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C吧] AI加机器人是新基建,国家肯定支持,以后补贴、 小柿子来了 09-1609-16 23:08
- 148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有没有跟上的小伙伴? 云南茶哥陪荣联25 09-1609-16 23:08
- 145 0 [美利信吧] 明天补跌,开盘抢跑! 高效的耿锦鹏 09-1609-16 23:08
- 177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今日机器人板块表现强劲,德邦高端装备C作为专 秀丽的李菡 09-1609-16 23:08
- 520 0 [财经评论吧] 进入“千金万银”时代 黄金再创纪录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08
- 1143 0 [财经评论吧] 原油大涨:WTI原油涨1.50% 布伦特原油涨1.3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08
- 6190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追的可能是没看以前的公告。之前贴吧里有一 金桥路201李白 09-1609-16 23:08
- 172 0 [机器人吧] 这里边有事 深圳小火箭 09-1609-16 23:08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双象 股友UMgVuc 09-1609-16 23:08
- 209 0 [吉视传媒吧] 满仓满融就等你翻身了。 cxh45648 09-1609-16 23:08
- 252 6 [药捷安康-B吧] 这股基本不会涨到600了,但明天可能会涨到400说 非飞斐 09-1609-16 23:08
- 278 5 [R信威1吧] 太惨了太惨了!12万股东一锅炖了!又让它们再一 皇浦平淡 09-1509-16 23:08
- 69 1 [康方生物吧] 怎么跌个没完没了了 爱亏钱的小韭菜 09-1509-16 23:08
- 158 0 [长源电力吧] 苟比继续跌,2元等你! 昨夜良辰 09-1609-16 23:08
- 264 0 [银华智荟内在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发起A吧] 我对方总今年业绩有点失望 LJYHF 09-1609-16 23:08
- 102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闫总威武!胜利登顶。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609-16 23:08
- 275 0 [上海电力吧] 通常股价在多日发生异动,公司出面澄清近段时间 勇敢坚毅的石涛 09-1609-16 23:08
- 316 2 [道琼斯吧] 美股黑九月,历史上无一例外。不服来驳。 猫猎红 09-1609-16 23:08
- 1123 12 [景兴纸业吧] 周四当时5.20的时候高了5分钱5.25锁了9000手, 水沸的曹晔 09-1609-16 23:08
- 2263 9 [药捷安康-B吧] 上半年营收0元!港股药捷安康连续飙涨10倍后,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609-16 23:08
- 575 3 [海通发展吧] 海哥我现在底仓8万,是不是我再卖掉3万7,您就 九九冲天 09-1609-16 23:08
- 432 3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:公司章程(2025年9月) 紫光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3:08
- 569 1 [禾赛吧] 禾赛科技登陆港交所 实现“美股+H股”双重上市 禾赛资讯 09-1609-16 23:08
- 131 3 [华力创通吧] 放量了但是没有突破 猴子来了 09-1609-16 23:08
- 45 1 [中深建业吧] 认购事项之所得款项总额及所得款项净额分别增加 善解人意的乔翔云 09-1109-16 23:08
- 501 0 [中国电影吧] #实盘记录# 我在山顶等你们哈 09-1609-16 23:08
- 708 0 [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吧] 机器人行业正从“政府补贴驱动”转向“市场需求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23:08
- 149 0 [深纺织A吧] 赶紧跑,别错过了外面的牛市 股道斜阳GDXY 09-1609-16 23:08
- 53 0 [PROSUS NV PROSUS ORD SH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ROSUS NV PROSUS资讯 09-1609-16 23:08
- 253 0 [豫能控股吧] 藏粤直流输电工程今天启动建设今天(9月16日)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1609-16 23:08
- 2517 3 [捷佳伟创吧] 美股太阳能的股票一个小时涨4倍,如果在大A得关 市场派2021 09-1609-16 23:08
- 160 1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吧内看空今天涨,今天吧内看多,难道明天就 此处无声似胜有声 09-1609-16 23:08
- 577 8 [天府文旅吧] 看凯撒走势,已经连续上涨五了5天,明天必然回 明天更漫长丶 09-1609-16 23:08
- 44 0 [中国移动吧] #投资干货# 股友0k935Q3793 09-1609-16 23:08
- 144 0 [大悦城吧] $大悦城(SZ000031)$ 股友UW6aGI8973 09-1609-16 23:08
- 204 2 [玻璃吧] 玻璃多单打满了,坐等爆拉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609-16 23:08
- 114 1 [万丰奥威吧] 我来了宝宝们,就是利空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1609-16 23:08
- 342 7 [迈赫股份吧] 迈赫的主力太不容易了!不但要面对散户卖盘,还 股友chdjlp 09-1609-16 23:08
- 1151 32 [平潭发展吧] 战歌:排山倒海,气势磅礴,让人热血沸腾! 微尘子_Wchenzi 09-1509-16 23:08
- 157 1 [航高5吧] 还是那句话坐等清算归0 涅槃重生之我在大 09-1609-16 23:08
- 782 8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9.05走了,今天是机器人盘面大涨带动的 阿豪发家 09-1609-16 23:08
- 157 0 [建发致新吧] 0342让我中一回 股海柱U形 09-1609-16 23:08
- 789 0 [中海达吧] 和中海达同一个庄。K线基本上都是走势一模一样 奠天下 09-1609-16 23:08
- 142 0 [R汇车1吧] 周五我出万手封板谁跟我一起 股友H2V3227189 09-1609-16 23:08
- 187 0 [万科A吧] 利好不断啊 小徐同学加油 09-1609-16 23:08
- 33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夜盘收盘主力合约涨跌不一 低硫燃油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08
- 296 0 [诺亚控股吧] 诺亚控股:2025年中期净利润3.28亿元 同比增长4 诺亚控股资讯 09-1609-16 23:08
- 171 1 [工业富联吧] 不会对标当年的苹果6吧,那可是卖了3亿台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609-16 23:07
- 119 2 [纯碱吧] 焦煤利好落地,短期涨不动了,该纯碱接力了,拉 愁多知夜寒 09-1609-16 23:07
- 193 2 [金自天正吧] 我以为停盘了! 抽取区域图 09-1609-16 23:07
- 646 2 [上海电力吧] 这12号事情今天发公告什么意思?有没有重组让我 股友6611x6F630 09-1609-16 23:07
- 1091 10 [汉得信息吧] 我重仓持有汉得,看好汉得。股吧里吹什么汉海, 股友31k72o9139 09-1609-16 23:07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完蛋,刚进去就要跌,对面对汽车零部件加关税, 躲猫猫的九哥哥 09-1609-16 23:07
- 120 0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$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$最强烈要求更换不作为的 知识的舒琦1 09-1609-16 23:07
- 369 1 [友升股份吧] 中签后,找道人解签,他看了一眼说道,代码6034 股友7wuPCi 09-1609-16 23:07
- 586 7 [金一文化吧] 是不是要改名成北京越王?有懂哥解释一下吗? 为国家队接盘 09-1609-16 23:07
- 348 4 [许继电气吧] 手眼跟不上趟了,今天弄了个乌龙操作,本来有事 中秋月 09-1609-16 23:07
- 423 1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iphon韭S 09-1609-16 23:07
- 104 2 [大禹节水吧] 早上买了一点点 天使擒龙 07-2209-16 23:07
- 136 1 [同花顺吧] 不错啊,分1块,现价0.002%的股息率 大吉满堂地张飞 09-1609-16 23:07
- 139 0 [德业股份吧] 减持这一点还不够我一个人收购的。 钻石级主力 09-1609-16 23:07
- 150 0 [钧达股份吧] 好久不来这了,来看看果然还是不行板块都新高了 彩色斑马线 09-1609-16 23:07
- 392 5 [芒果超媒吧] 明显出货 发财路路通 09-1609-16 23:07
- 329 5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已经很牛了,从去年9月24日到现在已经 CMYZ 09-1609-16 23:07
- 171 2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启动二波了,留下来的朋友发财! 爱在深秋0808 09-1609-16 23:07
- 1118 5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看到晶泰弱,红盘卖了,出去打野两次脑动极 活泼俏皮的罗麦克 09-1609-16 23:07
- 110 2 [宏达电子吧] 红一下也可以 时来转好运 09-1609-16 23:07
- 102 2 [长源电力吧] 4.45让我走,赚一分钱也是爱,不能空两个爪子走 苏区股神 09-1609-16 23:07
- 251 14 [雷科防务吧] 各位,我说的没错吧。想继续待的就待吧。劝了也 一只黑兔 09-1509-16 23:07
- 974 4 [晶泰控股吧] 拥抱AI时代新势力:晶泰控股的商业创新与时代意 量子十AI 09-1409-16 23:07
- 93 1 [中深建业吧] 公司拟将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作为集团一般营运 善解人意的乔翔云 09-1109-16 23:07
- 179 0 [键凯科技吧] 流动性太差了 恒心的林日轩 09-1609-16 23:07
- 116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轮牛市估计要干到八千点以上,目前还有很多 悟空道人 09-1609-16 23:07
- 184 3 [安彩高科吧] 1000多万买了个啥?有用吗。憋不出好屁啊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07
- 135 0 [海通资管通聚稳健4期FOF吧] $海通资管通聚稳健4期FOF$这么好的行情随便买点 基民0IkLJ8 09-1609-16 23:07
- 158 0 [银轮股份吧] 持有一个月了从亏16个点到今天终于回本了。 股友1W0GwR 09-1609-16 23:07
- 31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轮牛市会比前面都要惨烈,现在还一直拉科技拉 两江北路 09-1609-16 23:07
- 144 0 [荣盛发展吧] 20个涨停 人生有多空 09-1609-16 23:07
- 182 0 [COMEX黄金吧] 只要人民币在国际上形成共识,那就是能保值增值 大发亨通的首富 09-1609-16 23:07
- 197 0 [甲骨文吧] 收购tiktok 买啥都涨钱多多 09-1609-16 23:07
- 153 0 [兰州银行吧] 这只股能把人急死 sjxj9ns2jnsns7 09-1609-16 23:07
- 167 0 [共达电声吧] 养老金看上这股啥了啊。。。。 泡股十八年 09-1609-16 23:07
- 448 0 [招商中证银行AH价格优选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优必选的订单不是一次性,而是持续有客户下单, 努力的广汁 09-1609-16 23:07
- 340 0 [大洋电机吧] 爽 股友3516f53d96 09-1609-16 23:07
- 149 0 [探路者吧] 增发前高抛低吸完事 佛山战游侠 09-1609-16 23:07
- 137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太吓人了 重仓猛干就完了 09-1609-16 23:07
- 172 0 [高通吧] 难得大涨2个点 爱马士 09-1609-16 23:07
- 152 0 [晋控电力吧] 老子清了你来劲了,的 下一个永远3 09-1609-16 2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