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5 11 [光启技术吧] 鸿蒙智行将在杭州举办新品发布会,推出首款旅行 轻快的小明 09-1609-16 21:01
- 95 0 [螺纹钢吧] ,还在横盘,上下90点空间咋做 收破烂的老江123 09-1609-16 21:01
- 4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一四四 基民TO4g8A 09-1609-16 21:01
- 93 0 [焦煤吧] 还不消停吗 点石高升地项羽 09-1609-16 21:01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再涨一个板!爷叔差不多就解套了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9-1609-16 21:01
- 142 2 [海马汽车吧] 以为5元卖飞了这不明天就能接回来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1609-16 21:01
- 107 2 [金杯汽车吧] 这垃圾牛市结束也轮不到它,下跌趋势未变 傲骨的刁芷 09-1609-16 21:01
- 158 4 [双环传动吧] 你今天涨停,我很伤心,因为我昨天卖了 股友9KYByW 09-1609-16 21:01
- 494 4 [卓郎智能吧] 捉懒今天属于比较典型的拉高诱多出货,明天暴砸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6 21:01
- 151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货不行,赶紧跑路 鳄鱼的泪1 09-1509-16 21:01
- 113 0 [水羊股份吧] 央视背书,牛气冲天 春耕vs秋收 09-1609-16 21:01
- 108 0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要小心了 成熟的老股民 09-1609-16 21:01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啥意思[想一下] 股友236065cG09 09-1609-16 21:01
- 98 0 [REE Automotive Ltd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REE Automotive L资讯 09-1609-16 21:01
- 46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1:01
- 136 0 [欧菲光吧] 还得继续震荡洗盘,洗不动就顺坡下驴,筹码密集 体贴的祝芝蔓 09-1609-16 21:01
- 236 3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: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《公司章程》 京东方A资讯 09-1609-16 21:01
- 753 0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,破亿了,怎么说。 财源滚滚弼马温 09-1609-16 21:01
- 121 1 [海南机场吧] 春节打浙东方八连板也动了30亿 龙鳞居士 09-1609-16 21:01
- 89 0 [长芯博创吧] 赶紧蒂芙尼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21:01
- 122 0 [剑桥科技吧] 50进去的,后面一个涨停卖剩两手,大腿快仲了, 斐然满堂得白沉香 09-1609-16 21:01
- 129 0 [原油吧] 外盘对冲你值得拥有 中阳金融集团 09-1609-16 21:01
- 99 0 [北汽蓝谷吧] 老余太可怕了,全程讲快两个小时配置拉满,价格 顽强的姜啸穗 09-1609-16 21:01
- 394 3 [锦华新材吧] 第一次打北证新股,请问是不是显示在持仓里,就 我是20厘米战神 09-1609-16 21:01
- 172 0 [安信新目标混合C吧] 理财也要有SSR卡!方正机器人基金A是欧皇抽卡( 新新66 09-1609-16 21:01
- 559 0 [上海贝岭吧] $上海贝岭(SH600171)$ 聪慧的鲁钰严 09-1609-16 21:01
- 214 3 [万泰生物吧] 出门在外,买水都买怡宝或者景田。股价年k四连 万泰退市见证者 09-1609-16 21:01
- 158 1 [*ST东智吧] 股东大会决议公告能公布细节内容吗。 股友61Z1732c01 09-1609-16 21:01
- 672 1 [世纪华通吧] 参考一些机构给米哈游的估值,无尽冬日火起来后 尘嚣麻人 09-1609-16 21:01
- 490 5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意,先导智能长期以来合同负责都是115亿左 qwe静待变富 09-1609-16 21:01
- 151 1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从3千点涨到3800点,电信从8元跌到7元,奇 股民2人 09-1609-16 21:01
- 1406 8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有给宁王(宁德时代)供货。诺德股份在 王多鱼缸 09-1609-16 21:01
- 382 6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年可能要进入小米的黑暗时代 金蚂蚁168 09-1509-16 21:01
- 338 2 [阿莱德吧] 阿莱德深耕电子通信领域多年,目前已为头部光模 阿莱德股友 09-0509-16 21:01
- 123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错怪二位经理了 讲原则的兔八哥 09-1609-16 21:01
- 90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一起吃面。我也追高了 股友w506E26765 09-1609-16 21:01
- 1114 4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丧彪变标爷 马到成功de喜鹊 09-1609-16 21:01
- 838 1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信用卡被集中盗刷!部分账单已清零,银行称 浦发银行资讯 09-1609-16 21:01
- 99 0 [均胜电子吧] 还有五个涨停板 优雅的陶小白1 09-1609-16 21:01
- 48 0 [青岛啤酒吧] 这种龙头跌成这样,估计也就重组,收购这样的大 年年的蓟涵 09-1609-16 21:01
- 122 1 [线上线下吧] 错过了,前面调不了仓,至少明天还有一个涨停吧 阿里耙耙 09-1609-16 21:01
- 162 1 [阿里巴巴-W吧] 这个时候传出马回归消息。意义很大。 启明星1122 09-1609-16 21:01
- 89 0 [协鑫集成吧] 黄金多少点大A也差不多 众泰就是变态 09-1609-16 21:01
- 471 0 [造纸印刷吧] 重磅!涨价函利好!五洲特纸!设备世界之最! klxy2001 09-1609-16 21:01
- 655 5 [润泽科技吧] 低吸富三代追高悔一生,留住底仓控制仓位,无惧 杭州短频快 09-1609-16 21:01
- 311 0 [中加纯债债券吧] 2025-09-16每日收蛋情况 公正的任熙 09-1609-16 21:01
- 10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明天给我继续冲起来 海星生财星生 09-1609-16 21:01
- 120 0 [北汽蓝谷吧] 价格是很香,诚意满满,但是这也说明一个问题, 稳住稳住稳住稳住 09-1609-16 21:01
- 97 0 [首开股份吧] 大家来我爱我家,股权拍卖给抖音利好 两广顶级财团 09-1609-16 21:00
- 126 0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这基即将成为今年最差的了,趋势已经追上来了。 股友p50722E951 09-1609-16 21:00
- 158 2 [捷成股份吧] 大美女明天不平凡了!捷成时刻来了! 赚钱硬 09-1609-16 21:00
- 117 2 [粤高速A吧] 主力,你不砸到2块钱,你是丫头养的 跌了就加仓 09-1609-16 21:00
- 82 0 [嘉高达资本吧] 今夜无法承受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609-16 21:00
- 92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股吧里都没人说话的,玩北证的都是有钱人,都高 天歌8 09-1609-16 21:00
- 242 3 [天汽模吧] 昨天拉到.7.35的时候挣了41000到收盘只剩26000 精准选股好 09-1609-16 21:00
- 431 8 [北京银行吧] 感谢主力,今天跌出了价值,明天加大仓吃股息, 股友3A4kRH 09-1609-16 21:00
- 133 0 [长盈精密吧] 学寒武纪涨到高平齐一千四百六十五元!胜利在于 王长连 09-1609-16 21:00
- 1168 5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公告靠谱的解释 量子十AI 09-1609-16 21:00
- 86 1 [友升配号吧] 都谁中签了啊,咋没人截图发来庆祝 满仓故事 09-1609-16 21:00
- 892 4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制药:枸橼酸西地那非口崩片获批注册 新华制药资讯 09-1609-16 21:00
- 313 7 [*ST启环吧] 有没有大神可以告诉我这支股值得拿吗?后期还会 八鸽隆咚锵咚锵 09-1609-16 21:00
- 158 1 [虹软科技吧] T系机器人视觉系统 天蛇星聪明主 09-1609-16 21:00
- 8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跌一跌也好,下次冲的更猛 基民l238p31796 09-1609-16 21:00
- 157 0 [澳洋健康吧] 能有就是幸运的! //@sunbloodcar :五个外资( sunbloodcar 09-1609-16 21:00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股东大会开的什么玩意??!! 抄底A 09-1609-16 21:00
- 85 0 [苏奥传感吧] 1 为了自己888 09-1609-16 21:00
- 97 0 [英维克吧] 小英英快长大吧 股友KNOjZO 09-1609-16 21:00
- 181 0 [星辉娱乐吧] 卖股票的脑袋有问题,足球俱乐部卖了公司赚了几 如日的鱼澔 09-1609-16 21:00
- 109 0 [辽港股份吧] 磨磨叽叽!老散走了新散又进来了涨不高 留儿手 09-1609-16 21:00
- 103 0 [联合动力吧] 我和媳妇都中了,满额申购应该中奖率很高吧 小海豚2005 09-1609-16 21:00
- 169 0 [包钢股份吧] 今日第一次把所谓主力资金清洗出局。入局的是游 宝印吉祥 09-1609-16 21:00
- 231 0 [鑫元泽利C吧] 混基还是比较靠谱的,$鑫元泽利C$今晚收蛋+1个 股友2t003U2683 09-1609-16 21:00
- 186 2 [张裕A吧] 张裕A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张裕A资讯 09-1609-16 21:00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外企在中国丨看好中国医药创新 跨国药企巨头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00
- 14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15%,单日净投放400亿元。 涨跌播报萌萌哒 09-1609-16 21:00
- 90 0 [棕榈油吧] 都在吹牛,实际玩不过外资 风度翩翩的曹靖娴 09-1609-16 21:00
- 122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涨停伺候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1609-16 21:00
- 120 2 [药捷安康-B吧] 这股流通股就1528万,今天就交易了1千多万,除 非飞斐 09-1609-16 21:00
- 194 2 [神州信息吧] 可能被张无忌举牌 坚守456 09-1609-16 21:00
- 760 9 [吉视传媒吧] 小吉子现在这种走势玩的真是高,给你点燃心中的 食肉猛虎 09-1609-16 21:00
- 270 6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14.3跑步进来的,明天大概率还能出去 若水雨轩 09-1609-16 21:00
- 106 1 [大众交通吧] 不是说今天跌3%吗 马化桶 09-1609-16 21:00
- 364 8 [中贝通信吧] 目标价68,满仓梭哈,老师推介。 齐大牛 09-1609-16 21:00
- 171 1 [双环传动吧] 现在一个买齿轮都这么好使 周末末momo 09-1609-16 21:00
- 132 2 [天际股份吧] 请教吧里的高手,天际股份明天还可以接吗? 顺利的俞蕴新 09-1609-16 21:00
- 857 8 [神州数码吧] $神州数码(SZ000034)$ 云枫feng 09-1609-16 21:00
- 1784 9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大跌伺候了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21:00
- 130 1 [电科数字吧] 解禁了快跑 股友6N068V2537 09-1609-16 2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