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恒邦股份吧] 狗蹬,上不了台面的玩意… 股友a9i3530598 09-1609-16 14:44
- 93 2 [东港股份吧] 11.3终究还是没给机会买入 龙飞的卞琬 09-1609-16 14:44
- 78 1 [纯碱吧] 还在搞fnj把戏,还没被割怕吗 如意宝郎君 09-1609-16 14:44
- 81 0 [三角防务吧] 这是这几年最大的坑,太深太黑, 股友t669A39593 09-1609-16 14:44
- 70 0 [机器人吧] 会不会拉一根直线 专操空头 09-1609-16 14:44
- 97 0 [网宿科技吧] 这个股没有主力,之前的弱主力已经在刘减持时提 LYS9107721 09-1609-16 14:44
- 227 0 [东方红医疗创新混合(QDII)C吧] 医疗板块调整,这不就是建仓好时候嘛!东方红医 养乐多柠檬 09-1609-16 14:44
- 86 0 [瑞丰光电吧] 走得比千亿市值还艰难 满阳飙 09-1609-16 14:44
- 70 0 [中成股份吧] 每天都缩量,惨 睢宁韩阿柯 09-1609-16 14:44
- 75 0 [华发股份吧] 是不是票卖不聘去啊 喻旭666 09-1609-16 14:44
- 82 0 [中钢天源吧] 多亏早盘卖了 啤酒守望者 09-1609-16 14:44
- 83 0 [五洲新春吧] 最后15分钟买入机会。别说我没有说, 闻泰湿 09-1609-16 14:44
- 82 1 [华发股份吧] 跟上板块步伐! 股友53g723941K 09-1609-16 14:44
- 120 0 [北证50吧] 市场板块效应看你们 旗手Dk 09-1609-16 14:44
- 82 0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有几次像样的买盘 杰弗正 09-1609-16 14:44
- 84 0 [众泰汽车吧] //温馨提示、谨防上当受骗、第二个恒大(众泰)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609-16 14:44
- 281 0 [利欧股份吧] 图片评论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1609-16 14:44
- 8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板块今天爆发,德邦高端装备C涨7.8%,太 天道撒旦 09-1609-16 14:44
- 112 0 [普邦股份吧] 还不如这个货不动的天天阳线 人间至善至美 09-1609-16 14:44
- 131 0 [三安光电吧] 日,这个位置都快磨擦出火花了……还不突破,真 三安光涨 09-1609-16 14:44
- 80 1 [海尔生物吧] 太糟糕了 股友0M16W12997 09-1609-16 14:44
- 148 3 [广电运通吧] 概念一大堆、却没人气没换手率的垃圾股,删自选 乐淘金牛1098 09-1609-16 14:44
- 96 1 [生物医药吧] 兄弟们受苦了这玩意不跟涨跟跌的我还有一点底仓 俊逸超凡的梅雨桐 09-1609-16 14:44
- 130 7 [南天信息吧] 你今天最好别水下,你敢水下我就来建仓了,周五 股友3789Ho8266 09-1609-16 14:44
- 387 7 [道氏技术吧] 收25.56 股友15t59208C7 09-1509-16 14:44
- 205 5 [飞龙股份吧] ,这股太磨人了,回本就卖,绝不留念,恶心! 甬城猫头鹰 09-1209-16 14:44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80收盆 火炮手 09-1609-16 14:44
- 72 0 [泰和科技吧] 都在拉,你在砸,垃圾 dugugaogao 09-1609-16 14:44
- 80 0 [荣联科技吧] 王老师这周参赛票吧 缝纫机概念 09-1609-16 14:44
- 83 0 [*ST赛为吧] 退市了。只能血本无归。赶紧跑吧! 种的辣椒 09-1609-16 14:44
- 132 0 [固德威吧] 唯一没有翻倍的题材与个股,有当前储能特斯拉储 关门放牛红起来 09-1609-16 14:44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一分钱他玩一下午了 森林与海 09-1609-16 14:44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每次一涨,就好几亿资金砸盘 春天来了2026 09-1609-16 14:44
- 91 2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收盘6.42 股友F66005a351 09-1609-16 14:44
- 91 0 [潍柴动力吧] 分红后破14元必然,24元以上清仓,待12元左右买 温馨的梅花 09-1609-16 14:44
- 82 0 [源飞宠物吧] 主力,不行啊,不能红啊,先砸它个半个月绿盘再 董靖娴123 09-1609-16 14:44
- 99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午后多个板块拉涨翻红,市场情绪高涨,大A三大 爱财的柒柒 09-1609-16 14:44
- 104 0 [欧亚集团吧] 尾盘抢筹 股友78G56563L0 09-1609-16 14:44
- 146 4 [浙江世宝吧] 控盘了,谁也不敢动了 股友20c96908r7 09-1609-16 14:44
- 157 7 [华泰股份吧] 今天收盘价会不会到4.17元 跌股友成全贫道 09-1609-16 14:44
- 80 0 [信雅达吧] 虽然没涨,但今天主力这个盘面控制得精准,你到 股友8h01k23862 09-1609-16 14:44
- 74 0 [广生堂吧] 起飞 股海捞金手 09-1609-16 14:44
- 315 0 [姚记科技吧] 额额额额,困了 若拉133 09-1609-16 14:44
- 82 0 [广联航空吧] 抄底牛抬头 我来你跌 09-1609-16 14:44
- 70 0 [王府井吧] 别追高 股友610GP60162 09-1609-16 14:44
- 79 0 [新易盛吧] 不要心存幻想下跌趋势中,再提醒一次,不要接飞 数据深度瞎分析 09-1609-16 14:44
- 66 0 [君正集团吧] 极品垃圾股 富可腾达的左冷禅 09-1609-16 14:44
- 78 0 [金地集团吧] 今天破前高 股友82553t5r70 09-1609-16 14:44
- 80 1 [王府井吧] 明天上16 股友610GP60162 09-1609-16 14:44
- 141 4 [韶能股份吧] 我卖了他就开始红了不卖他得一直绿 股友3133y9980C 09-1609-16 14:44
- 251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房地产是不可能承受降息了,只有矿产资游金属 柳大树 09-1609-16 14:44
- 82 1 [华域汽车吧] 这拉几咋这么拉几? 卿清日常 09-1609-16 14:44
- 80 0 [英唐智控吧] 己经有气无力了! n4119136835995369243 09-1609-16 14:44
- 90 0 [天坛生物吧] 这才哪里到哪里啦,来吧,10.01块我等着 温文尔雅的白心宇 09-1609-16 14:44
- 23 0 [粤传媒吧] 吗 豫D陈老师 09-1609-16 14:44
- 75 0 [唐源电气吧] 平平淡淡到快收盘了也红收2个点,大盘动荡对他 财富增值233 09-1609-16 14:44
- 79 0 [润和软件吧] 低位建仓基本上完毕了吧,本周应该会有一波拉升 z顺势而为w 09-1609-16 14:44
- 81 0 [东方证券吧] 相比以前这么大的成交量,券商砸的逻辑是什么? 股友820n7307x2 09-1609-16 14:44
- 83 0 [凌云股份吧] 又是对子顶 向上de射干 09-1609-16 14:44
- 89 0 [共同药业吧] 太拉几庄家了,都在反弹自救唯有这个拉几庄家去 键盘上的泪w0ax11 09-1609-16 14:44
- 76 0 [园林股份吧] 心急了一点见好就收 悟道SK涅槃 09-1609-16 14:4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做头咯 独立的依飘木6 09-1609-16 14:44
- 82 0 [智度股份吧] 人气这么差 股友23uUZi 09-1609-16 14:44
- 239 9 [特变电工吧] 从特变的股价就能看出来这个市场不是一个成熟健 市场是残酷的 09-1609-16 14:44
- 244 3 [怡亚通吧] 明天要是来个一字板,那就牛了 懂平衡得丁丁 09-1609-16 14:44
- 28 0 [太平洋吧] $太平洋(SH601099)$ 股友CBBQ7s 09-1609-16 14:44
- 74 0 [光大证券吧] 疯狂出货,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要发生么? 上善若水58235 09-1609-16 14:44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跌5个点起步 股友5f8G911681 09-1609-16 14:44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块鸡 股友9q5795P392 09-1609-16 14:44
- 79 0 [日久光电吧] 没觉得谁是光电板块的龙头呢 青悦然 09-1609-16 14:44
- 70 0 [君正集团吧] 浪费时间 沉毅果决的唐翰沐 09-1609-16 14:44
- 87 0 [沃尔德吧] 这个到顶了 股友oS9Von 09-1609-16 14:44
- 115 1 [博俊科技吧] 行业目标202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1550万辆,同比增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609-16 14:44
- 580 1 [二六三吧] 成功你来大跌 冬舵主 09-1609-16 14:44
- 229 3 [宁波方正吧] 午后大A刮起宁波风:超10只宁波股涨幅超10% 长宁府 09-1609-16 14:44
- 98 3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双蛆:西飞和洪都 股友18F768N968 09-1609-16 14:44
- 321 1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股价持有位置不对,努力白费,生命短 闲人日记 09-1609-16 14:44
- 86 0 [景兴纸业吧] 机器人补涨明天必开一字 那就各凭感觉吧 09-1609-16 14:44
- 88 0 [中科电气吧] 走成了一个典型的吸筹日线!! 洞庭水lwh 09-1609-16 14:44
- 74 0 [五洲新春吧] 这股真是不走寻常路啊!! 狄龙同学 09-1609-16 14:44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低开7元左右我来买 认真的钱飞文 09-1609-16 14:44
- 142 0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还好我布局的比较早,赶上这波行情,加油多涨点 嘻嘻嘻嘻嘻xxx 09-1609-16 14:44
- 69 0 [方正科技吧] 龟儿拖板块后腿 阿森钠 09-1609-16 14:44
- 83 1 [神马股份吧] 赶紧跌吧还没有跌完怎么能涨起来 君莫怂 09-1609-16 14:44
- 81 1 [京运通吧] 太弱了,去通厕所去吧!!跑了,你个通厕所的 冷静的丁丁 09-1609-16 14:44
- 78 0 [北新建材吧] 超级大哀股,北新垃圾材 执着着玩股人 09-1609-16 14:44
- 63 0 [荣联科技吧] …… 不羁峰 09-1609-16 14:44
- 79 0 [电声股份吧] 今天卖的明天拍断大腿 李沐禅 09-1609-16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