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安彩高科吧] 我持有现金,哎! 坚毅的叶玄枝 09-1609-16 21:05
- 314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刘强东:不能把酒店再拉到价格战,将通过全新模 京东集团-SW资讯 09-1609-16 21:05
- 82 0 [纯碱吧] 散户斩仓不坚决,所以说今晚到明天短空没问题 股友X00518v579 09-1609-16 21:05
- 81 0 [纯碱吧] 狠狠做空目标1100 别墅靠海春暖花开 09-1609-16 21:05
- 270 5 [山子高科吧] 不行,20的本。今年至少到15元我才能活下去 股友8377C726D7 09-1609-16 21:05
- 110 1 [东阿阿胶吧] 这个月45是板上钉钉的事,每逢佳节跌三跌 摁下葫芦浮起瓢 09-1609-16 21:05
- 99 0 [康龙化成吧] 以后都别叫康子,叫龙哥 掉进水里的卷阿铭 09-1609-16 21:05
- 287 7 [中国船舶吧] 已经是全球最大的船商了,拿稳他就行了,担心什 静谧的马睿博 09-1609-16 21:05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秀外慧中的戚全 09-1609-16 21:05
- 87 0 [东通退吧] 别碰北京股票!别碰北京股票!别碰北京股票!你 三只乌鸦_灰啊灰 09-1609-16 21:05
- 98 0 [容百科技吧] 孚能明天变身孚王归来 生意万贯de雅筑 09-1609-16 21:05
- 103 0 [沪铜吧] 得亏没多少韭菜做空沪铜,不然这波得涨上天 优秀团员派大星 09-1609-16 21:05
- 130 1 [瑞华技术吧] 北交最烂的票,没有之一,鉴定完毕 都是安排好的 09-1509-16 21:05
- 98 0 [联合动力吧] 我刚收到 言午火烟生 09-1609-16 21:05
- 99 2 [滨海能源吧] 感觉做空它能大赚一笔,但是没开融券 unbelievable哼 09-1609-16 21:05
- 2649 34 [锦华新材吧] 顶格申购 惠民888 09-1609-16 21:05
- 113 0 [万华化学吧] 目前熟悉的个股都没有很好的标,要不要接一点回 烟花烟雨 09-1609-16 21:05
- 164 0 [嘉实港股优势混合A吧] 全部飘红,你这几天混头了吗? 股友7h983h7956 09-1609-16 21:05
- 80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不如!赶快滚吧! 基民khHaup 09-1609-16 21:05
- 3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把握宏观、关注趋势和热点, 基民ugJgu8 09-1609-16 21:05
- 130 0 [退市岩石吧] 真想做业绩找些大v植入式带货宣传而不是官方直 富有高升得孤独雁 09-1609-16 21:05
- 193 2 [天亿马吧] 涨成这样,等于是在给减持的送钱,减持的再低价 独股求百 09-1609-16 21:05
- 285 1 [斯迪克吧] 觉得不好就可以卖,没票的不关注有票的就在这叽 生意如意的墨子 09-1609-16 21:05
- 75 1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都散了吧!银河证券还没吃饱,短时间不会涨的 有耐心的章洋11 09-1609-16 21:05
- 5799 12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:无锡国联累计减持985万股 持股降至7. *ST闻泰资讯 09-0909-16 21:05
- 196 0 [华宝绿色领先股票A吧] 想搭机器人理财的“起飞”快车?选方正机器人基 顺心g 09-1609-16 21:05
- 189 0 [两面针吧] 两年针影子券商股,参股银行,现金资产10多亿, 六道红尘 09-1609-16 21:05
- 97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货是要死吗 小盈多多 09-1609-16 21:05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算利好吗 风风韵 09-1609-16 21:05
- 249 1 [山子高科吧] 军哥成功股票山子高科,持续买进,新能源汽车 炒股冠军方军 09-1609-16 21:05
- 118 1 [长城汽车吧] 高山8稳坐MPV第一呀 巴菲特泥一 09-1609-16 21:05
- 162 1 [明冠新材吧] 明冠新材:明冠新材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职工代 明冠新材资讯 09-1609-16 21:05
- 1274 6 [旷达科技吧] 一浪,二浪,强势洗盘中。调整4天不破涨停最高 小散变老庄 09-1609-16 21:05
- 240 6 [*ST金科吧] 哪位大神分析一下,股价不让上涨,究竟是什么情 氧气22004 09-1609-16 21:05
- 104 0 [北汽蓝谷吧] 30.98万元送零重力座椅,送主打色寰宇红和绿色 我是你的阳光 09-1609-16 21:05
- 79 0 [沪银吧] 高是真的高,但哪有不加速就见顶的道理呢? 曲阿老将 09-1609-16 21:05
- 170 1 [玉米吧] 快餐 日月星汉 09-1609-16 21:05
- 150 3 [极米科技吧] 有没有人研究下员工持股计划? 涛声001 09-0909-16 21:05
- 95 0 [沪金吧] 见顶了?这意思 金牛座哥哥 09-1609-16 21:05
- 141 2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开始补跌了 好运连连称赞赞 09-1609-16 21:05
- 88 0 [斯迪克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陆家嘴满仓姐 09-1609-16 21:05
- 221 0 [美利信吧] 福不可享尽,要留三分给子孙,利也不可占尽,要 无芯插柳 09-1609-16 21:05
- 351 5 [豆粕吧] 2023年的时候豆粕主力合约涨到了四千大几,当时 王547200 09-1609-16 21:05
- 94 0 [中国西电吧] 能不能死得快一点? 笑虾虾 09-1509-16 21:05
- 949 49 [神州信息吧] 票是给了、我自己也没买、因为没仓位、有兄弟买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21:05
- 179 4 [安控科技吧] 这票今天就是顶开始调整往下走了不信明天见 骑扬富贵的妲己 09-1609-16 21:05
- 245 3 [德业股份吧] 看看捷佳和阳光减持计划后股价疯涨成啥样? gb6888 09-1609-16 21:05
- 223 3 [海德股份吧] 海德再上9元难上加难 W股齐 09-1609-16 21:05
- 101 1 [三一重工吧] 绿毛龟一个 股友Y62926a666 09-1609-16 21:05
- 728 11 [好上好吧] 不管有多少利好,明天下跌是肯定的, 基民wMzi8i 09-1409-16 21:05
- 210 2 [渤海化学吧] 明天如果见好就收。不贪不纠结,下次相约天津三 胖胖的柔 08-2109-16 21:05
- 104 0 [沪金吧] 晚上好美盘时段,黄金挂个3682.4多单,看个3695 股圣点金 09-1609-16 21:05
- 161 0 [甲骨文吧] 二六三:甲骨文在中国数字化转型征程中不可或缺 草根般若 09-1609-16 21:05
- 92 0 [焦煤吧] 加空单了,大哥,回去1232就不亏,保本我就出来 股友P3q1509083 09-1609-16 21:05
- 97 0 [上海电气吧] 好股 股友289e8W7783 09-1609-16 21:05
- 157 0 [艾布鲁吧] 中昊芯英收购天普股份成功了!……又说无资产注 专心的夏颖晖 09-1609-16 21:04
- 118 1 [久其软件吧] 感觉明天会停 股神de生财之道 09-1609-16 21:04
- 110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亏1.1d到赚0.1下车了祝车上的继续 基民w6IMKl 09-1609-16 21:04
- 323 3 [天普股份吧] 第二次停牌应该是10天吧! 快乐的沈琦2 09-1609-16 21:04
- 283 4 [跨境通吧] 主力买入8个亿左右,居然没有封板,明天大家怎 邹坤铭 09-1609-16 21:04
- 561 16 [数据港吧] 坚定看多。为数不多的中国优质资产 价投即耐心 09-1409-16 21:04
- 147 0 [易方达价值精选混合吧] 市值低估太多,果断下车了。 基民gZjjco 09-1609-16 21:04
- 276 4 [东贝集团吧] 明天绝对8个点大阳线!蓥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1609-16 21:04
- 118 0 [健康元吧] 成本已降2毛 不是绿草 09-1609-16 21:04
- 97 0 [广汽集团吧] 华为照顾广汽港股,高帮主团队重仓锁仓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9-1609-16 21:04
- 123 0 [英国富时100吧] 英国有点费啊 基民91303gX756 09-1609-16 21:04
- 485 0 [景嘉微吧] 国产显卡性能突破】景嘉微JM9230国产显卡最新效 点石纳福得典韦 09-1609-16 21:04
- 94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今天彻底火出圈!涨停的接二连三,涨 才情出众的南枝 09-1609-16 21:04
- 217 0 [黄金期货吧] 晚上好美盘时段,黄金挂个3682.4多单,看个3695 股圣点金 09-1609-16 21:04
- 100 0 [Trex Co Inc吧] [Amend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Trex Co Inc资讯 09-1609-16 21:04
- 96 0 [兴业银行吧] 以后都没人贷款了,银行怎么会涨呢? 股友QoCFND 09-1609-16 21:04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空头来咯,借降息套人 我爱追涨杀敌 09-1609-16 21:04
- 1076 2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旗下海外信息分发与元宇宙平台Opera宣 壹线钱坤 09-1609-16 21:04
- 215 2 [*ST东珠吧] 东珠明天如果不拉起来,最少一个小中阳柱子,否 碧水心潭 09-1609-16 21:04
- 265 6 [华贸物流吧] 老夫掐指一算,今天一大批散户来了,明天多半都 东北大型游资 09-1609-16 21:04
- 108 0 [方盛制药吧] 雌性操盘手(善念善行),我?你?? 股友93U33d5780 09-1609-16 21:04
- 93 0 [菜油吧] 菜油01合约看到11000以上 一浪千尘 09-1609-16 21:04
- 106 0 [汉威科技吧] 一直坚定看好汉威科技!破前高创历史新高,还有 海涛说投资 09-1609-16 21:04
- 103 0 [东通退吧] 4块21卖了1万2000股,3块21补了上海建工15700股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1609-16 21:04
- 227 1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基本清仓,从没完没了阴跌,迫不得已补仓到 边妈养家6688 09-1609-16 21:04
- 117 0 [迪普科技吧] 阳谋大都是高手所为,明牌往往难以打成 西山0475 09-1609-16 21:04
- 203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没有大的利空,这都是短时间的小调整,不用害怕 东东西西哦 09-1609-16 21:04
- 120 0 [中恒集团吧] 上有压盘,下有托盘!庄家不让长,在收筹码! 股友aXsycB 09-1609-16 21:04
- 119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长的有点少,有点失望 投资就是投牛人 09-1609-16 21:04
- 100 0 [盾安环境吧] 实在不行给格力吸收合并算求了。 广东小东家 09-1609-16 21:04
- 13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人工智能算力长期价投没问题的,一年106个点, 股友0e6318O962 09-1609-16 21:04
- 103 0 [宁波海运吧] 菲律宾咋回事 一y知秋 09-1609-16 21:04
- 93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五年了,啥时候回本 基民kw31263855 09-1609-16 2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