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特发信息吧] 没想到这货真烂 股友31193yv921 09-1609-16 14:49
- 100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C吧] 这支不能碰,资金被套住了 TY7113 09-1609-16 14:49
- 97 0 [先导智能吧] 差一点点就标准V了 股友XTFosC 09-1609-16 14:49
- 78 0 [招商公路吧] 割了,留下的继续被骄傲吧 清新脱俗的施瑜霖 09-1609-16 14:49
- 96 0 [美团(ADR)吧] 就这样被甩下车了…… 钅夆哥 09-1609-16 14:49
- 85 1 [光大银行吧] 跌倒一年前的价格了 梨筱颉 09-1609-16 14:49
- 312 1 [富春股份吧] 富春是只游戏股,炒他要用打游戏的心态 富春大股东 09-1609-16 14:49
- 81 1 [金龙汽车吧] 死龙一只 n928013663645324 09-1609-16 14:49
- 94 1 [扬杰科技吧] 不知搞什么,大好风景,一点点来升 活力的冉麦克1 09-1609-16 14:49
- 77 0 [华自科技吧] 垃圾一个! 股友8HGJeV 09-1609-16 14:49
- 76 0 [新乳业吧] 傻帽儿 小仙女本仙clx 09-1609-16 14:49
- 82 0 [宝新能源吧] 没天理 大小飞板 09-1609-16 14:49
- 80 0 [东方锆业吧] 一天之内收复失地主力会玩 destiny_秋秋秋 09-1609-16 14:49
- 79 0 [TCL科技吧] 这拉几股价跟退市股一样 westboss 09-1609-16 14:49
- 73 0 [IFBH吧] 跟别人买,就是给别人抬轿子,拖太多了 泽生投研 09-1609-16 14:49
- 93 1 [江苏银行吧] 真恶心这种阴跌最不好不暴跌杀不出恐慌盘的 地球告密者 09-1609-16 14:49
- 642 4 [汉马科技吧] 继续奔跑,你本就是宝马良驹 所见皆是虚妄 09-1609-16 14:49
- 73 0 [泓淋电力吧] ,这货每天1-2毛的差价,做T都懒得做,真恶心 韭菜小白z 09-1609-16 14:49
- 6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怎么开始纠结了鼓足干劲,再出发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1609-16 14:49
- 92 1 [峨眉山A吧] 卖飞了 股友vZouqn 09-1609-16 14:49
- 92 1 [ST豆神吧] 可以进了 生意生财得司徒笑 09-1609-16 14:49
- 240 7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这种公司说白了就是一个施工队,只不过 大叔的叔 09-1609-16 14:49
- 143 7 [凯撒旅业吧] 龌龊,我刚走 海阔天空625 09-1509-16 14:49
- 91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主力还是流出20亿,不过应该是跌停了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609-16 14:49
- 87 0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 momo小宝贝 09-1609-16 14:49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混沌基民 09-1609-16 14:49
- 126 0 [广发证券吧] 一阴一阳,已连续一段时间,洗盘今日结束。从明 红红火火年年好 09-1609-16 14:49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万手哥给我砸上去啊 股友7E6P696652 09-1609-16 14:49
- 71 0 [*ST东晶吧] 预期不在了 st猎豹 09-1609-16 14:49
- 83 0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是最后的买入机会 大声发投资集团 09-1609-16 14:49
- 82 1 [奕东电子吧] 液冷和铜揽属于高端机器人不可缺少的部分 股票瞄准器 09-1609-16 14:49
- 101 1 [双杰电气吧] 空方,在股吧,幻想用一切手法,呼吁广大的持仓 吹牛皮吃糖 09-1609-16 14:49
- 170 3 [欧菲光吧] 没8到10亿根本拉不动它,太可怕了, 悟道中2026 09-1609-16 14:49
- 163 4 [华翔股份吧] 坐稳扶好~ 股友DUTePB 09-1609-16 14:49
- 76 0 [宋城演艺吧] 弟中弟菜中菜 股友a5701G7386 09-1609-16 14:49
- 98 0 [北方稀土吧] 散户真有钱,买了20亿。牛了,你们发财我止盈 财运亨通的肖潇 09-1609-16 14:49
- 80 0 [津投城开吧] 这是什么意思,有点看不懂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1609-16 14:49
- 80 0 [世纪华通吧] 赶紧的,再卖快点 股友123T8q1838 09-1609-16 14:49
- 104 0 [香山股份吧] 要走妖股路线,还是建议封。虽然里面没啥散户, 技术流_菜鸟 09-1609-16 14:49
- 82 2 [瑞芯微吧] 为什么不拉一下。早上没卖。哎。 想个昵称真难 09-1609-16 14:49
- 117 1 [中国电信吧] 再也不买所谓的防御板块,,吃了大亏。。。防御 股友99633P1E73 09-1609-16 14:49
- 65 0 [博安生物吧] 又发套了…… 摩擦摩擦通通摩擦 09-1609-16 14:49
- 328 0 [久量股份吧] 这个股今天就这样了? 基民1xRky0 09-1609-16 14:49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拓维带带他吧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4:49
- 121 0 [众信旅游吧] 感觉中国中免明天也要涨停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609-16 14:49
- 76 0 [国药股份吧] ,够够了 善良的叶恺18 09-1609-16 14:49
- 76 0 [首创证券吧] 看明天是不是倒数这才是关键,证券股就这样怕 股友Aw9aSm 09-1609-16 14:49
- 98 1 [创新医疗吧] 还搞了个25块争夺战,冲一把吧!直线 为了明天拼搏 09-1609-16 14:49
- 95 0 [鲁抗医药吧] A股成交量已翻了番,鲁抗成交量却又创一年新低 股友xcwQ1U0386 09-1609-16 14:49
- 183 0 [综艺股份吧] 监事朱晓晶,你投资江苏泉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 东财网友6387513623814112 09-1609-16 14:49
- 88 0 [上海钢联吧] 压了一天,明天应该发威了吧,同志们不要着急 进取的丁泰成 09-1609-16 14:49
- 81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继续跌抄底 股友112T620R71 09-1609-16 14:49
- 523 0 [中远海能吧] 缩量的,还会有一波行情,主力没走完 狡庄口里抢块肉 09-1609-16 14:49
- 88 0 [莲花控股吧] 莲不开花了 sjg143061 09-1609-16 14:49
- 168 0 [重庆建工吧] [怒][怒][怒] 不白忙一场 09-1609-16 14:49
- 62 0 [跨境通吧] 抢跑了!卧槽 多V空 09-1609-16 14:49
- 148 4 [博敏电子吧] 10元以下没买你,我家隔壁的公司,损失一老砵子 n142242768266383 09-1609-16 14:49
- 84 0 [掌趣科技吧] 明天5元8高开高走! n4119136835995369243 09-1609-16 14:49
- 784 0 [紫金矿业吧] 想不到吧,涨得最多是金价不是股票。这种反人类 不一样的黄分割点 09-1609-16 14:49
- 75 0 [长城汽车吧] 就要收到25 z舍得 09-1609-16 14:49
- 82 0 [许继电气吧] ag最大庄的老巢高卖低买谁奈我何 A吉祥如意3 09-1609-16 14:49
- 273 0 [中科曙光吧] 都看着呢,用点力 大A辣椒酱 09-1609-16 14:49
- 75 0 [长江证券吧] 成本6.8,等7全仓玩 长线尊者 09-1609-16 14:49
- 123 2 [高新兴吧] 这么明显的出货,到底哪些莎?比在接盘 中东头顶一块布 09-1609-16 14:49
- 131 2 [星宇股份吧] 九阳真经下午我马上拉升车上的别走 A股米老鼠 09-1609-16 14:49
- 10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火力全开,德邦高端装备C涨近8%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1609-16 14:49
- 77 0 [西域旅游吧] 想你的风,吹到了那拉提草原 股友69g115Y950 09-1609-16 14:49
- 75 0 [东方电气吧] 这还玩啥 股友A5G0255915 09-1609-16 14:49
- 118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从现在开始要跌9年 欧阳玉龙 09-1609-16 14:49
- 98 1 [锐科激光吧] 在这个位置能洗出什么?位置不高,外围牛市氛围 yuxirp 09-1609-16 14:49
- 262 3 [福田汽车吧] 怎么也不让涨,那么真相只有一个:肯定是憋着啥 股友9x6fgP2303 09-1609-16 14:49
- 78 0 [黑猫股份吧] 这周没戏了 股友561M95H086 09-1609-16 14:49
- 69 0 [新疆交建吧] 明显主力诱多出货,又了保本 锦阳金剪 09-1609-16 14:49
- 94 0 [山西焦煤吧] 明天大概率跌了 股友9V03791A98 09-1609-16 14:49
- 81 0 [世纪华通吧] 跌跌跌连跌三天 笑吟吟得大橙子 09-1609-16 14:49
- 77 0 [洲明科技吧] 在涨上5个点 敏捷的章心宇 09-1609-16 14:49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下来啊今天我是光量子下来洗一洗啊 认知执行孰重 09-1609-16 14:49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一潭死水 心细如尘的冉涛 09-1609-16 14:49
- 71 0 [佳禾食品吧] 把那个下凡的神棍子打爆,哈哈,给我压盘!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09-1609-16 14:49
- 84 1 [中电鑫龙吧] 2.30跳水!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1609-16 14:49
- 80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不拉板辨识度都被抢去了 石门交易员 09-1609-16 14:49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别买了 退学小迷弟 09-1609-16 14:49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慌啥 JC小齐 09-1609-16 14:49
- 97 0 [南京熊猫吧] 跟不上节奏啊!板了三个,板块里拖后腿的拉几 多行者 09-1609-16 14:49
- 74 0 [天下秀吧] 秀别怕,我来了,爷支持你 股友033191ZK60 09-1609-16 14:49
- 72 0 [寒武纪吧] 以一几之力压盘,券商都涨起来了你一路压下来, 淡然处之的 09-1609-16 14:49
- 75 0 [众泰汽车吧] 快开奖了。 豪爽泼辣的墨染4 09-1609-16 14:49
- 60 0 [光迅科技吧] 收盘67.55就行 只求每次赚一个点 09-1609-16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