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隆平高科骗我割了三千股 龙鳞居士 09-1609-16 20:21
- 116 0 [江苏银行吧] 温神就是温神,还好抛的早,至于还在看基本面分 直接一把梭o 09-1609-16 20:21
- 290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加仓肯定要震荡期间加仓后期收益最大化呀!基本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1609-16 20:21
- 112 0 [农业银行吧] 7块三四兄弟们想要就给你们了,四五六块兄弟们 有耐心的孟晖10 09-1609-16 20:21
- 100 0 [省广集团吧] 来三个板吧,明天一字后天T字,或者倒过来也行 金银财宝都回来 09-1609-16 20:21
- 149 0 [全筑股份吧] 故意收在3元脱离低价股板块 K线我帮你画 09-1609-16 20:21
- 898 12 [招商南油吧] 这几天要不是公司回购一直在下面托着,估计跌的 万倍超哥 09-1609-16 20:21
- 97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理性分析的话,方正机器人基金的优势很明显。它 一壶老酒L 09-1609-16 20:21
- 106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常山1199 09-1609-16 20:21
- 425 10 [昆仑万维吧] 有高人出来解释一下,为什么所有概念都是红的, 致远高 09-1609-16 20:21
- 337 22 [碳酸锂吧] 太惨了我,多空被来回被打了6000元了扛不住了 你的观云客 09-1209-16 20:21
- 8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这周五前得提醒自己上一波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 四季象筑 09-1609-16 20:21
- 122 0 [航天彩虹吧] 新机型来啦!给个大阳逾期吧! 绽放实力 09-1609-16 20:21
- 199 1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关 联特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21
- 173 0 [汇添富上证综合指数C吧] 中秋送月饼?不如送AI理财!方正机器人基金定制 y多多 09-1609-16 20:21
- 132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创业板还想进的兄弟们尽管冲!综合来看目前估值 佳佳子12 09-1609-16 20:21
- 129 0 [均胜电子吧] 特斯拉第一大供应商 aqiuix 09-1609-16 20:21
- 120 0 [东航物流吧] 量价被离了,距新高15.96只有2个点,严重缩量, st韭菜退123 09-1609-16 20:21
- 88 1 [中国巨石吧] 巨石是咋了?是死了吗?还是要ST了? 女生闯大A 09-1609-16 20:21
- 237 2 [海澜之家吧] 我只知道小红书概念,纺织概念,今天上涨了,要 可爱的余浩源 09-1609-16 20:21
- 130 6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今晚猜涨跌。嘿嘿 春江鸭的mama 09-1609-16 20:21
- 155 1 [领益智造吧] 我的理解,领益换庄完毕 看看布林线 09-1609-16 20:21
- 334 11 [万通发展吧] 又涨停了,真强 股友91280O07F5 09-1609-16 20:21
- 125 1 [和邦生物吧] 看30有希望了 水中游沙漠烤 09-1609-16 20:21
- 133 2 [易事特吧] 今天唱空那个没发帖,怪不得绿了,他要是今天来 嘎咕丶 09-1609-16 20:21
- 289 5 [慧博云通吧] nb,真的会洗 明日曦晨 09-1609-16 20:21
- 228 8 [正业科技吧] 上方全是大卖单 武林小子1 09-1609-16 20:21
- 507 3 [海阳科技吧] 估计还有两三天震荡,能拿的就拿住吧 万般皆苦唯有读书高 09-1609-16 20:21
- 107 1 [史丹利吧] 我总在关键时刻给韮菜打气 大和1998 09-1609-16 20:21
- 106 2 [TCL智家吧] 旗形盘整吗?看突破,有没有同门来确认一下 萝卜_蒸蚌 09-1509-16 20:21
- 83 0 [潍柴动力吧] 大牛骨 迷途羔羊W 09-1609-16 20:21
- 83 0 [律齐文化吧] 股东周年大会之投票表决结果及继续暂停买卖 律齐文化资讯 09-1609-16 20:21
- 7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妇,垃圾! 孜孜不倦de睡莲 09-1609-16 20:21
- 178 6 [青岛银行吧] 今天盘面怪异,买卖盘大单很多,有那位大侠讲解 向往神华 09-1609-16 20:21
- 3052 6 [凯撒旅业吧] 9部门9月16日对外发布《关于扩大服务消费的若干 紫色的妹妹 09-1609-16 20:21
- 76 0 [飞荣达吧] 唉!早上还是保守了,错过发财机会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609-16 20:21
- 90 0 [斯莱克吧] 关注了 心常泰 09-1609-16 20:21
- 99 0 [泰格医药吧] 要ST了这股赶紧跑吧 我帮你买了件宝贝 09-1609-16 20:21
- 95 0 [万向钱潮吧] 估值到了合理估值的偏上限位置了,这个时候适合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609-16 20:21
- 3993 6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上半年营收翻倍净利却亏2427万元,跨界 金一文化资讯 08-3109-16 20:21
- 231 0 [南方全天候策略(FOF)C吧] 朋友们,刚在社群里看到大家讨论具身智能,潜力 琴声瑟瑟 09-1609-16 20:21
- 109 0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D吧] C和D有什么差别吗 生地丁香 09-1609-16 20:21
- 93 0 [山子高科吧] 已挂涨停买入3000手,跟养家老师赚大钱去 勤奋的陶桐凌 09-1609-16 20:21
- 116 0 [王子新材吧] 拿好,启动在即 吉祥四海的子牙 09-1609-16 20:21
- 152 2 [利欧股份吧] 求问今天暗盘自己流入情况 想赚的零花钱 09-1609-16 20:21
- 631 2 [维峰电子吧] 维峰电子:在数据中心领域,公司部分产品已用于 维峰电子资讯 09-1609-16 20:21
- 145 3 [弘景光电吧] 后天解禁,钱多的使劲拉涨! 股友z7AdVm 09-1609-16 20:21
- 94 0 [神州信息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。无所吊谓。这股就是墨迹而已 神评点睛 09-1609-16 20:21
- 101 0 [中交发展吧] st种地,怪不得不涨,改个名字都叫回去种地 笑吟吟的张无忌 09-1609-16 20:21
- 148 3 [美团-W吧] 不到70不买 每月2倍 09-1609-16 20:21
- 600 2 [友发集团吧] 【调研快报】友发集团接待上海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友发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0:21
- 118 2 [雪榕生物吧] 上面套牢盘在松动了,曙光即将来临 吉祥成章的杨无敌 09-1609-16 20:21
- 774 4 [航通5吧] 老三板最怕重整,吉恩10缩1,昆机5缩1,昆机接 节假日不持股 09-1309-16 20:21
- 234 0 [博时上证50ETF联接C吧] 智能化变革已不可逆转,人形机器人成为关键载体 aa娜娜 09-1609-16 20:21
- 242 0 [国泰金鹿混合吧] 跟大家说个实在情况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全力托 定投小灵兔 09-1609-16 20:21
- 196 1 [汉得信息吧] 看看陈迪清剩下200多万股受让价格,如果高于第 光华世纪 09-1609-16 20:21
- 312 2 [上海电力吧] 明明9.12的情况说明,为什么今天收盘才发出来? 股友078691G1t9 09-1609-16 20:21
- 119 1 [国际复材吧] 扩消费来了 本杰明第二 09-1609-16 20:21
- 115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3200点买的,3800多点了,还赔1/3,这是为什么 基民U7859015Q5 09-1609-16 20:21
- 102 0 [富国中证芯片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跟大家唠唠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持太顶用了!2025 一起发吧 09-1609-16 20:21
- 366 0 [贵州茅台吧] 2800 富贵好运傍身 09-1609-16 20:21
- 174 1 [中直股份吧] 真的看着着急,公司能不能开始研发无人机啥的, 有想象力地海棠 09-1609-16 20:21
- 188 1 [全柴动力吧] 威蓝动力今天揭牌,奇瑞,全柴与滁州市政府三方 股友00U13380l8 09-1609-16 20:21
- 286 4 [汇顶科技吧] 不战胜急躁心魔,会输得更惨! 睿智谦和 09-1609-16 20:21
- 2643 15 [供销大集吧] 落魄时除了鼓励,还要适当加仓,涨也好跌也罢,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09-1509-16 20:21
- 246 3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不能一字啊,要走换手涨停路子啊,这样才能 翻倍总舵主 09-1609-16 20:21
- 126 2 [新五丰吧] 有本事明天继续砸,看我拿不拿的住,有量就不怕 有毅力的凌烨6 09-1609-16 20:21
- 2934 6 [通富微电吧] 【调研快报】通富微电接待中信建投等多家机构调 通富微电资讯 09-1609-16 20:21
- 216 8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1.29买入的,现在回不去了啊 股友37379Q100L 09-1509-16 20:21
- 117 2 [劲嘉股份吧] 大盘3600点,我还在2000点,庄啊!你不急吗 乔二董 07-2309-16 20:21
- 91 0 [海螺水泥吧] 36的路过 招财民丰地唐昊 09-1609-16 20:21
- 196 0 [世运电路吧] [赞][赞][赞] //@有魄力的韵花源8 :@dmKlSdmKlS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1609-16 20:21
- 93 0 [景顺长城价值领航两年持有吧] 亲们基金经理计提了多少呀 基民hdle 09-1609-16 20:21
- 145 0 [甲骨文吧] 银信科技今天董秘确认为甲骨文合作伙伴,明天一 康拥錢勝仕 09-1609-16 20:21
- 163 1 [药捷安康-B吧] 679-165=514x100=51400X10=514000......... 钱请不来的高手 09-1609-16 20:21
- 212 1 [广电计量吧] 广电计量: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并减少注 广电计量资讯 09-1609-16 20:21
- 203 1 [财通基金同富量化精选2号(FOF)吧] $财通基金同富量化精选2号(FOF)$这个基金净值 大先88888 09-1209-16 20:21
- 50 0 [WORLDWIDE HEALTHCARE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WORLDWIDE HEALTH资讯 09-1609-16 20:21
- 134 0 [国华退吧] 今天没有公告,明天还会涨吗 股友8enD03 09-1609-16 20:21
- 95 0 [沪铜吧] 美元天天暴跌,其它品种想不涨都难 股友Q307p35375 09-1609-16 20:20
- 120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经理选股是故意的吧 股友R5rzOB 09-1609-16 20:20
- 100 0 [通达电气吧] 可以上班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609-16 20:20
- 8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人工智能算力蛮不错的,一年吃肉106个点,同类 股友172572i39x 09-1609-16 20:20
- 149 0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方正家机器人这是要逆天了吗?对比了好多基金, 胜胜胜胜呀 09-1609-16 20:20
- 181 0 [汇添富沪深300基本面增强指数C吧] 朋友们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持来得太及时!2025年 快乐小皮蛋 09-1609-16 20:20
- 106 1 [露笑科技吧] 看到大家,都看好,我就知道明天不超预期,我就 心细如发的华舒茜 09-1609-16 20:20
- 129 1 [湖北宜化吧] 14.99卖了,14.38买回,今天后悔了就不应该买回 你的腚漏出马脚了 09-1609-16 20:20
- 365 1 [威尔高吧] 操底干 国晟科技必上20元 09-1609-16 2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