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5 2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盘前涨幅扩大至5.5% 甲骨文资讯 09-1609-16 20:19
- 2099 7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股份:友升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 友升股份资讯 09-1509-16 20:19
- 112 0 [高争民爆吧] 高位接盘的人舒服吗,还相信利好不? 丹青的雪谷 09-1609-16 20:19
- 190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C吧] 每天来骂骂这拉 星火燎原Zz 09-1609-16 20:19
- 138 0 [海鸥股份吧] 海鸥股份: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 海鸥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19
- 165 0 [海鸥股份吧] 海鸥股份: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 海鸥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19
- 124 1 [汉宇集团吧] 17.66估计要回调几天 股民98y099617o 09-1609-16 20:19
- 149 1 [桂林旅游吧] 新华社发文了!扩大旅游消费利好政策!哈哈!明 稳定的蒋佑超1 09-1609-16 20:19
- 139 0 [海鸥股份吧] 海鸥股份: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员 海鸥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19
- 155 2 [卫宁健康吧] 明天9.9你卖不卖 冰糖姐 09-1609-16 20:19
- 92 0 [赛微电子吧] 这吧里庄家的股托太多了,赶紧逃命吧 积极进取的雪莉 09-1609-16 20:19
- 59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个基金没有人管吗? 基民x1Fy3T 09-1609-16 20:19
- 103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还有服务性消费概念 股友5506110Mc8 09-1609-16 20:19
- 337 2 [剑桥科技吧] 大家发现没有这次剑桥差不多4个板了,人气还没 亚里斯多德分德 09-1609-16 20:19
- 101 0 [一汽解放吧] 涨停进来套死一群,没3月不给你们解套。等你们 六一童生 09-1609-16 20:19
- 129 0 [华宝中证智能电动汽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选A款还是B款?别纠结!方正机器人基金直接配置 lucky女孩 09-1609-16 20:19
- 276 6 [中国石油吧] 分红怎么还没到账? 坚守登高 09-1609-16 20:19
- 381 1 [隆基绿能吧] 这三年里一路下跌,每次都是有涨就跑,于是还活 后起之秀_余 09-1609-16 20:19
- 196 0 [同宇新材吧] 同宇新材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同宇新材资讯 09-1609-16 20:19
- 163 2 [广和通吧] 再次回踩60天线后才有大行情 悠哉炒股 09-1609-16 20:19
- 228 5 [史丹利吧] 这个位置这个价格,庄家不会一点点吃货的,这个 大和1998 09-1609-16 20:19
- 113 0 [飞利信吧] 底部筹码磨走了不少 股友22187VC890 09-1609-16 20:19
- 207 0 [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吧] …… qing20150818 09-1609-16 20:19
- 104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,稀土,垃圾 爱创新de木笔 09-1609-16 20:19
- 93 0 [隆平高科吧] 啥时启动 小白菜169168 09-1609-16 20:19
- 93 0 [露笑科技吧] 好,有机器人就该涨 股往金来东方红 09-1609-16 20:19
- 125 0 [平潭发展吧] 小利好来拉一段,刺激一下消费 为了为了为了 09-1609-16 20:19
- 131 0 [指南针吧] 互联网金融龙头气质尽显,比同花顺好的太多!!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609-16 20:19
- 1397 7 [昊创瑞通吧] 我被当猴子耍了。他给我配是七位数的号。结果没 一品量學游资猎鹰 09-1509-16 20:19
- 88 0 [药捷安康-B吧] 营业为0,也能五百亿市值,真佩服港股市场 望天打雀 09-1609-16 20:19
- 224 2 [*ST赛为吧] 重大利好,明天涨停! 星空和棒棒糖 09-1609-16 20:19
- 1763 3 [新媒股份吧] 其实这个散户真不多,100亿的盘子2万多股东,为 股友3233zW8157 09-1609-16 20:19
- 70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预测数太离谱了吧 沉着冷静的柳佳玉 09-1609-16 20:19
- 110 1 [视觉中国吧] 我卖了马上拉涨哎 有毅力的舞恋里13 09-1609-16 20:19
- 127 1 [东杰智能吧] 留下的发财 金玉来财得王重阳 09-1609-16 20:19
- 672 12 [欧菲光吧] 我就搞不懂了,散户为什么喜欢这只股票?能赚钱 股友8028R0622F 09-1509-16 20:19
- 395 2 [杰华特吧] 杰华特是最大黑马电源管理芯片:包括AC-DC芯片 股友e079W90312 09-1409-16 20:19
- 113 0 [德科立吧] 买了拿了两天不涨,95.4清了亏2个点,唉 Bk189 09-1609-16 20:19
- 506 4 [美的集团吧] 2025年9月16日耗资人民币2亿元回购268.6万股A股 阿但地 09-1609-16 20:19
- 286 12 [贵州茅台吧] 你们还在茅台里躲牛市吗? 木子李独霸天下 09-1609-16 20:19
- 144 1 [劲嘉股份吧] 茅台要收购劲嘉了,快些买入来不及了 乔二董 09-0409-16 20:19
- 430 0 [青山纸业吧] 看到了吧,股份比首开还多哈哈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1609-16 20:19
- 377 2 [北京银行吧] 我就知道,我就知道,哪怕一手,也是亏,验证了 韭菜盒子高买低卖 09-1609-16 20:19
- 311 3 [大族数控吧] 5000万拉起,一天清光。股价没变,洗盘震盘还是 估市都是说故事 09-1609-16 20:19
- 642 0 [红豆股份吧] 挑战十倍 管住手gg悟道版 09-1609-16 20:19
- 149 2 [*ST赛为吧] 重大利好,明天涨停! 星空和棒棒糖 09-1609-16 20:19
- 467 8 [幸福蓝海吧] 连续两天10%以上,回调一下怎么了?每天都在突 股友50baeX 09-1609-16 20:19
- 514 6 [佰维存储吧] meta眼镜存储芯片,2026年年度营收预计20几亿人 深夜里的繁花 09-1609-16 20:19
- 4230 8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成交额达100亿元 利欧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19
- 15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年军工主线,10倍股,长城军工,机器人主线, 张小乐895 09-1609-16 20:19
- 126 0 [盛科通信-U吧] 到元旦能不能300明天买点试试看 阳光灿烂的少年 09-1609-16 20:19
- 209 7 [利欧股份吧] 这货都霸榜一年了,能不能别再上热门榜了,真的 虎哥爱炒股 09-1609-16 20:19
- 393 1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7.40左右公告?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9-1609-16 20:19
- 103 0 [罗牛山吧] 收盘了,请继续吹,别一开盘见不到人 n143176190027245 09-1609-16 20:19
- 112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轻松控盘,上下自由! A人生三宝财官印 09-1609-16 20:19
- 206 0 [棉花吧] 这是咋了? 顶上去111 09-1609-16 20:19
- 81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红两个点 太阳爬啊上来 09-1609-16 20:19
- 130 0 [华强科技吧] 电影《731》预售票房破亿利好华强科技核污染防 骂我都去地下哦 09-1609-16 20:19
- 1287 1 [*ST利源吧] 大宗交易:利源股份成交1892.4万元,成交价2.49 *ST利源资讯 09-1609-16 20:19
- 106 0 [青山纸业吧] 已挂涨停买入2000手,跟六一哥赚大钱去 勤奋的陶桐凌 09-1609-16 20:19
- 187 1 [上纬新材吧] 淳中科技早就没监控了,开普云调整后又拉了80% 再次出征 09-1609-16 20:19
- 118 1 [南京商旅吧] 盘后股吧各种利好,有点似曾相识。 万国衣冠 09-1609-16 20:19
- 132 0 [法拉第未来吧] 股价通过合股涨100倍,市值通过增发涨100倍,股 猫头鹰2023 09-1609-16 20:19
- 159 3 [*ST高鸿吧] 我居然卖出去了 股友2335Hy6921 09-1609-16 20:19
- 825 21 [誉衡药业吧] 誉衡药业消息面增加创新药概念,市场行势面低价 野狼的传说 09-1609-16 20:19
- 225 4 [金种子酒吧] 己经满仓静待拉升 大明华国公 09-1609-16 20:19
- 111 1 [劲嘉股份吧] 死茄子一个 乐观的欧言3 09-1609-16 20:19
- 584 11 [京东方A吧] 一旦大跌很难收回去。就像4月9号跌停,花了快5 股友99Ng888168 09-0509-16 20:19
- 86 1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我在19块接你们下山! 风中行走的人 09-1609-16 20:19
- 205 4 [万通发展吧] 喜闻乐见夜盘涨停 Kuroniko 09-1609-16 20:19
- 625 3 [赛微电子吧] 02《大规模智算集群服务 技术能力 第1部分:超 耐心杀万技 09-1609-16 20:19
- 603 12 [供销大集吧] 实锤了!这不得了!破个前高指日可待啊!本帅一 大帅币亏哭了 09-1609-16 20:19
- 398 5 [游戏ETF华夏吧] $游戏ETF(SZ159869)$ 一字板涨停777 09-1609-16 20:19
- 1009 3 [声迅股份吧] 风水轮流转牛市轮动涨,应该马上轮到没涨的爆发 贝齿的马岚 09-1609-16 20:19
- 278 0 [山子高科吧] 左手三花,右手山子 土包zi进城 09-1609-16 20:19
- 91 0 [雅创电子吧] 没戏,垃圾永远是垃圾 主力刀下魂 09-1609-16 20:19
- 1146 33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集团:太极集团关于获得司美格鲁肽注射液药 太极集团资讯 09-0909-16 20:19
- 91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今天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大概率又跟 安安大人 09-1609-16 20:19
- 125 0 [甲骨文吧] 天阳发来贺电 鼓鼓1121 09-1609-16 20:19
- 235 0 [申万菱信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我终于把你卖了,没有一次增强今天人家涨0.75%, 老小孩1 09-1609-16 20:19
- 116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加仓肯定要震荡期间加仓后期收益最大化呀!基本 诺克萨斯3 09-1609-16 20:19
- 86 0 [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$这个基像个债基,每天 BillZwk 09-1609-16 20:19
- 400 5 [万通发展吧] 谁有暗盘看看 豪爽泼辣的冷芝蔓 09-1609-16 20:19
- 94 1 [药捷安康-B吧] 尾盘买了500股 临安散户老宋 09-1609-16 20:19
- 953 13 [太平洋吧] 还可以等,证券板块动了就可以兑现了 Peng1002 09-1609-16 20:19
- 108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C吧] 垃圾,天天往死里跌 基民M836897U99 09-1609-16 20:19
- 154 0 [华商信用增强债券C吧] 买了快一个月了,一分钱没赚到,白白耽误了一个 翡翠成金de尔康 09-1609-16 20:19
- 184 4 [高澜股份吧] 明天26我想上车 富有善人 09-1609-16 2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