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海创药业-U吧] 从阴跌到大跌,然后长时间缩量盘整 股友uGEOXt 09-1609-16 20:16
- 237 2 [豫光金铅吧] 国际期货黄金白银直线拉升 一杯咖啡 09-1609-16 20:16
- 642 2 [中国中免吧] 商务部等9部门:吸引更多境外人员入境消费 培育 仁财齐进 09-1609-16 20:16
- 263 2 [常山药业吧] 年生产可达两千万支以上。读不懂这话的意思吗? 奋斗的王语嫣 09-1609-16 20:16
- 144 4 [R东方1吧] 为什么老是停牌 退市摩登 09-1609-16 20:16
- 96 0 [粤传媒吧] 明天能拉到9.2吗 小人物06 09-1609-16 20:16
- 128 0 [联合动力吧] 中签的来发号码,只知道有个3375到3379的 股友8vVOxI 09-1609-16 20:16
- 158 1 [江淮汽车吧] 利好兑现了,大家明天赶紧跑 股友iFhdLk 09-1609-16 20:16
- 126 2 [弘讯科技吧] 这抗揍能力不错,是不是要准备进攻了 戎马生涯 09-1609-16 20:16
- 252 5 [艾隆科技吧] 盘后一笔成交了884万??这是几个意思 基民209385w78L 09-1609-16 20:16
- 181 0 [杭电股份吧] 15与宇树科技签订合作 股友19l7y77762 09-1609-16 20:16
- 117 0 [鱼跃医疗吧] 懒骨头跑路了 生财满腹地云中鹤 09-1609-16 20:16
- 131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打板、抢购持股不动 基民GaerEI 09-1609-16 20:16
- 103 2 [浙江建投吧] 一堆亏损的建筑公司都补涨了,这玩意动都不动, n470013685752852 09-1609-16 20:16
- 853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药还不能停!今年的创新药走势很强,这两天刚好 花花带财 09-1609-16 20:16
- 146 2 [新和成吧] 24.1买了,明天冲高就跑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09-1609-16 20:16
- 122 1 [*ST京化吧] 今天跟了机器人,明天又的跌回去 整洁之谢烟客 09-1609-16 20:16
- 307 4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卖完了,但是感觉卖飞了!不知道我感觉对不 新北区 09-1609-16 20:16
- 150 1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C吧] 你和葛大妈真烂到家了 基民尹 09-1609-16 20:16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在铁物的股民和爷叔一样一样的 才望来财地老夫子 09-1609-16 20:16
- 113 0 [卓胜微吧] 今年涨跌幅倒数两百多位 邓牛莱 09-1609-16 20:16
- 122 0 [*ST宝馨吧] 明天没有大阳线,这股就要过了十月一以后了! 三阳开泰之龍升 09-1609-16 20:16
- 137 0 [合力科技吧] 这个混沌期走了一年左右,汽车零配件牛股这么多 Zyy价值投机 09-1609-16 20:16
- 303 0 [新开普吧] 新开普选举李玉玲为职工代表董事 新开普资讯 09-1609-16 20:16
- 633 0 [亿道信息吧] 亿道信息:目前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的相关产品主 亿道信息资讯 09-1609-16 20:16
- 374 0 [普蕊斯吧] 普蕊斯:截至2025年8月29日收盘,公司股东总数 普蕊斯资讯 09-1609-16 20:16
- 2456 0 [祖名股份吧] 祖名股份:关于业绩情况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 祖名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16
- 715 0 [思进智能吧] 思进智能:截至2025年6月30日,公司普通股股东 思进智能资讯 09-1609-16 20:16
- 173 0 [鹏华中证中药ETF联接C吧] 朋友们,刚看到条关于具身智能的资讯!现在有政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20:16
- 104 1 [新亚电子吧] 这股的概念都涨了,就他是绿的 海浪呼呼 09-1609-16 20:16
- 145 4 [Figure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吧] 德林控股发来贺电 巨星_涅磐传奇 09-1609-16 20:16
- 125 0 [赤天化吧] 这也不错,步步高。 股友Qr7BpM 09-1609-16 20:16
- 289 0 [山子高科吧] 药玻拆迁户有峰哥这技术吗,峰哥技术够你学十年 嘿嘿嘿嘿哈哈哦 09-1609-16 20:16
- 101 0 [海辰药业吧] 2024年9月以来,从来没有过6连阴,可见高位机构 股友3168506n9Q 09-1609-16 20:16
- 94 2 [浙江建投吧] 讲真的,这票能把好人气出来毛病 勿忘且无声 09-1609-16 20:16
- 104 1 [科森科技吧] 和福日一样 寒风夜雨 09-1609-16 20:16
- 308 4 [纽泰格吧] 纽泰格:关于特定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纽泰格资讯 09-1609-16 20:16
- 386 13 [*ST春兴吧] 跌的好好的,突然拉升还真有点不习惯了 板板侠PLUS 09-1609-16 20:16
- 537 22 [华侨城A吧] 天天涨这是什么情况?这么快要发重组公告了吗? 倾国倾城的温舒茜 09-1609-16 20:16
- 386 1 [航天软件吧] 这里藏着小秘密 chao2021大底 09-1609-16 20:16
- 83 0 [云鼎科技吧] $云鼎科技(SZ000409)$ 有责任心的轩宸 09-1609-16 20:16
- 180 3 [汇绿生态吧] 明天开始连续一字板五个 股友eS4pv0 09-1609-16 20:16
- 449 4 [中国黄金吧] 立方招采通显示,9月16日,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 自然的叶珏定 09-1609-16 20:16
- 192 2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股拿稳了,只输时间,不输钱!明天酌情考虑 随随便便就好 09-1609-16 20:16
- 214 5 [*ST春兴吧] 哪位大佬给解释解释这画的钓啥鱼的线 维生素不好吃 09-1609-16 20:16
- 197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这么多优质资产,有专利,有产品线,多少都不可 发散的神游者 09-1609-16 20:16
- 112 0 [万向钱潮吧] 和昨天香江控股一个样,明天一字板了 凰紫兮 09-1609-16 20:16
- 737 0 [岩山科技吧] 伟圣复盘 财哥公正跑短 09-1609-16 20:16
- 257 1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会不会是这样的剧本高开三个点下杀到一个点 青岛小炒家 09-1609-16 20:16
- 195 3 [海南海药吧] 在海药的股民都是输家,这波红利全埋在海药。 从容的计琛 09-1609-16 20:16
- 358 3 [锦华新材吧] 100股稳不稳 股友n0U7233169 09-1609-16 20:16
- 128 4 [国投丰乐吧] 这股票现在就是一直蹲,还没找到茅坑 家财成金得比比东 09-1609-16 20:16
- 103 0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抄底116,明天看情况赚多赚少清仓处理, 豹炒酒菜 09-1609-16 20:16
- 229 0 [申万菱信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家人们注意了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持太给力了!20 离别思故乡 09-1609-16 20:16
- 112 0 [广安爱众吧] 牛逼了我的哥,零元购都整出来了,我还以为到美 松间雪 09-1609-16 20:16
- 101 0 [招商银行吧] …… 股友762r2i9576 09-1609-16 20:16
- 302 1 [多晶硅吧] 主力合约2511合约今天总成交量上涨30%+,总持仓 股友036e3f5876 09-1609-16 20:16
- 713 2 [电气风电吧] 经自查及核实,公司已在《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 望郡吉安 09-1609-16 20:16
- 99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我从领益智造过来接盘,等我拉涨停板 停车做a枫林晚 09-1609-16 20:16
- 886 0 [安信新价值混合C吧] 传统基金靠经验,方正机器人靠数据——每天分析 股友366098a9l7 09-1609-16 20:16
- 430 3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没有涨停上榜!大伙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吗?聪 自省之金牛 09-1609-16 20:16
- 664 2 [DR华建集吧] 完了,董事会决议至2025年9月18号停牌,剥离华 头铁到退市 09-1609-16 20:16
- 228 5 [诚邦股份吧] 低位减持我不怕,别想洗我。10月16才减持,必过 红牛中的战斗牛 09-1609-16 20:16
- 109 1 [*ST春兴吧] 昨天拉萨绝对有隐藏的人 股友1N932l9170 09-1609-16 20:16
- 99 2 [欧菲光吧] 这里面的T王太多了,拉不动 勇敢无畏的韩小白 09-1609-16 20:16
- 103 0 [瑞立科密吧] 一次没中过打卡 今天必涨冲冲冲 09-1609-16 20:16
- 188 2 [荣联科技吧] 我还是相信这个股有上涨空间的,不过这个股老庄 庄家的狗腿子 09-1609-16 20:16
- 93 0 [诚邦股份吧] 减持算什么利空,有几个股不减持 大发广进得胡列娜 09-1609-16 20:15
- 209 4 [武商集团吧] 为什么要把董秘换掉?我不同意。前任董秘每天都 温情的兰仪嫦 09-1609-16 20:15
- 494 6 [亚太股份吧] 亚太股份,应流股份,宁波东力。明日三支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15
- 145 2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预计0.5的跌幅,洗一下盘,明天预期降息, 罗狗子 09-1609-16 20:15
- 1059 19 [圣邦股份吧] 为什么下午一点多封板后就没人抛了?封板就区区 松鹤的宿濂 09-1509-16 20:15
- 203 0 [中信保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(LOF)C吧] 跟大伙儿透个信儿,具身智能这回踩准政策风口, 一只安心的稻壳 09-1609-16 20:15
- 397 6 [*ST东智吧] 可能下杀5.18附近然后快速拉升至涨停!此股我已 瑞哥散修导师 09-1609-16 20:15
- 96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创业板还想进的兄弟们尽管冲!综合来看目前估值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1609-16 20:15
- 96 0 [美团-W吧] 淘宝的补贴撤了呗 dyao15 09-1609-16 20:15
- 128 2 [麦迪科技吧] 翁康是疯了么?nm 不懂股票732197 09-1609-16 20:15
- 121 1 [天元股份吧] 股价下跌是让更多人发现公司的价值,主力在帮我 秋窗风雨夕 09-1609-16 20:15
- 111 1 [设计总院吧] 公告:莫非今天有望暴涨2分?可喜可贺啊! 川南藏品 09-1609-16 20:15
- 246 2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A吧] 能不能抄抄天弘医药创新A的作业 基民NdtMRf 09-1209-16 20:15
- 227 1 [禾川科技吧] 特斯拉马斯克又来催热机器人板块了,Optimus量 风中的雨荷 09-1609-16 20:15
- 179 6 [航天彩虹吧] 自从全仓24.7买了你,就没希望过世界和平。 全仓嗷嗷待哺 09-1609-16 20:15
- 420 0 [数码视讯吧] 数码视讯:拟出售不超过5%的博汇科技股票 数码视讯资讯 09-1609-16 20:15
- 1351 0 [恒为科技吧] 拟收购数珩科技75%股份,恒为科技9月17日起停牌 恒为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15
- 329 0 [长高电气吧] 长高电新:拟择机减持2.23%富特科技股票 长高电气资讯 09-1609-16 20:15
- 116 2 [桂发祥吧] 他卖月饼好像 股友MhO6CC1072 09-1609-16 20:15
- 97 2 [罗牛山吧] 海峡马上创新高了,这货还在磨蹭。 大德通钱庄 09-1609-16 20:15
- 122 0 [景顺长城景气进取混合A吧] 你个垃圾,业务水平烂到家,天天出个净值也磨磨 基民DPM57G 09-1609-16 2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