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道氏技术吧] md,是啥玩意儿 雷厉风行的墨韵2 09-1709-17 14:21
- 75 0 [证券Ⅱ吧] 证券下午怎么横盘了 平等的钟含冰 09-1709-17 14:21
- 76 0 [芭田股份吧] 金子就是金子, 股友uD9npi 09-1709-17 14:21
- 72 0 [昊志机电吧] 玛德一直半死不活的。 勤奋的武炫银 09-1709-17 14:21
- 138 1 [中微公司吧] 其实还是没什么主动机构做多,还是靠中芯涨带起 友好的曾夏栋 09-1709-17 14:21
- 71 0 [XD扬农化吧] 巴比Q了!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1709-17 14:21
- 121 0 [国光连锁吧] 赔光连锁 快乐无忧之神算子 09-1709-17 14:21
- 75 0 [恒润股份吧] 啥啥啥不行,跟便秘一样。 雪松xs 09-1709-17 14:21
- 74 0 [亿纬锂能吧] 上不去了,又跑不掉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1709-17 14:21
- 84 0 [招商银行吧] 怎么证券也这样? 聪明的易朗0 09-1709-17 14:21
- 71 0 [博敏电子吧] 回到12吧 赚个生活 09-1709-17 14:21
- 72 0 [西域旅游吧] 换了其他票了 叶凡不凡 09-1709-17 14:21
- 70 0 [联创股份吧] 第四代制冷剂涨起来! 得胜君 09-1709-17 14:21
- 136 1 [工商银行吧] 20万手托单,12万手压单,你这是把大盘控的死死 洗碗天后 09-1709-17 14:21
- 145 1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机床9月17日快速回调 秦川机床资讯 09-1709-17 14:21
- 72 1 [艾芬达吧] 大盘明天还要暴涨,还要暴跌!!!!!!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1
- 207 4 [广东宏大吧] 大哥,封板吧!该跑的基本跑完了!留下来的都是 股友G7765823C3 09-1709-17 14:21
- 102 3 [佐力药业吧] 炒个乌灵,都炒成怨妇一个团了,作捏啊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1709-17 14:21
- 125 2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的固态电池,磷化工呢 n584713631470198 09-1709-17 14:21
- 171 2 [古鳌科技吧] 控制人控制的新存科技,好像很牛逼,但不知道实 浦东兰陵笑笑生 09-1709-17 14:21
- 147 3 [亿帆医药吧] 见过变态的,亿帆这样的少找 曙光WS 09-1709-17 14:21
- 152 3 [岩山科技吧] 服了,为了准备考研最高点清仓卸载了软件。然后 哦吼被套了 09-1709-17 14:21
- 80 0 [首都在线吧] 22墨迹了五天,来回折腾,皮都脱了。 奋发的黎菡 09-1709-17 14:21
- 82 0 [湘电股份吧] 闽渔18明天服役,吹子们赶紧买入解决你们的财富 股友93l6955U25 09-1709-17 14:21
- 86 0 [梅雁吉祥吧] 珍爱生命,远离死亡之股…… 股友3D79151U27 09-1709-17 14:21
- 69 0 [通源石油吧] 这种股票,天天这么大的换手,搞什么飞机呢, cb泰然 09-1709-17 14:21
- 71 0 [乾照光电吧] …… 股友579o6G1907 09-1709-17 14:21
- 63 0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追高今天吃面了 投JK不需要眼泪 09-1709-17 14:21
- 77 0 [中国中免吧] 节前消费彻底废了 德高的辕崴 09-1709-17 14:21
- 38 0 [景兴纸业吧] 前怕狼后怕虎的可不行 股市黑马哥 09-1709-17 14:21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查查中信高层,让它砸盘 你不怕被天责吗 09-1709-17 14:21
- 90 0 [黄河旋风吧] 四方达起来了跟上啊 最不喜欢割肉 09-1709-17 14:21
- 179 4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表现很不错了,祝好我先走了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1709-17 14:21
- 79 0 [当升科技吧] 主力今天加油干上去 股友Z9ixiW 09-1709-17 14:21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根本就没什么抛压,这几天跳水洗得干干净净,赶 刘红虹 09-1709-17 14:21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真是太让我发火了 古神贝奇 09-1709-17 14:21
- 40 0 [索通发展吧] 这庄控的还真好 yudr88 09-1709-17 14:21
- 70 0 [焦煤吧] 人心不足、老是赚钱不走最后变大亏 创艺制版 09-1709-17 14:21
- 79 0 [大众交通吧] 都打电话投诉吧 日进斗金非我莫属 09-1709-17 14:21
- 67 0 [久其软件吧] 求你生性少少啦动啊 睿睿小博 09-1709-17 14:21
- 7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$选股真有 几米趋势交易 09-1709-17 14:21
- 79 2 [新疆交建吧] 买了一点点试错的,我承认我错了,下次有赚还是 股友2919mG7127 09-1709-17 14:21
- 330 8 [四会富仕吧] 四会富仕,CPO光模块+PCB代工+人形机器人控制芯 蔚蓝的天空下 09-1709-17 14:21
- 81 0 [国盾量子吧] 昨天叫你们跑不跑,今天傻眼了吧 量子哥哥 09-1709-17 14:21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垃圾 n1404985587626a1 09-1709-17 14:21
- 82 0 [澳柯玛吧] 想起了陈小春有首歌那句歌词“你没那种命啊” 红de火辣辣 09-1709-17 14:21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太牛逼了 A_88888888 09-1709-17 14:21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有压盘,下有托盘,想做T,手续费都不够 股友16Hg211819 09-1709-17 14:21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都在明天出货,主力今天就出大货 紫砂壶2007 09-1709-17 14:21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割韭菜了 喜庆的帆船 09-1709-17 14:21
- 91 1 [镇洋发展吧] 我要当镇洋爷叔了 日进高升de波塞西 09-1709-17 14:21
- 81 1 [寒锐钴业吧] 在这里浪费时间 规划设计内容 09-1709-17 14:21
- 83 1 [广电运通吧] 拿着是一种煎熬,卖出是一种痛苦。 去你的装 09-1709-17 14:21
- 189 0 [富荣福锦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起飞,宝盈睿丰创新C跟得稳!昨天单 晚风识星 09-1709-17 14:21
- 288 0 [宁波建工吧] $宁波建工(SH601789)$ 金雕侠 09-1709-17 14:21
- 54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太强了 福云祥 09-1709-17 14:21
- 87 0 [英联股份吧] 这在均线下面盘着,谁敢买,随时砸 百小生666 09-1709-17 14:21
- 76 0 [桂冠电力吧] 龟龟你好好爬吧。别装死 股友V67V798780 09-1709-17 14:21
- 72 0 [豪恩汽电吧] 第二个舒泰神的走势 股友W60H503895 09-1709-17 14:21
- 96 1 [越秀资本吧] 中粮又封住 天生的左苍溟 09-1709-17 14:21
- 108 2 [上汽集团吧] 上涨无力,下跌秒速 股市如虎 09-1709-17 14:21
- 88 2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3880之上就行明天还有希望 基民aBnaLr 09-1709-17 14:21
- 119 3 [玉马科技吧] 17.20已接回三成! 顺势而为随而安 09-1709-17 14:21
- 74 1 [君正集团吧] 只要有人看涨,就一定不会涨,学会闭嘴,才会有 善聚财 09-1709-17 14:21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一分钱玩了一天。 股友32181Yu077 09-1709-17 14:21
- 143 0 [联合光电吧] 不好了,被人发现是光波导概念了,本来可以慢慢 股友U1370652U0 09-1709-17 14:21
- 109 0 [新经典吧] 45.29的成本,不解套不卖 股友6Ige0S 09-1709-17 14:21
- 85 0 [清新环境吧] 今天的量比昨天还大一些,正好把昨天尾盘拉升的 鸠摩柯 09-1709-17 14:21
- 72 0 [海螺水泥吧] 绿螺号,滴滴滴吹 股友22uH913072 09-1709-17 14:21
- 87 0 [五洲新春吧] 我想买这个票,调整到多少钱买合适 望天地 09-1709-17 14:21
- 142 0 [鸡蛋吧] 2025年09月17日河北邯郸馆陶金凤市场精品粉蛋( n574313231441868 09-1709-17 14:21
- 188 3 [中国联通吧] 别说什么牌照不牌照的,那都是扯,有一年就是发 横木生财 09-1709-17 14:21
- 93 2 [光线传媒吧] 感觉明天还会跌,就是不想跑, 静好1356789 09-1709-17 14:21
- 168 3 [腾讯控股吧] 七十岁老太太手机丢了,微信密码不记得了,在微 股友3Oz7189062 09-1709-17 14:21
- 126 3 [泰格医药吧] 业绩不行硬伤 基民Fa5saM 09-1709-17 14:21
- 242 5 [农业银行吧] 目前能进吗? 股友wcte5u 09-1709-17 14:21
- 107 2 [上海电气吧] 好菜不怕晚,熬出来的才是精华 张首座 09-1709-17 14:21
- 153 1 [法拉电子吧] 电子元件150支个股,中位数年内累计涨幅49%,法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1
- 109 1 [福元医药吧] 指南针300倍市盈率东山精密100倍医药了20倍就涨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09-1709-17 14:21
- 70 0 [浙江建投吧] 终究还是!错付 股友9187Om3917 09-1709-17 14:21
- 63 0 [四会富仕吧] 做ttttt,不然一会利润又得回吐 基民6X012372y6 09-1709-17 14:21
- 80 0 [宁波建工吧] 买到空中了,最高点,追高了,完蛋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9-1709-17 14:21
- 96 0 [优利德吧] 参照301608优利德不是一般的嘀咕严重低估 股友gNW0Vb 09-1709-17 14:21
- 64 0 [怡亚通吧] 今天拉了两波套两波 通通壹佰元 09-1709-17 14:21
- 72 0 [东方盛虹吧] 又涨了二分钱,那些砸盘的赶快砸呀 相信自己的坚持 09-1709-17 14:21
- 76 0 [抚顺特钢吧] 别涨,不着急,3元加仓 无知的卫文秀4 09-1709-17 14:21
- 75 0 [浙江鼎力吧] 大哥加油,学学卧龙 忘忧999 09-1709-17 14:21
- 69 0 [平潭发展吧] 收盘3.50 干净的余言秋1 09-1709-17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