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青山纸业吧] 4.3割了 幸好哥 09-1709-17 22:46
- 170 0 [纳斯达克吧] 小道上窜,你这下跳?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9-1709-17 22:46
- 115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邓比这刘强,这经理差 轻风水涨 09-1709-17 22:46
- 202 7 [三友联众吧] 什么情况,突然跳水了? 股友sYWoRi 09-1709-17 22:46
- 312 4 [纳斯达克吧] 凌晨两点,老鲍一句哈喽,艾薇万明天使劲干。或 炒股乱我道心 09-1709-17 22:46
- 104 1 [东通退吧] 这么低的价格,晚上不挂了吧 股友180N0121g2 09-1709-17 22:46
- 220 5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还是割肉跑路吧,回本是不可能回本了,这垃圾。 股友BhSbfR 09-1709-17 22:46
- 145 0 [华夏银行吧] 股票是好股,就等卯足了劲涨涨涨 lumi30 09-1709-17 22:46
- 135 0 [立航科技吧] 十个涨停。 欢喜心 09-1709-17 22:46
- 804 0 [长白山吧] 有种把我利润跌完 我只想赚个买菜钱 09-1709-17 22:46
- 159 1 [伊利股份吧] 同志们,昨天说要刺激消费,今天发现原来是反向 股友0a6e830815 09-1709-17 22:46
- 146 1 [玉禾田吧] 什么时候也发个异动公告就好了! 天天红777 09-1709-17 22:46
- 411 3 [美锦能源吧] 压力、挑战与战略发展前景! A攀登喜马拉雅 09-1709-17 22:46
- 129 1 [永鼎股份吧] 不要慌,明天看情况 股友6f2L592957 09-1709-17 22:46
- 125 1 [钧达股份吧] 8.22到现在光伏etf涨了15%,钧达股份跌了7% 股友n9702W5653 09-1709-17 22:46
- 219 4 [步步高吧] 从最高点7.28到现在才跌了1块钱,为啥这么多人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9-1709-17 22:46
- 1563 4 [利扬芯片吧] 利扬突然拉尾盘,这货该有多心虚! 高升投资 09-1709-17 22:46
- 116 3 [德固特吧] 跑了以后再来看,突然莫名的开心, 气宇轩昂的龚琦 09-1709-17 22:46
- 1226 5 [青山纸业吧] 有我在,大家别怕 年年斗金的祖千秋 09-1709-17 22:46
- 423 9 [多晶硅吧] 各种小作文又来了,明日高开还是低开? 好运连连0725 09-1709-17 22:46
- 1198 5 [胜宏科技吧] 忠实劝告,周末机构与机构争执新易盛成长逻辑, 股友elRysP 09-0709-17 22:46
- 158 0 [华胜天成吧] 吃士你都找不对坑 股嗨灌炒蛊动天下 09-1709-17 22:46
- 744 0 [电工合金吧] 卖完庆幸,看到尾盘,卖早了,哈哈哈哈,开玩笑 丸丸子子的自己 09-1709-17 22:46
- 113 1 [太阳电缆吧] 又来了几个砖家,还要跌啊 曾经的已回不去 09-1709-17 22:46
- 1438 14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从亏损到盈利,医药基金赚钱的关键在这几点 ETF交易狂人芭蕉 09-1409-17 22:46
- 197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真是垃圾,回本就卖 平平安安地小棉花 09-1209-17 22:46
- 129 0 [*ST高鸿吧] 010-62303100现在还有人接都打 大吉万贯得杨戬 09-1709-17 22:46
- 180 0 [三维通信吧] 板开盘!三围痛心的厉害;胸围、臀围、腰围就是 兑妞乱弹琴 09-1709-17 22:46
- 114 0 [上海建工吧] 老韭菜没解套出来,新韭菜又进去了 冷逆鳞 09-1709-17 22:46
- 139 0 [兴业科技吧] 跟投,明天高开出 Kenny2025091 09-1709-17 22:46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当前的半导体涨的也是犀利呢,今晚更新来看, 忠心耿耿的袁楠莉 09-1709-17 22:46
- 129 0 [鼎胜新材吧] 这股明天如果在跌,估计恐慌盘就出来了 创越的力量 09-1709-17 22:46
- 115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$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$ 生财八方好运连连 09-1709-17 22:46
- 145 1 [焦煤吧] 一晚上就两个点我去 股友3708YJ1656 09-1709-17 22:46
- 135 1 [山子高科吧] 唱空的家人们快唱啊,要不然我明天都不敢拿了。 莲塘团结路 09-1709-17 22:46
- 285 1 [广发证券吧] 公募巨头出手批量买入券商H股。突破3900后目标5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709-17 22:46
- 134 1 [纳斯达克吧] 我昨晚这个点买的,是算今晚的净值,不跌吧 本美女要赚好多钱 09-1709-17 22:46
- 201 3 [指南针吧] 我中信证券,羡慕你们 炒股到销户 09-1709-17 22:46
- 162 1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开盘既巅峰 撕裂的爱 09-1709-17 22:46
- 267 2 [阿里巴巴吧] 该考虑什么时候出货了,当年没有云业务,没有ai 基民T277122k08 09-1709-17 22:46
- 108 1 [山子高科吧] 想玩哪吒,怕是快要退市了 响亮的朔翌 09-1709-17 22:46
- 249 3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估计涨停 股友TSnKAv 09-1709-17 22:46
- 2220 7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:在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 均胜集 均胜电子资讯 09-1709-17 22:46
- 124 3 [中国春来吧] 盼了70天了,目标价位已模糊了,,,,春来同学 河里的老韭菜 09-1709-17 22:46
- 176 6 [宋都5吧] 买盘大于卖盘怎么以买盘价成交呢? 股友hIM5e1 09-1709-17 22:46
- 4500 24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:争取将CGM打造成公司下一个爆款产品 九安医疗资讯 09-1609-17 22:46
- 124 0 [焦煤吧] 时间不多了,买定离手 爱奉献de韭菜 09-1709-17 22:46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2iQep 09-1709-17 22:46
- 125 0 [露笑科技吧] 只要能生产一台机器人就值三个板,太A就是这样 金银万贯 09-1709-17 22:46
- 208 0 [湘潭电化吧] 股票是好股,就等卯足了劲涨涨涨 lumi30 09-1709-17 22:46
- 221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不少人买基金总想着“快进快出赚差价”,可偏债 维C水 09-1709-17 22:4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要求的 股友07K21812r8 09-1709-17 22:46
- 152 0 [澜起科技吧] 说句实在话那减持早被业绩冲的烟消云散,这周放 幸存者方舟 09-1709-17 22:46
- 281 0 [XD天富能吧] 如果比利好的话,金力永磁上调股票回购价,股票 爱车库是做超豪华 09-1709-17 22:46
- 121 0 [凯盛新材吧] 这货爱拉不垃 股友vdGLeh 09-1709-17 22:46
- 135 0 [深圳华强吧] 都跑吧,这股完蛋了,一路阴跌,再横盘一个月, 股友612380pi33 09-1709-17 22:46
- 122 0 [上证50吧] 垃圾 股友sRTLNM 09-1709-17 22:46
- 130 0 [艾布鲁吧] 了 二池c 09-1709-17 22:46
- 106 1 [上海银行吧] 这么多人在说持股吃股息,股息是确定会按照股息 股友1F15293Q79 09-1709-17 22:46
- 155 4 [炬申股份吧] 炬申股份:2025年9月17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炬申股份资讯 09-1709-17 22:46
- 108 1 [华峰超纤吧] 这样的行情,都不涨点,那就是问题股来处理!… 啊耶o 09-1709-17 22:46
- 125 0 [天弘沪港深新消费品牌指数C吧] 持仓基本上是全员发力了,今天很棒 骑牛看世界123 09-1709-17 22:46
- 122 0 [中国电影吧] 废了废了 角斜炒家 09-1709-17 22:46
- 209 2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产品接轨人型机器人和无人机领域市场前 妖王致大富 09-1709-17 22:46
- 559 9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了,已经不给进场机会了。 墨九哥 09-1709-17 22:46
- 139 0 [中信证券吧] 本韭是过来看31亿卖盘的,又涨见识了 目空一切的下车汪 09-1709-17 22:46
- 166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深水开,地板封 股友a513c96993 09-1709-17 22:46
- 105 1 [道琼斯吧] 这个涨,纳斯达克跌。。。怎么对比呀。。。 股友tr05592605 09-1709-17 22:46
- 151 1 [退市岩石吧] 估计破六再见反转,走一波独立行情 舒适的华小白 09-1709-17 22:46
- 1505 5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:加速布局生物医药疫苗产业 步长制药资讯 09-1509-17 22:46
- 131 0 [台基股份吧] 啥都没有倒闭吧 股友32Q169v053 09-1709-17 22:46
- 126 0 [*ST高鸿吧] 现在都打电话010-62303100问下 大吉万贯得杨戬 09-1709-17 22:46
- 129 0 [东方财富吧] [抱拳] 东财网友5820513817485216 09-1709-17 22:46
- 271 3 [西藏旅游吧] 小罗,明天收市前我要5000万股749,你来操盘, 财源大展De唐源 09-1709-17 22:46
- 117 0 [COMEX黄金吧] 走V线 创新的南宫念茜1 09-1709-17 22:46
- 145 0 [漫步者吧] 2024年12月买入当时指数3350点现在3900点还亏损 牛市啥时候来123 09-1709-17 22:46
- 130 0 [京东吧] 明显是触底回升,抓紧时间! 股海探路者 09-1709-17 22:46
- 135 2 [氧化铝吧] 一晚上全是几百手空平,怪不得这么硬 耶知秋 09-1709-17 22:46
- 441 3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都说明天再板,我觉得不太可能,能有五六个 ZXY阿云哥 09-1709-17 22:46
- 214 5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该大涨了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1709-17 22:46
- 142 0 [神剑股份吧] 静观其变。明天加仓!以后10连板以上。 赚认知的百分30 09-1709-17 22:46
- 84 1 [中国储能科技发展吧] 须予披露及关连交易收购目标公司全部股权 中国储能科技发展资讯 09-1709-17 22:46
- 173 2 [东通退吧] 大家都办理索赔了吗??? 宏图斗金de苗人凤 07-2309-17 22:46
- 128 0 [帝欧水华吧] 老的小的一个跑不了看着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46
- 132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$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A$偷吃成瘾,走了,不 基民09t1700M03 09-1709-17 22:46
- 123 0 [贝泰妮吧] 搞个机器人皮肤美容+ 丛中笑5858 09-1709-17 22:46
- 107 0 [兆驰股份吧] 全是小散没有主力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46
- 120 0 [梦百合吧] 都是抖音过来的,看看咋回事 GG_20年老韭菜 09-1709-17 2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