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科华数据吧] 100元票 柔和的秦翼扬 09-1809-18 10:00
- 66 0 [ST银江吧] 星期天叫小散哥换启迪环境和国安股份很不错的 靠投机赚快钱 09-1809-18 10:00
- 54 0 [金力永磁吧] 乖乘,下杀真狠啊! 有礼貌的凌烨11 09-1809-18 10:00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就两手 股友66W2920y28 09-1809-18 10:00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不停牌 你是人间四月 09-1809-18 10:00
- 46 0 [寒武纪吧] 股价超过茅台你能挺过三个交易日算我输 股友w8n9975100 09-1809-18 10:00
- 63 0 [菲利华吧] 抬动市场情绪资金才会来 N777888999 09-1809-18 10:00
- 4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跟昨天一样? 勤奋的心星尘6 09-1809-18 10:00
- 52 0 [盈方微吧] 看看人家山子高科 股友518222VH67 09-1809-18 10:00
- 51 0 [*ST康佳A吧] 快卖 股友09lL575380 09-1809-18 10:00
- 137 1 [雅运股份吧] 有大佬点评一下吗 坠机回本中的MAN 09-1809-18 10:00
- 56 1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主力太SUO了。 TOP8888 09-1809-18 10:00
- 60 2 [康泰生物吧] 你智飞爷爷在拉了 李炼哥 09-1809-18 10:00
- 52 0 [佳都科技吧] 快,加油,我快要回本了,这里回本了我就去别的 云栖路 09-1809-18 10:00
- 44 0 [北方铜业吧] 成指的修复能能力还是非常强大的。 好走势 09-1809-18 10:00
- 57 0 [科力股份吧] 苏轴股份动力足,有兴趣可关注 MAN时光 09-1809-18 10:00
- 48 0 [国瓷材料吧] 丢山东人的脸啊 恭喜有余的苗人凤 09-1809-18 10:00
- 45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kamiao111 09-1809-18 10:00
- 65 0 [当虹科技吧] 感谢我,刚刚割的 eggcup 09-1809-18 10:00
- 53 0 [安通控股吧] 没劲了,又开始晃荡了 丰安网络 09-1809-18 10:00
- 69 2 [东方铁塔吧] 什么时候能企稳,好怕反包 只做斌划 09-1809-18 10:00
- 57 1 [粤电力A吧] 这个股票我越看越恶心啊垃圾 股友33H1968T15 09-1809-18 10:00
- 133 2 [荣科科技吧] 棕榈股份,直线拉 思伟伟英杰o1 09-1809-18 10:00
- 91 2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大家还跟吗? 股友7PsBMz 09-1809-18 10:00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快来了 不会转弯弯 09-1809-18 10:00
- 45 0 [拓斯达吧] 就一打着人形机器人的烂拖! 股友Zotype 09-1809-18 10:00
- 62 0 [盈方微吧] 买菜去了没来得及撤单,八毛一又进了点,感觉不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1809-18 10:00
- 41 0 [XD中国黄吧] 错把黄金炒成 老乡别跑见底了 09-1809-18 10:00
- 49 0 [ST东时吧] 10点开始大单砸盘 胡说十一道 09-1809-18 10:00
- 54 0 [卫星化学吧] 没有眼光的容易被一时局面否定了自己的判断!既 南天门玄天神威 09-1809-18 10:00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我真服了上次涨停卖了这次有刚卖就涨停我快删自 基民VZgEsI 09-1809-18 10:00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第三个板当天追进去, 只买不卖的小雪球 09-1809-18 10:00
- 54 0 [建设工业吧] 亏钱卖了,你现在这样搞。 走南闯北123 09-1809-18 10:00
- 41 0 [工业硅吧] 泰迪也跑了? 树上菠萝 09-1809-18 10:00
- 46 0 [招商公路吧] 靠天天不要命的砸 红火火美 09-1809-18 10:00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昨天5.41卖的底仓还好今天涨的时候管住了手 pzz涨涨涨 09-1809-18 10:00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恭喜耐心持股的朋友们!让我们一起见证下一个百 爱在深秋0808 09-1809-18 10:00
- 65 0 [东土科技吧] 真连一天都不肯调整下么,看这个成交量,今天盘 认真生活的老王 09-1809-18 10:00
- 47 0 [盈方微吧] 这娘们不能买 万手程哥 09-1809-18 10:00
- 51 0 [邦基科技吧] 昨天放量下跌了!这才是刚开始不要急 a唐僧洗头爱飘柔 09-1809-18 10:00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又又又多少散户追进去了哈 股友e26793e811 09-1809-18 10:00
- 68 1 [中国平安吧] 哈哈哈,佩服自己的英明果断。继续跌啊,等我在 股友Fb6ZBh 09-1809-18 10:0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809-18 10:00
- 65 0 [中辰股份吧] 从出转债就一直跌,现在还退了转债了 炒股养庄家了 09-1809-18 10:00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在跑,大家陪跑,从板下来散户不敢进的 股友7918v1222U 09-1809-18 10:00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涨停了,牛 尽职的凌滢寒 09-1809-18 10:00
- 54 0 [蓝色光标吧] 昆仑万维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00
- 57 1 [晶方科技吧] 散了吧,董事长兼总经理,这在真正的科技公司很 股友d1c0727922 09-1809-18 10:00
- 44 0 [华勤技术吧] 加油冲,喷子太多! 股友7V61909K76 09-1809-18 10:00
- 46 0 [游族网络吧] 完了 股友7HaGsk 09-1809-18 10:00
- 42 0 [中毅达吧] 要出了吗? 牛气哄哄的小牛 09-1809-18 10:00
- 54 0 [瑞泰新材吧] 开盘就卖都没卖出去,开盘就砸 韭菜盒子816 09-1809-18 10:00
- 44 0 [腾龙股份吧] 这两天就判断周k线向上,会有强反弹,没几个人 lllggglllggg 09-1809-18 10:00
- 49 0 [澳洋健康吧] 没一点动力 股友6150ty3768 09-1809-18 10:00
- 121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昨日A股 kLUR6B 09-1809-18 10:00
- 121 2 [浪潮软件吧] 求求你涨一下可以不?我们穷人都让你套的死死的 天生富贵命better 09-1709-18 10:00
- 47 0 [亿纬锂能吧] 大饼一顿画,小作文一顿写,小韭菜一顿割 三星盖伦一刀斩 09-1809-18 10:00
- 51 0 [宁波银行吧] 宁波银行,穷途末路! 有趣的高衍慕 09-1809-18 10:00
- 38 0 [天际股份吧] 这里面的量化看着散户做的恶心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00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再见割肉了 等解套娶媳妇 09-1809-18 10:00
- 58 0 [中国巨石吧] 13.5等待中现金为王 青山富水 09-1809-18 10:00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票你们能拿住吗 深谋远虑的尹瑜树 09-1809-18 10:00
- 70 0 [林泰新材吧] 板块指数都不跟 来年更美好 09-1809-18 10:00
- 53 1 [烽火通信吧] 来吧,时间不多了 以逸待劳153 09-1809-18 10:00
- 58 1 [宝新能源吧] 改名吧天天跌 笑逐颜开的何小白 09-1809-18 10:00
- 80 1 [中熔电气吧] 今天不是分红吗。咋不见资金入账? 聪慧睿智的暖煦8 09-1809-18 10:00
- 117 5 [利亚德吧] 今天正口气做回人突破7.88可以吗?别趴着了! 股友Ps1dlj 09-1809-18 10:00
- 370 0 [容百科技吧] 俞董,请问贵公司与清陶能源有怎样的合作?能否 容百科技股友 09-1509-18 10:00
- 80 0 [容百科技吧] 您好,请问公司截至2025年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 容百科技股友 09-1509-18 10:00
- 482 0 [容百科技吧] 你好董秘!我准备投资你们公司,但看到你们公司 容百科技股友 09-0809-18 10:00
- 812 1 [容百科技吧] 容百科技公司固态电池材料供应国轩高科和宁德时 容百科技股友 09-0809-18 10:00
- 572 0 [容百科技吧] 丰田2025年底开始量产全固态电池,容百科技有无 容百科技股友 09-0209-18 10:00
- 125 0 [容百科技吧] 截至到2025年8月20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容百科技股友 08-2909-18 10:00
- 104 0 [酒钢宏兴吧] 有相关报道贵公司附近发现稀土矿,公司找矿工作 酒钢宏兴股友 08-2509-18 10:00
- 963 0 [容百科技吧] 公司的硫化锂生产优势如何?目前公司从硫化锂开 容百科技股友 08-2209-18 10:00
- 87 0 [酒钢宏兴吧] 公司产业布局已广泛涉及新吋代水利、核能、氢能 酒钢宏兴股友 08-2109-18 10:00
- 868 0 [容百科技吧] 您好,请问贵公司在固态电池方面都有哪些关键材 容百科技股友 08-1409-18 10:00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周一卖了天天涨,什么情况。 A芭比Q 09-1809-18 10:00
- 59 0 [ST任子行吧] 卖1.79亿再卖公司 股友lAvE49 09-1809-18 10:00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人气第一,山不在高有仙则灵~ 山子退 09-1809-18 10:00
- 47 0 [长春高新吧] 这个位置总低了,你管他利好还是利空。 n139754524572f8b 09-1809-18 10:00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早上进来了锁仓不看了 沐淼淼淼 09-1809-18 10:00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开始向下趋势了 切勿追涨杀跌4 09-1809-18 10:00
- 44 0 [爱玛科技吧] 看不起你 冲高or回落 09-1809-18 10:00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兄弟们冲啊,博一博,单车变摩托 潜伏之王 09-1809-18 10:00
- 52 0 [帝奥微吧] 今天会出现一个涨停板,来提高你们的持股信心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809-18 10:00
- 57 0 [上海莱士吧] 你这厮,是死是活痛快些。 股友79393Q2m28 09-1809-18 10:00
- 86 0 [长春一东吧] 高开低走的典范 our_job 09-1809-18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