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1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融资净偿还2223.85万元,融资余额53. 江苏银行资讯 09-1809-18 08:14
- 118 1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:融资净偿还793.8万元,融资余额2.22 杭电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8:14
- 1810 6 [拓日新能吧] 拓日新能: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研发项目与国内相关 拓日新能资讯 09-1709-18 08:14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学生梅子酱 09-1809-18 08:14
- 67 0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已经清仓了 聪慧的冉江 09-1809-18 08:14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99%机器人都大涨,你倒好,反跌?这么多散 勤劳善良的泊舟7 09-1809-18 08:14
- 88 2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让你们跑不跑,今天低开几个点再冲进去不爽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1809-18 08:14
- 335 4 [联环药业吧] 31到20.7是多少个点 广工大毕业生 09-1709-18 08:14
- 78 0 [泰鸿万立吧] 你爹ts又拉起来了 MJ23FF 09-1809-18 08:14
- 707 2 [卧龙电驱吧] 赵灵儿笔记认证号1小时前·江苏已关注【机会涌现 神笔小灵 09-1809-18 08:14
- 61 0 [*ST春兴吧] 今天跌停再进 铁面无私的戴畅霞 09-1809-18 08:14
- 85 1 [精锻科技吧] 感觉主力是周一进场的 都是为了它 09-1809-18 08:14
- 255 3 [大华股份吧] 年年业绩增长,炒确定性高没你份,炒AI没你份, 披星戴月2020 09-1709-18 08:14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微盟集团:拟配售6.88亿股新股 净筹资15.55亿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14
- 179 2 [德明利吧] 明天必涨,小回调后天天大涨 基民RKMbnu 09-1709-18 08:14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个流量。都会给他造势,爷叔赚钱了,对股 邬某人 09-1809-18 08:14
- 88 1 [多晶硅吧] 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,不可能一直 糊里糊涂小子 09-1809-18 08:14
- 113 0 [焦煤吧] 大概率完蛋了,降的太少,降完之后还有4-4.25即 感觉还好啊 09-1809-18 08:14
- 69 0 [威力传动吧] 先站稳70 我在西典躲牛市 09-1809-18 08:14
- 71 1 [国泰海通吧] 大跌大买 股友507LY77190 09-1809-18 08:14
- 160 3 [上证指数吧] A股有两条线1炒好炒大而强2炒小炒差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1709-18 08:14
- 202 2 [绿通科技吧] 这个收购消息早就利好兑现,今天要大跌,我还以 惨败的逆行者 09-1809-18 08:14
- 177 1 [上海沪工吧] 沪工算不算制造业出海概念股。 幽默de斯威夫特 09-1809-18 08:14
- 115 1 [ST银江吧] 准备足够的钱,准备过节了,8天长假,还有九个 欢快的牛万三 09-1709-18 08:14
- 327 6 [*ST利源吧] 套了四、五年了,还差5个涨停,才能回本 糊涂789 09-1709-18 08:14
- 135 2 [龙源技术吧] 看你的怂样,有啥技术???垃圾 别买杂毛 09-1709-18 08:14
- 87 0 [金卡智能吧] 今天金卡智能会挑战13元关口,祝愿成功! benshaniu 09-1809-18 08:14
- 58 0 [东通退吧] 大多数人都是打算今天抄底,肯定会大幅反弹 股友MflwAX 09-1809-18 08:14
- 202 2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该走的都走了,来个30厘米吧! 大力高不2 09-1709-18 08:14
- 123 0 [中哲精化吧] 现在就是赌,比耐心,只要成功10元以上没问题, 股友863FF51825 09-1809-18 08:14
- 102 0 [红蜻蜓吧] 市场弃儿,人气排名4700 汐潮有信 09-1809-18 08:14
- 69 0 [拓普集团吧] 哈哈哈,把大家当玩,人家减持够了,跌了也不关 YyOo 09-1809-18 08:14
- 110 0 [三花智控吧] 跳空缺口大,回调的可能性大 巍峨绵延千里 09-1809-18 08:14
- 107 1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的1111是给未来暴涨打的桩。 出云的明月 09-1709-18 08:14
- 211 3 [外汇吧] 美联储降息,这个指数不应该绿吗? 聪慧的华涛 09-1809-18 08:14
- 250 1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岭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61亿元(09- 上海贝岭资讯 09-1809-18 08:14
- 162 1 [科德教育吧] 这股从4块涨到28块,7倍,所有的利好都兑现了, 松月如风 09-1809-18 08:14
- 79 0 [三安光电吧] 起飞前静待黄金坑 尽情吧牛转乾坤 09-1809-18 08:14
- 250 0 [中国智慧能源吧] 中国智慧能源预计2024年亏损约5.36亿港元 同比 中国智慧能源资讯 09-1809-18 08:14
- 987 2 [上汽集团吧] 首款车上市30分钟订单破10153辆 宋斐明:AUDI始 上汽集团资讯 09-1709-18 08:14
- 313 0 [微盟集团吧] 微盟集团:拟配售6.88亿股新股,净筹15.55亿港 微盟集团资讯 09-1809-18 08:14
- 147 0 [爱博医疗吧] 25个基点,继续跌 苟妆趣似 09-1809-18 08:14
- 90 0 [宏桥控股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往上攻! 大腕辞职炒股 09-1809-18 08:14
- 130 1 [碳酸锂吧] 降息前没有疯涨,降息时没有黑天鹅,反内卷持续 股友3x29p30650 09-1809-18 08:14
- 80 0 [东航物流吧] 东航登机好时机,翻倍 欢乐的曾靖淇 09-1809-18 08:14
- 151 0 [岭南控股吧] 去年今天美联储超预期降息50个基点,A沙股市从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809-18 08:14
- 86 0 [Flux Power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Flux Power Holdi资讯 09-1809-18 08:14
- 481 5 [XD中国西吧] 第四代半导体概念就不了值这个价。 滴答滴答涨 09-1709-18 08:14
- 167 3 [*ST南置吧] 恭喜留下的同志,该你们发财,涨停已走,可惜了 准备跑路鸟 09-1709-18 08:14
- 76 1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还能买到吗 股友193W67W570 09-1809-18 08:14
- 517 2 [拓普集团吧] 减持的资金使用看这里 股友zs18X6 09-1809-18 08:14
- 80 2 [恒生电子吧] 唱多的人,真多 黑衣宰相 09-1809-18 08:14
- 351 4 [*ST南置吧] 利好是明确还有资产注入。什么资产不知道,但这 股市肓友 09-1809-18 08:14
- 78 0 [康达新材吧] 大早上,一睁眼又来个200亿的!。。。。晶子吧 落地生根1 09-1809-18 08:14
- 72 0 [中旗股份吧] 从哪来回哪去! 摇摇领钱 09-1809-18 08:14
- 66 0 [杭电股份吧] 排单了。 矿院小股民 09-1809-18 08:14
- 194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2025年9月16日,卓兆点胶新增“特斯拉概念”, 股友oBkKgk 09-1809-18 08:14
- 75 0 [天域生物吧] 今天买两股帮助他止跌 anan13 09-1809-18 08:14
- 110 0 [脑再生科技吧] 中科信息、创新医疗 西西里人 09-1809-18 08:14
- 116 2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一字还是厂字你自己选吧 经纶满腹的陈家洛 09-1809-18 08:14
- 174 4 [美的集团吧] 牛B的工业机器人库卡就是美的啊!年营收上千亿 英雄不一定是强者 09-1809-18 08:14
- 75 0 [蓝色光标吧] 盘中跳空高开,拉7个点是啥意思呀,拉高出货吗 鳄鱼519 09-1809-18 08:14
- 112 2 [高澜股份吧] 营收恶化,外面好股多得是。 孤山飞鱼 09-1809-18 08:14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内幕消息的定义,在公布消息之前的买卖属于内幕 股友92220w36E7 09-1809-18 08:14
- 85 0 [ST棕榈吧] 与您一起铭记918:历史的回响与和平的警钟 棕榈股份 09-1809-18 08:14
- 95 0 [脑再生科技吧] 今天不要呆如木鸡如木鸡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809-18 08:14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电气:拟配售6800万股H股 募资约10.83亿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14
- 2087 5 [祥和实业吧] 祥和实业:关于签订日常经营合同的公告 祥和实业资讯 09-0109-18 08:14
- 120 2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直接一字板 股友u81359N797 09-1809-18 08:14
- 77 0 [昆仑万维吧] 这票就是垃圾 股友d8nShS 09-1809-18 08:14
- 78 1 [大族激光吧] 机器人强风口,等待爆发踏浪而来。 老股怪安安点评 09-1809-18 08:14
- 156 4 [怡球资源吧] 一推唱多的,开盘立马跑 股友897Ag22181 09-1809-18 08:14
- 491 2 [泰慕士吧] 在里面的怎么办 股友u0R6723993 09-1709-18 08:14
- 187 6 [立昂技术吧] 31的本何时能解套 W爱小妖精 09-1709-18 08:14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美联储降息的落地可能会刺激A股市场放量突破390 泓嘉琳霓 09-1809-18 08:14
- 1182 1 [跨境通吧] 我劝某些人先搞清楚跨境通是搞出口的还是进口的 海盐芝士爱喝茶 09-1809-18 08:14
- 104 0 [应流股份吧] 最近别抢权,抢权必受损,避开! 三只乌鸦_灰啊灰 09-1809-18 08:14
- 176 0 [荣科科技吧] MG挺不住了,降息了……。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不 缘起悟鹏 09-1809-18 08:14
- 87 0 [碳酸锂吧] 要炸锅了 零零股 09-1809-18 08:14
- 117 1 [凌玮科技吧] 就问服不服,30见 股海守望者我 09-1709-18 08:14
- 63 0 [Curanex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抄底啦 飞天赌侠 09-1809-18 08:14
- 370 1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股友GUkgRS 09-1809-18 08:13
- 95 1 [隆平高科吧] 半导体电子行业涨几倍了,大小非都在减持,你们 中种荃银 09-1809-18 08:13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下杀盘内能拉回来,今天A股能拉回来吗 善良的潘涛 09-1809-18 08:13
- 186 3 [汇绿生态吧] 大家觉得奇怪吗、这股涨停没有龙虎榜?这是什么 都是为了它 09-1809-18 08:13
- 348 12 [R华仪1吧] 什么时候,可以卖出啊 成名8 09-1709-18 08:13
- 336 7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不多说,看韭菜们亏钱就很开心。明日观点: 李顺昊只懂技术 09-1709-18 08:13
- 88 0 [*ST康佳A吧] 今天全球大利空,深坑是利好纹丝不动,利空比谁 连版不停 09-1809-18 08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