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1 3 [兆威机电吧] 明明早盘涨停后可以一直封板的,或者即便烂板也 浪子燕青0626 09-1709-17 13:58
- 68 0 [英维克吧] 妈的,别人都大涨,涨停,你特么还绿着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1709-17 13:58
- 72 0 [西藏矿业吧] 不知道是哪个版块的锂电板块都涨不知道咋了。 股友62258q9C93 09-1709-17 13:58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周线都快死了,怎么回事 退守3600点 09-1709-17 13:58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恶意砸盘 收益节节高升 09-1709-17 13:58
- 88 1 [淳中科技吧] 实际换手率都15.7了,这个好像跟周一的下跌不太 日常暴富 09-1709-17 13:58
- 106 1 [青山纸业吧] 地产加题材是拿住 DG333333333 09-1709-17 13:58
- 66 0 [报喜鸟吧] 收盘能收在435以上就不错了, 健康的杨皓轩 09-1709-17 13:58
- 98 0 [凯撒文化吧] 止跌企稳,慢慢加仓。最低游戏股,后市看高一线 执牛耳者说 09-1709-17 13:58
- 78 0 [硕贝德吧] 先打点底仓试试水 忠心耿耿的纤影 09-1709-17 13:58
- 85 0 [远望谷吧] 踩踩踩 神话20132 09-1709-17 13:58
- 71 0 [ST福能吧] 什么时候突破6.70 勇敢无畏的智星3 09-1709-17 13:58
- 16 0 [基金动态吧] 请问恒生科技现在可以买吗? 有专注力的彭钊12 09-1709-17 13:58
- 62 0 [中国电信吧] 此股跟联通没法比,僵尸股 基民N7MeJl 09-1709-17 13:58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华致的赚的都给你了 斯斯文文得紫椴 09-1709-17 13:58
- 58 0 [景兴转债吧] 明天正股还是大单一字。大家拿稳过夜了啊 遭了上当了 09-1709-17 13:58
- 76 0 [四川长虹吧] 一阳穿四线? 愿望之小仙女 09-1709-17 13:58
- 98 2 [沃格光电吧] 第一目标价35,第二目标价32 n398413800257638 09-1709-17 13:58
- 95 2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这个点位早该上10元了。不得不说这公司真的 金银为富的扁鹊 09-1709-17 13:58
- 98 1 [南京聚隆吧] 方向向上,速度有点慢 不跌为赢 09-1709-17 13:58
- 993 9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继续卖,各位抓紧跑吧!降息落地就是利空了 韭菜根没有了 09-1709-17 13:58
- 87 1 [金河生物吧] 还有比它更恶心的股票吗? 量化交易 09-1709-17 13:58
- 108 1 [股指期货吧] 7555开多一手,明天7600以上抛 星际浪子东 09-1709-17 13:58
- 100 1 [聚灿光电吧] 为什么这么大压单?涨起来一点点卖不好吗? 方正困难户 09-1709-17 13:58
- 381 1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28.75附近继续买入做T 驭龙君 09-1209-17 13:58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11号T飞的三分之一早上果断水下补回了。大牛股 心有胡杨 09-1709-17 13:58
- 67 0 [华策影视吧] 应该直接拉到10块让这几天卖的追高买回来 叫我股神大人 09-1709-17 13:58
- 84 0 [泰瑞机器吧] 的 纯朴之拼命三郎 09-1709-17 13:58
- 77 0 [中大力德吧] 又玩老一套 股友TEt2KH 09-1709-17 13:58
- 85 0 [中泽丰吧] 手中有股心中无股 堆金有余得张无忌 09-1709-17 13:58
- 68 0 [兴业银行吧] 昨天的大宗交易,怎么没披露? 哥无奈 09-1709-17 13:58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23年2月份买的。现在171%利润。就是买的太少了 索有财 09-1709-17 13:58
- 54 0 [德林控股吧] 这周要破3了 财不入急门123 09-1709-17 13:58
- 59 0 [思泉新材吧] 真吐了,草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709-17 13:58
- 82 0 [济民健康吧] 马上跌停速速离场,第一次预警 好运势2022 09-1709-17 13:58
- 65 0 [楚江新材吧] 能有这么垃圾的垃圾 坚毅的施宇钰 09-1709-17 13:58
- 70 0 [宁德时代吧] 唯一真神 兔兔爆爆 09-1709-17 13:58
- 64 0 [水羊股份吧] 垃圾还好卖了你,我低吸买了胜宏好爽 南海的鱼鱼 09-1709-17 13:58
- 77 0 [重庆银行吧] 跌到4月7号股价,3000点位置 股友r95r322320 09-1709-17 13:58
- 66 0 [招商证券吧] 有啥子雷嘛 锦诚亿科技 09-1709-17 13:58
- 64 0 [汇金股份吧] 散户加油。干停它。 你的小可爱飞 09-1709-17 13:58
- 87 1 [常山北明吧] 24.41被逼走了 每天看看票 09-1709-17 13:58
- 80 1 [中体产业吧] 我调整不下去了,9.5才调整3天上来的,不可能下 股友R5H2290026 09-1709-17 13:58
- 80 1 [东阿阿胶吧] 分红是幌子,赚股民的钱是真 股友x0W2903529 09-1709-17 13:58
- 101 0 [光启技术吧] 虽然压力重重,但今天再不涨点说不过去了哈! 欢乐的西门 09-1709-17 13:58
- 642 2 [工业富联吧] 底部筹码开始松动了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709-17 13:58
- 85 1 [药捷安康-B吧] 2点半看表演 好学习得石榴花 09-1709-17 13:58
- 114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310收盘 tcqilong 09-1709-17 13:58
- 724 7 [北纬科技吧] 我新来的 宏远航 09-1709-17 13:58
- 156 7 [长安汽车吧] 从来没有见过一支股票能连跌五天的,除了退市股 鬼姐姐335 09-1709-17 13:58
- 419 2 [嘉泽新能吧] 。嘉泽新能(601619)嘉泽新能周三午盘表现稳健 高跟鞋5日线王姐 09-1709-17 13:58
- 101 2 [电投绿能吧] 那个有朋友的就是个si托 股友2n9066N700 09-1709-17 13:58
- 154 3 [三联锻造吧] 今天集合竞价竟然涨停啊 小晓思文 09-1709-17 13:58
- 743 5 [怡球资源吧] 请大家谢谢我 不知道哪个名字好听呢 09-1709-17 13:58
- 444 5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本来要封板,但见有大量抛单,转而开板收单 n9839136858548800038 09-1609-17 13:58
- 663 0 [西高院吧] 西高院(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)确实 韭菜要转型 09-0609-17 13:58
- 865 12 [指南针吧] 立一个红旗,本轮指南针目标210元左右,到180元 成功起飞337 07-2409-17 13:58
- 195 0 [透景生命吧] 有几天没回来了,这走势是不带一点犹豫,基本面 我爱看星星 09-1709-17 13:58
- 88 0 [双良节能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可以拉了 舍利子丶 09-1709-17 13:58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牛逼牛逼牛逼你砸啊吗的 此生后悔来大a 09-1709-17 13:58
- 85 0 [方正科技吧] 三天横盘调整后面应该继续上攻 盈利就卖不要贪_a 09-1709-17 13:58
- 69 0 [嵘泰股份吧] 大哥不要一直压住不让起立呀 笑逐颜开的乔蓓婵 09-1709-17 13:58
- 112 0 [万科A吧] 红一下,开始套人 细心的付宸0 09-1709-17 13:58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谁能看懂分时成交量?帮解析一下! 君临山下2015 09-1709-17 13:58
- 90 1 [中信证券吧] 我姓啥呀!被砸晕了! zh9328 09-1709-17 13:58
- 107 4 [川发龙蟒吧] 太恶心了 股友5318Z5r563 09-1709-17 13:58
- 147 4 [黑芝麻吧] 3元回购?限制性股股价低这么多吗。开玩笑呢? 山东铝协会无敌 09-1709-17 13:58
- 80 0 [凯莱英吧] 看药名康得 还能玩 09-1709-17 13:58
- 82 0 [得利斯吧] 涨停板的价格出货3天了,明天大跌 愿行大道 09-1709-17 13:58
- 75 0 [中科蓝讯吧] 又卖飞了 牛背上的小蜜蜂 09-1709-17 13:58
- 78 0 [林州重机吧] 要么杀猪要么没实力要么吃独食,不论哪一种都永 无明养家 09-1709-17 13:58
- 83 0 [信雅达吧] 大盘在7月10日的时候才3509点。现在都。。。呵 多文为富的姬冰雁 09-1709-17 13:58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…… 股友96000X07M3 09-1709-17 13:58
- 126 3 [中远海控吧] 牛市攒股,熊市赚钱。不涨是对的,因为好人股都 咕咕de 09-1709-17 13:58
- 2066 0 [招商中证A50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逐步进入轮动扩散阶段,关注中证A500! 招商基金 09-1709-17 13:58
- 94 0 [纵横通信吧] 走了,一帮穷鬼的公司能有什么未来!!! 股友928K035z93 09-1709-17 13:58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太好了,三维通信之前3天都是跌4、5个点,今天 小罗桑巴舞步 09-1709-17 13:58
- 89 0 [中宠转2吧] 狗 财源发财的江浩 09-1709-17 13:58
- 178 0 [东方甄选吧] 天天亏前天割了今天大涨几个意思 买天华赎罪 09-1709-17 13:58
- 71 0 [北纬科技吧] 下一步破前高! 格格最棒 09-1709-17 13:58
- 70 0 [领湃科技吧] 这股太伤人心,走了 股友9f789590X5 09-1709-17 13:58
- 72 0 [迈瑞医疗吧] 这么好的行情居然跟你没有关系 坏蛋的坏坏 09-1709-17 13:58
- 80 0 [朗科智能吧] 创业板创新高,这货不行了 誓不抄底 09-1709-17 13:58
- 172 2 [舒泰神吧] 有病吧?买进来天天跌直接跌了40个点 股友10298NN710 09-1709-17 13:58
- 303 1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A吧] 有能给分析分析的吗?这只基什么开始上升呀 赚点生活费钱 09-1709-17 13:58
- 77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废了 有创造力地石竹 09-1709-17 13:58
- 72 0 [长城证券吧] 套人大王 股友99a011P165 09-1709-17 13:58
- 96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布局的都是优势资产,成长性较强,我准备定投看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709-17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