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正邦科技吧] 盼望着这几天继续阴跌,让20万及以下的小散赶紧 小新宝儿 09-1709-17 13:32
- 117 3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装太弱套了这么久,12.71什么时候可以解套 股友386r7Q9855 09-1709-17 13:32
- 75 1 [天际股份吧] 快跑吧,小命要紧 每天赚200元o 09-1709-17 13:32
- 157 6 [长安汽车吧] 这轮牛市,如果五年后,长安的所有的蓝图都能实 亲和之谢烟客 09-1709-17 13:32
- 114 5 [哈三联吧] 这个价位可搞了吧 shinianguo 09-1709-17 13:32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小屁庄没格局 股友sb3a9n 09-1709-17 13:32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阴跌最磨人 清风吹过 09-1709-17 13:32
- 75 0 [光迅科技吧] 真懒得买这玩意 不懂如钟 09-1709-17 13:32
- 78 0 [电连技术吧] 来个火箭发射 洛河溢滴水 09-1709-17 13:32
- 71 0 [报喜鸟吧] 报喜巧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09-1709-17 13:32
- 79 0 [秋田微吧] 乌鸡变不了凤凰的 轩昂的北斗 09-1709-17 13:32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这就是垃圾股啊 笔精的桓荁 09-1709-17 13:32
- 124 2 [易事特吧] 疯狂的放量下砸,这是有啥利空消息吗? LJG123456 09-1709-17 13:32
- 80 1 [宏昌电子吧] 垃圾中的极品 温暖的梅念茜1 09-1709-17 13:32
- 71 0 [华力创通吧] 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,点一下板块倒数就能找到你 耐心哥是我 09-1709-17 13:32
- 111 0 [顺络电子吧] 这个票散户很难挣钱大盘涨了这么多它涨了不到15 股友395V602P29 09-1709-17 13:32
- 67 0 [国泰集团吧] 穷山恶水出恶庄 股友6tFu0p 09-1709-17 13:32
- 70 0 [*ST华西吧] 6万3一说吞!!!牛散可不是瞎叫的!!!! 花开亨通得唐晨 09-1709-17 13:32
- 67 0 [步步高吧] 开砸了,6.2马上破 基民326720f6m3 09-1709-17 13:32
- 96 0 [白云机场吧] 趋势尚可 兆赢丰 09-1709-17 13:32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洗出去2.87亿 A9839 09-1709-17 13:32
- 68 0 [北陆药业吧] 拼命砸有钱的赶紧买没钱的躺平 股友zeYF6E 09-1709-17 13:32
- 87 0 [骏鼎达吧] 流通市值30e,换手每天这么高,散户都洗秃噜皮 洒脱的白飞文 09-1709-17 13:32
- 87 1 [神农种业吧] 企业应该出事了,否则不会如此龌龊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9-1709-17 13:32
- 271 2 [东南网架吧] $东南网架(SZ002135)$ 牛头金角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宝信软件吧] 纯搞笑,真是垃圾宝信啊 A股嗦螺蛳 09-1709-17 13:32
- 82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己卖,可以安心睡觉了。 股友79x70019Q6 09-1709-17 13:32
- 82 0 [兴瑞科技吧] 变脸就像翻书 股友I7u6879812 09-1709-17 13:32
- 184 0 [千红制药吧] 创新药可能等不到二波行情了。。要萎了,硬不起 顺财横财一起来 09-1709-17 13:32
- 74 0 [电投绿能吧] 一涨牛鬼蛇神都来了,特别有几个装B货。什么钉 股神巴菲特99888 09-1709-17 13:32
- 72 0 [双飞集团吧] 垃圾 股友7908q5012w 09-1709-17 13:32
- 8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…… GXCHH 09-1709-17 13:32
- 82 0 [江淮汽车吧] 羡慕 股友88C58x6296 09-1709-17 13:3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空仓了 杰哥不要呀 09-1709-17 13:32
- 134 0 [美迪西吧] 难道今天的大跌就是因为股票激励?有专业人士来 优雅淡然的Andy 09-1709-17 13:32
- 64 0 [阿石创吧] 这个量缩得真快啊 股友9Bw486 09-1709-17 13:32
- 74 0 [福达股份吧] 这个主力真的是cs 满仓瞎干 09-1709-17 13:32
- 117 2 [上海电力吧] 横盘半小时,然后直线跌停板 股民友人 09-1709-17 13:32
- 84 1 [晓程科技吧] :十分本事,黄金板块全绿! 财神指点 09-1709-17 13:32
- 187 1 [中核科技吧] 浪费好行情在这里磨, 股友5190F3q158 09-1709-17 13:32
- 75 1 [浙江鼎力吧] 厉害 忘忧999 09-1709-17 13:32
- 95 1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要走中油,中车的老路,现在买的,就等着拿 基民553O0T5933 09-1709-17 13:32
- 809 3 [紫金矿业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幸福北路潜水员 09-1609-17 13:32
- 75 0 [沃特股份吧] 完犊子挂山顶了,明天低开下杀 福云祥 09-1709-17 13:32
- 84 0 [华建集团吧] 没戏了,格局到尾盘,算对得起你了 于大阳 09-1709-17 13:32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每次冲高都没卖,哎可惜 股友9775839xr8 09-1709-17 13:32
- 69 0 [大东南吧] 果然是诱多放量下跌还要跌 椰风铜陵 09-1709-17 13:32
- 72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从来都不跟大盘共振 遗失部落 09-1709-17 13:32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最少还有2个板,哈哈哈 金银四海的李寻欢 09-1709-17 13:32
- 82 2 [和胜股份吧] 在涨涨我就能回本啦 阿里瑶瑶 09-1709-17 13:32
- 67 0 [金田股份吧] 收盘来一根大阴线就好了,省的一群的在那吹多 股友9D8636827V 09-1709-17 13:32
- 77 0 [五矿发展吧] 市场见证认定五矿发展战略多么差了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沧州明珠吧] sbi公司,正经事不干,没用的信息每天重复八百 股友56302g8U55 09-1709-17 13:32
- 82 1 [豪威集团吧] 英伟达呢 Diversity 09-1709-17 13:32
- 143 2 [新时达吧] 五个点就这么没了 沉稳的梅睿博 09-1709-17 13:32
- 174 3 [三安光电吧] 买入,目标30 黄金侠巴飞铁 09-1709-17 13:32
- 156 5 [赣锋锂业吧] 一出就不敢进了,啥时候回调 柳岸观柳 09-1709-17 13:32
- 83 0 [深纺织A吧] 就开席了?你大舅还没上桌呀,赶紧停下来,当心 风吹牛尾巴 09-1709-17 13:32
- 61 0 [大港股份吧] 这傻插主力 烽火戏诸猴11 09-1709-17 13:32
- 84 0 [今天国际吧] 你是创业板的啊,你跟谁谁谁走这死样子啊。 股友76x118t077 09-1709-17 13:32
- 93 0 [远望谷吧] 这股太作了 飞絮难馪 09-1709-17 13:32
- 140 0 [兴全合泰混合A吧] 最近涨的好啊,我出了大部分才涨起来 积极的兰诺冬 09-1709-17 13:32
- 86 0 [上汽集团吧] 八月以来23个上影线,几乎天天都是,哈哈哈 友爱的祝茹雪1 09-1709-17 13:32
- 75 0 [晶盛机电吧] 估计今天收市会跌2~3点 股友tzwLC007 09-1709-17 13:32
- 80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…… 远大的宫歌珞 09-1709-17 13:32
- 89 0 [乔锋智能吧] 卖早了[大笑] 天涯剑宗祖 09-1709-17 13:32
- 67 1 [容百科技吧] 扶不起吧阿斗 股友351129l2r7 09-1709-17 13:32
- 81 1 [ST金顶吧] 大盘涨他跌!大盘跌他狂跌 周到的范心宇 09-1709-17 13:32
- 125 1 [同宇新材吧] 看量吧。 股友7276F077d9 09-1709-17 13:32
- 229 2 [飞乐音响吧] 推升市场成本是主要手段,让追涨杀跌的撒开腿, 赵老弟2019 09-1509-17 13:32
- 77 0 [正业科技吧] ,割了!再也不碰了!!!!!!!!!!!!! 股友pHfOYi 09-1709-17 13:32
- 94 0 [常山药业吧] 那个卖针买山的兄弟还好吗? 午夜飞行23 09-1709-17 13:32
- 86 0 [嘉友国际吧] 哈哈哈!恭喜各位韭菜!买了极品!加油套住! 奉天船长 09-1709-17 13:32
- 82 0 [诚迈科技吧] ??? 蹭卖柯基 09-1709-17 13:32
- 84 0 [神火股份吧] 瞎了眼选你 股友116538u08y 09-1709-17 13:32
- 98 1 [方正科技吧] 你跟景旺电子一根毛都不如 股友509L0m5909 09-1709-17 13:32
- 69 0 [屹唐股份吧] 我卖100股,逗逗量化,估计它会涨 NPC999 09-1709-17 13:32
- 76 0 [金杯电工吧] 婆婆妈妈的有点阳气吗? 股友t695780V29 09-1709-17 13:32
- 71 0 [华建集团吧] 目标翻红 老禾砍柴 09-1709-17 13:32
- 77 0 [宁德时代吧] 收获的季节 股友V55088Y919 09-1709-17 13:32
- 63 0 [新宁物流吧] 什么牛来着。。水牛 被烟割得复利 09-1709-17 13:32
- 103 0 [无锡银行吧] 无锡银行这个尸体股,竞然还有歌功送得之人?托 n142915321483fbc 09-1709-17 13:32
- 57 0 [朗坤科技吧] 问小压今伞能张一百呜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1709-17 13:32
- 68 0 [东方电热吧] 今天套了不少人,后面又要大跌了 西红柿拌茄子 09-1709-17 13:32
- 88 1 [常山药业吧] 有病吧,垃圾 股友581381kH27 09-1709-17 13:32
- 141 2 [盈新发展吧] 大股东有病呢,这价格还减持,也不看看自家啥业 善思考的舒淳美1 09-1709-17 13:32
- 127 3 [迪生力吧] 6块我买了点明天赚的到一顿饭钱吗? 稳步前进最好 09-1709-17 13:32
- 72 2 [野马电池吧] 我看熊哥进来,我才买的 股友f36C690019 09-1709-17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