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药明康德吧] 什么情况?一会没看涨起来了,还好没卖 haha2号 09-1709-17 13:57
- 72 0 [怡亚通吧] 我就不卖气死主力 股圣888 09-1709-17 13:57
- 75 0 [银宝山新吧] 撤了,亏了也要撤 股友81C3f85385 09-1709-17 13:57
- 82 0 [海顺新材吧] 这特么是个怎样的垃圾啊 再也不割肉887027 09-1709-17 13:57
- 133 0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这只不是一直拿一直香$南华丰汇混合A$ 暖暖爱才 09-1709-17 13:57
- 76 0 [药明康德吧] 谢谢,请继续 钰霏888 09-1709-17 13:57
- 65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别幻想了。散了吧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709-17 13:57
- 81 2 [脑动极光-B吧] 继续跌啊,咋不跌啦? 股友777a5Z8830 09-1709-17 13:57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不成器的东西,能不能拉上去 经纶兴隆得带土 09-1709-17 13:57
- 346 3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下周1000亿了 至暗时刻2049 09-1309-17 13:57
- 69 0 [每日互动吧] 散户割肉吧,不甘心的留点底仓,不能做白日梦, K家军一笔一确认 09-1709-17 13:57
- 78 0 [慈文传媒吧] 这星期25点可以的吧 梭哈是藕人生态度 09-1709-17 13:57
- 79 0 [张江高科吧] 招商蛇口房地产排第几?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709-17 13:57
- 84 0 [招商银行吧] 主力两天跑20亿怎么拉啊,融资盘创新高就没人愿 路漫漫独行 09-1709-17 13:57
- 73 0 [中鼎股份吧] 刚卖了,就大涨,大腿要拍断了, 皇马切国米 09-1709-17 13:57
- 69 0 [跃岭股份吧] 今天芯片大涨,这玩艺儿不跟呀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1709-17 13:57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千万不要当韭菜 股友1577V8t116 09-1709-17 13:57
- 89 0 [中兴通讯吧] 行情要切换到补涨股了,这批股不行了啊。中兴涨 玩股挺简单 09-1709-17 13:57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不信不能一直涨五千点等你不到5000点绝不进场 wantkids 09-1709-17 13:57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家伙,6个点都能砸盘到现在 瑰姿的宓岚44444 09-1709-17 13:5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账户绿油油 小韭菜爱炒股哦 09-1709-17 13:57
- 82 0 [宝利国际吧] 这种水平这种判断力也出来超盘,真是丢人现眼。 报应神 09-1709-17 13:57
- 670 0 [卧龙电驱吧] 看到80 都是我的问题 09-1709-17 13:57
- 68 0 [大洋电机吧] 我大广东板块不能那么拉跨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1709-17 13:57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可以进场了,放战歌! 超值股神 09-1709-17 13:57
- 89 1 [吉视传媒吧] 太过分了吧,水下买了点还能被埋了 这股针不戳 09-1709-17 13:57
- 84 2 [首开股份吧] 怎么就是封不住 永远金生水起 09-1709-17 13:57
- 126 3 [供销大集吧] 收盘价3.22 冲上云霄a 09-1709-17 13:57
- 258 4 [潞安环能吧] 预计明天这笋子又要跌回去 股友71di561771 09-1709-17 13:57
- 92 1 [盈方微吧] 几个大神一出来,别说涨了,不深跌就不错了 股友10ty578077 09-1709-17 13:57
- 138 5 [华联股份吧] 量化每天做T挣钱!十三万多散户的大本营!十三 股市嚎多必破产 09-1709-17 13:57
- 69 0 [久远银海吧] 割了吧!这个股没戏。 股友9fALTS 09-1709-17 13:57
- 54 0 [浙文互联吧] 都散了吧,别想着抄底 股友zhtfDA 09-1709-17 13:57
- 559 0 [中科曙光吧] 一股有30差价,为啥不涨停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1709-17 13:57
- 70 0 [ST百利吧] 危险啊,跑路跑路 及笄的农琅 09-1709-17 13:57
- 75 0 [中体产业吧] 昨天我就说过,昨天体育产业指数大涨1.72个点,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57
- 80 0 [启明信息吧] 真的无语 刚强的白子轩 09-1709-17 13:57
- 79 0 [短纤吧] 开多开多 作手笑笑 09-1709-17 13:57
- 69 0 [鸡蛋吧] 看样子,即将向上发力,短期做多的可以上车了 股友x98139L637 09-1709-17 13:57
- 73 0 [新天地吧] 你个土鳖 股友7XFHJd 09-1709-17 13:57
- 65 0 [孩子王吧] 熊孩子营养不良,再缓慢调理阶段,相信它终会蓄 多来米发锁A 09-1709-17 13:57
- 67 1 [东通退吧] 这种垃圾,估计会直接退市,有的就惨了 股友BzVVLs 09-1709-17 13:57
- 187 3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前,上海建工涨到15元,建工老头收益150%太 山药蛋挞 09-1709-17 13:57
- 107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豪恩汽电又想拉板了,你个瘟鸡 芭菲特88 09-1709-17 13:57
- 86 0 [贝斯特吧] 尾盘满仓干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9-1709-17 13:57
- 92 0 [金开新能吧] 散户进主力出,完熊! 股票开始大涨 09-1709-17 13:57
- 71 0 [顺鑫农业吧] 会不会倒闭呢? caisimeng 09-1709-17 13:57
- 7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样应该能出现逼空行情了吧 等待回本的无数天 09-1709-17 13:57
- 78 0 [华熙生物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天空必胜客 09-1709-17 13:57
- 77 0 [晓鸣股份吧] 确认破了2460的就应该走 悄悄的进村 09-1709-17 13:57
- 71 0 [*ST西发吧] 赶快跌停让我买点 帝都长安 09-1709-17 13:57
- 94 2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9.10的6374 蒙柠檬 09-1709-17 13:57
- 79 3 [卧龙电驱吧] 要桃仁了 九品股道 09-1709-17 13:57
- 474 8 [新里程吧] $新里程(SZ002219)$ 半缘修道半缘君986 09-1709-17 13:57
- 96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肯定能涨停,看主力够不够强势了,后期可能 钞票野心家 09-1709-17 13:57
- 74 0 [ST京机吧] 机器人这波都不跟,那你就没什么希望了。 马到成功888668 09-1709-17 13:57
- 80 0 [中利集团吧] 僵尸 娴雅文静的钟姿溪 09-1709-17 13:57
- 72 0 [杰创智能吧] 烂了不能再拉了 风度儒雅的石婉 09-1709-17 13:57
- 96 0 [广东宏大吧] 涨停成本太低了!! 卖了就是对 09-1709-17 13:57
- 78 0 [正泰电源吧] laban A10指日可待 09-1709-17 13:57
- 74 0 [彤程新材吧] 真的好烂好差 严格执行自己的模式 09-1709-17 13:57
- 98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固态电池,扭亏为盈 n584713631470198 09-1709-17 13:57
- 88 0 [南方路机吧] 旅游,天路,山河,都红着,最先放量,走的最烂 股友g115855P23 09-1709-17 13:57
- 66 0 [*ST高鸿吧] 这股就叫进去出不耒。 喜洋洋地天蝎 09-1709-17 13:57
- 92 0 [恒辉安防吧] 持股3万股,希望你多长点 大A让我富有 09-1709-17 13:57
- 67 0 [长江传媒吧] 啥也不是 基民A2ohit 09-1709-17 13:57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点位.有多少老股民在.都在等.认可踏空也不 hejun88199 09-1709-17 13:57
- 295 4 [中信出版吧] 这垃圾不会要重组了吧,才压了这么久!! 每天搬砖来炒股 09-1709-17 13:57
- 751 7 [桂发祥吧] $桂发祥(SZ002820)$ c9292471430759800 09-1709-17 13:57
- 75 0 [江苏雷利吧] 啥意思啊,又是电机又是机器人的,怎么还跌下来 有执行力的辉哥 09-1709-17 13:57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长期持有 基民Szctro 09-1709-17 13:57
- 92 0 [建业股份吧] 手贱买进来了 股友53Dh723525 09-1709-17 13:57
- 108 0 [中大力德吧] 网红大咖麦麦吉说:002036联创电子是两市唯一没 喜气洋洋的常婧叶 09-1709-17 13:57
- 72 0 [江苏银行吧] 这么不跌了 机灵聪慧的谷杰 09-1709-17 13:57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午时已到 增长合 09-1709-17 13:57
- 76 1 [祥源文旅吧] 挂在了山顶 初学者1234567 09-1709-17 13:57
- 82 0 [洲明科技吧] 主力不行了,走路要扶墙 友爱的罗汉松 09-1709-17 13:57
- 78 0 [瑞芯微吧] 有点弱 基民O9HanD 09-1709-17 13:57
- 82 0 [博敏电子吧] 还诱多。呵呵,谁吃你那一套? 万物生金 09-1709-17 13:57
- 79 0 [苏大维格吧] 该死,去了飞凯,垃圾的一批 杏眼的郑绮 09-1709-17 13:57
- 79 0 [嘉欣丝绸吧] 这 而立之行 09-1709-17 13:57
- 112 0 [万科A吧] 万科这样肺都要气炸了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709-17 13:57
- 110 0 [云南旅游吧] 机器人新兵入伍+低价低位,学习首开翻倍,其它 睡不醒的白 09-1709-17 13:57
- 71 0 [华润三九吧] 29一堆散户抄底 小兔子发发财 09-1709-17 13:57
- 72 0 [东方证券吧] 以后在也不碰股了 股友23367c772a 09-1709-17 13:57
- 69 0 [顺鑫农业吧] 鸡肋 股友lyb76q 09-1709-17 13:57
- 80 1 [飞利信吧] 你抽一下就没了劲? 追逐龙头 09-1709-17 13:57
- 142 3 [顺控发展吧] 潜伏顺控大帝 今年财神入我家 09-1709-17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