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的剧本是尾盘拉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1609-16 14:27
- 105 2 [株冶集团吧] 看人家北铜都快红了你连华钰都追不上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609-16 14:27
- 135 1 [东北制药吧] 近期低价股超级活跃,东北制药只要有一点点信, syrang 09-1609-16 14:27
- 97 1 [大东南吧] 该死,进来了,买在最高点 股友o711q75571 09-1609-16 14:27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好不容易拉上去一点,又砸下来了 随风溢香 09-1609-16 14:27
- 78 0 [英思特吧] 人气我拉上来了,主力哥哥不配合拉,我实在是拉 拉起来英子 09-1609-16 14:27
- 84 0 [傲农生物吧] 最垃圾的板块,起码板块还有点业绩,其他板块靠 白色的云朵 09-1609-16 14:27
- 72 0 [卫宁健康吧] 往下砸我是认真的 独立的烟飞晨11 09-1609-16 14:27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跑路了,一天掉7一8元,赶紧跑吧。 基民EyOBQO 09-1609-16 14:27
- 97 0 [蜀道装备吧] 要想120日线调整到250日线上方的话,那就应该股 活泼俏皮的毅魂3 09-1609-16 14:27
- 72 0 [江苏银行吧] 那里来的。到那里去。7元见 股友oUkCpU 09-1609-16 14:27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稳如 股友WcRD6H 09-1609-16 14:27
- 66 0 [*ST南置吧] 南置咋了,咋跌这么多?高点下来已经腰斩了 柯南爱娜娜 09-1609-16 14:27
- 82 1 [白银有色吧] 再不买就没机会了 静身静气 09-1609-16 14:27
- 87 1 [*ST纳川吧] $ST纳川(SZ300198)$ 阳光Ok 09-1609-16 14:27
- 186 1 [铭科精技吧] 今天机构老师说,机器人板块大涨,一些杂毛不涨 作手韭菜 09-1609-16 14:27
- 551 7 [南山智尚吧] 这股有多少吃矢的够在18——20的时候唱空,现在 BOY桀傲不驯 09-1609-16 14:27
- 408 5 [普洛药业吧] 这股是不是明天买了就有分红? 坚毅不拔的庄靖娴 09-1509-16 14:27
- 2415 18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清仓了,700多点拿到现在,持有2年,日线有双头 短线卢同学 09-1509-16 14:27
- 86 0 [宜通世纪吧] 这个底部扎实 amy6831110377 09-1609-16 14:27
- 119 0 [焦煤吧] 今天要求不高。站稳40就行 股友i2y3598235 09-1609-16 14:27
- 96 0 [高伟达吧] 有时候大智慧就是不行,能涨得早涨一个星期,不 炒这几罢万一干麻 09-1609-16 14:27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量化啊 周周每年多个零 09-1609-16 14:27
- 84 0 [安彩高科吧] 利欧涨停了 冲高必卖毫不犹豫 09-1609-16 14:27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倒计时十分钟 雅颂清风 09-1609-16 14:27
- 88 0 [中国太保吧] 受不了了清仓!! 股友A572g51938 09-1609-16 14:27
- 102 0 [科德教育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,明天天普下岗,科德上岗 跟我反着买必赚 09-1609-16 14:27
- 97 0 [七一二吧] 挂了两次2733手托单,快要成交,立马撤掉 盘后意难平 09-1609-16 14:27
- 224 0 [光大证券吧] 学学他可以? 清风寨寨主 09-1609-16 14:27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保险大券商全力砸盘,这是要干什么呀无尽的 勤勤恳恳做事 09-1609-16 14:27
- 68 0 [电投水电吧] 卖了,太弱了,浪费行情 股友27C71X8112 09-1609-16 14:27
- 90 0 [中体产业吧] 买了中体真是惨不忍睹啊中体产业年k线只有16个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27
- 79 1 [湘电股份吧] 我17的本,你说你振荡多久了?真要筹码就涨停让 来财来财7777777 09-1609-16 14:27
- 73 0 [西部黄金吧] 我打算了马上卖了是不是你们就能吃涨停 恼火蛋青瓜 09-1609-16 14:27
- 62 0 [广联航空吧] 补涨,加仓了 花开利市得任我行 09-1609-16 14:27
- 82 0 [诺德股份吧] ?你是何方神圣呢?你到底站在哪一块啊?你没有 玉朵宝贝6283 09-1609-16 14:27
- 86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股今天最终肯定还是要板的。不过没有好的上 戒贪666 09-1609-16 14:27
- 78 0 [中铁工业吧] 还得磨一阵 惬意的范翼扬 09-1609-16 14:27
- 100 0 [天工国际吧] 最近机器人概念还是很强呀,看看 每日一V 09-1609-16 14:27
- 79 0 [中国卫星吧] 5日线都过不去。下周在看了 亲亲一夜 09-1609-16 14:27
- 102 0 [盛和资源吧] “稀土”变成‘废土“!不如破铜烂铁 瞬间苏醒 09-1609-16 14:27
- 93 0 [*ST椰岛吧] ST椰岛没人要是真的。没人买怎么涨?那些买的也 股友13W5092U78 09-1609-16 14:27
- 507 1 [星帅尔吧] 我原本以为,果然不是我能想的, 得失皆在我手 09-1609-16 14:27
- 253 2 [首都在线吧] 我走了,留下发财 每天生活美滋滋 09-1609-16 14:27
- 91 1 [中国国贸吧] 小小反弹正套人心! 国贸跌停 09-1609-16 14:27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任何时候都是卖出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14:27
- 86 0 [兆威机电吧] 我明明看好南方精工偏偏追高买你我该我该我该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609-16 14:27
- 81 0 [蒙娜丽莎吧] 今天收14.60以上!明天涨停16块。梦一下。 咸鱼哥的韭菜梦 09-1609-16 14:27
- 108 0 [周六福吧] 对标老铺黄金绝对低估值呀 巴菲特刺身 09-1609-16 14:27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我就一手。你要砸就砸吧。送你了 股友9911R62i16 09-1609-16 14:27
- 88 1 [吉视传媒吧] 6元13分全部清仓!留下的发大财了! 堆金腾达de火舞 09-1609-16 14:27
- 137 3 [青山纸业吧] 低位连板的时候不敢买是克服不了恐惧,高位阴线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609-16 14:27
- 83 2 [指南针吧] 各位大佬,今天能创新高吗? 灵活的宫歌珞2 09-1609-16 14:27
- 633 7 [天际股份吧] 后悔起来 何方一下楼 09-1609-16 14:27
- 79 2 [飞力达吧] 明天回补缺口 锋利的水果刀 09-1609-16 14:27
- 125 2 [ST信源吧] 小单拉升二三分钱,二千三千手就砸,不断重复, 雪菜肉丝 09-1609-16 14:27
- 77 1 [玻璃吧] 都赚钱了吧 股友uh5igv 09-1609-16 14:27
- 46 0 [中科金财吧] 昨天跌的那个劲拿出来 敏敏坚持 09-1609-16 14:27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渣男 小刀19771007 09-1609-16 14:27
- 68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总会改善好起来的,逢跌建个底仓看看 山间独猫 09-1609-16 14:27
- 95 0 [曙光股份吧] 走了走了唉亏大了上星四仁东二选一买了曙光仁东 股友06997Qc639 09-1609-16 14:27
- 68 0 [万润科技吧] 还是太菜了,一点都上不去 努力的谭饱饱 09-1609-16 14:27
- 81 1 [信维通信吧] 真每天一骂 股友Q25318708Y 09-1609-16 14:27
- 538 1 [海南海药吧] 又是上次那个万手哥吗? 佛山帮之大老粗 09-1609-16 14:27
- 160 2 [寒武纪吧] 1500元卖出,1461买进,没毛病。 一年做两波 09-1609-16 14:27
- 87 1 [四方达吧] 交易量不够,今天没戏了 O大局观O 09-1609-16 14:27
- 103 1 [合力科技吧] 板块涨停潮也带不动的,还能起来么 大顺的咸缤 09-1609-16 14:27
- 77 0 [万润科技吧] 差不多了清仓跑路 从容的章崴 09-1609-16 14:27
- 125 2 [潞安环能吧] 今天估计洗下去一批不坚定者,估计好戏明天正式 苍云之间 09-1609-16 14:27
- 175 4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昨天尾盘拉2个点。今天高开1.3个点。溢价1个点 蔡蔡冲刺500万 09-1609-16 14:27
- 537 1 [华熙生物吧] 华熙生物正试图从一个“医美+化妆品公司”的标 等待日出 09-1209-16 14:27
- 65 0 [华润双鹤吧] …… 流云飞柚 09-1609-16 14:27
- 98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票,现在根本没有主力,在上上周都跑完了。 浮生一梦99 09-1609-16 14:27
- 63 0 [东方证券吧] 应该是回到9块才能反弹一下了 maytommay123 09-1609-16 14:27
- 67 0 [赢时胜吧] 说句不好听的还不如基金 股友K5Veih8391 09-1609-16 14:27
- 70 0 [万里扬吧] 也就和板块差不多而已 ZZ2208 09-1609-16 14:27
- 93 0 [双一科技吧] 要减持就快点,别磨磨唧唧的 韩荣发 09-1609-16 14:27
- 82 0 [中公教育吧] 压几十万手,涨个 海格T王中王 09-1609-16 14:27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你页页利欧都涨停了你还在原地踏步 紫罗兰缘 09-1609-16 14:27
- 306 5 [沪电股份吧] 赶紧跑,可以止盈了,中期顶部了,不跑就要A杀 股友276011UY96 09-1609-16 14:27
- 69 0 [大东南吧] 涨停涨停 坚定的苗言秋1 09-1609-16 14:27
- 64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你受得了吗?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1609-16 14:27
- 92 0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冲击20日均线压力位,站上这条线空间打开。 股友1cmkkL 09-1609-16 14:27
- 72 1 [幸福蓝海吧] 很明显就是控异动,为18号二波 专心的任佳玉 09-1609-16 14:27
- 79 0 [东山精密吧] 搞什么啊 不要着急多看少动 09-1609-16 14:27
- 70 0 [蔚蓝锂芯吧] 篮球小子倒在了蔚蓝,却在和而泰吃肉了 旺财百倍哥 09-1609-16 14:27
- 67 0 [东方证券吧] 公布中报后主力资金净流出近30亿?这家公司离倒 股友vOREJz 09-1609-16 14:27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涨也涨不上去,跌又跌不下来,无语子 鹿童大人超级无敌 09-1609-16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