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还会下来吗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1609-16 23:01
- 137 1 [梦百合吧] 抖音过来的,这样的老板企业家值得关注一下。。 股友v8rYzS 09-1609-16 23:01
- 144 1 [正元智慧吧] 明天板一个都会刮目相看 马到成功9527 09-1609-16 23:01
- 108 1 [淳中科技吧] 这要是套,得套多少年 中新财宝 09-1609-16 23:01
- 144 5 [德福科技吧] ,减持那么多股票不用来收购,用来花天酒地? 贪婪与恐惧201810 09-1609-16 23:01
- 187 2 [戎美股份吧] (十二)拓展数字服务消费,鼓励电商平台创新线 长期获利者 09-1609-16 23:01
- 136 2 [中国人寿吧] 为什么杀保险板块 守住钱袋子 09-1609-16 23:01
- 83 1 [杭可科技吧] 听抖音的骗,上了当。 股友9675r88q68 09-1609-16 23:01
- 144 3 [海尔生物吧] 俺看这幅对联同样适用于,41.88高管激励价的张 不懂医疗谭XX 09-1609-16 23:01
- 830 5 [力盛体育吧] 重磅:力盛体育要和宁德时代一起经营网约车! hu495285480 09-1609-16 23:01
- 98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等这2甲瘟鸡养肥了,过节就宰掉了它们算了。 鼠来富投资侠 09-1609-16 23:01
- 364 0 [怡亚通吧] 9月16日股市复盘笔记:【机器人/汽车零部件/算 李盟主抓妖 09-1609-16 23:01
- 183 0 [金开新能吧] 放量急跌是机会,希望你连续来 逸风奔跑 09-1609-16 23:01
- 160 1 [广安爱众吧] 明天买不到了 股友785595cG55 09-1609-16 23:01
- 206 3 [涪陵榨菜吧] 榨菜现在不是拉升时候,但明年中报前一定会在某 我是套哥 09-1609-16 23:01
- 124 2 [霍莱沃吧] 无语无语 独立的意恋露8 09-1609-16 23:01
- 193 0 [易方达价值精选混合吧] 新能源、AI都炒过一轮了,资金总得找新地方去, SL星辰大海 09-1609-16 23:01
- 268 7 [新洁能吧] 芯片股里最便宜的,没人稀得要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609-16 23:01
- 154 0 [寒武纪吧] 明天给你一个涨停板试试。 头狼出击 09-1609-16 23:01
- 13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别小看今天光伏产业这0.47%的小阳线,这在技术 步步顺 09-1609-16 23:01
- 135 1 [晶科能源吧] 真是优秀啊!把股吧里好多人都给逼疯了 前进的大土豆 09-1609-16 23:01
- 1103 1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拟收购高纯矿物100%股权 降低原材料采 安彩高科资讯 09-1609-16 23:01
- 200 6 [湖南黄金吧] 周一23买的,明天就可以回本了 一手哥糊涂 09-1609-16 23:01
- 144 0 [卧龙电驱吧] 阿门 今秋红叶叶 09-1609-16 23:01
- 150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可能高开低走 股友208129q92o 09-1609-16 23:01
- 160 0 [美信科技吧] 确实,90卖了就没回来了 赚了就跑啦 09-1609-16 23:00
- 145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吃面 妙道_2088 09-1609-16 23:00
- 151 0 [葵花药业吧] 到15元有止跌吧 股友h089Y90125 09-1609-16 23:00
- 194 0 [凯莱英吧] 继续重仓持有这类卖铲子的公司 M66998899 09-1609-16 23:00
- 146 0 [家家悦吧] 买这股注定踏空牛市 股友88h1872c88 09-1609-16 23:00
- 146 0 [美邦服饰吧] 都不要急,看明天集体竞价。会有结果的 冬日没阳光 09-1609-16 23:00
- 151 0 [格力电器吧] 一进来就被套 哈哈哈哈撞上了 09-1609-16 23:00
- 13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前面的3687多有在3702,现在回落3686继续多 林鹰24451712 09-1609-16 23:00
- 167 0 [艾力斯吧] 每跌5元买200股。 股友16973f3x80 09-1609-16 23:00
- 152 0 [依米康吧] 一坨而已一坨而已 股友70698m50F8 09-1609-16 23:00
- 157 0 [上海莱士吧] 织布机的股票太没意思了 雾蒙蒙577983 09-1609-16 23:00
- 152 0 [菜油吧] 到现在了还是买涨就跌,买跌就涨,你是真能坑人 修改昵称修改 09-1609-16 23:00
- 156 0 [上海建工吧] 接下来走势参考兆新股份, 指数一万点 09-1609-16 23:00
- 187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必跌!利好已出尽!一群沙叉还幻想明天涨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00
- 53 0 [HOWDEN JOINERY GROUP PLC ORD 10吧] Transfer of Treasury Shares HOWDEN JOINERY G资讯 09-1609-16 23:00
- 1143 3 [*ST正平吧] 老实排单去 ST豆哥 09-1609-16 23:00
- 66 2 [星源卓镁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609-16 23:00
- 275 3 [林州重机吧] 中科虹霸 琴屿骠櫈 09-1609-16 23:00
- 199 3 [美置3吧] 这下要大力反弹了!五倍很正常!因为起点低! 江南第三散 09-1609-16 23:00
- 4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格局每次都回落。 小棉花酱 09-1609-16 23:00
- 134 0 [药捷安康-B吧] 有什么散户不知道的消息 独孤迦罗 09-1609-16 23:00
- 138 1 [宏源药业吧] A股市场人气排名第4969名,苟史! 宏源药业啥时牛 09-1609-16 23:00
- 146 0 [珀莱雅吧] 想亏钱买珀莱雅不会错 南山老松树 09-1609-16 23:00
- 92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收益与净值不符 基民21hi175127 09-1609-16 23:00
- 477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可以的 quicktiny 09-1609-16 23:00
- 179 0 [爱仕达吧] 利欧300多亿了,你那么近却那么远…… 只能wocao浪好大 09-1609-16 23:00
- 137 0 [德国DAX30吧] 跌这么点看不起谁?! 好股111888 09-1609-16 23:00
- 44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9-1609-16 23:00
- 52 0 [道明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道明银行资讯 09-1609-16 23:00
- 95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这个成怎么还不换呢,这种水平的,基金公司的领 温婉的枪神 09-1609-16 23:00
- 147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神船 专业看盘大师 09-1609-16 23:00
- 184 0 [千味央厨吧] 预制菜新规利好中央厨房,千味央厨就是做B2B的 以道驭术以柔克刚 09-1609-16 23:00
- 183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埋不死你们 洒脱随性的霁川8 09-1609-16 23:00
- 7887 60 [美团-W吧] 巴菲特持仓美团成本 小红李三 09-1609-16 23:00
- 265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后面6G是爆发期,北交就这一个公司,不退出50指 专打托托 09-1509-16 23:00
- 151 0 [纳斯达克吧] 量能分化了 有魄力的常哲 09-1609-16 23:00
- 194 1 [沪银吧] 万点整数关口上的难。破起来同样难,空单不好做 淼淼淼九五 09-1609-16 23:00
- 240 2 [东方财富吧] 尾盘背上资金回流东方财富12.3亿,明天还有机会 支持A大加油 09-1609-16 23:00
- 118 2 [长江电力吧] 阴跌早早走,不然阴跌,累积起来就跌的很多。走 n902994351738946 09-1609-16 23:00
- 397 1 [有研新材吧] 拿有研的人是真的铁,两天横盘,筹码动都没动, 高科锁螺丝 09-1609-16 23:00
- 115 2 [广东宏大吧] 今天收37.47? 股玩金来 09-1609-16 23:00
- 151 0 [玻璃吧] 玻璃空单打满 苏道陵 09-1609-16 23:00
- 249 0 [柳工吧] 公公董事长今天又发市值管理了,空话说了一大堆 利落的吴虔 09-1609-16 23:00
- 153 0 [东贝集团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了 套主力的小散户 09-1609-16 23:00
- 154 0 [豆粕吧] 吊品种,食s 股友5v36c03979 09-1609-16 23:00
- 165 4 [沪银吧] 沽权今天不对劲,今天收盘如果期货在10100以上 桀骜不驯的余淳美 09-1609-16 23:00
- 128 2 [纯碱吧] 做空就涨,做多就跌,麻了吧唧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00
- 114 2 [华光新材吧] 47.47对子抄底,明天有肉吃吗 麒麟伯爵 09-1609-16 23:00
- 564 2 [兰生股份吧] 下周上海世界赛艇竞标赛,旗下公司全面参与组织 西虹市陈多鱼 09-1609-16 23:00
- 696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quicktiny 09-1609-16 23:00
- 155 0 [翠微股份吧] 都没有主力了,还主力出货呢 勤勉的邱清平 09-1609-16 23:00
- 158 0 [元祖股份吧] $元祖股份(SH603886)$ 学无止境心态要好 09-1609-16 23:00
- 148 0 [森马服饰吧] 明天高点估计会6元以上,准备加仓干 慢点割还没长好 09-1609-16 23:00
- 1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k6583e7567 09-1609-16 23:00
- 152 0 [中油资本吧] 以这股的尿性又是磨几天然后拉一下 好运一生一世 09-1609-16 23:00
- 150 0 [沪银吧] 1手,玩玩。上下50个点,止损止盈 乌鸡汤 09-1609-16 23:00
- 234 3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晚间恒指多单到达我们第一止盈目标点位了 杨a8b321 09-1609-16 23:00
- 357 9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明天创新高了,祝尾盘进来的兄弟发财!大家一路 目标3500点 09-1609-16 23:00
- 151 3 [贝瑞基因吧] 主力控盘现象严重,散户如同被遛狗。待着没意思 聪明的霜山诗14 09-1609-16 23:00
- 177 0 [机器人吧] 看来明天要冲20厘米了 股友3cF7122737 09-1609-16 23:00
- 1646 2 [上海电气吧] 微电子借壳首选 稳健交易 09-1609-16 23:00
- 165 3 [南都物业吧] 明天要跌 晨光356 09-1609-16 23:00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从来不跟你们说大话,也不跟你们吹嘘那些不实 云开雾散dfyg578 09-1609-16 2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