!大力发扬爷叔精神!十年补仓贵 梅子姐悲惨人生 09-1609-16 10:55
- 59 0 [中国中免吧] 估计又是阴线收盘,头顶三柱香,不死也重伤!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9-1609-16 10:55
- 109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真的垃圾 基民06C738h673 09-1609-16 10:55
- 63 0 [乐心医疗吧] 掉深坑里去了。 股友3998r3c985 09-1609-16 10:55
- 60 0 [宋城演艺吧] 赚钱走了,看旅游板块起来了1又买回来了,买个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609-16 10:55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卖出了,落袋为安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609-16 10:55
- 62 0 [纯碱吧] 昨晚和今早被骗进去的多单要惨了~~ 股友1761l821v8 09-1609-16 10:55
- 78 0 [佛燃能源吧] 垃圾桶 财神来ba0faCai 09-1609-16 10:55
- 62 0 [*ST东珠吧] 没有散户不敢抄的底,也没有散户不敢撬的地板, 股友891p0o9059 09-1609-16 10:55
- 69 0 [北方铜业吧] 股性太差,前几个高峰都是一摸一样的的走法,超 股友95G87w0988 09-1609-16 10:55
- 62 0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在双环之间居然选了你 财源利市得江别鹤 09-1609-16 10:55
- 79 0 [中国重汽吧] 有意思啊一直跌 做个不一样的俗人 09-1609-16 10:55
- 70 1 [达仁堂吧] 散户,吃速效救心丸的散户,今天这走势,我要吃 股友67330Ef515 09-1609-16 10:55
- 76 0 [盐湖股份吧] 19.88最强支撑,100%不会破,不要慌不要怕,低 科技能源锂矿 09-1609-16 10:55
- 134 1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大概率要回踩12.5一线,回补周线级别的缺口 蓝星瞭望 09-1609-16 10:55
- 70 1 [新恒汇吧] 换了老大603501 a老司机 09-1609-16 10:55
- 155 10 [万向钱潮吧] 那个叫金多铁多的老同志,还在吗? 秦人集合 09-1609-16 10:55
- 96 3 [晶晨股份吧] 这股大利好还走得挺弱。昨晚人气高,不知道早上 成都版巴菲特 09-1609-16 10:55
- 63 0 [园林股份吧] 开始发套 佳慧慧 09-1609-16 10:55
- 3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在A股没有大涨之前,港股走独立行情,现在是跟 开开心心886 09-1609-16 10:55
- 108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市场资金向低波动板块聚集,金价与创新药波动可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609-16 10:55
- 73 0 [山鹰国际吧] 跟一下山子高科呗 丙火照路 09-1609-16 10:55
- 54 0 [*ST南置吧] 史上最垃圾主力继续砸阿 超级帅的哥们 09-1609-16 10:55
- 109 2 [旭光电子吧] 三线粘合选择方向,是向上还是向下? 愉快得莱蕾 09-1609-16 10:55
- 77 2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股性不行,涨停必卖出,等跌下来在买入,股 D海上生明月 09-1609-16 10:55
- 58 2 [东方证券吧] 多砸掉点,我好抄底 一动不动安如山 09-1609-16 10:55
- 103 1 [千红制药吧] 那个充专家的人分析的头头是道,口口声声千红要 勤奋的陶琛7 09-1609-16 10:55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冲 基民z25305738q 09-1609-16 10:55
- 57 0 [新易盛吧] 融资爆仓还得连环跌 股友6C5g652680 09-1609-16 10:55
- 72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你是真行呀,什么都不是 坚毅的盛逸凡 09-1609-16 10:55
- 60 0 [电声股份吧] 走了走了。请不要挽留我 炒股麦兜哥 09-1609-16 10:55
- 63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说了20以下再买 今年6倍 09-1609-16 10:55
- 8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打算多留几天看看,我在拿一周$广发国证新能源 股友W9G6600653 09-1609-16 10:55
- 66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大概率要绿 股友u371G88278 09-1609-16 10:55
- 67 2 [雪龙集团吧] 跑跑跑我不玩了把钱还给我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609-16 10:55
- 83 2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庄家,真是不道德,拉高出货的明显啊 三亿齐飞 09-1609-16 10:55
- 77 2 [国科军工吧] 垃圾,套的死死的 亲切的冯淳美 09-1609-16 10:55
- 67 1 [华大基因吧] 既然要卖公司,股价肯定要打压,大资金都想捡更 不同尋常 09-1609-16 10:55
- 385 6 [康美药业吧] 还得努力多久才能解套啊 炫拽酷狂的老王 09-1609-16 10:55
- 110 5 [德马科技吧] 23.15元卖了,虽然几百股,留下的发财。。。 深山的呼唤 09-1609-16 10:55
- 75 2 [航天彩虹吧] 哈哈昨天大盘暴涨你下跌今天继续赞助下跌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55
- 39 1 [盛和资源吧] 来个跌停,就服了 股友35hd880002 09-1609-16 10:55
- 4632 22 [天赐材料吧] 简简单单又一餐 股海明灯龙哥 09-1509-16 10:55
- 132 2 [三联虹普吧] 恶人鸟人 机灵的温芸菲 09-1509-16 10:55
- 36 0 [ST京机吧] 要9连跌,11 不服九十干 09-1609-16 10:55
- 54 0 [金田股份吧] 割肉! 大A扫地僧 09-1609-16 10:55
- 70 0 [金地集团吧] 不解套就不卖,继续打压吧 股友Hig5kK6256 09-1609-16 10:55
- 147 0 [壹网壹创吧] 说实话,涨挺多了 给主力送钱的韭菜 09-1609-16 10:55
- 59 0 [欧菲光吧] 什么时候才能突破,,,,套死了,浪费6年时间 悟道中2026 09-1609-16 10:55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哥,冲冲冲 AAAAAAA杀 09-1609-16 10:55
- 69 0 [皇台酒业吧] 皇台已经6天绿5天了,真的弱,水龙头啊,水的可 上海小宝总 09-1609-16 10:55
- 63 0 [园林股份吧] 跌停了我来买 股友12958Qa207 09-1609-16 10:55
- 66 0 [隆华科技吧] 跌一毛只要10分钟,涨一毛要半天,这就是这垃圾 笑纳AAA 09-1609-16 10:55
- 44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包揽了很多科技巨头,长期拿 店上西里 09-1609-16 10:55
- 106 1 [航天科技吧] 那些天天喊重组的都是庄拖,真重组还能让你提前 股友S2E0gn 09-1609-16 10:55
- 72 1 [二六三吧] 今天,你下来,我跟你说点事 盈利小诸葛 09-1609-16 10:55
- 41 1 [煤炭ETF国泰吧] 缺口补了 要记得空仓 09-1609-16 10:55
- 119 2 [金证股份吧] 缩量下跌不猜底,不能做多了,等换手上来再说吧 真诚的游芝菲1 09-1609-16 10:55
- 92 2 [华丽家族吧] 为什么涨停板封单那么大还打开了 股友e529666i86 09-1609-16 10:55
- 150 6 [艾芬达吧] 64的本咋整兄弟们60出了 贴心的唐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0:55
- 55 1 [先导智能吧] 感谢主力给的筹码 基民R923k38707 09-1609-16 10:55
- 83 0 [中国石化吧] 还回购了,一直阴跌,谁会卖啊!阴跌只会有人和 股友7P9775R625 09-1609-16 10:55
- 121 1 [中国东航吧] 主力持续这般流出,竟然还能坚挺在4元 吴氏传承 09-1609-16 10:55
- 140 4 [比亚迪吧] 资金有限,请问持有比亚迪的ETF推荐哪一个? 本命韭菜 09-1609-16 10:55
- 70 2 [保利发展吧] 啥子意思嘛,18跌到现在,啥时候能回10块哦 BJYX是真的赚钱 09-1609-16 10:55
- 76 4 [节能环境吧] 不要哭,不要慌,我们一起来加仓 風之心 09-1609-16 10:55
- 160 4 [ST万邦吧] 前方压力位,今天把量打起来才有戏,打量才能有 技师哥5000元入市 09-1609-16 10:55
- 307 2 [福安药业吧] 有资料显示福安药业自2011年03月22日上市以来涨 股友lm6PpF 09-1509-16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