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4 [中泽丰吧] 什么时候开股东大会授权配售?股东大会授权后还 SZJG 09-1509-17 12:20
- 534 1 [绿地控股吧] 今日涨停价2.26。 无聊猿8302 09-1709-17 12:20
- 87 1 [熵基科技吧] 走了,弱于板块太多 半黑半白 09-1709-17 12:20
- 148 8 [长城军工吧] 69.5补到了52.5亏了8000元什么时候可以回本 守不住口袋 09-1709-17 12:20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量能不足,突破有限。 豆包兄弟 09-1709-17 12:20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蠢株空沟 你懂得哦哦 09-1709-17 12:20
- 154 0 [浙商银行吧] 真的不明白2.8俺也不急3块了急什么,干嘛那么贪 见性如来 09-1709-17 12:20
- 64 1 [全筑股份吧] 上一分千难万难啊,这垃圾半死不活要想股价维持 股友Sg5YKI 09-1709-17 12:20
- 119 4 [航天彩虹吧] 涨不过大盘说的,能去S了 股友3W8D173956 09-1709-17 12:20
- 152 0 [中欧盛世成长混合(LOF)C吧] 这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弹性真好,涨起来猛,跌 花千骨LL 09-1709-17 12:20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漂亮 锦谨曦瑶 09-1709-17 12:20
- 87 0 [东方雨虹吧] 涨上去各位帮李总完成减持 巴菲特的亲戚1 09-1709-17 12:20
- 303 1 [宁德时代吧] 历史新高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709-17 12:20
- 132 1 [凯撒旅业吧] 科技需要回调,下午券商拉高回落,尾盘应该有资 三只皮皮熊 09-1709-17 12:20
- 102 1 [大唐电信吧] 它到底是不是做芯片的?做的事假的,骗人的? 寒江孤城 09-1709-17 12:20
- 184 1 [A50期指吧] 买入上海建工追随爷叔脚步共创建工未来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1709-17 12:20
- 98 2 [粤传媒吧] 拭目以待下午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2:20
- 72 1 [*ST香雪吧] 天天出工不出力,主力你好意思! 股友6h9857U696 09-1709-17 12:20
- 85 2 [步步高吧] 下午肯定拉消费但是步步高能不能起来就不知道了 小锤宸 09-1709-17 12:20
- 390 19 [盛和资源吧] 房子卖了!!车子也卖了!!!!!老公也转让了 小韭菜之菜小韭 09-1709-17 12:20
- 156 2 [广立微吧] 主力你放心吧,你越跌,我越不会卖,跌到58以下 股友739M757e01 09-1609-17 12:20
- 358 2 [新潮能源吧] 伊泰真正拿回控制权之前不可能拉升突破的,大庄 一路股香 09-1609-17 12:20
- 83 0 [秦川机床吧] 现在没人说双顶了吧 后来居上de老王 09-1709-17 12:20
- 84 1 [利欧股份吧] 这几天流行涨停炸板再出货,太坏了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709-17 12:20
- 123 1 [中控技术吧] 拿688777的都是真爱,钉子户多的!洗不掉 aoe是我 09-1709-17 12:20
- 109 2 [天融信吧] 网络安全来了,准备吃肉 铁面无私的幽溟 09-1709-17 12:20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桶。 DLLC1234 09-1709-17 12:20
- 80 0 [中毅达吧] 一周七天,歇两天,跌五天。 爱言夏 09-1709-17 12:20
- 146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恒生科技又爆了!$广发恒生科技C$我每周定 有教养的里边请 09-1709-17 12:20
- 70 0 [立中集团吧] 这个盘子很小,主力想干嘛。 努力的发射导弹 09-1709-17 12:20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涨,个股还在三千点比比皆是。这是什么 股友513m2z0866 09-1709-17 12:20
- 199 3 [万通发展吧] 根据以往主力的操作手法。尾盘主力不会拉升,由 熊猫吃火锅 09-1709-17 12:20
- 143 2 [国药股份吧] 没有成交量,没有主力参与,保险社保这些大佬都 春夏秋冬老韭菜 09-1709-17 12:20
- 74 0 [康芝药业吧] 哈哈哈 小韭菜啊啊啊5129 09-1709-17 12:20
- 76 1 [瑞芯微吧] 208.2买了五手,下午应该会涨 股友7559Hp3767 09-1709-17 12:20
- 91 1 [丰立智能吧] 这个苟曹的操盘手,真见,吃独食。洗了一个半月 股友t1823875d5 09-1709-17 12:20
- 275 1 [NYMEX原油吧] 原油昨日先震荡,欧盘时段因俄乌局势再出消息影 金小芳ryc6188 09-1709-17 12:20
- 74 1 [卓胜微吧] 这是有大盘和板块屯着要不早就奔70了 W75O6 09-1709-17 12:20
- 330 3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老谢啊!你是咋想的的,宁德持有那么久了,你尽 HU满仓 09-1709-17 12:20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33.3333闪啦 股底捉妖 09-1709-17 12:20
- 62 0 [指南针吧] 3个点卖飞了。可恨啊 yesmanO 09-1709-17 12:20
- 667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杨国说股 09-1709-17 12:20
- 143 2 [宝武镁业吧] 怎么办怎么办被套住了,还有机会出来吗?16.83 韭菜大面不好吃 09-1709-17 12:20
- 68 0 [广电运通吧] 卧槽,卧槽,牛逼 dtyjjnbvffhjj 09-1709-17 12:2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波动别心慌,港股曙光已照亮!当下港股流动 暴富暴美啊2 09-1709-17 12:20
- 101 0 [天亿马吧] 这个庄家牛逼,一路看不敢买,回头已经涨这么多 丰盛8298 09-1709-17 12:20
- 108 1 [东山精密吧] 听说拳打胜宏,脚踢中际,CPOPCB之巅峰? 黄鸡大笑赚大钱 09-1709-17 12:20
- 73 0 [比音勒芬吧] 此股目前低迷,需要股友保持极大的耐心 武当老牛 09-1709-17 12:20
- 371 0 [华辰装备吧] 华辰组装机,哈哈,一个股票连涨停都没有,说明 股友6u7650k082 09-1709-17 12:20
- 87 0 [方正电机吧] 两个10.88,是偶遇还是安排?双顶双对是要给大 股友27Hon9 09-1709-17 12:20
- 233 6 [江特电机吧] 这几天一直洗盘,我算是看出来了,这个票只有庄 好的好的就这样 09-1709-17 12:20
- 549 3 [山子高科吧] 刚上车就被踢下来了,后悔自己的无脑操作 股友307g26B919 09-1709-17 12:20
- 88 0 [青山纸业吧] 金发和你选了你,金发都涨停了,别让我失望啊, 炒股修心1 09-1709-17 12:20
- 74 1 [A50期指吧] 准备突破 Enri 09-1709-17 12:20
- 139 5 [广电运通吧] 大涨谁抬上来的 股友6T26992d12 09-1709-17 12:20
- 122 1 [瑞丰光电吧] 我们又进了五百万,跟我们一起干量化,别让量化 福州野狼战队 09-1709-17 12:20
- 84 2 [信维通信吧] 天天都有一堆意想天开的 股悬一线 09-1709-17 12:20
- 936 3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卖东信买恒宝的在这里!9个点就走了!原因 富可大展得尘心 09-1709-17 12:20
- 261 7 [先导智能吧] 同样是卖设备的,看看人家赢合科技和利元亨,要 分时线画家 09-1709-17 12:20
- 301 5 [电声股份吧] 割了,速度买入贝斯特 东五路营业部 09-1709-17 12:20
- 379 6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涨停 勤劳善良的归鸿 09-1609-17 12:20
- 79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是锁仓,接下来就看主力怎么砸盘或者拉涨停 股友D50dxf 09-1709-17 12:20
- 88 0 [润邦股份吧] 终于站上20日线了,可以加仓了 在路上哥哥 09-1709-17 12:20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李家超:10月起扩大飞机离境税豁免范围】香港 曼哈投资 09-1709-17 12:20
- 71 0 [德业股份吧] 倒数第一你好 阿汤哥L 09-1709-17 12:20
- 153 3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该重组了,敬请期待 爱上鸟的鱼 09-1709-17 12:20
- 271 8 [中国联通吧] 5.52元20年线 主升浪十天线 09-1709-17 12:20
- 82 0 [天海防务吧] 何必冻人家那么多股呢? //@家财万贯人 :官司影 家财万贯人 09-1709-17 12:20
- 54 1 [威派格吧] 高开就是为了套人??? 股友平静 09-1709-17 12:20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逻辑没变,震荡很正常,耐住性子,与妇联共舞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709-17 12:20
- 230 9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八毛的本感觉快了 股友30C32x0353 09-1709-17 12:20
- 66 0 [天目湖吧] 远途旅游没钱、但回家路过正好可以去玩一下、顺 财神好运 09-1709-17 12:20
- 140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行业轮动可能真要来了~电池板块调整了一段时间 钱堡鼓鼓 09-1709-17 12:20
- 68 0 [正业科技吧] 垃圾 天天向善牛牛 09-1709-17 12:20
- 106 0 [金杯汽车吧] 板块躁动,必须加仓,金杯试盘结束,摔杯为号, 天山童佬666 09-1709-17 12:20
- 162 1 [商汤-W吧] 看看阿里在最近四个季度在AI已经投了1000多亿, 温文尔雅的清韵9 09-1709-17 12:20
- 84 1 [*ST香雪吧] 香雪今天收盘红就行,可别绝经了!一个月都没几 能空仓敢重仓50 09-1709-17 12:20
- 68 0 [东方铁塔吧] 减仓 今秋红叶叶 09-1709-17 12:20
- 332 2 [万华化学吧] 沃日,哈哈 股友mKQZpL 09-1709-17 12:20
- 197 7 [*ST亚振吧] 太变态了,8.6停牌到现在亚振不涨反跌,错过了 乘风破浪子 09-1709-17 12:20
- 108 1 [天域生物吧] 这个位置在里面的无需割肉,最少要缩量熬一周, 今日扣费 09-1709-17 12:20
- 199 2 [长城军工吧] 看着吧,国庆前当别的股鬼哭狼嚎时候,又开始拉 少交易不贪心 09-1709-17 12:20
- 137 4 [COMEX黄金吧] 使劲跌,只不过是个饰品,被爆抄,有天会爆跌 股友06987z261U 09-1709-17 12:20
- 162 2 [佛山照明吧] 收盘666主力已经控盘这个后面会很牛 国家必富强了 09-1609-17 12:20
- 594 2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尾盘最后一分钟还是进来了,看量价筹码峰, 蔡老师吃韭菜 09-1609-17 12:20
- 142 7 [锦浪科技吧] 杀猪盘吗?那些看好该股的大佬出来走两步。 关注大A的小散 09-1009-17 12:20
- 74 0 [药捷安康-B吧] 神仙难救,都散了吧,来同源吧,赌徒们 股友356v035q36 09-1709-17 12:20
- 78 0 [经纬辉开吧] 恶心极了 股友5F7S517390 09-1709-17 1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