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达安基因吧] 天天阴绿,浪费牛市! 万事来财地周瑜 09-1609-16 10:01
- 69 0 [云铝股份吧] 19.5等着有没有希望 木鼠吉祥 09-1609-16 10:01
- 61 1 [海马汽车吧] 妮吗永远的一日游 你是一个神 09-1609-16 10:01
- 2281 3 [ST文峰吧] 百货零售板块短线拉升,供销大集涨停 ST文峰资讯 09-1609-16 10:01
- 169 2 [XD玲珑轮吧] 大盘这么好,半导体股票,锂电池股票,创新药股 股海大双鱼 09-1509-16 10:01
- 76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扛不住了,跑了 喝水的汽车 09-1609-16 10:01
- 63 0 [哈药股份吧] 只能每天2分钱差价赚菜钱。 股友GBYBSE 09-1609-16 10:01
- 47 0 [西部黄金吧] 唉,冲动了 股nnnnnnnnnnn 09-1609-16 10:01
- 56 0 [国科微吧] 玩来玩去,把公司股价玩没了 今天太阳有点大 09-1609-16 10:01
- 372 0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WMyF888赵本九 09-1609-16 10:01
- 56 0 [中金黄金吧] 西部这价位磨了半个月。 日进广进得廉颇 09-1609-16 10:01
- 54 0 [比依股份吧] 昨天进去,今天早盘又跑出来了的高手,来这里集 无技之禅 09-1609-16 10:01
- 68 1 [包钢股份吧] 散户被精准锁定,你卖的股大涨你买的股大跌,你 股友966D29f132 09-1609-16 10:01
- 61 2 [长安汽车吧] 怎么回事 k线不对不抄低 09-1609-16 10:01
- 177 3 [奇正藏药吧] 明天开始要反弹几天了,关健看速度,如果3天反 身经百战123 09-1509-16 10:01
- 338 9 [激智科技吧] 加速跳水的垃圾,老子成本13元,190万股,有本 巴菲二特 09-1509-16 10:01
- 76 0 [*ST益通吧] 涨不过创新医疗,换创新了。 轻盈跳跃的八哥 09-1609-16 10:01
- 47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要是涨停了,是卖还是拿着等明天 温先生9547 09-1609-16 10:01
- 52 0 [甲醇吧] 反市场 宰你没商量 09-1609-16 10:01
- 53 0 [东材科技吧] 改跑的都跑了吧。。拉升 机灵聪慧的吕熠泳 09-1609-16 10:01
- 60 0 [亿纬锂能吧] 认输清仓,这个双头顶,很难翻过去的。 阁中帝子 09-1609-16 10:01
- 53 0 [安徽建工吧] 三阳必有一阴 n170513734180022 09-1609-16 10:01
- 47 0 [金陵体育吧] 要不要放下? 花生米happy 09-1609-16 10:01
- 49 0 [阿石创吧] 都说了今天一碗焖面 金玉成金地扁鹊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你爹拓维都没下来,你哐哐掉 刚正不阿的游港 09-1609-16 10:01
- 108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废五废五废五啊 福禄双全耶 09-1609-16 10:01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看来昨天谈判认输了 股友G5881827z6 09-1609-16 10:01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多头一定要撑住啊,撑不住我就要割肉被甩下车了 闲散游资 09-1609-16 10:01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管住手 紫气的庾沛 09-1609-16 10:01
- 65 0 [齐心集团吧] 耻股真垃圾 股友yL3Pdl 09-1609-16 10:01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泰慕士都一字了它还在这里玩泥巴,你说搞笑不! 心细如尘的戚衍慕 09-1609-16 10:01
- 55 0 [尤洛卡吧] 那些大户几千手的挂单你都不敢直接吃掉,你是又 不良帅2 09-1609-16 10:01
- 49 0 [众信旅游吧] 跑了清仓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满上了,我裂开了 纵身赢外斯特 09-1609-16 10:01
- 52 0 [通化东宝吧] 你不割你不卖,专治你的各种不服,看你服不服? 股友Ue93018011 09-1609-16 10:01
- 45 0 [晶泰控股吧] 到顶了,别被他骗到了 蜂鸟与旅人 09-1609-16 10:01
- 67 0 [吉鑫科技吧] 没人气的垃圾票,除了卖出,没有好办法 松花蒸金糕 09-1609-16 10:01
- 57 0 [长城证券吧] 调整完毕,龙头已现,二次腾飞! 股海无涯不倒翁 09-1609-16 10:01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确定统一大市场龙,根正苗红。 深情的苗光耀1 09-1609-16 10:01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一分涨,跌的时候一毛跌。。。 股友23368K7R70 09-1609-16 10:0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只带货了一只,其他上海板块萎了 紫金土块2026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志高机械吧] 天天创心底,这是个si股 股友BtAQVq 09-1609-16 10:01
- 78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看看汉威,一样的产0品,都带威,怎么差距那么 杏花春雨江南 09-1609-16 10:01
- 45 0 [新易盛吧] 不要丢筹码,抓住 股友dgqzEW8466 09-1609-16 10:01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站上25可好? 晴天娃娃558 09-1609-16 10:01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跌四个点还是十字星? 股友V3W8118602 09-1609-16 10:01
- 71 1 [西部证券吧] 融资大佬们,要砸么速度点,我是多头 铁板小牛牛 09-1609-16 10:01
- 251 5 [龙佰集团吧] 昨天重仓杀入今天全仓卖出,爽不爽 股友3GWRzi 09-1509-16 10:01
- 707 6 [微创医疗吧] 微创医疗亿万市值的不朽传奇引领行业发展 万峰竞秀 09-1409-16 10:01
- 53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老焦他姨 空格369 09-1609-16 10:01
- 54 0 [林州重机吧] 很有可能是锂电池项目有进展 高抛低吸23 09-1609-16 10:01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好垃圾,利欧岩山一个都比不上呀 我们是韭菜100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准备起飞了没时间了 大明子A 09-1609-16 10:01
- 57 0 [中钨高新吧] 再来三只乌鸦,现在是右肩的位置 复利主义 09-1609-16 10:01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本轮就是AI科技股结构性大牛市。 股友7ka0703885 09-1609-16 10:01
- 51 0 [利亚德吧] 张不上去跌不下来,股性好差! 股友Ps1dlj 09-1609-16 10:01
- 55 0 [津投城开吧] 老庄骨自己想拉你就直接拉,还弄点单给自己买 大道至简2004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易成新能吧] 散户巳买入了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1609-16 10:01
- 51 0 [特变电工吧] 你真恶心 晓风118 09-1609-16 10:01
- 55 0 [德邦股份吧] 你的主力呢? 牛转乾坤丶 09-1609-16 10:01
- 140 0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跌了2个月了 炒股养老己了 09-1609-16 10:01
- 119 0 [*ST金科吧] $*ST金科(SZ000656)$ 摘星的丰莘 09-1609-16 10:01
- 50 1 [胜宏科技吧] 好股.让散户都能赚到钱 沪上小李哥 09-1609-16 10:01
- 156 1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分化严重,量能并未放大,缩量向上不追,注 佛系邱小姐 09-1609-16 10:01
- 71 0 [剑桥科技吧] 这后面肯定有业绩大利好,机构调研过了先知先觉 该干活了 09-1609-16 10:01
- 57 2 [上海建工吧] 这下上海那个什么叔的安逸了 主力是你 09-1609-16 10:01
- 51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大盘红你跌昨天大盘绿你红牛逼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1609-16 10:01
- 388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应该要涨停了 股友13120C9q18 09-1609-16 10:01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还是那句话,等等我,资金还没到位啊 去去去长沙 09-1609-16 10:01
- 49 0 [天龙集团吧] 缺带头抢筹做多的主力大哥 a红魔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君亭酒店吧] 垃圾,又套了一批韭菜 欧阳拉稀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华虹宏力吧] 毛 有毅力的颜轩11 09-1609-16 10:01
- 49 0 [天山生物吧] 真牛掰又是倒数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1609-16 10:01
- 49 0 [鸿腾精密吧] 至于吗 买股时也运也 09-1609-16 10:01
- 8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 不轻易交易 09-1609-16 10:01
- 51 0 [佳电股份吧] 大股利益输送? 股友M60JZE1161 09-1609-16 10:01
- 155 4 [万丰奥威吧] 下个卧龙电驱,可强力关注 波动强牛 09-1609-16 10:01
- 49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是凶多吉少啊! XX欣哥1970 09-1609-16 10:01
- 58 0 [华力创通吧] 又回到了原来:韭菜靠股吧里面的唱多贴寻求安慰 股友7283H0R136 09-1609-16 10:01
- 50 0 [富春环保吧] 均价线在水下能跌一天,在水上照样跌一天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9-1609-16 10:01
- 65 0 [黄山谷捷吧] 我两个三十多手不到一百万,拉出1个点多点,真 叶叶论道 09-1609-16 10:01
- 43 0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刚出,的今天拉涨停 股市看生活 09-1609-16 10:01
- 54 0 [红宝丽吧] 8.5左右会横盘在启动,跟三维通信一样的走势 有进取心的弘鲁 09-1609-16 10:01
- 50 0 [生猪吧] 生猪变死猪了 股友PSKP8T 09-1609-16 10:01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温水煮青蛙 我看看怎么回事 09-1609-16 10:01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恶心,洗,这么墨迹 迎风颤抖的韭菜 09-1609-16 10:01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下跌中继 勇敢的常梦澎 09-1609-16 10:0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页数真要解套了天啦恭喜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609-16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