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3 19 [XD中国西吧] 哈哈兄弟们注意今日星悦定制的低吸下线机会哟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709-17 12:18
- 77 0 [美的集团吧] 每天下午开盘就是下跌,今天这个套路可不可以换 挥洒的濮晖 09-1709-17 12:18
- 76 1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说能涨到多少 细腻的袁博弘 09-1709-17 12:18
- 230 0 [五洋自控吧] 赚钱走的,太弱了 好想你张婷 09-1709-17 12:18
- 94 2 [亚普股份吧] 明日涨停,今日解套我没有卖,等明天 富贵民丰de龙啸云 09-1709-17 12:18
- 100 2 [康强电子吧] 哪个王,八,蛋,大单压股价的? 股友X81795207Z 09-1709-17 12:18
- 64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还能拿吗 基民mm1t3g 09-1709-17 12:18
- 219 6 [凯众股份吧] 卖飞了就索性涨了也开始卖了 全仓单吊一支票 09-1709-17 12:18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该拉一拉了吧! 水晶拍照天花板953 09-1709-17 12:18
- 112 1 [ST南都吧] 其实董秘想股价涨,就是bad庄筹码不够,硬打压 股友t3965t0865 09-1709-17 12:18
- 105 0 [*ST开元吧] 开牌股份快点出。 赚1点2就走 09-1709-17 12:18
- 66 1 [云南白药吧] 只要涨超0.4%马上又被打下来 Elaine2898 09-1709-17 12:18
- 205 10 [中国中免吧] 这里的散户基本都得精神病了,天天看着他像起飞 股友732K808y20 09-1609-17 12:18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此股勾庄就是250 基民1q3020H781 09-1709-17 12:18
- 131 0 [苏常柴A吧] 所有有拆迁收益的票都一样,散户不放手主力不拉 勇毅行 09-1709-17 12:18
- 78 0 [双环传动吧] 这次套的久不久? 牛气的公螳螂 09-1709-17 12:18
- 89 0 [瑞立科密吧] 求中签@ 太阳升起来2026 09-1709-17 12:18
- 102 0 [赢时胜吧] 左手汇金右手300377搞反了。应该左手300377右手 股友7o329882i6 09-1709-17 12:18
- 160 3 [华工科技吧] 卖飞了82.7卖了!少挣一万块 成熟的欧阳光耀 09-1709-17 12:18
- 77 1 [合百集团吧] 大盘涨他跌,sb,老子卖了 一路盛华 09-1709-17 12:18
- 90 1 [宸展光电吧] 董秘:您好!公司主营的智能交互显示屏,是否可 宸展光电股友 09-1609-17 12:18
- 535 0 [特变电工吧] 量价配合完美,机会不错 独股十剑1 09-1709-17 12:18
- 100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真是没有用的经理 基民53ZU313836 09-1709-17 12:18
- 78 0 [宁波东力吧] 我虽然清仓在墙脚线上,但我依然希望你今天涨停 韭菜移植生命旺 09-1709-17 12:18
- 102 0 [中国船舶吧] 散户多的地方怎么可能涨!跟新能源一样,不熬个 正在种韭菜 09-1709-17 12:18
- 135 0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吧] 美国新一轮降息周期有望启动的背景下,港股9月 四季象筑 09-1709-17 12:18
- 79 0 [博腾股份吧] 下午再不涨,我就真的生气了,不理了 股友v2297L2191 09-1709-17 12:18
- 76 1 [ST豆神吧] 主力没实力,大户在跑路,散户在补仓。 我想护士长 09-1709-17 12:18
- 135 7 [长光华芯吧] 唉,和炬光科技二选一,选了你,你要知耻而后勇 银鞍照白马999 09-1709-17 12:18
- 74 0 [中体产业吧] 广西老又出来了,明后天有要调整了 股友w8Be3n5970 09-1709-17 12:18
- 85 0 [宁沪高速吧] 我真的忍不住了, 金豆豆78 09-1709-17 12:18
- 86 1 [招金黄金吧] 9.9性价比极高,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09-1709-17 12:18
- 109 3 [格力电器吧] 致格力公司管理层公开信,你公司是一个好公司, 股友56197Q3N12 09-1709-17 12:18
- 85 2 [盛路通信吧] 我隐约闻到了一股淡淡的牛味 翻倍哥来了 09-1709-17 12:18
- 824 13 [中国医药吧] 14有谁比我高 财神868 09-1609-17 12:18
- 159 0 [淳中科技吧] 拿左江对比的不是蠢就是坏!别怀疑,就!自己比 股拖专用号10一条 09-1709-17 12:18
- 425 1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高速光模块新一代材料—铌酸锂,已经供 大笑堂0795 09-1709-17 12:18
- 178 2 [华新精科吧] 可能实力真是一般般,如果有实力大多能再54元~5 中力必富 09-1709-17 12:18
- 102 2 [联合动力吧] 第一次申购新股,第一次中签 牛风向标 09-1709-17 12:18
- 197 1 [中国宝安吧] 干就完了我又补点,赚2W就跑不会错滴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9-1709-17 12:18
- 64 1 [通策医疗吧] 说白了,这个股就没有资金进来,都在场外观望。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1709-17 12:18
- 505 4 [江苏银行吧] 从技术面和情绪面看江行,跌到年线位置是很大几 姜苏爆炒闲人煲 09-1709-17 12:18
- 353 1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持有 飞翔的河南银 09-1609-17 12:18
- 70 0 [宏盛华源吧] 管理能力太差 安科必须退市 09-1709-17 12:18
- 98 2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t飞很多人吧 银川股神 09-1709-17 12:18
- 106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你们没发现荣亿走弱了吗???? 水刀昊哥 09-1709-17 12:18
- 580 4 [万通发展吧] 又恐琼楼玉宇,高处不胜寒。起舞弄清影,何似在 JN54875_74 09-1709-17 12:18
- 98 0 [国安达吧] 俺可是铁齿铜牙……命中率接近100%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709-17 12:18
- 86 0 [华丽家族吧] 经过几次倒车接人,确认向上突破有效。 金钻8 09-1709-17 12:18
- 83 0 [长城证券吧] 应该上板稳了可以进入了 初生牛犊51 09-1709-17 12:18
- 88 0 [*ST华幸吧] 有没有早上高开赶紧追进去的 点石广进de刘正风 09-1709-17 12:18
- 68 0 [野马电池吧] 趋势走坏了 专注趋势牛股 09-1709-17 12:18
- 72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票很适合做T,当初47买的现在36 Everyday涨停板 09-1709-17 12:18
- 320 2 [冠捷科技吧] 跌了在加10000股进来耍耍 股友660A2858N1 09-1709-17 12:18
- 141 0 [平安上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太弱了,你什么时候能硬气一把 基民726362rG63 09-1709-17 12:18
- 264 0 [新希望吧] 看到那个家伙雄纠纠的坐在C位,我又来拿货了 A页面不存在 09-1709-17 12:18
- 104 0 [炼石航空吧] 看看这股的前世今生,都在做主动选择。所以,转 仁者无敌1234 09-1709-17 12:18
- 74 0 [志高机械吧] 10块钱都不能买!套人的家伙 有远见的水冰叶1 09-1709-17 12:18
- 84 0 [空港股份吧] 空城计 那又如何678540150 09-1709-17 12:18
- 4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估值低位叠加降息利好,恒生科技513130本周有强 有自信的七七 09-1709-17 12:18
- 78 1 [舍得酒业吧] 有没有牛市这一波,还亏钱的 开面馆的阿宝 09-1709-17 12:18
- 335 0 [卫星化学吧] 剔除2021年的意外暴利,几乎每年稳定增长,壁垒 三折也高估 09-1709-17 12:18
- 102 1 [汤姆猫吧] 母猫我来了,今天受不了你的磨叽我又走了,每次 股友女杀手C85G 09-1709-17 12:18
- 90 2 [首钢股份吧] 首开股份!首创证券!首钢股份!还以为首钢接棒 股友nbOtMe 09-1709-17 12:18
- 78 0 [天孚通信吧] 调整到20天线了,你说呢 紫气的傅芝 09-1709-17 12:18
- 4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昨天卖了,我去 安席天天财经 09-1709-17 12:18
- 42 0 [25豫管01吧] 242707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南资产 25豫管01资讯 09-1709-17 12:18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,终于露笑了 股友m82110175d 09-1709-17 12:18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创新核心依旧 风雨同舟的苍鹰 09-1709-17 12:18
- 264 4 [深城交吧] 跟你有关系吗? 顺_势_而_为 09-1709-17 12:18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跑吧,别挂山顶基金和大股东都减持了 一根傻韭菜 09-1709-17 12:18
- 9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不是我吹,港股科技股这波修复才刚刚开始吧?美 百合枸杞莲子粥 09-1709-17 12:18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投资市场里,机器人板块一直很活跃,大家关 风度翩翩的疏影9 09-1709-17 12:18
- 112 3 [新希望吧] 死猪 梧桐细雨1 09-1709-17 12:18
- 73 1 [中国石化吧] 还是老了,硬不起来 股友LkUewN 09-1709-17 12:18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就爱吃面条,再配个素鸡 股运亨通168 09-1709-17 12:18
- 173 2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天天拉尾盘,非奸即盗 股友99I0805v52 09-1509-17 12:18
- 74 0 [豪恩汽电吧] 股价到位了,了结。 股友85o2577H82 09-1709-17 12:18
- 80 2 [富满微吧] 多会吃掉这根阴线 早晚都会赢 09-1709-17 12:18
- 70 1 [中核科技吧] 可笑至极 gsltwanghua369 09-1709-17 12:18
- 117 0 [大参林吧] 目前药品零售行业已经进入结构性增长的新阶段, 股友8168n90F86 09-1709-17 12:18
- 258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必须国产替代! 蓝蓝养基wxv 09-1709-17 12:18
- 71 0 [R东方1吧] 缘分遇见它一场修行磨出来了无畏 哄骗大王的小赚疯 09-1709-17 12:18
- 298 3 [花园生物吧] 嗯,执行力,必须卖了这口气才顺畅 特大号腿毛 09-1709-17 12:18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是那话,干啥啥不行,跳水第一名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9-1709-17 12:18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就是这样的 股友0100X113Q3 09-1709-17 12:18
- 258 0 [万通发展吧] 华为预测未来十年算力总量将增长10万倍!90%中 股友Flydbo 09-1709-17 12:18
- 89 0 [腾达建设吧] 腾达也是一个爷叔概念股 枯荣与江海 09-1709-17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