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MIRXES-B吧] 今天清仓了,本来赚20多个点,现在就剩5个点 股友01N2868W35 09-1709-17 19:37
- 197 3 [欧陆通吧] 今天只是大资金视盘。明天开启暴力拉升 柚子小喇叭 09-1709-17 19:37
- 109 1 [诚志股份吧] $诚志股份(SZ000990)$ 股友12I8298m62 09-1709-17 19:37
- 813 9 [创业黑马吧] 兄弟们,买了半个月,今天割了,天天或者下跌的 小邦加 09-1709-17 19:37
- 265 0 [立新能源吧] 难道不是吗?这股你看看走势,什么时间返转过? 基民y7u6898803 09-1709-17 19:37
- 76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鹏华匠心 基民二姨 09-1709-17 19:37
- 71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能公开持仓吗?估值相差太大了 牛市2025 09-1709-17 19:37
- 819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低价券商也来个跳涨,924重逢,红包行情去 股友TQKS4R 09-1709-17 19:37
- 1298 3 [上海建工吧] 今作之总结分析 多金大师A 09-1709-17 19:37
- 150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还能进吗 jas899 09-1709-17 19:37
- 147 4 [怡亚通吧] 都在唱,那我也唱,年底股价突破历史高新37元大 深思的空芯 09-1709-17 19:37
- 197 3 [特变电工吧] 什么鬼,我要回本了,2年了,兄弟们在这里呆了 基民1508JA0385 09-1709-17 19:37
- 205 4 [猫眼娱乐吧] 这股什么时候退通? 壹路向北008 09-1709-17 19:37
- 89 2 [紫天退吧] 人气还在,但这个时候盘中特别容易出现恐惧让人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709-17 19:37
- 530 22 [杭电股份吧] 不知道能不能排进去 红红568 09-1709-17 19:37
- 217 2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马上就要解放了,喜极而泣,买了快5年了 永远做韭菜 09-1609-17 19:37
- 145 3 [崧盛转债吧] 169上车过夜 古月星寻 09-1609-17 19:37
- 89 0 [智信恒瑞吧] AI-influencedA:RR突破50亿美元,较2024财年末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09-1709-17 19:37
- 186 3 [COMEX黄金吧] 3660这里守不住的,看着走势还要往3653这里去测 陈陈C1C256789 09-1709-17 19:37
- 104 0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C吧] 不错的选择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709-17 19:37
- 620 5 [英派斯吧] 希望明天能给一个涨停,谢谢,涨停就跑 何必这么 09-1609-17 19:37
- 106 0 [TCL科技吧] 这老头专业增发融资上市又增发融资上市。死路。 股友B7LE3n 09-1709-17 19:37
- 100 0 [科顺股份吧] 乐个鸟来?哈哈 sbqs 09-1709-17 19:37
- 124 1 [拓维信息吧] 如果指标有用,明天一定是大阳,5个点往上走。 一起发财888888 09-1709-17 19:37
- 161 1 [锦华新材吧] 大家明天的钱退出来会去买货币基金吗 股友511X338t71 09-1709-17 19:37
- 182 2 [亿帆医药吧] 这个公司决对有隐藏的问题。不然这么些年创新药 股友80301e0G83 09-1709-17 19:37
- 225 3 [中国中车吧] 给大家说个好听的,明天涨停 有自制力的彭聪0 09-1709-17 19:37
- 100 0 [金发科技吧] 月底的减持,影响股价吗 文静秀气的萱 09-1709-17 19:37
- 106 0 [盛弘股份吧] 今天跑了多少人?明天再涨一点跑更多? 智慧的耿梦花 09-1709-17 19:37
- 669 3 [中国能建吧] 跟8月25日的k线多像。站上30日线,量也够,kdjj 程小侠 09-1709-17 19:37
- 951 6 [红宝丽吧] 从短期趋势来看,红宝丽处于强势上涨过程中继, 股易冲天 09-1709-17 19:37
- 654 6 [基金动态吧] 9月17日债市尾盘:债市小幅修复,利率债转晴 元宝妹妹爱吃肉 09-1709-17 19:37
- 91 1 [物产中大吧] 只要你有幻想意人儿的想法,物大郎就要收拾你, 恭喜为富的神 09-1709-17 19:37
- 7941 26 [长电科技吧] 7.13 策略|长电科技横盘14周叠加周线即将金叉 一辈子只做一支股 07-1309-17 19:37
- 170 0 [*ST岭南吧] ST岭南:关于累计诉讼、仲裁情况的公告 *ST岭南资讯 09-1709-17 19:37
- 285 0 [浦江中国吧] 浦江中国:2025年中期亏损87.4万元 浦江中国资讯 09-1709-17 19:37
- 110 0 [味丹国际吧] 关于2024年年度报告之补充公告 味丹国际资讯 09-1709-17 19:37
- 120 1 [ST美克吧] 明天一字板 股友8srjB61337 09-1709-17 19:37
- 316 6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向下的机会很大,因今天量比昨天量小三分一 股友YeJEI1 09-1709-17 19:37
- 6870 22 [国网信通吧] 电力跨经营区交易常态化 国网、南网建全国性“ 国网信通资讯 07-1309-17 19:37
- 115 0 [理邦仪器吧] 现在全国都在造,这个S13还在沉睡,随这帮王8折 富贵天成的陆陶公 09-1709-17 19:37
- 314 0 [雍禾医疗吧] 雍禾医疗:2025年中期盈利2791.3万元 同比扭亏 雍禾医疗资讯 09-1709-17 19:37
- 75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之前还可以,现在走下坡路了。 用户2823475 09-1709-17 19:37
- 84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回调得快,反弹的也快!芯片的弹性毋庸置疑 半仓权益半仓债 09-1709-17 19:37
- 113 1 [蒙草生态吧] 2.12涨到9.36元,股东人数2倍多!还去幻想? 江河入大海 09-1709-17 19:37
- 157 1 [*ST聆达吧] 说9月底不重整成功就退市的同学截图出来哪个条 ST小书童 09-1709-17 19:37
- 253 1 [国药一致吧] 国酒茅台,国药一致!主力已经按耐不住了,这几 gjmtgyyz2025 09-1709-17 19:37
- 244 6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进的,看了他还看了指南针,当时都认为可以 梦飞翔777 09-1709-17 19:37
- 701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资金做T,我也跟着做T 牛长犇 09-1709-17 19:37
- 18192 11 [中电电机吧] 板块异动 | 商务部称电机转子不属于18号公告管 中电电机资讯 09-1709-17 19:37
- 116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真TM的牛逼 zp天使也掉毛 09-1709-17 19:37
- 83 0 [江特电机吧] 大家别走,还会大涨的 鼓神驾到 09-1709-17 19:37
- 620 3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和东山怎么了?富联股东吃瓜… 股友50r909R753 09-1709-17 19:37
- 195 2 [菲达环保吧] 满仓干,千万别怂 伊良子清玄 09-1709-17 19:37
- 188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谢谢你。基金经理辛苦了 基民GKSyhj 09-1709-17 19:37
- 109 1 [合百集团吧] T苟一边连几分钱的收益都不放过,一边滴咕在这 容光焕发的艾莉娜 09-1709-17 19:37
- 87 1 [东方铁塔吧] 不给你逃命机会 忠心耿耿的周伟涛 09-1709-17 19:37
- 621 1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吧] 今天市场探底回升,科技板块继续强势反攻。其中 君哥买基 09-1709-17 19:37
- 161 3 [浙大网新吧] 几个小股东减持不到1%就和散户见利就走一样。不 抓铁有很 09-1709-17 19:37
- 136 0 [中银量化选股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这么红才40个蛋?稀烂 股友7561029I9O 09-1709-17 19:37
- 186 0 [三峡新材吧] 好多人唱多三峡有稀缺资源矿来误导大家接盘,去 东府官人 09-1709-17 19:37
- 93 0 [*ST华西吧] 还要跌一阵 股友0588357C2R 09-1709-17 19:37
- 91 0 [金河生物吧] 该大涨了 亲切的俞俞炎 09-1709-17 19:37
- 523 0 [招商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A吧] 光伏啥时候雄起啊 LH7277 09-1709-17 19:37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有趣的奥康这个点位的大宗交易有点意思,而且, xiaoliu1675485 09-1709-17 19:36
- 109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终于从赚到亏再到保本,清了。留1000股,你 知者知不知不知 09-1709-17 19:36
- 86 0 [智信恒瑞吧] 元。AI-influencedARR突破50亿美元,较2024财年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09-1709-17 19:36
- 381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本周科达在20周均线企稳向上反弹,目前看K线中 股友36I9m03875 09-1709-17 19:36
- 98 0 [中央商场吧] 持仓待涨 Alexis10 09-1709-17 19:36
- 93 0 [淳中科技吧] 板开 画技的叶莘 09-1709-17 19:36
- 227 8 [COMEX黄金吧] 这样子估计不降息的可能性很大啊 爱家人的白羊座 09-1709-17 19:36
- 261 4 [供销大集吧] 希望明天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9:36
- 321 5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继续减仓g广发 地产白酒港股互联 09-1709-17 19:36
- 144 1 [三星电气吧] 触底反弹而已,今天弹的多明天就跌,今天弹的少 那抹红晕 09-1709-17 19:36
- 316 3 [R信威1吧] 运-20BE出口型单价仅2亿美元,比美国便宜一半, 铁血川军 09-1709-17 19:36
- 264 4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机会来了吗? mika304 08-2509-17 19:36
- 104 0 [凯撒旅业吧] 大概率明天反包! 厶一路长虹厶 09-1709-17 19:36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or浦东建设,有什么关系不?期待实力游 特理性分析 09-1709-17 19:36
- 235 3 [欧线集运吧] 看来中欧班列通没通跟欧线没啥大关系,这个玩意 pussyholder 09-1709-17 19:36
- 719 1 [瑞丰银行吧] 安途汽车减持瑞丰银行逾408万股,套现超2200万 瑞丰银行资讯 09-1709-17 19:36
- 202 1 [云南锗业吧] 明天至少都是31元左右,拭目以待 VictorY158 09-1709-17 19:36
- 430 1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新材:公司主要产品为锦纶长丝、坯布和功能 台华新材资讯 09-1709-17 19:36
- 97 0 [蓝色光标吧] 钓鱼穷三代,选错股毁一生。 坚毅不拔的雷子轩 09-1709-17 19:36
- 106 0 [迈瑞医疗吧] 在迈瑞没有赚到的钱,通过港股腾讯捞回来了 不赚不走的货 09-1709-17 19:36
- 125 1 [健友股份吧] 美联储降息的话对他是利空! 顺其自然13133 09-1709-17 19:36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树挪死,人挪活 云水禅心琵琶语 09-1709-17 19:36
- 609 2 [一博科技吧] 大盘升而它却下跌原因找到了! 花开雄起 09-1709-17 19:36
- 114 1 [川发龙蟒吧] 割肉了!在外面随便那个都回本了 蔡永恩 09-1709-17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