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可靠股份吧] 是卖一次性消费用品锡箔的。 股友veGCwm 09-1809-18 09:45
- 78 0 [瑞达期货吧] 典型死股,涨的时候涨不动,跌的时候飞流直下 股友OT1feq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值得买吧] 全刷终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809-18 09:45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牛市不言顶,熊市不抄底 韭煌宗 09-1809-18 09:45
- 61 0 [润欣科技吧] 杂毛砸盘厉害 股友98272p5N72 09-1809-18 09:45
- 122 0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又是板块比他强,真弱,尽量选强股吧,别错 朝气蓬勃的丁昭 09-1809-18 09:45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又是借资讯利好出货的一天……这种行为真是有道 n228113518275330 09-1809-18 09:45
- 82 0 [开创电气吧] 今天再跌就是趋势向下了 调整回收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国海证券吧] 货都给同志们了哈哈哈 叁嗣柒 09-1809-18 09:45
- 54 0 [全聚德吧] 无论是量能还涨幅都是板块垫底了 天天涨夜夜涨 09-1809-18 09:45
- 42 0 [峨眉山A吧] 缩量了,先出来看下周 老毛168 09-1809-18 09:45
- 44 0 [天汽模吧] 又是拉尿的一天 Wuq 09-1809-18 09:45
- 55 1 [*ST广糖吧] 怎么涨的时候不动跌的时候跟着下跌、唉、套了十 股友33d6873x20 09-1809-18 09:45
- 67 1 [网宿科技吧] 超级资金拼命打压哈哈 股友8r2a4k 09-1809-18 09:45
- 64 1 [好利科技吧] 建议改名好垃圾 猛牛飞天 09-1809-18 09:45
- 11642 26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【半导体周周观】产业全链条积极发展,国产替代 银华基金方建 09-1209-18 09:45
- 45 0 [太极实业吧] 给我冲 反人性的玩法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涨停 新高再新高 09-1809-18 09:45
- 70 0 [华贸物流吧] 上海物贸涨停 触触B也要哭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华中数控吧] 的味道 央央小散渡股海 09-1809-18 09:45
- 51 0 [启明信息吧] 要开始了 翻身靠炒股 09-1809-18 09:45
- 53 0 [联化科技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出不完的货 股友8dz5XT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双塔食品吧] 出生,能不能来个十连阴 英姿飒爽得木瓜 09-1809-18 09:45
- 43 0 [亨通光电吧] 雄起! 有毅力的颜亿14 09-1809-18 09:45
- 57 0 [建元信托吧] 前面的低价大盘股涨的这么猛,咋的到你这里就不 股友z3709r6977 09-1809-18 09:45
- 50 0 [海底捞吧] 在大盘指数创近几年新高时海底捞还这么没底线的 股友XX18628829 09-1809-18 09:45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你6,已吓飞 古宇路 09-1809-18 09:45
- 50 0 [华尔泰吧] 没人玩的垃圾 超大单来了 09-1809-18 09:45
- 258 0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卖的都卖开心了,空头继续喊起来 都是老油条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怡球资源吧] 高出的仓位布局605303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09:45
- 64 1 [恒银科技吧] 减持是证券投资的毒瘤 模范的殷离1 09-1809-18 09:45
- 51 0 [宝利国际吧] 拿了整整一年,我卖掉的票都涨一倍了,就这半死 不吃鱼的猫18 09-1809-18 09:45
- 46 0 [赢时胜吧] 主力,naozi不好吧,这么搞下去 尖兵168 09-1809-18 09:45
- 58 0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9-1809-18 09:45
- 60 0 [*ST京化吧] 就没有一天超过五洲新春的 雨落星辰苍穹云霄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赢时胜吧] 烂透了 股友6d3f365385 09-1809-18 09:45
- 46 0 [浙能电力吧] 铁公鸡 白岩创投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国盛证券吧] 真cs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1809-18 09:45
- 42 0 [和而泰吧] 不会涨停吧 基民JUX8b3 09-1809-18 09:45
- 94 0 [中汽股份吧] 中汽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停 中汽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长龄液压吧] 长龄液压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长龄液压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47 0 [国科微吧] 能不能破百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09:45
- 46 0 [国芳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的拉几……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809-18 09:45
- 68 0 [锐奇股份吧] 开盘十分钟拉板应该是好事 淡雅如菊的霁川9 09-1809-18 09:45
- 69 0 [福然德吧] 福然德9月18日快速反弹 福然德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47 0 [天华新能吧] 大势一来加紧跟上 股友8pY3077571 09-1809-18 09:45
- 55 0 [ST洲际吧] 讲个笑话!永泰都涨停了! 很高品质 09-1809-18 09:45
- 52 0 [神火股份吧] 买高了 轻盈的盛淼洋1 09-1809-18 09:45
- 470 0 [*ST长投吧] 长江投资9月18日快速上涨 *ST长投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53 0 [中科软吧] AI再牛,也赶不上人脑 要稳健平和 09-1809-18 09:45
- 55 0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9月18日快速上涨 艾布鲁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75 0 [公元股份吧] 公元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停 公元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真的投错了人家说你不行,你还是真的不行 富贵在添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横河精密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63 0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9月18日快速上涨 横河精密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9月18日打开涨停 美邦服饰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81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9月18日快速上涨 ST合力泰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43 0 [国投丰乐吧] 好票,大盘涨跌,板块反弹也要跌 公平得卡尔文 09-1809-18 09:45
- 41 0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9月18日快速反弹 阿石创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58 0 [烽火电子吧] 垃圾,杀猪盘割韭菜,整整出货一个月,吃相难看 股友ETA7Cl 09-1809-18 09:45
- 72 0 [德美化工吧] 托单必跌 阳光的钱 09-1809-18 09:45
- 247 6 [中天科技吧] 先要洗盘磨一磨,不然筹码太分散,主力不敢拉 股友6p6637d691 09-1809-18 09:45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对你我是有耐心的,但还是希望你表现好一点,龙 阿古茹奥特曼 09-1809-18 09:45
- 44 0 [棕榈油吧] 架空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1809-18 09:45
- 45 0 [远东股份吧] 我就两天没看你你就移情别恋了 股友222Y0t2398 09-1809-18 09:45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你太天真了。今天无任何波动。继续下跌。主力也 三条路走到底 09-1809-18 09:45
- 55 0 [永鼎股份吧] 这几天减持的这么多,也没跌这么狠的啊,你一天 股友uNNr87 09-1809-18 09:45
- 42 0 [小商品城吧] 垃圾 专心的吕煜庆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贝因美吧] 降息对中小盘其实是利好 股友7M2398p709 09-1809-18 09:45
- 52 0 [老百姓吧] 朝着16开始了,祝你们抄底的好运,可以犟,但是 股友983IY58322 09-1809-18 09:45
- 54 1 [京运通吧] 入场了 赚钱养儿买买买 09-1809-18 09:45
- 61 1 [潍柴动力吧] 没有暴涨别指望,短线跌跌撞撞。 湾湾的月亮 09-1809-18 09:45
- 89 3 [蒙牛乳业吧] 多头都没有看到在那里。谁来拉。 的的的123 09-1809-18 09:45
- 99 2 [长江证券吧] 这群!疯狂的打压证券!!! BigJohn1256 09-1809-18 09:45
- 55 1 [航天科技吧] 两三个月没吃过涨停板了地板倒是吃了两三个 股海锦鲤踏浪长红 09-1809-18 09:45
- 166 2 [优彩资源吧] 股票 达达淼 09-1709-18 09:45
- 45 0 [老百姓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尾盘在拉升 乐观的雨雨雅8 09-1809-18 09:45
- 52 0 [舒泰神吧] 烂股 股友235H5z1100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立昂技术吧] 这玩意儿真是垃圾 股友7965fv1307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儒意电影吧] 不科学 股友1791631M2p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日海智能吧] 砸的量很小了,买入 股友CoiWrU 09-1809-18 09:45
- 43 0 [多氟多吧] 天天跌。真 臭宝博博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建元信托吧] 为什么打板,这不靠吗,为什么戒不掉 北一十路 09-1809-18 09:45
- 54 0 [棕榈油吧] 死脑筋的期货市场活不长 挣够一亿就退休 09-1809-18 09:45
- 37 0 [立中集团吧] 要到23.5了 w洪德5955 09-1809-18 09:45
- 117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拿着基民的血汗钱不当回事,很可能 清风使者789 09-1809-18 09:45
- 47 0 [上汽集团吧] 就知道今天会搞这一套 黎明号角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老百姓吧] 万里挑一,这股绝对是个好股,在里面天天不用跌 股友70p88n2325 09-1809-18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